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#1fpcsB5F (Lions) 剛看到版友在隊版分享2個月前台南市長受訪談棒球場的事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live/wRu__UckNNI?&t=1579 我稍微補充後交通部分的逐字稿 26:20開始 球場修繕 暐瀚:其實我是很想要這個啦,現在這六個棒球場能不能用? 黃偉哲:什麼能不能..馬上統一獅人家就要進駐了啊 暐瀚:那他是認養那個? 因為我... 黃偉哲:沒有沒有,這個我跟你講,你這個我也可以講一點 暐瀚:因為我要去台南看統一獅... 黃偉哲:因為我的概念,我的概念不是認養,我的概念就像大巨蛋一樣,租用! 暐瀚:租啊,可是他是,是他的主場不是嗎,本來那個舊的球場是統一… 黃偉哲:那是我的球場啊!是我們蓋的球場啊,你要來當主場,歡迎啊 暐瀚:對,那等一下,我問你齁 黃偉哲:那個事情不能用... 暐瀚:原來那個屋頂被吹走的舊球場 黃偉哲:那個也是我們的 暐瀚:但是問題是,那是他們的主場,相關的那個維修… 黃偉哲:那也是我們的啊 暐瀚:所以因為吹掉以後,你們要… 黃偉哲:所以吹掉以後,他說跟他沒關係啊,說要叫我們修啊 交通部分 暐瀚:那今年在這邊打就對了啦,可是它其實離高鐵站更遠欸? 黃偉哲:So What? So What? 暐瀚:(苦笑)交通啦,殺咪So What 黃偉哲:它離高鐵站不會非常遠,為什麼 暐瀚:更北邊,不會更遠? 黃偉哲:它離那個交流道很近,交流道上去就高鐵站,直接到 暐瀚:不是啊,我從台北要去,你說坐到高鐵站 黃偉哲:距離稍遠一點,但交通到達距離,時間不會更久 暐瀚:我問你喔 我從台北要去 Ho~~~Ho Ho Ho~~~ 黃偉哲:就去Ho啊 暐瀚:那我要去 坐到高鐵 黃偉哲:坐到高鐵站 暐瀚:現在怎麼去 打電話給你喔?你來載我 黃偉哲:有接駁車啊 有接駁車 暐瀚:你開車來載我 黃偉哲:有接駁車到那個桂田酒店,桂田酒店到那邊1公里多 暐瀚:那所以大家就住在桂田酒店準備看球 黃偉哲:你可以住也可以...免費接駁車在永康交流道那邊,會載你到永康交流道下車... 暐瀚:有沒有高鐵站...有接駁車 黃偉哲:我們會安排...從高鐵到永康 暐瀚:接駁車多少錢 黃偉哲:接駁車免錢 備註 各位怎麼看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8.160.44.110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aseball/M.1775144571.A.CD6.html
bbs0840738: So what? 04/02 23:43
JKjohnwick: so what 04/02 23:43
Oliver97: So What? 04/02 23:44
proprome: so what沒上色 是PO個屁? 04/02 23:44
※ 編輯: usnavyseal (118.160.44.110 臺灣), 04/02/2026 23:44:39
rfichiro: So what? 04/02 23:44
wade860708: 黃so what 04/02 23:45
Q00863: So what? 04/02 23:45
BenShiuan: So what? 所以接駁車後來誰弄得? 04/02 23:45
hsr7016: SO WHAT? 04/02 23:46
jsstarlight: ID 04/02 23:46
s6525480: So what 喵自己弄的 04/02 23:47
bbs0840738: 西瓜受訪那個嘴臉 我是主持人就給他打下去了 04/02 23:47
FxxkupCHN: 再吵連接駁車都沒了,so what?信不信 04/02 23:47
jsai: So what 04/02 23:48
ramirez: so what??? 04/02 23:48
chi1125: 嚇到欸 態度超差 04/02 23:48
hcl00: 他就不愛棒球 我臺南人就沒投過他 04/02 23:48
kutkin: 高鐵到永康這樣能提供的班次不多 04/02 23:49
karta3127117: 這篇也要So what? 04/02 23:49
evil4422: 這咖能當市長真的笑話 04/02 23:49
sk0181607: 雙方關係可以這麼糟也是不簡單 04/02 23:50
weixue: So what? 04/02 23:50
BJshow: so what 04/02 23:50
worm8114: 這咖就垃圾 04/02 23:51
apple7685: so what? 04/02 23:51
kmkr122719: so what? 04/02 23:51
phil10048196: 沒差啊死忠的就是吃定你們啦,流水的球迷鐵打的XXX 04/02 23:51
phil10048196: ,不爽不要來台南啊,台南根本不缺棒球帶來的經濟 04/02 23:51
phil10048196: 效益 04/02 23:51
jsai: 我蓋的阿 你想怎麼樣 哈哈哈哈哈 04/02 23:52
Seadogking: 西瓜這種嘴臉真的讓人厭惡,2001年球場擴建整修 04/02 23:52
Seadogking: 是台南市府出錢嗎? 04/02 23:52
nolimits: 看不懂哪裡有問題 04/02 23:53
believefate: 真的滿嘴幹話 怎麼有這種人 04/02 23:53
pups914702: 光看這篇逐字稿都有點火氣上來了 04/02 23:53
rocit: 耳心 04/02 23:53
tcc1210: 髒東西 噁心 04/02 23:53
DiscoDuck: So what? 04/02 23:54
godrong95: so what? 04/02 23:54
asd224321: 是人民蓋的吧 哪是你蓋的 04/02 23:54
