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nnwu81: 你講的沒有比較不複雜啊03/08 23:54
噓 chiawww: 謝謝你喔03/08 23:55
→ realbezhemei: 不是喔 澳洲輸也有可能晉級 那張表再看仔細一點03/08 23:55
你才看仔細一點…..
噓 qwerapple: 有夠複雜 看圖最清楚==03/08 23:55
推 railman: 澳洲輸的話拿3分就晉級了03/08 23:56
噓 david3809: 用說的都很簡單03/08 23:57
推 goolgo: 有看到表格韓7:2也晉級,每隊都失7分韓國用什麼規則晉級?03/08 23:58
→ aaalagon: 有沒有想過,晉級之後,每一場都跟對日本一樣被屠殺,受03/08 23:58
→ aaalagon: 得了嗎?03/08 23:58
推 iahks38: 自責分率阿,突破僵局那分不算自責分03/08 23:59
→ goolgo: 原來如此03/08 23:59
推 t3loyb: 三隊都失7分 但防守局數有完全一樣嗎?03/08 23:59
※ 編輯: gotop0728 (61.230.96.171 臺灣), 03/09/2026 00:00:56
※ 編輯: gotop0728 (61.230.96.171 臺灣), 03/09/2026 00:01:59
推 voluteer: 確實劇本會這樣演 一開始韓國要晉級就是要全力轟 反觀03/09 00:01
→ voluteer: 澳洲守住分數即使輸球也是晉級03/09 00:01
※ 編輯: gotop0728 (61.230.96.171 臺灣), 03/09/2026 00:03:01
推 lnonai: 8分大前提達成之前有沒有想過韓國打到第四五分的時候開始 03/09 00:11
→ lnonai: 控 03/09 00:11
→ wrvuxci: 控分有被反超的風險,局數不變前提下多得分沒壞處 03/09 00:15
→ KY1998: 澳洲目前最多也才丟4分,還是對日本,會不會想的太美好 03/09 00:15
→ wrvuxci: 是有一些情況也沒好處就是了 03/09 00:15
→ ckyuzi: 澳洲只要失八分且輸球失分率就輸台灣 03/09 00:26
→ ckyuzi: 簡單講 用失分角度來看 澳洲只要失七分以內 輸贏都晉級 03/09 00:27
→ ckyuzi: 韓國要贏且失兩分以內才晉級 03/09 00:27
推 firaaaa: 控分是為了搞別人?沒人會這樣幹的 03/09 00:28
→ ckyuzi: 前提這場沒有call game 03/09 00:28
→ Seikan: 看今晚對日本澳洲都能拿3分 韓國明天是凶多吉少... 03/09 00:30
推 ckyuzi: 韓國要晉級真的很難 得八分以上 失兩分以 03/09 00:32
噓 akillerk: 寫這麼多,看圖表就好。 03/09 00:34
→ devin0329: 聽說如果韓國提早扣倒澳洲,台灣反而會晉級? 03/09 00:42
推 TaiwanUp: 韓國得八分比較難 先幫韓國加油 03/09 00:42
噓 k54071233: 要靠著算數學晉級,不如早點承認技不如人回家練球 03/09 05:53
推 lookforyou: 棒球是這麼容易控分的比賽嗎? 03/09 09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