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L1ON: XDDD 03/11 12:33
→ Hohenzollern: 因為小組賽球隊是奇數 03/11 12:34
推 EdwardXIII: 覺得自己很特別不要學現成的賽制吧XD 03/11 12:34
推 Y1999: 你去問那個快要送自己下去的主辦方阿 03/11 12:34
推 Thirdshadow: 經典賽賽制很鳥也不是一兩天了 03/11 12:35
推 benson60913: 就一堆大聰明 有現成的不抄還在那自創 03/11 12:35
→ Hohenzollern: 世界杯歐國杯就是避免這種狀況一直發生 小組賽球隊 03/11 12:35
→ Hohenzollern: 偶數 最後一場比賽二地同時開打 03/11 12:35
推 a2550099: 明天老美真的被搓掉就會改了XD 03/11 12:35
→ Thirdshadow: 直到這屆才終於搞到美國自己 03/11 12:35
→ ringtweety: 看WBC啥時要改成一組偶數隊 然後敢同時開打 03/11 12:35
推 marx0126: 沒想到自己會淪落到這一天啊 嘻嘻 03/11 12:36
→ ringtweety: 但這樣票房收視肯定有差 他們願意嗎? 03/11 12:36
噓 CrossroadMEI: 足球湯圓才多 03/11 12:37
→ Hohenzollern: 2030經典賽 乾脆擴大至二十四隊 不過這樣賽程延長可 03/11 12:37
→ Hohenzollern: 能要安排在大聯盟球季結束 03/11 12:37
推 jackjoke2007: 經典賽醍醐味 不得不品 03/11 12:37
→ jackjoke2007: 主辦每屆都這樣搞 終於搞到自己了啊 超可悲 03/11 12:38
→ skynate: 之後真的同戰績 來個HR大賽啦 每隊各派3名揮3球 03/11 12:39
→ Hohenzollern: 經典賽每屆幾乎都在改規則 2009經典賽&2013經典賽 03/11 12:40
→ Hohenzollern: 搞出雙敗淘汰制 03/11 12:40
→ Hohenzollern: 所以2009經典賽 我國才發生21H二敗被淘汰 03/11 12:40
推 neo19: 冷門運動有冷門運動的玩法 勿嘴 03/11 12:41
推 priest628: 誰贊成誰反對 03/11 12:41
推 murrayace: 足球世界盃最後一場同時進行來避免搓湯圓 03/11 12:42
→ murrayace: 棒球單一場地無法效法XD 03/11 12:42
推 seemoon2000: 現在設計規則的人天才到要與眾不同 搞到自己 03/11 12:42
→ seemoon2000: 要設計淘汰單一數據也要有讓另一方有攻擊慾望 03/11 12:43
推 sdd5426: 就球迷角度來看 這種贏太多反而把自己送下去的賽制真的很 03/11 12:45
→ sdd5426: X能 就像籃足哪會讓你有混分的空間 03/11 12:45
推 pt510148: 足球就算是同時間開打也很難完全防範,足球比分這麼低 03/11 12:46
→ pt510148: 派個人在觀眾席打暗號就知道了 03/11 12:46
推 frae: 白痴賽制啊 03/11 12:47
推 Willier: 美國要吃控保雞丁囉 03/11 12:50
推 EdwardXIII: 足球只看歐冠現在的賽制很難再搓了,瑞士制得跟所有球 03/11 12:50
→ EdwardXIII: 隊比成績 03/11 12:50
推 lsb021107: 足球現在的賽制就是已經搓了好多次湯圓才改的 03/11 13:08
推 salkuo: 因為WBC一直是一個很人治的賽事 既要且要又要就會長這樣== 03/11 14:11
推 drums0000: 就是要美國被搞一次才會知道怎麼改 03/11 16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