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中職》不可思議!生涯第986打席敲首轟 馬傑森史上第6長 記者龔乃玠/桃園報導 樂天桃猿馬傑森今天在5局下夯出生涯首轟,花了986個打席,寫下史上第6長紀錄。 馬傑森將近千打席無開轟,從去年開始就受到球迷熱烈關注,今天他上場打擊,桃園球場 都會響起巨大歡呼聲,今天在5局下棒打中信兄弟王牌羅戈,拉出左外野方向的陽春砲, 一棒讓隊友都跑出休息室慶祝。 史上花最多打席首轟 1 張正偉 2313打席 2 林岳亮 1642打席 3 羅國璋 1422打席 4 呂文生 1257打席 5 王威晨 1079打席 6 馬傑森 986打席 https://sports.ltn.com.tw/news/breakingnews/5400015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9.10.33.21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aseball/M.1775823229.A.306.html
he01745584: 龔記者動作真快 04/10 20:14
jeff95123: 花花這紀錄難以超越了 04/10 20:14
kingkidd: 本來以為至少破王隊長的紀錄 04/10 20:14
f59952: 其實應該看打數吧 壞球又沒辦法轟 04/10 20:14
jsai: boooooo可思議! 04/10 20:14
Blackie9211: 王威晨花了1079喔 好意外 04/10 20:14
joe51408: 花花那個應該沒得超越了吧xdd 04/10 20:14
johnwu: 第一名應該沒有人可以破了 04/10 20:14
andy170100: 這稿放著等多久了 04/10 20:14
cancer0708: 987打席 準備開獎 04/10 20:14
kurotuna: 馬終於下庄了XDDD 04/10 20:15
cliff880528: 原來還比二世少 04/10 20:15
Pekoyo: 不能召喚了 04/10 20:15
sony1256: 太神啦 04/10 20:15
cjo76223: 謝謝你 兄弟 04/10 20:15
lookair: 敢不敢今天雙響炮啦! 04/10 20:15
BruceCai66: 炸彈傳給誰了? 04/10 20:15
chiki428: 張正偉那時大新聞 04/10 20:15
rbki3: 竟然1000 PA之前就開轟 你敢信!?! 04/10 20:15
Spongebob: 臭馬才第六名 04/10 20:15
marx93521: 我以為紀錄是以前誠泰楊睿智欸,結果是花花喔 04/10 20:15
slluu2: 謝謝你 兄弟 04/10 20:15
leglerg: 其實好像還可以 不過他順位很前面 04/10 20:15
o0991758566: 才第六長 感覺還好 04/10 20:16
FG355077: 沒梗可以玩了QQ 04/10 20:16
coffeedemon: 臭馬後面是誰? 慶記嗎 04/10 20:16
andy89202033: 花花得有點誇張 04/10 20:16
cjo76223: 記錄製爪機 04/10 20:16
F12: 下一個是誰 04/10 20:16
Puye: 原來二世這麼多 但他後來時不時也會全壘打阿 04/10 20:16
FG355077: 王威晨居然破千才打出來? 04/10 20:16
FG355077: 比馬還慘阿 04/10 20:16
neo74214: 明明就差14打席…好可惜啊! 04/10 20:17
running0808: 葉子霆的樣子 04/10 20:17
attdave: 今年桃園球場的首轟居然是馬傑森!這你敢信? 04/10 20:17
TimmyJiang: 花花那個很有印象 04/10 20:17
TimmyJiang: 真的是海放第二名的成績 04/10 20:17
joe51408: 王9前期就拼Contact跟腿速啊 後面才開始會用力拉打 04/10 20:17
hidexjapan: 二世生涯前期完全是打洞路線 04/10 20:17
blitzran: 二世早期幾乎都反向推推啊,強勁飛球沒那麼多 04/10 20:17
