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ctes940008: 升 04/06 04:33
推 arthurhsu123: 龍哥我大哥 04/06 04:37
推 axion6012: Busch開季狀況普通 但還是升不了一點 04/06 04:38
推 Arodz: 強尼哥 04/06 04:41
推 Warnerting: 40人名單都還沒進是要升什麼 04/06 04:42
推 NowQmmmmmmmm: 要等進名單才有機會 04/06 04:46
→ L1ON: 加油 04/06 04:49
推 Exterminium: 站1b 這打擊數據要上去有點懸 04/06 04:51
→ orz16jim: 讓他升 04/06 07:35
→ JustinIdiot: 升當天就會進了啊 04/06 08:46
推 peterlee97: 強尼哥真是強爆了 04/06 09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