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MiLB》林盛恩捨二刀流專任投手!本季1A初登板連飆3K 1.1局退場有4K但也有4保送 https://tsna.com/article/125109 記者:歐建智/綜合報導 2026年4月8日 12:40 20歲旅美紅人隊投手林盛恩去年以投打二刀流栽培,今年紅人隊林盛恩專任投手,今天是 他本季在1A初登板,投1.1局4次出局都是三振,只被1支安打,但也有4次保送,失2分。 林盛恩在2023年及2024年在新人聯盟都只有打擊,去年首度嘗試投打二刀流,在新人聯盟 87打數有15支安打,打擊率只有0.172,有2支全壘打,投手方面去年在新人聯盟出賽10場 有7場先發,0勝1敗、防禦率2.67,投30.1局被19支安打,有40次三振。 之後升上1A就專心當投手,沒有再上場打擊,投手出賽5場都先發,0勝1敗、防禦率3.78 ,16.2局被10支安打,有21次三振。 今年紅人隊決定讓林盛恩專任投手,今天在1A本季初登板,一局下連飆3次三振,最快球 速92.4英里。 但二局下開始出狀況,保送後因捕手捕逸被占二壘,隨後被安打占一、三壘,出現控球不 穩連投2次保送擠回1分,接下來三振打者,再出現保送再丟1分後退場,隊友登板化解再 失分危機。 林盛恩今天1.1局就用53球,有27個好求,被1支安打、4次三振及4次保送,失2分,無關 勝敗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0.244.164.5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aseball/M.1775625066.A.4CD.html
aa041104: 之前叫他當打者的 到底 04/08 13:12
Allen524: 控球超爛 國際賽就見識過了 04/08 13:12
Allen524: 1.1局就燒了53球根本恐怖 04/08 13:13
gn1698: 投手天花板感覺很低 04/08 13:13
ke265379ke: 最快球速92.4 QQ 04/08 13:15
evanzhou: 打者天花板更低..... 04/08 13:15
JoeGibsonJr: 因為當初被評是投手的天花板有限 打者還比較高 剛好 04/08 13:16
JoeGibsonJr: 那時有些球隊想培養二刀 於是就被選上當實驗品 04/08 13:16
joshtrace: 紅人最初應該是比較期待身任游擊或三壘的 04/08 13:17
qscxz: 所以是哪個高? 推文這樣講好像都不高... 04/08 13:18
aa041104: 當初應該去日職好好培養投手,應該早就上過一軍了 04/08 13:18
s916813: 他今天速度最快只有92真的讓人擔心,跟之前真的差太多了 04/08 13:18
s916813: 希望只是開季在調整 04/08 13:18
fuyu1112: 打者是地板不高吧 他的身材純投手不可能拿那麼高的簽約 04/08 13:18
fuyu1112: 金 04/08 13:18
s916813: 他以前最快可以到98,但從去年到今年感覺速度都找不回來 04/08 13:19
s916813: 有點危險 04/08 13:19
touyaman: 簽約金破百萬大物 看起來是水了? 04/08 13:20
ac8628: 今天的控球,只能說個慘字。 04/08 13:20
realblank: 就給紅人養看看哪邊養的出來 要二刀流真的太難了 04/08 13:21
WasJohnWall: 紅人當初是要買他來練中線的 04/08 13:22
WasJohnWall: 他那個身材不可能靠投手拿120萬簽約金,一定是當野 04/08 13:22
WasJohnWall: 手 04/08 13:22
alex8725: 92有點慘 04/08 13:23
WasJohnWall: 而且他一開始打擊也還不錯 04/08 13:23
sesd: 這錢虧了 過幾年就回來了 04/08 13:23
touyaman: 那個簽約金絕對不是給投手的 結果沒想到打者20歲就棄 04/08 13:23
tnl0716: 如果他沒有放棄二刀流 加入中職說不定可以讓他試 04/08 13:24
samyou: 我記得他去年還有投過98 04/08 13:24
jumperman: 158的球速沒了?? 04/08 13:26
worf: 糟糕 要回來了 04/08 13:26
bdgnrd0103: 是不是有點水 中職收低階旅外收不怕喔 04/08 13:27
WasJohnWall: 他是還年輕,不過他吵二刀也的確耽誤了自己 04/08 13:28
spadenet: 1A 1.1局53球… 04/08 13:28
mybo: 最慘的…都二流 04/08 13:29
worf: 120萬美金 可以撐 04/08 13:29
bdgnrd0103: 1.1局53球 根本把自己投爆 張景淯等級… 04/08 13:29
a4268139: 沒進步還退步 04/08 13:30
worf: 如果是給打擊 那麼早就放棄喔 04/08 13:31
sasadog: 早知道就單刀了 雙刀還是太逆天了== 04/08 13:31
worf: 棄打了耶 04/08 13:31
a94037501: 他可以站游擊打擊太爛了 04/08 13:32
jumperman: 去年他球速就掉了很多,大都91~93左右,但可以說因為要打 04/08 13:32
ts1993: 硬撐二刀反而什麼都沒了 04/08 13:32
sy2es6409: 一刀都搞不定了還二刀 04/08 13:33
