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贏了韓國之後 搞到 韓國跟澳洲 打的時候 二邊都要抓好分數 心態整個混亂 韓國可能贏了反而沒晉級 我要是韓國 一定超煩 心態炸裂 而澳洲 要打贏韓國 真的很硬 要贏很難 要輸還不能得太多分 一樣超麻煩 反而我們就坐等他們表演 舒服到不行 真是有趣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3.222.41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aseball/M.1772964200.A.35C.html
optw: 今天日本輸的話呢 03/08 18:04
sasadog: 說實在這都是網友多想的 兩邊的想法都很簡單 全力打而已 03/08 18:04
hy654: 晉級算賺到 沒晉級就算了 反正這次贏韓國已經夠爽了 03/08 18:04
abc1234586: 其他人不知道 但玉米肯定是贏麻了 03/08 18:05
yamatai: 台灣晉級機率低於5%吧 舒服個頭 03/08 18:05
chipnndale: 支語 03/08 18:06
d59203z: 澳洲打贏韓國很難? 上一屆就贏過了阿 03/08 18:07
assassin762: 真會自慰 03/08 18:07
kelvin0004: 哪裡不能得太多分了? 得分是會影響自己失分率喔? 03/08 18:08
iPolo3: 水鬼ㄚ 03/08 18:08
hjs06: 贏韓國就已經夠本了,如果能晉級就是爆賺 03/08 18:11
Cuchulainn: 不用打資格賽 打了三場好比賽 值了 03/08 18:13
chuegou: 數學好就自信了起來 開始覺得別人要算數學很煩 03/08 18:41
morphlingg: 我想知道樓上的三場好比賽是哪三場 03/08 18:41
kevin9964: 淘汰迷 03/08 18:41
paracase: 只可惜對澳洲沒有拿個1~2分 03/08 18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