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Fitzwilliam: 栗原今年重新練捕手(並且在官辦蹲過),也是為了把 03/27 22:38
→ Fitzwilliam: 三壘空出來讓野村勇先發,達到火力最大化 03/27 22:38
推 peterj0727: 慶倖徐若熙是在軟銀,有會長王貞治在,小久保還是倉 03/27 22:41
→ peterj0727: 野信次敢叫你去中繼或後援調整嗎? 03/27 22:41
推 arexne: wbc選手集體落難日 03/27 22:42
→ Fitzwilliam: 松本裕樹:我撿到一勝 03/27 22:44
→ Fitzwilliam: 牧原大成:我兩次打回超前分 03/27 22:44
→ strikeman: 松本裕樹我記得是先發啟用的,練到後來變牛了。 03/27 22:48
→ Fitzwilliam: 2022年藤本還讓他試過先發,後來就完全後援了 03/27 22:49
→ strikeman: 會長王貞治,哇,好大的名頭,我鷹大馬神馬原孝浩就是 03/27 22:50
→ strikeman: 王監督從先發變終結者的,唉呦獻醜了。 03/27 22:50
→ Fitzwilliam: 重點是小久保和倉野現在就是要把若熙的體力拉長, 03/27 22:51
→ Fitzwilliam: 而不是拿來當牛 03/27 22:51
→ strikeman: 那也要養得起來呀,現在就別把話說死嘛。 03/27 22:53
→ strikeman: 馬原當初評價可是直追那時四本柱(齊藤、杉內、和田、新 03/27 22:54
→ strikeman: 垣)的第5先發,但沒想到在先發這位置一直炸。 03/27 22:55
→ Fitzwilliam: 我是希望若熙最低限度能養成現在的Stewart,當然我 03/27 22:57
→ Fitzwilliam: 相信他不只那樣而已 03/27 22:57
→ strikeman: 在三瀨不行後就試著讓馬原試試看,沒想到試著試成一代 03/27 22:57
→ strikeman: 終結者,相信也是鷹迷的回憶。 03/27 22:58
推 clerkhsiao: 古林殺手 03/28 06:27
→ satousei: 馬原就先發丟的很爛才讓他去牛棚試試 03/28 09:23
→ satousei: 扯這個是以為這裡沒有04老粉逆 03/28 09:23
推 SoloHomerun: 就純粹昨天古林狀況不佳而已。 03/28 10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