bbs0840738: 台南皇帝啊 政府蓋的建設說是他蓋的 04/02 23:55
Lkk9956: 真夠噁心 04/02 23:56
jacky647873: so what? 04/02 23:56
dd1115dd1115: 台南人自己選的囉 04/02 23:57
leftavoid: ....... 04/02 23:57
s31127: 西瓜是不是一直敗票 04/02 23:57
zxc19920605: 沒救了 還好我都沒投他 04/02 23:57
nagilaman: 不是耶 一直強調是你的 那天災損壞你不修是三小? 04/02 23:58
lovebuddy: 這嘴臉真的是… 04/02 23:58
Yao0815: 我們台南人的東西變成你的 04/02 23:58
octopus4406: 嘔嘔嘔嘔嘔嘔嘔 04/02 23:58
jpopgirl: So what 04/02 23:59
misaki123: 不是喵迷 但同為棒球迷 都覺得喵迷太委屈了 04/02 23:59
j21802: 真的當自己土皇帝 國家稅金蓋的球場是你綠色西瓜的喔 04/02 23:59
Angmar: 自己選的土皇帝,怪誰? 04/02 23:59
ohrealorfake: 台南人的選擇 04/02 23:59
u88146: So what? 稅金拿來養這廝不如丟水溝 04/02 23:59
charles4483: 球場不是你蓋的,是納稅人蓋的,是選民投票選出來的 04/02 23:59
charles4483: 公僕蓋的,球場是球迷的,市民的,不是你的 04/03 00:00
bbs0840738: 要卸任了 完全不想演 04/03 00:00
lop5566: 雙贏局還不會打牌qq 04/03 00:00
hsr7016: 強調球場他的 然後要你盡作為房東的責任修的時候就裝死 04/03 00:01
hsr7016: 好一個選擇性忽視 04/03 00:01
j21802: 當個市長整天吃肉燥飯出國玩 靠那些智障死忠票橫著走欸 04/03 00:01
cjmedrong: So what 04/03 00:01
haha98: 感覺講話率直 難怪台南人很喜歡 04/03 00:02
LukeSkywaker: 力挺黃偉哲!市長就是要選這種有魄力的!不能被職棒 04/03 00:02
LukeSkywaker: 球團看沒有!加油偉哲!讓全台灣看看台南人的骨氣! 04/03 00:02
LukeSkywaker: 讚啦 04/03 00:02
webber04: 搜華特 你還能怎樣== 04/03 00:02
s6525480: 這種事情不團結其他地方會有樣學樣 04/03 00:02
s6525480: 動不動567百億 怎麼可能自己蓋 04/03 00:02
keane9112: 台鋼阿台鋼 看看高雄市府對你多好啊... 04/03 00:02
tomlee1130: 我的球場 讚啦 04/03 00:03
LukeSkywaker: 台南人的骨氣!台南人當家的時候到了!加油偉哲! 04/03 00:03
solitary7146: So what ? 躺著也是可以當上市長 04/03 00:03
s6525480: 還有那種為了要辦個什麼鼻屎運動會 04/03 00:03
s6525480: 讓長期例行性的比賽滾蛋的 04/03 00:03
LukeSkywaker: Team Tainan!愛Tainan!偉哲加油!有魄力讚! 04/03 00:03
m90203: 台南人的選擇 04/03 00:04
SMG2016: 這種市長真的是笑話 04/03 00:05
rotusea: so what? 04/03 00:05
s6525480: 這個奇葩 很難得有一次是由黃偉哲來負責 04/03 00:06
s6525480: 平常都是xx哲 他真的紅了啦 04/03 00:06
felix0616: 台南選擇可憐 然怪是落後直轄市 04/03 00:06
ttk620: 講這種話根本公關危機 04/03 00:06
areett: 說他是西瓜還太侮辱西瓜了... 04/03 00:06
felix0616: 整個台南是就像是死成一片可悲 04/03 00:06
kutkin: 臺南的選哲 04/03 00:06
aengt5671: 講話惹人厭,事實上亞太不會比較遠,更不會塞車 04/03 00:07
ttk620: 一副球場他蓋的樣子,也不是好嗎 04/03 00:07
serenacn: 一直講球場你的 要修你又不要 洗勒靠 04/03 00:08
qqstory: 不爽不要租阿 so what 04/03 00:10
Enoshima: 若真是這種水準根本不配當六都市長 04/03 00:10
projack: 都說你的球場要你修有什麼問題嗎,只會So what喔 04/03 00:10
agb202214: 搜華特 04/03 00:10
hdotistyle: So what? 04/03 00:11
believefate: 房東嗆房子我的 屋頂被風吹走你房客要修 干我屁事 04/03 00:11
banbantone: 還好我也沒投票給這咖過 這輩子也不會在投冥進洞了 04/03 00:12
after820811: 又是你 04/03 00:12
passbyks: 噁心的沒料西瓜 04/03 00:12
badname: 這種類型節目還能扣分,真有你的。 04/03 00:13
henry3214: 好狂喔 8年當完了完全不演了 04/03 00:13
jerry19123: 好大的官威 04/03 00:13
hokage04: 台南人哈哈哈 04/03 00:14
tapes: so what不就是英文的怎麼樣怎麼樣 04/03 00:16
goddogy4705: 西瓜:球場我的 但壞掉自己修 04/03 00:16
tbjtb31019: 這到底什麼嘴臉 看了有夠氣.... 04/03 00:16
MKIU: 就so what啊 04/03 00:16
CMPunk: 好了啦 so what 04/03 00:17