jumperman: 擊..但現在整個休賽季回來了,狀況還這樣... 04/08 13:33
a1684114: 兩邊都要 結果兩邊都沒有 04/08 13:33
ts1993: 不過這成績 是兩邊都很爛就是了 04/08 13:33
arexne: 證明二刀流不是常人能做到的 04/08 13:34
jumperman: Z3以前有講過要二刀流本身兩邊都真的要有點天分,固定的 04/08 13:36
jumperman: 時間卻要做兩件事,卻又要做到好.. 04/08 13:36
Y1999: 伸頭一刀,縮頭一刀 04/08 13:36
sesd: 大谷當初如果直接去大聯盟 他就只會剩投手這刀而已 04/08 13:37
sesd: 先留在日職反而可以二刀流 這就是人生 04/08 13:37
alex8725: 其實2013當年大聯盟球探當時不少是看上大谷的打擊天賦 04/08 13:38
alex8725: 喔 04/08 13:38
alex8725: 說只要幾年他就很有機會站穩大聯盟角落外野 04/08 13:38
cjo76223: 球探: 04/08 13:39
FirstClass: 那他怎麼不選打擊單刀 04/08 13:39
a94037501: 美國會先選打者比較看天賦 04/08 13:39
a94037501: 打擊是最難的 04/08 13:40
luna2000sea: 紅人到底會不會養 04/08 13:41
penta: 為啥不當打者啊 04/08 13:41
wwfrock14: 92+爛控球 選錯了吧== 04/08 13:44
erodora: 你何必被美國人亂搞呢?回台灣吧 04/08 13:44
mybo: 簽他的球探不知道作何感想,當初記者會很感動耶 04/08 13:48
worf: 球探要被fire了嗎 04/08 13:50
Guan63941: 主要是他在穀保也是以投手為主吧 結果用野手去養 04/08 13:51
damyu: 希望大師的祝福能讓他順利 04/08 13:52
aro3810: 球探是瞎了眼,球員是自我感覺良好... 04/08 13:55
lcw33242976: 百年歷史只出兩個二刀 04/08 13:56
lcw33242976: 其中只有一個是同時二刀且二刀都頂級 04/08 13:56
lcw33242976: 本來就太難 04/08 13:56
aro3810: 人就是人,還要硬學神之大谷... 04/08 13:57
WasJohnWall: 大谷直衝美國投打都行吧吧 只是就沒二刀了 04/08 13:57
WasJohnWall: 雷恩老實說他玩單刀前景蠻好的,但二刀真的就心有 04/08 13:57
WasJohnWall: 餘力不足 04/08 13:57
Whereiami: 紅人近幾年養投手是很不錯的 04/08 13:57
louis82828: 有點投打兩失的感覺 04/08 14:02
chocobell: 二刀流直接浪費好幾年... 就算有天賦 世界上你也幾乎 04/08 14:04
chocobell: 找不到人願意照大谷的作息表生活 幾乎完全捨棄娛樂 04/08 14:04
aro3810: 認真講快回來吧,晚了中職就不收了! 04/08 14:10
gallantterry: 竟然有人推日職?!看看王彥程 04/08 14:16
rbki3: 人家才20歲 又開始招魂了? 04/08 14:21
AhCheng: 加油吧! 04/08 14:22
hans7192: 孫易磊你不提 只會提王彥程? 在NPB的高中生還不少人 04/08 14:25
johnny88108: 看起來要變兩頭空了 04/08 14:27
dick929: 二刀流真的不是人幹的,一般人玩二刀流,要嘛練打擊影響 04/08 14:36
dick929: 投球機制、要嘛練投手影響打擊手感 04/08 14:36
dick929: 像這樣球速不增反減,還真的浪費時間 04/08 14:37
hakk: 呵呵,之前還要二刀流.... 04/08 14:38
Yjizz: 能登MLB單刀的都是天賦異稟了 2刀真的太難 04/08 14:46
jumperman: 球隊都請出了Hunter Greene出來以過來人的身分說服他放 04/08 14:46
dick929: 當初他去紅人挑戰二刀流,很多網友其實都建議他先單刀拼 04/08 14:46
dick929: 升級~結果還被一堆人說成酸民、唱衰、你有人家教練專業 04/08 14:47
dick929: 嗎? 04/08 14:47
jumperman: 棄二刀,可見真的是蠻堅持的... 04/08 14:47
jumperman: 原本 04/08 14:47
dick929: 對照現在的處境,不勝唏噓 04/08 14:47
hans7192: 只能說球團花百萬美讓他兩邊玩真的很大器 04/08 14:55
WasJohnWall: 養樂多倒是要花錢讓他專攻投手就是了 04/08 15:16
rei196: 回台也沒好順位了 04/08 15:30
NICLEO: 當初的最強高中生... 04/08 15:42
gijizi: 以近年有簽約金上限,他的簽約金超高,居然就這樣 04/08 16:19
s6525480: 很瓜 這種等級本來就因該讓他暢投暢打 不要一直冰 04/08 16:31
leoncurry30: 早就說過該選投手 上限高 04/08 16:52
birdskingla: 加油 04/08 21:46
jocabyu: 當初以為這隻多強 04/09 11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