→ onion10021: 讓韓國留在東京 03/08 15:19

推 turndown4wat: 台灣晉級可能性其實蠻高的 03/08 15:20
→ EVGAMIS: 現在除了日本哪隊晉級機率最高? 03/08 15:20
→ rb731024: 澳洲 上面給圖了 03/08 15:21
推 e743210: 有可能韓國得7分就故意不拿分嗎 03/08 15:21
推 GakkiMyWife: 韓國會控分吧 除非比分接近控不住 03/08 15:21
推 highwayshih: 現在就日本確定晉級 然後澳洲高機率分組二 03/08 15:21
→ highwayshih: 韓國控分又沒好處 03/08 15:22
推 fxwinni: 澳洲三分以下 韓國就控分吧 如果大於三分他應該就打爆 03/08 15:22
推 ixeasawm: 韓國投手不穩定 澳洲先開炸就有機會打擊戰了 03/08 15:22
→ highwayshih: 韓國唯一的選擇就是打越多分越好然後失分壓在不超過3 03/08 15:22
推 lyrics920: 不是講過韓澳要打到8:3以上嗎? 03/08 15:22
推 dynamo: 韓國幹嘛控,多得分沒壞處 03/08 15:22
→ highwayshih: 澳洲3分以下韓國控分的意義何在? 03/08 15:22
→ highwayshih: 多得分也沒壞處啊 03/08 15:23
推 happytravell: 韓國控分會被大會罰款嗎 03/08 15:23
推 TaiwanUp: 心態上來說韓國會想拿超過5分才能晉級 澳洲就要開始追分 03/08 15:23
推 benson1212: 澳拿到3分時 韓失格確定 如果沒幹勁繼續打 就是澳進 03/08 15:24
→ benson1212: 如果嗨起來繼續打 就是台韓友好的時刻 03/08 15:24
→ cake10414: 韓國得分會控吧? 不然掉個幾分還要承受淘汰風險? 03/08 15:24
推 highwayshih: 得分要控什麼?澳洲一定全力打啊 03/08 15:25
推 pufgm60632: 拜託大比分互轟 03/08 15:25
→ highwayshih: 多得分不會害韓國淘汰啊 重點還是失分要壓在3以下 03/08 15:25
→ cake10414: 韓國如果一下得太多 掉個幾分還是被淘汰 為什麼不控? 03/08 15:25
→ highwayshih: 得分跟掉分又沒管關聯性你在扯啥? 03/08 15:26
→ highwayshih: 為什麼要控?把對面士氣打崩反而還比較好壓失分吧 03/08 15:26
推 paulchen: 我也不懂韓國得分是要控什麼鬼的 多得分沒問題啊 03/08 15:27
→ davidpanda: 韓國是要控失分。 03/08 15:27
→ davidpanda: 對他們來說是要贏澳洲五分以上,且最多只能掉兩分。 03/08 15:27
→ davidpanda: 得分越多越好 03/08 15:27
→ paulchen: 重點是韓國要壓低失分吧 03/08 15:27
→ highwayshih: 情勢表2樓都拿給你看了 03/08 15:27
→ highwayshih: 就沒有任何一個情況是「多得分對韓國有害」 是控啥? 03/08 15:27
→ DOOT: 就跟十二強美國對委內瑞拉差不多 03/08 15:28
→ sonatafm2: 控分? 啊不就好棒棒? 03/08 15:28
→ paulchen: 還是說因為得分太多害投手冷掉所以掉分嗎?很有新意喔 03/08 15:28
→ DOOT: 韓國重點是不能掉三分 不然得一百分還是別人晉級 03/08 15:29
推 keltt: 韓國得分多寡是影響台灣和澳洲的晉級機會,韓國的晉級機會 03/08 15:30
推 AncientOne: 表格都給你看了 多得分不會增加淘汰機率是要控什麼分 03/08 15:30
推 DOOT: 單純看台灣不爽就可以控(咦? 03/08 15:31
→ keltt: 是跟他們的失分多寡有關。不過就算韓國只讓澳洲拿1分,但如 03/08 15:31
→ keltt: 果韓國以0:1被澳洲完封,韓國一樣被淘汰,澳洲晉級 03/08 15:32
推 acgotaku: 韓澳投手互爆 擊率滿高的 03/08 15:32
推 sincere77: 韓國希望的是壓低失分,打擊越多分晉級機率越高,最好 03/08 15:33
→ sincere77: 有這麼好控制失分 03/08 15:33
→ DOOT: 簡單說期待是一場打擊戰就好:) 03/08 15:33
推 paulchen: 所以說兩邊打擊混戰是最好的結果 尤其韓國先發燒了不少 03/08 15:34
推 a90b201: 這錯的 03/08 15:35
噓 arl: 講啥廢話,澳洲3勝不晉級? 03/08 15:38
推 jahnny: 韓國現在失5分 所以韓國晉級是對澳 韓國贏但不能失3分以上 03/08 15:39
推 smile75896: 澳州打日本不能輸太多 03/08 15:40
→ Cuchulainn: 誰知道明天怎麼演 放寬心吧 03/08 15:41
→ smile75896: 韓國一定要全力已負畢竟不確定澳.日拿幾分 03/08 15:41
→ jahnny: 所以要5:0 6:1是跟澳失分打平 7:2是三隊失分打平 03/08 15:42
→ jahnny: 晉級是6:0 7:1 03/08 15:43
→ jahnny: 就是6分以上 最多只能給澳1分 03/08 15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