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ash9911911: 安可開轟若C勝投雙贏有可能嗎 04/08 13:06
→ hans7192: 通常這種新聞 晚上安可就是涼了 04/08 13:06
→ MK47: 先讓安可打個鳥安 然後他會自己封印自己XD 04/08 13:06
→ Fitzwilliam: 首先要確定安可有先發,搞不好昨天贏球+教練團想看 04/08 13:10
→ Fitzwilliam: 仲三河,結果沿用昨天打線 04/08 13:10
推 marx93521: 昨天打了八分滿有可能繼續沿用,不過有可能右外讓安可 04/08 13:13
→ marx93521: 上就是了 04/08 13:13
→ marx93521: 或是仲三上去守 04/08 13:13
→ iceo1120: 就不要最後沒先發XDDD 04/08 13:14
推 locdan: 結果安可板凳出花 04/08 13:15
推 CactusFlower: 前三打席對若C苦手 換牛棚以後首轟 皆大歡喜 04/08 13:16
推 marx93521: 昨天就另一個洋將跟源田沒安打,源田基本上不可能動 04/08 13:16
→ areett: 一生只尻你一人 04/08 13:16
→ Fitzwilliam: Canaria、安可、仲三河守右外,安可的經驗相對豐富 04/08 13:17
→ Fitzwilliam: ? 04/08 13:17
→ marx93521: 這三個比守備經驗的話那還是另一個洋將經驗多,但他打 04/08 13:21
→ marx93521: 擊手感真的有夠冷 04/08 13:21
→ marx93521: 安可在喵就沒什麼在守了,喵隊外野鬼屋太多可用 04/08 13:22
推 jumpballfan: 今天板凳啦 昨天打線大爆發 缺誰誰尷尬 04/08 13:24
推 a83111444: 台灣對決一定上的 04/08 13:26
→ terry955048: 讓安可首轟出爐然後6IP1ER勝投,台灣完美劇本 04/08 13:29
→ terry955048: 安可繼續當天線人 04/08 13:30
推 WasJohnWall: 今天再轟一次 04/08 14:32
→ aikotoba: 第一個不就張泰山 04/08 14:44
推 ivan1994: 我猜安可右外野 可能棒次偏後面這樣 04/08 14:46
推 PizzaKK: 安香打3 SOLO HR,肉C 6IP 3ER 優質,舒服 04/08 15:25
推 usuar: 這不可能板凳的吧 04/08 15:36
推 heinztzeng: 安可第九局再開轟 04/08 16:33
推 asidy: 會不會雙方都得不了分無關勝敗 04/08 17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