keane9112: 還沒首轟 排行榜 現在是誰了? 04/10 20:18
Steven8068: 順位前面只是因為他18歲就開始打一軍 04/10 20:18
swps40309: 花花打法其實沒有24那麼碰 04/10 20:18
david7112123: 推推推 恭喜 04/10 20:18
evanzhou: 印象馬傑森一直很會打羅戈 04/10 20:18
hitachi4234: 馬當年選秀是砲啊 不然沒首轟大家也不會太在意 04/10 20:18
s5894143: 下一個換誰接棒? 04/10 20:18
cjo76223: 王威晨首轟印象很深 落後11分大逆轉 04/10 20:18
swps40309: 感覺是沒重訓運科吃虧了 04/10 20:18
DaDaDaLa: 其實還好呀 04/10 20:18
ringtweety: 這紀錄是最晚首轟 楊睿智並沒有轟過 04/10 20:18
GOU1331: 謝謝你 兄弟 04/10 20:18
GBO5: 因為楊睿智沒有首轟 所以不會在名單上 04/10 20:18
rotusea: 下一棒是誰? 04/10 20:18
a1234561723: 笑死XD,馬上上新聞 04/10 20:18
squalljack: 這樣才第6,還有誰還沒首轟的嗎?圖卡要換人了 04/10 20:18
joe51408: 記得王9首轟好像是19年季賽大逆轉Lamigo的樣子 04/10 20:18
swps40309: 後來其實算中程距離的打者了 04/10 20:18
ps006575: 馬傑森的召喚卡變成禁卡了 04/10 20:18
elefox: 王威晨張正偉首轟都是在桃園 04/10 20:19
macair: 榜首居然是花花 04/10 20:19
sinon0123: 原來王威晨破千 這麼能打竟然破千才全壘打 04/10 20:19
hcastray: 花花這麼久喔 04/10 20:19
a0301102: 哈 花花現在常出現在富邦球場 04/10 20:19
binbinyolee: M99 04/10 20:19
blackheart33: 謝謝你兄弟 04/10 20:19
dododododora: 謝謝你兄弟 04/10 20:19
Leo0923: 花花應該沒有人追得上 04/10 20:20
GBO5: 看wiki楊睿智 打數 CPBL1210+TML201 0轟 04/10 20:20
matthew221: 馬傑森沒怎麼打過彈球 其實有點吃虧XD 04/10 20:20
saffron27: 謝謝你 兄弟 04/10 20:20
tuanlin: 這樣看感覺還好 04/10 20:20
cjo76223: 那時候新聞都是王賽前練習全壘打很多 正賽打不出去 04/10 20:20
alljerry04: 花花真猛 04/10 20:20
khristian: 離第一名還很遠 04/10 20:20
lsb021107: 花花應該是彈道太低,power剛好卡在很尷尬的位置 04/10 20:20
a34567: 花花那個超誇張 可是討論度跟梗沒馬這麼多 04/10 20:21
yankees733: 第一名不可能破了 很多職棒球員要撐到一軍2000打席都 04/10 20:21
yankees733: 很困難了 04/10 20:21
running0808: 花花那個應該沒機會了 現在沒長打吃不到這麼多打數了 04/10 20:21
lsb021107: 因為巔峰花花我記得長打其實不少,只是剛好都出不了牆 04/10 20:21
jordan1227: 花花當時能拿安打王 誰管他轟不轟得出去呀 04/10 20:22
nomoandruw: 笑死王威晨比馬傑森還久 04/10 20:22
nuturewind: 花花生涯還有15轟 04/10 20:22
s6525480: 養出來了 04/10 20:22
jumpdog5566: 打羅戈含金量真高 04/10 20:22
khristian: 能那麼多打數也不容易,不能太爛才有機會累積破千打數 04/10 20:22
hidexjapan: 巔峰花花就前期二世的promax版 04/10 20:22
ringtweety: 記得花花還很會打三壘打 其實長打表現也不差了 04/10 20:23
yankees733: 你沒長打 根本不可能讓你打到2000次 04/10 20:23
