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bolo187: 強 04/07 09:15
→ JWalk77: 魯閣 04/07 09:15
→ woddy: 777777 04/07 09:15
推 Husqvar187: 炸 04/07 09:15
推 sergiorossi: 魯閣 04/07 09:15
→ teata: 誇張 04/07 09:15
→ oomvp: 大物破繭而出?! 04/07 09:15
推 Franc1224: 今年不一樣了! 04/07 09:15
→ fbi258ghost: 開魯閣 04/07 09:16
推 sharkmew: 大物想卡位 04/07 09:16
推 Yuko300: Ops 2.0! 大物養成了 04/07 09:17
→ whiwhiwhi: 道奇真的是太可怕了 04/07 09:17
→ DendiQ: 他如果打出來到底要站哪裡?外野還有在練嗎 04/07 09:17
推 pponywong: 他不是影帝的替補嗎? 怎麼人人都有表現 04/07 09:18
推 carlchang092: 輪捕手跟一壘啊 影帝又不可能全勤 04/07 09:18
→ carlchang092: Freeman也需要休息 04/07 09:18
推 sharkmew: 去年是百大15吧,正常會讓他暢打 04/07 09:20
推 sergiorossi: 他跟影帝輪休吧 現在沒Ben了 04/07 09:20
→ tupacshkur: 跟影帝互輪,阻殺要再練練 04/07 09:21
推 Yuko300: 朗希固定捕手,司機可能也將會是?一輪可以上兩場 04/07 09:23
→ Tiger23: 去年跟影帝是1:2在輪,可能自由人輪休時頂一壘 04/07 09:23
→ crayon1988: 他可以C+1B 04/07 09:24
※ 編輯: jack34031 (124.155.136.55 臺灣), 04/07/2026 09:25:10
推 GG94783: 他也可以外野吧 偶爾輪替西語 04/07 09:26
推 popbitch: 又一個捕手砲 04/07 09:34
推 ceylon0614: 魯閣 04/07 09:39
推 cyclohexane: 又一發 04/07 09:40
推 snoopy63: 再炸一發 04/07 09:40
→ u9596g12: 雙響 04/07 09:40
推 jjwxtmdl: 本場第二發沒人po 04/07 09:40
推 coronach: 兩隻捕手砲都是自家生產,猛 04/07 09:40
推 foxey: 雙響炮了 04/07 09:40
→ carlchang092: 因為Jack大板規限制還不能發XDDD 04/07 09:40
→ pl726: Rush了 04/07 09:42
→ pett: 大物也能角落外野吧 04/07 12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