噓 Warnerting: 夠了嗎 03/26 20:35
噓 a1684114: 髒東西 03/26 20:36
推 green0616: 威能帝去年季後賽真的是威能大帝 超猛 03/26 20:36
推 nsk: 林子偉也差點見到米國宗痛 03/26 20:38
推 loveyou10000: 中一日後援勝 猿克獅 被點名不意外 03/26 20:57
→ loveyou10000: (去年季後好表現 03/26 20:58
推 LanceLiu: 柵欄仔受不了可以不看回去同溫層取暖唷^.< 03/26 21:05
推 answer49: 柵欄仔有關鍵字觸發 03/26 21:19
→ david22: 柵欄仔今天心情很差 03/26 21:22
推 ghost001: 看到台灣總統,陳的好溫暖,我希望威廉能當我一輩子的總 03/26 21:24
→ ghost001: 統 03/26 21:24
推 popie1023: 柵欄仔崩潰就是爽 03/26 21:36
推 Atkins13: 平常柵欄仔帶任務都要X2起跳 幾乎都回防了XDD 03/26 21:42
推 universeor: 噓到沒東西能噓也是蠻可憐的 03/26 22:04
推 dachen: 記者引述時不用「總統」而是用「元首」,這個..... 03/26 22:05
推 Lorazin: 哈哈 開幕戰會17K嗎 03/26 22:11
推 serv828: 柵欄仔來透透氣 03/26 22:39
推 LEBR0NJAMES6: 柵欄仔真可憐 03/26 22:45
→ xcei7788: 說不定德宗以為他是林凱威 03/26 23:14
推 cerenin: 樓上不需要崩潰吧!? 03/26 23:27
推 YouthSouth: 不是每個國家的領導人都是總統,從洋將的觀點出發, 03/26 23:56
→ YouthSouth: 標題用元首沒有問題啊! 03/26 23:56
推 huangfish: 柵欄仔要進去囉 03/26 23:57
推 deathrow: 元首的憤怒 03/27 00:40
→ hyc0725zz: 帝國元首 03/27 00:47
推 wowbenny: 柵欄仔無能狂吠。 03/27 00:59
推 u9161031: 噓文的人力有些不足,是去抗議司法了嗎? 03/27 01:44
推 BoA60282: 柵欄仔可憐啊 03/27 01:58
推 Arodz: 推‼ 03/27 02:21
推 wolflingbaby: 柵欄仔可黏吶 03/27 07:10
推 SuperKoala: 威能帝去年超殺,期待今年一樣有好表現 03/27 07:26
推 kuanju: 噁心柵欄仔 03/27 10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