hidexjapan: 不過二世首轟後沒幾天又再一支 04/10 20:23
freezesword: 香 04/10 20:24
iwinlottery: 幾乎都是內野手 04/10 20:24
JLai1716: 一個時代的結束,當兵有差 04/10 20:24
swps40309: 花花12年打擊率0.466啊 04/10 20:24
swps40309: 說錯了長打率 04/10 20:24
swps40309: 有這個長打率沒半轟真的神奇 04/10 20:25
swps40309: 雖然是腿哥,但他的腿還沒神威那麼誇張 04/10 20:25
Sunny821210: 花花 11年打擊王 11,12年安打王 根本不會在意他有沒 04/10 20:26
Sunny821210: 有全壘打 04/10 20:26
swps40309: 相對王威晨除了彈球年長打率沒有破四成過 04/10 20:26
swps40309: 他敲不出去你不會覺得奇怪 04/10 20:26
harrishu: 謝謝你 兄弟 04/10 20:27
lee10211: 哇幹!當兵完不一樣了 04/10 20:27
ctes940008: 花花 笑死 04/10 20:27
woddy: 謝謝你兄弟 04/10 20:28
bin17: 現役換誰? 04/10 20:29
lee10211: 沒有臭馬梗玩之外,棒打羅戈,爽啦,黃色那隊繼續輸下去 04/10 20:29
lee10211: ,不能止敗,舒服,繼續敗場紀錄。 04/10 20:29
hidexjapan: 花花長打跑出來的二壘安打很多 04/10 20:29
homer00: threads上面有一個馬百轟就離婚的笑話 看來M99了 04/10 20:31
joker00507: 花花是三小... 04/10 20:33
flowerabby01: 張正偉這個也是有生之年系列,太猛了 04/10 20:34
nightmare2: 所以當兵的訓練還比球隊有用? 04/10 20:35
MK47: 第一名居然是馬的兩倍以上 無敵的吧 04/10 20:36
YoGlolz: 花花那個太扯 04/10 20:38
wiiy2299: 好像也還好 04/10 20:39
SakeruMT: 國軍特調,炮操跳起來(誤 04/10 20:39
hisashiaska: 原來才第六 04/10 20:40
nightmare2: 他好像真的是炮的,有操到 04/10 20:40
ttlun: 這新人終於首轟了 以後怎麼臭 04/10 20:41
maple0425: 差點破千 04/10 20:42
terry1043: 第一名破不了 04/10 20:43
Kuromi0929: 花花好扯 04/10 20:45
joe51408: 你要能打那麼多打席首先一定要是球隊不動先發啊 04/10 20:46
jkokpcu: 有夠臭 04/10 20:48
iam0718: 原來王花這麼久 04/10 20:57
pl726: 見證奇蹟的時刻 04/10 20:58
leepingyo: 花花這個怎麼破XDD 04/10 21:03
JKjohnwick: 當完兵就開轟了 04/10 21:07
JKjohnwick: 所以班長到底教了馬什麼 04/10 21:07
Weylulu: 謝謝你 兄弟 04/10 21:11
lawyer94: 就重訓不足,身材很乾扁 04/10 21:17
lawyer94: 簡單來說就是訓練不夠努力 04/10 21:17
Xerchieh: 楊睿智,當初在金剛隊第一打席三壘安打還很期待他未來 04/10 21:21
g987669: 設啦 04/10 21:38
qazxc312: 花花也是靠彈力球,不然紀錄應該更久 04/10 21:48
trchen: 接下來就是等富樫的獵人復刊惹 04/10 23:41
DasonoMaso: 花花也太扯 04/11 00:05
lampar5566: 花花有這麼久歐= = 記得他打擊一直不錯 04/11 00:17
lover19: 生錯時代一直被臭 04/11 02:49
leo589726: 還記得王威晨首轟蠻戲劇化的~整場都戲劇化XDDDD 04/11 03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