frank836: So what? 04/03 00:17
e347331: 好大官威 04/03 00:17
rotusea: 真的不要看台南人沒有 年底就給你整組換掉 04/03 00:17
NPID: 沒辦法選了,所以不演啦 04/03 00:18
xup654z: 台南沒翻轉過,就會有這種狗官出現!上個是校長,這次是 04/03 00:18
xup654z: 西瓜…有夠可悲 04/03 00:18
mork8850: So what?????? 04/03 00:19
storyf66014: 你們台南人選的啊 不曾變過天 笑死 04/03 00:19
billkingFH: 奇怪 到底誰讓他上節目的XD 04/03 00:21
shieh9871: 真的我無法理解選他的選民 你們是抖M嗎 04/03 00:22
jerry19123: 在南部最後你們投票還不是乖乖歸位 04/03 00:22
henry3214: 被叫西瓜真的不是沒有道理 04/03 00:23
SlamKai: 黃瓜 04/03 00:24
Weinuts: 大西瓜so what 04/03 00:24
yankees733: 反正亂搞一樣投他 難怪沒在怕XD 04/03 00:24
Yang0108: 暐瀚已經要給他台階下了 硬把車門焊死還so what勒 04/03 00:24
JASONZOU: 不過這一趴是廣播節目的廣告時間,只是不巧yt上同步直 04/03 00:25
JASONZOU: 播就都播出去了 04/03 00:25
chouvincent: 真是夠囂張 04/03 00:26
ggilber12355: 噓so what 04/03 00:26
ss36: SO你媽 誰投他的自己承認 04/03 00:26
JASONZOU: 然後因為是廣告時閒聊,暐翰也變成東問一點西問一點 04/03 00:27
JKjohnwick: So What? 04/03 00:27
blademan: 黃偉哲是直接開搞陰你 喵喵還寧可他真的當西瓜不做事 04/03 00:27
Doica2445: 統一出走台南真的不用太意外 嚴厲支持 04/03 00:27
DOOT: So what 沒接駁車你們可以跛鏈啊 04/03 00:28
JASONZOU: 不然舊台南維修跟亞太交通都應該可以很正經問讓西瓜完 04/03 00:28
JASONZOU: 整回應的 04/03 00:28
JKjohnwick: 真有官威欸,感覺他也可以去當總統了 04/03 00:29
MillerReggie: 神人一個 04/03 00:29
bbs0840738: 即使是休息時間 主持人是很認真在問啊 西瓜就跟個屁 04/03 00:29
bbs0840738: 孩沒兩樣 一直講幹話嗆聲 04/03 00:29
ILOVEHobr: 市長很厲害很棒喔最最最偉大 04/03 00:29
BobX: 這咖真他x的噁心 04/03 00:30
aganhog: 主持也沒到很懂都沒問在點上,這樣修理不到黃偉哲啦 04/03 00:30
danny2451: so what 笨色 04/03 00:31
kk55789: 西瓜 SO WHAT 04/03 00:31
mgenuine: 球場你的 屋頂被吹走你不修? 04/03 00:32
ssmr392: So what 04/03 00:32
abc22753939: 很明顯有人在搞 04/03 00:32
JASONZOU: 甚至主持人好像先引導成亞太那邊交通極麻煩的情況 04/03 00:32
chuntsang: 完全憨仔 04/03 00:33
Magicbears: 這表現真的是傳承 毫無意外 04/03 00:33
bbs0840738: 哪有引導 主持人問的問題也是棒球版之前在問的交通問 04/03 00:34
bbs0840738: 題 做球給你好好回答 你在那邊so what 04/03 00:34
shakawang: 他很有川普的感覺欸 04/03 00:34
JASONZOU: 暐翰好像反而有點像是引導說有沒有可能趕快修好舊台南喵 04/03 00:34
JASONZOU: 再回去(交通方便很多) 04/03 00:34
seguignol: 來來來 怎麼樣怎麼樣 大投標 大成功 04/03 00:35
a102031516: 這篇要讓它爆 04/03 00:38
NowQmmmmmmmm: 執政太久就很傲慢 04/03 00:38
pipp33: 舊球場的合約 修繕責任在球團還是市府? 04/03 00:39
a40558473: So What 04/03 00:39
Evoque: 乖,吞下去。 04/03 00:39
iahc5566: 人家要北上入閣了啦 誰在管你球場 04/03 00:40
chuusan: Come on, Come on, Come on. So what. So what. 04/03 00:40
chiaamay: 哈哈 不用出來做事躺著就可以上專制獨裁就是這裡啦 04/03 00:41
QQ101: 球場都你的 但是不修對不對 業配桂田是怎麼回事 04/03 00:41
Jimstronger: 他就對棒球無心,你看他一副為了統一獅在亞太主場打 04/03 00:41
Jimstronger: 球,市府弄接駁那些就很不情不願的樣子。就連統一獅 04/03 00:41
Jimstronger: 上週末亞太首次主場,他也是在他臉書強調市府做了哪 04/03 00:41
Jimstronger: 些哪些接駁車安排,他應該真的嫌統一獅麻煩 04/03 00:41
pipp33: 亞太的合約是怎麼簽的 應該公佈 才好評斷 04/03 00:42
roy0929: so whaaaaat 04/03 00:42
jerryyuan: https://i.imgur.com/vEnqWoB.jpeg 04/03 00:42
jerryyuan: 幸好打過了才發生問題,下一場10號來得及解決嗎 04/03 00:43
Adlem: 這傢伙… 04/03 00:45
