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如題 本場比賽贏了是真的超爽啦 但那個調度是不是有討論空間 前面古林丟那麼好,第五局續丟絕對沒問題 但讓第一個打者上壘之後,就該換投了吧 一來是那個打席球速控球都明顯下滑 二來是就算真的不換也該派投手教練上去聊一下吧,如果有做這動作 也可以及時發現古林手指流血才對 然後古林我覺得跟2013陽耀勳那次實在是有87%像 熱血投球固然令人佩服,不過當下有狀況應該要馬上跟教練說而不是硬撐才對 覺得這邊真的還是很可惜,如果及時換上林維恩那局應該有機會一分都不丟 失分少一分的話,我們晉級機率也會提高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4.218.229.129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aseball/M.1772960651.A.045.html
darkMood: 不是。 03/08 17:04
bengowa: 馬後炮 03/08 17:05
eellee: 都沒有問題好嗎 比賽就是這樣大家都想扛下來 03/08 17:05
slothyiaskiy: 沒差吧 輸了嗎? 03/08 17:05
cdojth590216: 換投後面掉分是不是又要酸說太早換 03/08 17:05
eellee: 也有信任關係 當然不到最後不會隨意換人阿 03/08 17:05
petand86: 結果論來看也才掉一分 03/08 17:05
eellee: 台灣又不是人人都古林 03/08 17:05
zoeforce: 換與不換就結果論而已,早一個人次換下場,也會被說太早 03/08 17:06
hungurlea: 不用檢討這個!贏了就閉嘴 03/08 17:06
BUKU: 不可惜啊 還以為他能投完五局 03/08 17:06
jayemshow: 換了被打又要被你說太早換 03/08 17:06
Hohenzollern: 這一場根本不可能完封韓國隊 03/08 17:06
ts1993: 第一場沒上鄭才是 03/08 17:06
best159357: 古林賽後說是手指頭背面流血不影響投球 單純可能就是 03/08 17:07
angel6502: 馬‧後‧砲 03/08 17:07
best159357: 體力下滑 03/08 17:07
zi62007: 都受傷了就不要硬撐才是對的 03/08 17:07
wusky1982: 一堆鍵盤教練 維恩無人出局保送時就問鍵總怎麼調度 03/08 17:07
wusky1982: 鍵總就跟啞巴一樣 一句屁話也不敢放 03/08 17:08
f204137: 換的時機很好了 03/08 17:08
allyp7985: 這個真的還好 就處於可換可不換的時間點 03/08 17:09
lance810422: 真的蠻可惜的 古林保送我就覺得該換投了 03/08 17:12
lionsDuDu: 馬後砲 03/08 17:12
rr1234tw: https://i.imgur.com/SdDnSJm.jpeg 03/08 17:13
lon0623: 其實應該至少要喊暫停,了解狀況一下 03/08 17:13
lon0623: 後面投手壓制力真的有差,都被打很遠,難怪教練會猶豫 03/08 17:13
amelet: 古林前四局投的跟鬼神一樣 教練團可能想讓他多投一點 03/08 17:13
Cuchulainn: 結果論 他就覺得自己行 03/08 17:14
lon0623: 但是教練應該是可以上來了解一下 03/08 17:14
allyp7985: 其實看後面投手上來 就覺得還好了 古林壓制力明顯比較 03/08 17:16
allyp7985: 強 03/08 17:16
ericlin5230: 其實沒毛病 換的時間也很正常 03/08 17:17
lon0623: 韓國真的滿恐怖的,後面局數好幾球都在牆前了 03/08 17:18
cyjonas: 我覺得原本可能是打算再投到差不多球數解決打者後就換, 03/08 17:18
cyjonas: 沒想到那個打席一路從0-2投到3-2,耗到後來解決不掉被h 03/08 17:18
lon0623: 但第五局控球真的滿噴的,跟前面差很多,所以那時就會想 03/08 17:20
okichan: 嗯嗯你說的都對 03/08 17:20
lon0623: 是不是沒力了,畢竟這場均速比以往快很多 03/08 17:20
lon0623: 所以我覺得應該至少喊一下暫停了解一下 03/08 17:21
chjimmy: 當時我就覺得至少要暫停緩一下,整個打席的球太飄 03/08 17:23
EasyIsBeauty: 馬後炮,前面這麼猛,才1BB沒患也很合理 03/08 17:29
iPolo3: 不是 林維恩狀態也沒到100 03/08 17:37
ashia5287: 換的時機還好 倒是應該先叫暫停 八局保送金慧成對金倒 03/08 18:26
ashia5287: 永這麼關鍵的打席前也應該叫一下暫停 03/08 18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