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Fitzwilliam: !? 03/12 09:55
→ asdfzx: 先不要 03/12 09:55
推 melissalewis: 完了 03/12 09:57
推 DerekHolland: 我還沒搭機啊(攤手) 03/12 09:57
推 mynumber55: 我還沒上機,jpg 03/12 09:58
推 instill8: 達叔還沒上車.gid 03/12 09:58
推 yeadean: 我還沒上機啊 03/12 09:58
→ instill8: gif 03/12 09:58
推 maltum: 在上數學課吧 03/12 09:58
推 johnwu: 希望沒事 03/12 09:58
推 slimak: 跟女朋友吵架吧 :妳先處理我的情緒! 03/12 09:58
推 stevewu929: 被丟包? 03/12 09:59
→ holyseraph: 松本裕樹: 我還沒上車阿!! (攤手) 03/12 09:59
推 yhyang1991: 日本50基 03/12 09:59
推 CaminoI: 今井已經說完全沒和他談過(就放上名單) 國家隊不需要他也 03/12 10:01
→ CaminoI: 可以(拒絕參加) 03/12 10:01
→ CaminoI: 如果井瓜因為單方面想凹今井就先蛋雕人 就太扯了 03/12 10:02
推 GakkiMyWife: 緊急徵招 松井裕樹 03/12 10:03
→ ckeleaf: 說不定是小笠原 03/12 10:03
推 akarilala: 松井是傷退的吧,不能再加入了 03/12 10:04
推 hu6111: 小笠原也沒啥差別,今井就真的有差了 03/12 10:05
→ ckeleaf: 杉山沒聽說有練習WBC球,今井如果拒絕就剩他了 03/12 10:06
→ ckeleaf: 日本之前換人都是有傷,也有可能松本晚點到 03/12 10:07
→ AhCheng: 辛苦松本了 03/12 10:07
推 Augustus5: 可能有傷?不然不太可能沒上飛機吧 03/12 10:08
→ MarchelKaton: 我還沒上機啊 03/12 10:10
推 akarilala: 如果是護照問題就太搞笑了 03/12 10:10
推 CaminoI: 就不知道是有傷還是臨時出什麼狀況 03/12 10:14
→ Fitzwilliam: 目前也只看到Sponichi Annex這篇,到底怎麼回事..... 03/12 10:16
→ BigFly5566: 松井就是被金丸遞補的 03/12 10:26
推 taipeifinest: Jeff Teague 03/12 10:33
→ inlon: 遞補投手:翔平 03/12 10:38
推 grende: 今井沒說沒跟他談過就放上名單 03/12 10:40
推 super3b: 八強被換掉了吧 該換今井了 03/12 10:42
推 kimibear: 今井上車 03/12 10:43
推 gentaul: 就學12強少一個人打就好啦,又沒規定不能讓1人 03/12 11:01
推 takamiku: 8強一場而已又不是每個都需要上 03/12 11:57
→ laymanwx: 難怪狀況不太好 03/12 14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