Arodz: 其實有沒有可能是下面的人給的訊息有問題 04/03 00:45
JKjohnwick: 他就不喜歡棒球阿 04/03 00:45
pipp33: 舊球場的修繕 就有心結了 市府的技師說沒問題 修繕責任在 04/03 00:45
pipp33: 球團 統一說自己再請技師來看 說結構有問題 修繕責任在市 04/03 00:45
pipp33: 府 04/03 00:45
JKjohnwick: 原來喜歡鬧版的是某些顏色的阿 04/03 00:45
JKjohnwick: 那還真的不意外呵呵 04/03 00:45
bluelatte: 要不要問他在講三小 04/03 00:46
darren2586: 球場是我們的,啊壞掉修的責任在球團 04/03 00:47
ahy: 廢物西瓜 04/03 00:47
starfirerex: 賴清德管一下 04/03 00:47
a216034: 偉哲市長願意抗中保台很棒了,別整天靠北有的沒的,中共 04/03 00:48
a216034: 同路人嗎? 04/03 00:48
blackch09: 反正我在爛台南人還是投綠的,so what 04/03 00:48
shifa: 搜哇 04/03 00:48
AoyamaNanami: 一本正經幹畫 笑死 04/03 00:48
aa1477888: 球團合作沒談細節 招商未定案根本不是理由 04/03 00:49
aa1477888: 如果市府本來就決定外圍餐飲要開標案 找廠商進駐 04/03 00:49
aa1477888: 球季開打前早就可以做了 權跟地就在那裡又沒任何困難 04/03 00:49
aa1477888: 為什麼偏偏是等開打後 人潮有實績才匆匆忙忙開標案? 04/03 00:49
aa1477888: 而且還開這種一個工作日就結標的尷尬時間? 04/03 00:49
aa1477888: 所以不是搞小動作卡統一球團 就是市府公務員瀆職 04/03 00:49
aa1477888: 兩個罪名市府自己選一個承認 04/03 00:49
AoyamaNanami: 一臉不屑的表情 04/03 00:49
bread220: 球場你的那修繕不找你是他媽要找我喔?我房客還要幫忙修 04/03 00:50
bread220: 繕天災造成的損失嗎? 04/03 00:50
nihow78: 情緒控管超差== 他以為在ptt發言嗎 04/03 00:51
aufewig: 這對話看逐字稿怎麼這麼好笑 WWWWWW 所以房東主張所有權 04/03 00:51
aufewig: 還堅持房客要修繕是怎樣?他是不是沒踩在地球上? 04/03 00:51
aufewig: 然後新球場還各種刁難 04/03 00:52
barry841120: 球場是我們的 你要租 所以颱風來是你們要修 蛤? 04/03 00:53
bread220: 如果房子是房客人為造成的財損當然房客負責沒問題,但西 04/03 00:54
bread220: 瓜口口聲聲說房子是你的啊天災造成的財損是關房客屁事喔 04/03 00:54
bread220: 神經病嗎? 04/03 00:54
rotusea: 我們選出這種市長真的丟臉丟到家了 04/03 00:54
PTTymarch: SO WHATTTTT? 04/03 00:54
heh8603: 沒有連任壓力,不演了 04/03 00:56
qsdxc77311: 嘴臉真沒救 04/03 00:59
bang59487: 台南國民黨執政多久了 爛成這樣不意外 04/03 01:00
webberfun: 媽的 會長不會想去打這87嗎 04/03 01:00
sana113821: 這種咖 哪種人的最愛咧 04/03 01:02
w74132003: 這種還挺的起來是真愛 04/03 01:03
cheng31507: 唉 不就每次擺顆西瓜都能上才會這樣亂搞 04/03 01:03
sdolphinyo: SO WHAT? 不爽不要去 哈哈哈 04/03 01:03
DreamerSun: 這咖不是棒球板最愛嗎 笑死 04/03 01:03
DreamerSun: 再爛棒球板也是含淚投票啦 04/03 01:04
Seadogking: 還敢說台南球場是你們蓋的,不修繕還理直氣壯,不就是 04/03 01:05
Seadogking: 打算等死我喵,只能吞亞太當主場? 04/03 01:05
IDProblem: so what 04/03 01:05
CHENCARTER: 下屆不選了 so what 04/03 01:06
james9806033: 南部死忠仔 不怕 04/03 01:10
simon80247: 你的球場 呵呵 04/03 01:10
xxxxxxxcat: 好好笑 04/03 01:10
js508122794: 好大的官威喔 04/03 01:12
hunterhsu91: 他老大就一副沒人動得了他的嘴臉^^ 04/03 01:13
Yushinn: 我台南人已經看不下去了 真的是法克 04/03 01:14
westwet: 小心,誰敢拆教徒護航的台誰就要被燒被檢舉了 04/03 01:15
csjh960023: 這口氣 臉色 黑道嗎 04/03 01:15
csjh960023: 這傢伙知道自己是直轄市長嗎 04/03 01:15
csjh960023: 完全8+9欸 04/03 01:15
showdoggy: 球場都你的 維修要別人 就是愛錢啦 04/03 01:16
hsien28: 反正到時候照樣穩的 獅迷不要太不滿 04/03 01:17
Aubameyang: 真的是丟台南人臉這咖 04/03 01:17
xcei7788: 德宗規劃蓋球場,但後面的西瓜也沒把附近的交通配套弄 04/03 01:17
xcei7788: 好,整天搞美食外交 04/03 01:17
DaDaDaLa: 這個人真是有夠討人厭 04/03 01:18
fman: 逐字稿就可以感覺到他的傲慢與不爽,但聽影片那種感覺只會被 04/03 01:19
fman: 更放大而已 04/03 01:19
