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KINGTIGERX: 大小開到8.5,無視數學課嗎03/11 20:01
→ KINGTIGERX: 原來是用串關對抗數學課了03/11 20:02
推 sahel: 我還以為孬剛不敢開這場 03/11 20:02
必須串關..算是讓步了
→ z6081313: 還要串關 輸不起乾脆別開了03/11 20:04
※ 編輯: doklbaj (101.10.245.159 臺灣), 03/11/2026 20:04:53
推 YiMaple: 不給單場真的有夠爛 03/11 20:09
推 wpd: 賠率已經夠難看了 還要串關............. 03/11 20:13
→ pig33pig33: 看來也是怕~只能開串 03/11 20:20
噓 jiunjie61: 封盤了 03/11 20:26
噓 bearkiller: 封盤不給算數學了 03/11 20:27
噓 iamdahiphop: 1.21還要串關= = 03/11 20:41
推 CrossroadMEI: 笑死這次經典賽 唯一合法到底有開過幾場合法的PK跟 03/11 20:54
→ CrossroadMEI: 單場 笑死 03/11 20:54
推 hutten: 這賠率已經告訴你墨西哥會贏但贏不過3分 03/11 20:56
推 weighluen: 賠率有夠爛 03/11 21:03
推 ben192726: 一直鎖,靠 03/11 21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