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緯來並不會轉播早上八點的MLB開幕戰「洋基vs巨人」 同時段兩個頻道都在轉播NBA MLB首次轉播會是3/27~29「響尾蛇vs道奇」三連戰 https://i.imgur.com/qzqDpKH.png https://i.imgur.com/g8fItzN.png 至於緯來官網的轉播表是誤植了 https://sport.videoland.com.tw/event/20260304/ https://i.imgur.com/nbHuqAV.png MLB開幕戰確定由愛爾達體育2台獨家轉播 再請留意收視管道,非常感謝 m(_ _)m https://i.imgur.com/C0qBiJM.png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241.68.76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aseball/M.1774455507.A.D36.html
andy70612: 收視率 涼吉 VS 涼平 03/26 00:19
※ 編輯: YuiiAnitima (111.241.68.76 臺灣), 03/26/2026 00:27:04
sorrywow: 沒影響很久沒看緯來了 03/26 00:37
chiawww: 哇 本來想說有線加減看一下 沒得看了XD 03/26 00:42
Brody: 緯來繼續抱著nba吧嘻嘻 03/26 00:51
suzhou: 不是洛杉磯的不播XD 03/26 00:53
jumperman: 有在播大聯盟就已經是世紀大創舉了... 03/26 01:03
nomo1616: 緯來道奇台 03/26 01:33
QVQ9487: 不太意外 03/26 01:48
alex2426chen: NBA也快季末了 要有空轉MLB也要六月 03/26 01:54
Pinky555: 這是不給播或是沒加錢買吧 不過誤植呵呵 03/26 06:36
lsj049: 反正NBA季後賽在播得時候還是NBA優先 03/26 07:06
lsj049: MLB預錄 去年就這樣了 03/26 07:06
JerrySloan: 本來是緯來獨佔NBA 難道不播 03/26 07:59
joy2105feh: 沒差吧 緯來好幾年沒看了 03/26 08:11
double5915: 緯來開始播MLB後一直都以NBA優先啊 03/26 08:54
kodo5566: NBA越來越難看,好久沒看了 03/26 08:58
blackch09: 認真問,現在看nba的多嗎 03/26 09:02
pigvit: 緯來sucks 03/26 09:06
chiawww: 體感比MLB多 03/26 09:38
w9070030: nba等看總冠軍賽就好 03/26 10:53
jack86326: MLB不是預錄就是整整一個月沒有播,請見 #1eA0NCbG 03/26 11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