a7706888: 套一句話自己選的活該 04/03 01:20
hsiung9: 哈哈 吃定你統一不敢跑 04/03 01:21
m90203: 自己愛選的怪誰喔~ 04/03 01:21
turndown4wat: so what 04/03 01:22
a1215000: 過太爽是不是啊 04/03 01:22
kimono1022: 台南寵出來的 04/03 01:23
kei1823: 原來是推逐字搞 04/03 01:23
tupacshkur: So what?! 搜襪! 餿襪! 04/03 01:24
david7479241: 台南人的最愛 04/03 01:25
jhunfong: 台南人值得好好享受這顆 04/03 01:25
chinya51: 他亂搞也沒差,下一個要選的又不同派系 04/03 01:27
td0906: so what? 04/03 01:27
tupacshkur: 看他那口氣態度,笑死XD 04/03 01:27
love85023: 收襪 收襪 04/03 01:27
harry88910: 完全高金生 04/03 01:29
gama: 笑死,這跟蚌邪祖產論一個樣 04/03 01:29
tupacshkur: 還說問那麼多XD 怕人家問喔XD 04/03 01:29
cheng0305: 台南就愛這種 沒在怕的 04/03 01:30
rappig: 不是有個最大咖的喵迷 管不動嗎? 04/03 01:33
iyvx7c: 同樣是民進洞 蔡會長跟這咖根本天壤之別 這咖以後見一次噓 04/03 01:34
iyvx7c: 一次 04/03 01:34
MK47: 真的純噁心來著 04/03 01:34
tupacshkur: 舊球場是你的,叫你修怎麼了嗎,房東?!!! 04/03 01:34
TheDraggers: 不然你要投XXX嗎,嘻嘻 04/03 01:36
something320: 搬去宜蘭吧 搞個蘭陽大巨蛋 04/03 01:38
shinjr: 爛透了 04/03 01:39
xonba: 看的出來瑋翰有打算救球了 但無奈... 04/03 01:40
chocobell: 這態度真的超噁 04/03 01:41
as305602: 不愧是擺顆西瓜就能選上的地方 04/03 01:42
henry3214: 這樣還能當完8年 難怪台南真的是鐵板 04/03 01:42
yting: 爛 高調 04/03 01:43
amedes: 首先 這沒有前面後面 斷章取義 跟柯小編一樣 剪最精彩 04/03 01:44
amedes: 第二 距離遠不見得比較久 高雄澄清湖棒球場 路上紅綠 04/03 01:44
amedes: 燈多到爆 也是距離少開超久時間才到 04/03 01:44
harry881210: 樓上so what? 04/03 01:45
tupacshkur: So what! 搜襪! 太經典了這句 04/03 01:46
fred7620: 台南就對手太弱,只能出西瓜市長 04/03 01:46
zteboom46: 一堆不是臺南人在那邊吹偉哲 笑死 04/03 01:46
scooer: 死忠的死好 04/03 01:47
Seadogking: 斷章取義?老球場颱風損毀,房東不修繕還要靠腰我喵? 04/03 01:49
oxygen537: So what 04/03 01:49
westlml: 因為藍根本也沒在經營台南 讓綠西瓜也能輕鬆當市長 04/03 01:50
atzer2002: 畢竟在台南就是有本錢秋 真好 04/03 01:51
peterlee97: 想起之前有人開始洗地說西瓜哲做的很好 嘻嘻 04/03 01:53
work1024: 這西瓜台南人選出來的? 04/03 01:53
arexne: 主要也是藍營長期放生台南 也都派一些怪咖出來選 04/03 01:54
jumilin927: 他為什麼這麼討厭統一 04/03 01:55
ashinly1021: 他只想獲利而不是推廣助漲入場,硬要統一吞全部週遭 04/03 01:57
ashinly1021: 其他場就知道。 04/03 01:57
ivo88114: 你蓋的? 不是你任期用的 04/03 01:57
ivo88114: 也不是出你的錢 04/03 01:57
moneychen: 台南都選這款的 可憐 04/03 01:58
NamelessMoon: 看他態度還看不出體育局是出來背鍋的嗎XD 04/03 02:00
CCCream: 主持人有配合他輕浮的調性欸,文字版的回應看起來 04/03 02:00
CCCream: 好討厭喔 04/03 02:00
CCCream: 他是不是很討厭棒球啊 04/03 02:01
sw926301: 有聽說他開課前的時候跟大夏夕夏景 04/03 02:01
sw926301: 舊的沒刪= 04/03 02:02
CCCream: 這個市長完全不在乎觀光客… 標準四輪自駕腦,難怪 04/03 02:02
CCCream: 台南都沒進步 04/03 02:02
henry3214: 台南人選出這樣的市長還讓他連任真的活該被笑 04/03 02:03
tony711: .....這嘴臉真不敢恭維 04/03 02:04
Centurio: 來來來 04/03 02:07
xmoonlight: 台南不意外 04/03 02:07
CCCream: 租金要賺 修繕推卸 交通不管 技術性招標 04/03 02:08
TKW5566: 自己選的 04/03 02:10
marco79811: 好瘋好喜歡XDDD 拜託繼續當 04/03 02:13
thigefe: 畢竟是... 04/03 02:16
qabc155237: So what 04/03 02:21
tpdpxo: 台南的選擇 04/03 02:23
allyourshit: 人民的選擇 種瓜得瓜 04/03 02:25
TiauEX: 第一次看到市府這樣搞在地球隊的 送票給你都不要 04/03 02:29
qazwxec2: 跟當初火腿有夠像 但統一好像也沒能力自己蓋 04/03 02:29
