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optw: 今天日本輸的話呢 03/08 18:04
推 sasadog: 說實在這都是網友多想的 兩邊的想法都很簡單 全力打而已 03/08 18:04
→ hy654: 晉級算賺到 沒晉級就算了 反正這次贏韓國已經夠爽了 03/08 18:04
推 abc1234586: 其他人不知道 但玉米肯定是贏麻了 03/08 18:05
推 yamatai: 台灣晉級機率低於5%吧 舒服個頭 03/08 18:05
噓 chipnndale: 支語 03/08 18:06
噓 d59203z: 澳洲打贏韓國很難? 上一屆就贏過了阿 03/08 18:07
噓 assassin762: 真會自慰 03/08 18:07
噓 kelvin0004: 哪裡不能得太多分了? 得分是會影響自己失分率喔? 03/08 18:08
→ iPolo3: 水鬼ㄚ 03/08 18:08
推 hjs06: 贏韓國就已經夠本了,如果能晉級就是爆賺 03/08 18:11
推 Cuchulainn: 不用打資格賽 打了三場好比賽 值了 03/08 18:13
推 chuegou: 數學好就自信了起來 開始覺得別人要算數學很煩 03/08 18:41
推 morphlingg: 我想知道樓上的三場好比賽是哪三場 03/08 18:41
推 kevin9964: 淘汰迷 03/08 18:41
推 paracase: 只可惜對澳洲沒有拿個1~2分 03/08 18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