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https://x.com/zzXFjo1VEI32088/status/2043225501234585856?s=20 本場9局下羅德一分領先 救援的橫山陸人面對最後一個出局控球開始不穩 首席教練光山示意黑木投手教練上去安撫(或是換投) 大村監督一句話不說,非常粗暴的一把拉回來 結果被轉播完整拍到過程 日本網友表示戰績不好不用這樣遷怒欸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6.88.92.113 (日本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aseball/M.1775980118.A.BAB.html
Fitzwilliam: 那局兩死二壘被源田斷棒安打追平04/12 15:49
sasadog: 不下阿部04/12 15:49
clark24428: 還好吧04/12 15:49
j91526frank: 電話箱瑟瑟發抖04/12 15:50
kbytchen: 結果就被追平 監督真的要扛 笑死04/12 15:50
angel902037: 薩布怒04/12 15:50
ivanlsag: 還好吧04/12 15:51
blackboard: 這那有粗暴 太嚴格來了吧 日本這麼粗爆 說這粗暴04/12 15:51
Sugiros: 昭和派監督 不意外04/12 15:52
bdgnrd0103: 日本監督地位不都這樣04/12 15:53
Tr3vyy: 就內心戲演一下04/12 15:53
belucky: 老害教練04/12 15:53
smad: 九局兩隊有打點的那兩隻安打都是斷棒打出內野的04/12 15:55
smad: 可見日職打者其實也不弱 只是投手真的太強04/12 15:55
Kenny0808: 然後就被抬了04/12 15:55
terryiory: Saburo這麼兇喔,想起拳振好像有拍過當時投手教練國父04/12 15:56
terryiory: 李風華的帽子04/12 15:56
belucky: 而且這樣抓人 超級沒禮貌04/12 15:56
EricOu0218: 看起來其實也還好04/12 15:56
discoveryray: 總教練跟投教感情不好這劇情我看過04/12 15:57
mookiesfan: 謝謝你 羅德04/12 15:58
larry227079: 有夠瓜 04/12 15:58
CaminoI: 直接一把抓拉回來 這個動作非常大04/12 15:58
CaminoI: 要考慮到這是在日本 兩位也不是年輕人04/12 15:59
clerkhsiao: 哪裡還好了04/12 16:01
heroboy: 這哪裡還好 看轉播就覺得很扯了 美國這樣不打起來才怪04/12 16:01
panhoho: 掃了一下推特,日本人覺得很失禮04/12 16:02
CrossroadMEI: 從他上任前的一些舉止不就知道他是偏昭和流的嗎04/12 16:02
heroboy: 這拉人完全不看對方根本就是耍流氓啊04/12 16:02
Corydoras: 衣服彈性不錯04/12 16:03
belucky: 美國回頭就一拳回敬 欠打04/12 16:03
net20200105: 不尊重人啊04/12 16:03
TokyoHard: 兩個同期,應該是還好,黑木又紳士派04/12 16:04
gulong: サブロー會不會是想說等這個打席結束再上去,但拉衣服阻止04/12 16:04
gulong: 確實很不禮貌04/12 16:04
panhoho: 直接過去抱住也勝過這樣拉04/12 16:04
Fitzwilliam: 三郎跟黑木都1994選秀入團,三郎1指黑木2指04/12 16:05
Fitzwilliam: 但三郎高中畢業,黑木社會人,三郎年紀比較小04/12 16:05
kmwace: 我覺得還好吧,他們兩個人以前黑暗時代的隊友04/12 16:06
gulong: 當然,如果他和黑木感情好,私底下就這樣,那就沒事,只是04/12 16:06
gulong: 不宜出現在鏡頭前04/12 16:06
TokyoHard: 就急著阻止上去而已只是被拍到,球季剛開始不至於有啥啦04/12 16:07
Yamashita: 黑木年長3歲是前輩 也是大谷菜鳥時期的投教04/12 16:08
Yamashita: 覺得黑木和小林宏之互換 讓同一掛同樣有江湖氣息的人 04/12 16:08
Yamashita: 共事比較好04/12 16:09
belucky: 都被拍出來公審了 希望那個拉人的好好檢討自己04/12 16:09
takamiku: 平野不可能這樣拉老王 物理上根本拉不動04/12 16:09
derek0212: 粗暴在哪裡04/12 16:11
hsuanYue: 還好吧= =04/12 16:13
www90173: 怎感覺交情好才會這樣拉04/12 16:15
glenliu: 日本很在意這種小細節 感覺之後又要道歉了04/12 16:17
strikeman: 膽子很大耶...黑木好歹也曾是王牌。04/12 16:18
sg1987: 還好吧 哪天陳傑憲當總A古林當投教應該也會有這種畫面04/12 16:19
ePaper: 還好吧也沒說很粗魯 就沒說話拉回休息室而已04/12 16:19
NowQmmmmmmmm: 粗在哪怎麼看不出來04/12 16:19
e2204588: 日本人說這樣很不妥 特別是黑木年紀比較大04/12 16:19
strikeman: 大三年可不是朋友之間的交情可以算了,真虧黑木不走心04/12 16:20
e2204588: 但感覺光山跟大村之間有點微妙04/12 16:21
Fitzwilliam: 光山以前是近鐵二號捕啊,比三郎資深很多04/12 16:21
YuaTamiya: 黒木父女感覺都是個性很和善的人吧04/12 16:22
mamahow1487: 出拳那種比較粗暴04/12 16:23
amos30627: 就算交情好 畫面上這樣很不禮貌 日職很在意形象的04/12 16:23
strikeman: 以三郎的砍站,頂多拉住就好了,還往回拉是三小。04/12 16:25
zego41: 平野這樣拉老王一定被罵爆了04/12 16:27
e2204588: 傳說中PL學園作風04/12 16:29
strikeman: 番長清原也不敢這樣拉啦。 04/12 16:30
s48625: 才剛開季耶,而且蠻多羅德迷很期待三郎說04/12 16:32
dayapipi: 黑木不是前輩嗎??04/12 17:02
vltw5v: 這動作真的很大04/12 17:06
gotohikaru: 對黑木不禮貌外 用這種行動去否決光山的指令04/12 17:07
tylerdurdenn: 這用到粗暴喔04/12 17:35
YesBros: 人家再嚼口香糖 不方便說話啦04/12 18:15
kengi10: 如果是以前的燕九郎,說不定能當筆談的梗04/12 18:31
fan0226: 妳把這行為想成台灣任一職棒隊都很不妥吧?否認自04/12 18:41
fan0226: 己的教練 你找他幹嘛04/12 18:41
loveinmars: 還好被我們正義的安可教訓了04/12 19:25
mazinger: 現在拉一下就粗暴了 以前還有打拳的呢04/12 19:37
strikeman: 拉一下是沒差,可畫面是整個人拉到三郎後面,你拉的是04/12 22:09
strikeman: 前輩兼以前王牌象徵,真還以為沒什麼嗎???04/12 22:10
cyora: x的貼文砍了04/13 00:07
更新一下另一篇推文,一樣的片段 ※ 編輯: TexasFlood (126.88.92.113 日本), 04/13/2026 00:44:29
cobras638: 痾... 04/13 01:10
Arodz: 這很不妥‼ 大村政權能多久呢? 04/13 01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