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tsai1453: 沒有不能贏太多吧 03/08 17:24
噓 pengjoker: 爬文 03/08 17:24
推 virginmary: 會.而且會做得很自然 03/08 17:24
→ DOOT: 重點是失分 贏100也沒差 03/08 17:24
推 aikotoba: 12分 03/08 17:24
→ tsai1453: 前面有那麼多篇了自己看 03/08 17:25
推 sasadog: 他們大牌只剩一張唐寧要怎麼操作 就正常打啊 03/08 17:25
推 A80211ab: 重點在失分 03/08 17:25
→ DOOT: 一堆人都做好圖了 自己爬 03/08 17:25
噓 maceera: 誰跟你講不能贏太多 30:2也是韓晉級阿 03/08 17:25
推 Wl02509806: 韓國失3分直接淘汰,不管贏多贏少 03/08 17:25
→ signm: 不要問,太複雜反正就是韓國明天不能輸 03/08 17:25
→ sasadog: 要死守三分很困難 隨緣打 他們重點是別輸給澳洲就好 03/08 17:25
→ best159357: 韓能否晉級 重點是掉分 打多少分回來沒差 03/08 17:26
→ tsai1453: 只有扣倒可能有差而已 03/08 17:26
推 RTY1026: 棒球是高失敗的運動,所以在賽前是很難掌握的,但又因為 03/08 17:26
→ RTY1026: 每句是回合制,所以在比賽中間是可以按照劇本來走,只是 03/08 17:26
→ RTY1026: 不容易達成就是了 03/08 17:26
→ cpc21477: 韓國要打5分以上 失分2以下 這要怎麼控 03/08 17:26
推 goury: 不可能,球是圓的,只能拼勝利看棒球之神眷顧。韓國寧可贏 03/08 17:26
→ aikotoba: 15:1 (5局不要扣倒) 11:2(7局不要扣倒) 03/08 17:26
→ goury: 球被淘汰也不可能控分結果不小心翻船,一堆大聯盟若只贏捷 03/08 17:26
→ goury: 克他們可能要“走去”九州再“游回”韓國 03/08 17:26
→ keane9112: 對 贏但不能贏太多 所以是台灣利多 03/08 17:27
噓 kelvin0004: 誰跟你不要贏太多 不要失3分 不要扣倒 贏越多越好 03/08 17:27
→ keane9112: 澳洲一定要用全力打來求勝 03/08 17:27
→ fywei: 當然先打爆澳洲再說 還算分數是? zzz 03/08 17:27
→ cpc21477: 澳洲死命打分 韓國要控得失分 難的是韓國吧 03/08 17:27
推 sasadog: 收力打還想贏球 又不是在打小朋友 對手是澳洲國家隊耶 03/08 17:28
噓 kkoogood2: 滾去爬文啦 03/08 17:28
→ keane9112: 兩隊為了贏 都超過7分 就是台灣晉級 03/08 17:28
→ keane9112: 除非 南韓輸球 03/08 17:29
推 lon0623: 澳洲只要贏了就晉級了,所以就是全力打 03/08 17:29
→ MT6797: 哪裡不能贏太多?重點是失分好嗎 03/08 17:29
推 HWtseng: 澳洲只要得到第3分,韓國就淘汰了,就算得100分都沒用。 03/08 17:29
推 sc2x2: 韓國真的贏太多提前結束有可能會被台灣漁翁得利 五局16:1 03/08 17:29
→ sc2x2: 或是七局12:2提前結束都是台灣晉級 03/08 17:29
→ lon0623: 因為比的是失分啦,不是得分,兩隊努力的都是不要丟太多 03/08 17:29
→ savishu: 失分小於2得分要大於4 03/08 17:29
→ jonsir: 先贏球吧 他們是面子問題了 晉級是其次 03/08 17:30
→ HWtseng: 韓國相對來說,可能還會是三隊晉級條件最難的 03/08 17:30
→ signm: 澳洲今晚一定是派最弱的 03/08 17:31
→ sc2x2: 澳洲得三分韓國還是有可能晉級 3:3進入11局上半韓國連得5 03/08 17:31
→ sc2x2: 分 11局下半守住8:3結束比賽 韓國晉級 03/08 17:31
→ sc2x2: 太多人忘記台灣這次延長賽跟提前結束都遇上了 並不是很罕 03/08 17:32
→ sc2x2: 見的情況 03/08 17:32
推 adolph666: 實力有差就能控分阿 03/08 17:33
推 twchih018: 身為資深鍵盤球迷 認為韓國不太妙 澳洲打韓要拿不到3 03/08 17:33
→ twchih018: 分 有難度 03/08 17:33
推 straggler7: 韓國的目標就是盡量得分 減少失分 棒球沒有時間限制 03/08 17:34
推 jesuskobe: 韓國現在還有什麼投手可用阿? 03/08 17:35
推 twchih018: 說到底 韓國也是被自己抓放害死 他們投手歐印日本早贏 03/08 17:35
→ twchih018: 了 03/08 17:35
→ straggler7: 澳洲的目標就是打贏韓國 03/08 17:35
推 lon0623: 韓國滿難的,這次好投手都重壓台灣了,就算可以連上 03/08 17:37
推 reason825: 打不夠多分也沒辦法晉級,所以要打多分又要壓低失分 03/08 17:37
→ lon0623: 牛棚體能一定還是有差的 03/08 17:38
噓 pccu: 重點是失分,贏分越越好 03/08 17:38
推 threesmallgo: 贏太多不關他們的事,他們是不能失太多分 03/08 17:40
推 lookers: 韓國昨天不小心贏韓國會把剩下比賽全部變消化試合 03/08 17:40
→ lookers: 贏日本 03/08 17:41
推 aikotoba: 七下8:2 韓國打出滿貫全壘打的時候 打者要記得漏踩四個 03/08 17:44
→ aikotoba: 壘包中的其中一個 03/08 17:44
→ hutten: 樓上好笑 03/08 17:51
→ DingYao: 沒啊 8:2 GS出去 韓國就12:2晉級了啊 03/08 18:00
推 threesmallgo: 韓國晉級就不是他們得幾分吼,是他們不能失三分( 03/08 18:04
→ threesmallgo: 含以上) 03/08 18:04
→ threesmallgo: 20:2他們還是晉級 03/08 18:04
推 aikotoba: 打者漏踩所以是11:2 03/08 18:07
推 only385: 南韓失分不得超過2分且分差5分以上 03/08 18:07
→ aikotoba: 12:2 7局扣倒 台灣晉級唷 03/08 18:08
推 jeyun: 韓國12:2只打7局的話,會是台灣晉級 03/08 18:11
推 ramirez: 不能想著贏 要想不能輸!!!! 03/08 18:12
推 kdi: 韓國只能贏,不然這一次回韓國,他們會被媒體釘在恥辱柱上 03/08 18:22
推 nick32408: 是得分至少五分且只能失兩分,得幾十分都沒關係 03/08 18:38
→ nick32408: 不過要打完九局 03/08 18:39
推 guns: 實力夠就有辦法 03/08 19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