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是一日球迷 剛剛做了很多功課 想分享一下 有錯拜託快點糾正 爬文爬了很久 一些版友的文章也看了很多篇 如果今晚18:00 澳洲贏日本 那澳洲確定晉級 或者 如果明晚18:00 澳洲贏韓國 那澳洲確定晉級 如果明晚18:00 韓國贏澳洲 且韓國拿8分以上同時澳洲拿3分以上 那台灣確定晉級 但我還沒爬到韓國晉級的可能性 但是日本已經打贏韓國和台灣 而今晚再贏澳洲 就確定晉級 而後天日本和捷克之戰無關晉級與否 但日本不可能輸給捷克 所以今晚贏澳洲應該就4:0 晉級 還請大家補充一下韓國的資訊 謝謝! -- 那個....那個.....實現我的夢想(小聲) 摸你的頭 欺負你到哭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65.76.222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aseball/M.1772954356.A.DFC.html
onion10021: 讓韓國留在東京 03/08 15:19
YummyPig: https://i.mopix.cc/Xgh87M.jpg 03/08 15:19
turndown4wat: 台灣晉級可能性其實蠻高的 03/08 15:20
EVGAMIS: 現在除了日本哪隊晉級機率最高? 03/08 15:20
rb731024: 澳洲 上面給圖了 03/08 15:21
e743210: 有可能韓國得7分就故意不拿分嗎 03/08 15:21
GakkiMyWife: 韓國會控分吧 除非比分接近控不住 03/08 15:21
highwayshih: 現在就日本確定晉級 然後澳洲高機率分組二 03/08 15:21
highwayshih: 韓國控分又沒好處 03/08 15:22
fxwinni: 澳洲三分以下 韓國就控分吧 如果大於三分他應該就打爆 03/08 15:22
ixeasawm: 韓國投手不穩定 澳洲先開炸就有機會打擊戰了 03/08 15:22
highwayshih: 韓國唯一的選擇就是打越多分越好然後失分壓在不超過3 03/08 15:22
lyrics920: 不是講過韓澳要打到8:3以上嗎? 03/08 15:22
dynamo: 韓國幹嘛控,多得分沒壞處 03/08 15:22
highwayshih: 澳洲3分以下韓國控分的意義何在? 03/08 15:22
highwayshih: 多得分也沒壞處啊 03/08 15:23
happytravell: 韓國控分會被大會罰款嗎 03/08 15:23
TaiwanUp: 心態上來說韓國會想拿超過5分才能晉級 澳洲就要開始追分 03/08 15:23
benson1212: 澳拿到3分時 韓失格確定 如果沒幹勁繼續打 就是澳進 03/08 15:24
benson1212: 如果嗨起來繼續打 就是台韓友好的時刻 03/08 15:24
cake10414: 韓國得分會控吧? 不然掉個幾分還要承受淘汰風險? 03/08 15:24
highwayshih: 得分要控什麼?澳洲一定全力打啊 03/08 15:25
pufgm60632: 拜託大比分互轟 03/08 15:25
highwayshih: 多得分不會害韓國淘汰啊 重點還是失分要壓在3以下 03/08 15:25
cake10414: 韓國如果一下得太多 掉個幾分還是被淘汰 為什麼不控? 03/08 15:25
A791027A: https://i.imgur.com/v6bdoHV.png 03/08 15:26
A791027A: https://i.imgur.com/KYgwE2m.png 03/08 15:26
highwayshih: 得分跟掉分又沒管關聯性你在扯啥? 03/08 15:26
highwayshih: 為什麼要控?把對面士氣打崩反而還比較好壓失分吧 03/08 15:26
paulchen: 我也不懂韓國得分是要控什麼鬼的 多得分沒問題啊 03/08 15:27
davidpanda: 韓國是要控失分。 03/08 15:27
davidpanda: 對他們來說是要贏澳洲五分以上,且最多只能掉兩分。 03/08 15:27
davidpanda: 得分越多越好 03/08 15:27
paulchen: 重點是韓國要壓低失分吧 03/08 15:27
highwayshih: 情勢表2樓都拿給你看了 03/08 15:27
highwayshih: 就沒有任何一個情況是「多得分對韓國有害」 是控啥? 03/08 15:27
DOOT: 就跟十二強美國對委內瑞拉差不多 03/08 15:28
sonatafm2: 控分? 啊不就好棒棒? 03/08 15:28
paulchen: 還是說因為得分太多害投手冷掉所以掉分嗎?很有新意喔 03/08 15:28
DOOT: 韓國重點是不能掉三分 不然得一百分還是別人晉級 03/08 15:29
keltt: 韓國得分多寡是影響台灣和澳洲的晉級機會,韓國的晉級機會 03/08 15:30
AncientOne: 表格都給你看了 多得分不會增加淘汰機率是要控什麼分 03/08 15:30
DOOT: 單純看台灣不爽就可以控(咦? 03/08 15:31
keltt: 是跟他們的失分多寡有關。不過就算韓國只讓澳洲拿1分,但如 03/08 15:31
keltt: 果韓國以0:1被澳洲完封,韓國一樣被淘汰,澳洲晉級 03/08 15:32
acgotaku: 韓澳投手互爆 擊率滿高的 03/08 15:32
sincere77: 韓國希望的是壓低失分,打擊越多分晉級機率越高,最好 03/08 15:33
sincere77: 有這麼好控制失分 03/08 15:33
DOOT: 簡單說期待是一場打擊戰就好:) 03/08 15:33
paulchen: 所以說兩邊打擊混戰是最好的結果 尤其韓國先發燒了不少 03/08 15:34
a90b201: 這錯的 03/08 15:35
arl: 講啥廢話,澳洲3勝不晉級? 03/08 15:38
jahnny: 韓國現在失5分 所以韓國晉級是對澳 韓國贏但不能失3分以上 03/08 15:39
smile75896: 澳州打日本不能輸太多 03/08 15:40
Cuchulainn: 誰知道明天怎麼演 放寬心吧 03/08 15:41
smile75896: 韓國一定要全力已負畢竟不確定澳.日拿幾分 03/08 15:41
jahnny: 所以要5:0 6:1是跟澳失分打平 7:2是三隊失分打平 03/08 15:42
jahnny: 晉級是6:0 7:1 03/08 15:43
jahnny: 就是6分以上 最多只能給澳1分 03/08 15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