ryan890812: So what 04/03 02:29
HiSop: 人家是台南的選擇 市長耶尊重點 你們算什麼咖啊 so what~~~ 04/03 02:30
Iversonchi: 西瓜無誤,有夠爛 04/03 02:32
SakeruMT: 這我的球場,那也我的球場...他們叫我修??—這段裱框 04/03 02:35
pcypcy: 還「我的球場」咧,好大的官威,你自掏腰包蓋的逆??? 04/03 02:39
pcypcy: 你他X的,你是民選的,選上就不演了、就So what了!嘔嘔 04/03 02:39
pcypcy: 嘔嘔嘔 04/03 02:39
alternating: 擺一顆西瓜都做的比你好 04/03 02:44
Hard4Love: 看完總結高金生一個 那個嘴臉笑死 04/03 02:57
EMH: 超好笑,房子我的但屋頂飛了,你租客要修,他是這個邏輯嗎XD 04/03 03:03
nakayamayyt: 一副惡房東嘴臉 04/03 03:07
brainer0207: 噁心的嘴臉 04/03 03:09
bigcocksuper: 這麼醜的嗎 04/03 03:16
Znps: 超瓜 So what 04/03 03:18
void06: so what 04/03 03:19
Explosionpp: 搜華特 04/03 03:20
shaoweihuang: 台南人就愛這一味 04/03 03:22
mazinger: 其實我覺得雞同鴨講 也沒什麼惡意啦 04/03 03:23
sam830219: 難怪台灣惡房東一堆 上樑不正下樑歪 04/03 03:23
mazinger: 只是表達能力不太好 04/03 03:23
crawford438: 其他的不說,這對話看來就職業運動這塊他就是個智障 04/03 03:24
starchiang: 他就是要你給更多啦,給啥,懂得就懂 04/03 03:26
scotch345: 畢竟是 04/03 03:26
kurakisho: 媒體塑造的形象與現實完全不同...傲慢 04/03 03:30
kintaro1219: 嘴歸嘴,是說台南球場合約內到底誰要出錢修? 04/03 03:36
pcfox: 這個西瓜皮~很厚 厚到沒有肉 04/03 03:36
ichiro0805: 他很驕傲的 瞧不起人的 04/03 03:41
mushinc: So what 04/03 03:42
mix5172000: 這咖沒救了 04/03 03:45
Airmon: 綠色當官那個不是這種傲慢樣 意外什麼@@? 04/03 03:55
g8785: 來來來 so what 怎麼樣 大招商 大成功 04/03 04:05
ushiwakamaru: 到底哪來的信心能靠公務員就搞好職業球場? 04/03 04:05
ushiwakamaru: 想經營球場卻拒絕和職業球團合作,這到底怎麼想的? 04/03 04:08
dan5120: 兇喔 兩邊感覺都牙起來了 04/03 04:09
jacky0207: 畢竟是 04/03 04:12
AresPeng: 沒什麼好講的 態度決定一切 台南人 口憐啊 04/03 04:13
sean44555: 北部人不要羨慕我們有這麼好的市長了好嗎!!!! 04/03 04:16
jerrykyo: 不要太寵西瓜啦 寵到態度這麼囂張 04/03 04:26
pwokiy: 可憐啊。這種市長 04/03 04:28
osbia9621: 拜託出來選總統 不能只有當到我的市長 04/03 04:29
coyoteY: 可以剪成迷因了 04/03 04:36
jrbobo: 不來就不來啊 怎麼樣怎麼樣 04/03 04:51
TweetyCheng: So what 04/03 04:55
tang79: So what? 台南就愛這一味 04/03 04:55
DaiBo: So what 04/03 05:00
cheetos15: 感覺八卦的現在改到這了 04/03 05:14
jwph: 台南人被笑活該 04/03 05:30
syunlove: 爛 04/03 05:32
liaoecho: 攤商趕走 索壞? 04/03 05:32
CYL009: 水災不就知道了www 04/03 05:35
YoGlolz: so what 04/03 05:56
JONES0816: 就是吃定統一啊 反正不可能像火腿一樣 04/03 06:00
yuebin: 要不是對手比西瓜還西瓜 他完全沒機會8年 兩屆都沒去投 04/03 06:00
yuebin: 票 04/03 06:00
ngt047: 台南人自己選的,活該 04/03 06:01
kevin9964: 舒服 04/03 06:03
chiro1982: 台南人最愛吃西瓜了 04/03 06:12
rei196: 餿畫特 04/03 06:13
slluu2: 快笑死 04/03 06:13
kasim65: 他應該真的不喜歡喵喵 覺得喵喵都在惹麻煩搞他... 04/03 06:14
allen12777: 台南民主聖地 說真的自己選的要自己好好享受 04/03 06:17
BREAKFAST204: so what 西瓜真的不爽統一齁 04/03 06:22
sunchen0201: 自己選的,無怨無悔。 04/03 06:24
loverxa: So What 讚揚西瓜 享受西瓜 台南人睿智的選擇 04/03 06:27
loverxa: 謝謝納稅人幫忙出錢蓋”我的”球場 04/03 06:29
loverxa: 新竹掩埋場 台南我球場 綠色執政 品質保證 04/03 06:31
Boris945: 統一還是自己蓋吧 04/03 06:32
bear123: 西瓜就是西瓜,吃你的滷肉飯啦so what 個屁 04/03 06:32
SaberMyWifi: 完全不想同情台南人,有夠活該 04/03 06:33
lion3210: 感受到市長有著滿滿的敵意 04/03 06:35
Iruvata: 到底在宮紗曉 04/03 06:35
wwGFriendww: 好可悲 不愧是花錢請一堆垃圾yter宣傳就覺得能拿到年 04/03 06:40
