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tobbaco: 費城人怎麼了Qq 04/13 09:48
推 carlchang092: 其實可以直接發今日文啊XDDE 04/13 09:50
→ GIGAADSL: 費城打線斷層太大,牛棚新援也都不穩 04/13 09:52
→ ashilol: 重建吧 這什麼爛隊 04/13 10:10
→ scatman: 老殘打線 準備重建 04/13 10:15
推 t93149: 費城今年跟去年也差太多 04/13 10:27
推 saiulbb: TreaTurner人勒== 04/13 11:08
→ cayalst: 打線超骰 投手群先發沒去年強 04/13 11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