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julian42: 野手好像有打wbc 比較快熱 04/06 08:39
推 Pekora2022: 讓他升 04/06 08:39
推 MK47: 不知道有沒有機會上去 04/06 08:40
推 gn1698: 讓他生 04/06 08:45
推 Dallavid: 讓他升 04/06 08:49
推 rotusea: 讓他升! 04/06 08:51
推 howard21201: 所以去年到底是怎麼了? 04/06 08:52
推 O10lOl01O: Where is Z 04/06 09:00
推 kolsir: 鄭真的越來越厲害了!!! 04/06 09:13
推 glacierl: Z仔! 04/06 10:08
推 carwhat: 明年不知道會不會封館 今年先全力拼吧! 04/06 10:18
推 jessi127: 升升升! 04/06 10:43
推 a186361: 別再想狀元了,這隻沒戲 04/06 11:02
推 steven88669: 拜託打擊養起來機會就變高了 04/06 11:21
推 utn875: 有安打BB, ops漂亮 04/06 11:53
→ girafa: 升吧加油 04/06 12:12
推 jqp050502: 加油!! 04/06 12:55
推 Wolverin5566: 讓他站穩 04/06 12:59
推 gallantterry: 去年到底怎麼了?不同3A聯盟阿 04/06 13:14
→ BUKU: 拜托別回臺-.- 04/06 14:50
推 terryiory: 感覺適應了 04/06 15:42
推 browndog: 宗哲加油 04/08 19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