wwGFriendww: 輕選票的瓜 04/03 06:40
cohone: 來來來 怎麼樣 04/03 06:45
kodo5566: 反正上顆西瓜也會上,台南算是自業自得 04/03 06:49
QQFU: 台南人最愛 04/03 06:50
jwph: 球場都說是你的,屋頂壞了又不修 04/03 06:52
attdave: 沒有要強迫他愛棒球,但公務員態度可以不要這麼差嗎 04/03 06:52
d8916780: 就是一句話,台南市應該換藍天了 04/03 06:54
okok263659: 政黑死忠豬照樣挺 04/03 06:57
wolffast: 原來 喵被75那麽多年 真替喵迷感到不值 04/03 06:58
yeeandrew: so what很好笑 04/03 07:03
pchion2002: 台南人很常需要修屋頂? 04/03 07:03
Chanlin01: 死忠的被這樣對待剛好而已 嘻 04/03 07:03
ckpetercheng: 沒差啦 死忠的值得這種市長 04/03 07:07
Yjizz: 只能給87分了 04/03 07:08
PeterHenson: So what? 04/03 07:09
Yjizz: 這種主官+橄欖球局長真的是絕配 哈哈哈哈 04/03 07:12
depo: so what ,準備北上當行政院長啦,好好治理你們這些酸民 04/03 07:13
bulabowu: so畫 so話 04/03 07:14
jjler: 台南人笑死 難怪死忠 04/03 07:14
joe51408: 哈哈哈哈哈哈哈 04/03 07:15
YOUZHE: 死忠的下次繼續投給他們 04/03 07:17
Ryan1994: 很討厭下一屆候選人嗎 04/03 07:23
orz16jim: 垃圾市長 04/03 07:30
KirbyEvans: so what哥要爆紅了 04/03 07:30
lovecai1112: So what 04/03 07:30
lovecai1112: 球場他的 顆顆 04/03 07:31
littledoges: 屁股拍拍要升官了,誰管你那麼多 04/03 07:31
twlicn: so what 還滿好笑的 很傲慢很有他們的風格 04/03 07:33
qaz2334438: 有夠垃圾的 04/03 07:33
cherrybabe: 搜華特!☺ 04/03 07:33
twlicn: 不爽不要投 來來來 怎麼樣 怎麼樣 04/03 07:34
mmchen: 這風格不必多言 04/03 07:39
kload: SO WHAT?自己選的市長 自己負責 04/03 07:39
Edwards520: 黃索化 04/03 07:39
cherrybabe: 我哲威武!怪不得是蔣天浩的麻吉☺ 04/03 07:40
jrbobo: 這球場是我的 我的 04/03 07:41
cherrybabe: 台南的選擇!黃!偉!哲! 04/03 07:41
best6612: 這咖素質哀 04/03 07:42
nedsonyy: 這根本厭惡棒球吧 04/03 07:45
twlicn: 家人因素會接觸政治人物 每個套著西瓜皮的媒體形象都做滿 04/03 07:45
twlicn: 滿 但私下大多都是這麼跩 04/03 07:45
Windows8: 正常阿 還不是繼續挺 04/03 07:47
tofly: So What? 04/03 07:47
cyc1123: 到底在講什麼 04/03 07:52
jim272272: 這選得上也是台南人自己要的 04/03 07:52
lmf770410: 說真的 人民也沒辦法 這個政府短時間換人做也不會弄好 04/03 07:53
lmf770410: 除非有人表態釋出善意願意處理 不然黃偉哲的態度就是 04/03 07:53
lmf770410: 如此 寫信給蔡其昌問問吧 04/03 07:53
ssttyy: 死忠的人是m屬性嗎?居然能忍受這種嘴臉 04/03 07:54
wenrats: 如果今天球場被颱風吹壞的事情發生在雙北桃 蔣侯張哪個 04/03 07:54
wenrats: 敢這樣囂張? 04/03 07:54
KH8019: 好大的官威 04/03 07:57
kgbc2112: 邏輯死亡的政客 一直說是你的球場 壞了又要推給喵 04/03 07:58
jickey: XX有XX的玩法 04/03 07:59
jurickson: 搜襪特 04/03 08:00
jurickson: 死忠的這時候只會不然你要投ooxx嗎來護航 04/03 08:01
Gazza555: so what 04/03 08:02
onepiecesea: 太扯 04/03 08:02
Warnerting: 比奧克蘭還爛 04/03 08:04
Williamtsou: 沒事啦下面一位可是台南土地婆怎麼輸,我只好奇下禮 04/03 08:04
Williamtsou: 拜攤販變成啥而已 04/03 08:04
flykind: 笑死了 這對話 04/03 08:06
anoan: 真噁心 04/03 08:11
leo255112: 西瓜市長 04/03 08:12
erik777: 字裡行間透露著台南不需要棒球 04/03 08:14
test1204: 你們都是死忠的 04/03 08:20
jkokpcu: 所以統一到底哪裡得罪他?看起來小氣的是球團但官員那態 04/03 08:23
jkokpcu: 度超級不舒服 04/03 08:23
jrbobo: So What 英文這麼好 年底卸任應該直接入閣了 04/03 08:23
shernway: 黃so what 04/03 08:24
meatmm: 沒要選的最大 真的很狂 都不演的 04/03 08:24
bmasaya507: 西瓜就是西瓜沒變過 04/03 08:30
JER2725: 笑死,球場你的人家用租的,要你修又是房客負責 04/03 08:30
bala73: 民主聖地不意外 西瓜出去的市長都是這種嘴臉 殘害台灣的 04/03 08:31
