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momo28: 第一天當投手教練?? 04/11 20:00
→ den3331: 多出賽調整 看好下一個德寶拉 04/11 20:00
推 aa1477888: 兄弟雖然防禦率高 但打線問題更大吧? 04/11 20:02
噓 cake10414: 然後讓右側投對上神威 04/11 20:02
推 cliff880528: 我猜是這隻超貴 至少要凹個半季 04/11 20:02
→ aa1477888: 狸克不行就趕快洗掉 別浪費時間 04/11 20:02
→ BaekJiHeon: 再回先發!?果然鐵頭教練團 04/11 20:04
推 sexbox: 樹瓜 04/11 20:06
→ i4303348: 把投球策略講出來是對的嗎 04/11 20:09
推 Keyouka: 以後大家就選直球跟曲球就好了 04/11 20:10
推 wasme: 拉人上來不確定角色,到底是有多不熟悉自己家的選手? 04/11 20:27
推 shower: 簽中繼為主的洋投扛先發本來就有扛不了的風險 04/11 20:29
→ bill9128: 前幾年都只要排班表就好?? 04/11 20:34
推 allgking: 還要給機會哦 直接機票了啦 拉德保拉上來 04/11 20:41
推 pcfox: 很棒的牛棚戰力 然後二軍那群都在渡假:) 04/11 20:51
推 aa7520tw: 他去年在日職防禦率不到二,但阪神沒續約,大概是球隊 04/11 23:03
→ aa7520tw: 有發現他有控球不好的問題 04/11 23:03
→ fudick: 王到底會不會啊,來這麼久了,也沒什麼成積? 04/12 01:45
→ hsuhsu6364: 大樹哥沒料 04/12 10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