bala73: 民智未開落後地區 04/03 08:31
edweepvp: 態度有夠輕浮 04/03 08:35
belucky: 說真的不意外 呵呵 04/03 08:37
shadow92021: 有夠貪婪的市長 04/03 08:38
fa88520: 看到市長這麼囂張,不意外了啦 04/03 08:39
night0204: so what 04/03 08:39
tino0705: 想惡搞下一任要說內 04/03 08:42
a942195: 沒差啦 跟會長同一個黨的 不會被出征 04/03 08:44
TWeng: 台南人投票選的不要不滿 04/03 08:46
Mradult: 真的不缺棒球迷的票啦,雨刷都能選上了,誰理你啊XDD 04/03 08:47
LENMAN: 有時候都不知道他到底是一顆西瓜,還是故意要後繼無人 04/03 08:49
ralfeistein: https://i.imgur.com/7jQICgp.jpg 04/03 08:50
ives522: 可憐啊 這輩子不會去亞太球場 寧願存錢去日本看比賽 反 04/03 08:52
ives522: 正不差我一個 04/03 08:52
Athanasius: 炒房炒地皮市長 不意外 04/03 08:52
sss157095: 這咖一直以來態度就這樣 不意外 04/03 08:54
s07012: so what 04/03 08:55
Feriohan: 他今年就卸任了根本沒在怕的好嗎 04/03 08:56
ives522: 看道說球場他蓋的都要吐了 阿不就好棒棒 沒納稅錢 沒公 04/03 08:56
ives522: 僕你蓋屁喔 04/03 08:56
hsimingwu: 球埸是全民的 不是你黃大市長的 04/03 08:57
jogely: 台南人就是喜歡這種高高在上的領導人!讚讚讚 04/03 08:57
UD305: 西瓜好吃 04/03 09:00
aiglen: 謎阿 04/03 09:03
yafi1223: 還是要客觀點,這是廣告時間的私下對話,不是專訪時間 04/03 09:03
yafi1223: 的對話 04/03 09:03
clkdtm32: 雜草剩這樣取暖了 04/03 09:03
frozenmoon: so what 04/03 09:04
keichi: 這是私下的真對話,不是專訪的演出 04/03 09:05
gobo: 畢竟是顆去年還特地跑到台北跳舞的西瓜,來來來怎 04/03 09:06
gobo: 麼樣怎麼樣 04/03 09:06
Seadogking: 私下對話不是更真實的想法嗎?上節目前不做功課,不曉 04/03 09:06
Seadogking: 得訪談中間也會直播,自己私底下言行被看穿,要怪誰? 04/03 09:06
gobo: clk政黑柵欄仔不喜歡這裡可以滾 04/03 09:07
yeh3360: 這裡的最愛 04/03 09:07
abbkg: 天啊 04/03 09:09
jerryyuan: 地阿 04/03 09:09
felix1017: 不愧是一直待在同溫層的 有夠囂張 04/03 09:12
derek2szr: 態度很差,只會吃滷肉飯 04/03 09:20
FromD: 愛了 04/03 09:20
NRS: 正因為是私下對話,才更顯得真實,政治人物都很會做表面 04/03 09:20
brainpowered: 意外嗎? 04/03 09:23
Athchen: 死忠的別演了 04/03 09:24
jay8976: 垃圾人 04/03 09:26
edweepvp: 連縣內的古蹟都沒放在眼裡 什麼叫阿嬤才會去的 04/03 09:29
GAIEGAIE: 台南人就愛這一位啊 不爽可以滾 04/03 09:31
usnavyseal:轉錄至看板 Tainan 04/03 09:33
jokepeace: 我的球場ㄏㄏ 04/03 09:36
kevinlook: 南部你意外嗎,用PY在選人的 04/03 09:38
b258963147: 這種咖能當市長 wwww 04/03 09:41
infvanacava: 超級噁心 04/03 09:43
realme21115: 這態度不只棒球做其他市政,我也ㄏㄏ 04/03 09:44
allenhsu222: 你房東 屋頂這風災搞的 你在不爽房客要你修? 04/03 09:44
twofaceman: 這咖嘴臉真的超噁 這黨的前幾名 04/03 09:45
sion1993: SO 西瓜 04/03 09:47
gobo: so what ?是我的都是我的! 04/03 09:47
hsiung9: 這都我們的 不服快滾啊 04/03 09:54
JKjohnwick: 我看脆上還有人在嘴謝龍介真好笑 04/03 10:12
jun10: 一句話 噁心 04/03 10:13
chrissale41: 憨鳥還要護航? 04/03 10:20
ting445: 台南人的最愛... 04/03 10:40
lucille030: 西瓜市長 發言真沒水準 04/03 11:26
ru04hj4: 這就是自己選的 04/03 11:51
ru04hj4: 不要抱怨了 都是民選的 04/03 11:51
concerto28: 他在其他的市政也爛到極點 04/03 12:04
qvt: 他真的是西瓜 04/03 13:26
cobrasgo: 納稅錢蓋的東西說是你的? 04/03 15:06
cobras638: 又是你 04/03 15:24
cobras638: 納稅錢蓋的東西說是你的? 04/03 15:24
sion1993: 不能講實話 不然會被桶 04/03 15:38
domeisdog: 西瓜 04/04 00:26
suetomash: 西瓜當八年市長耶,誰選擇的? 04/04 02:45
victor110183: 一副我很屌,不然你要怎麼樣的臉 04/04 09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