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EVGAMIS: 0~20% 所以也可以不收 票房收個1%管理費合理啦 04/15 11:17
→ yftsai: OT後球場租金實際是付給球場公司,市府再依據球場公司的 04/15 11:40
→ yftsai: 收入收權利金 04/15 11:40
→ SMG2016: 什麼時候要開標? 04/15 11:42
→ yftsai: 這是2024年統一未投標的標案,結果市府因為這個20%被罵了 04/15 11:51
→ yftsai: 兩年,比大巨蛋還貴,但其實根本沒有這回事 04/15 11:51
推 rahim03: 這樣看其實就學味全處理就好了 實質也沒多高 04/15 11:51
→ rahim03: 不過那些人會無視這篇啦 04/15 11:52
→ yftsai: 其實這個案子貴的可能不是票房抽成,而是營運場館的費用 04/15 11:57
推 a186361: 2024根本沒蓋完,誰敢投,到時候跟小智一樣毀掉一個球員 04/15 11:58
→ a186361: 怎麼辦 04/15 11:58
推 a186361: 上一個沒蓋好就認養的是味全龍,下場怎麼樣大家也看到了 04/15 12:01
→ yftsai: 主球場移交前還是有其他6座球場可使用,一年收125萬租金, 04/15 12:04
→ yftsai: 解決春訓和平時訓練的問題,還是蠻划算的 04/15 12:04
推 a186361: 副球場2025年投了啊,市政府廢標 04/15 12:05
推 a186361: 阿萬一主球場跟新竹一樣四五年都挖不完呢? 04/15 12:07
→ yftsai: 主球場移交前,就是付半價租金 04/15 12:08
推 a186361: 而且25年的副球場OT統一有投標喔,是市政府廢標 04/15 12:11
→ yftsai: 25年標案內容我不知道,現在討論的是市府被罵超貴抽20%比 04/15 12:14
→ yftsai: 大巨蛋貴的標案內容 04/15 12:14
噓 rotusea: 你的10%已經被喵板板主判斷造謠 還來總板討打臉? 04/15 12:15
→ yftsai: 我還在等獅迷指教 04/15 12:17
噓 rotusea: 槓精有什麼值得指教?自己爬回哥布林巢穴 04/15 12:18
→ yftsai: 痾,怎麼又要扯政治呢?拿白紙黑字的文件出來討論不好嗎? 04/15 12:20
噓 rotusea: 有真憑實據怎麼不去喵板申訴 在這發什麼洗地廢文 04/15 12:20
→ yftsai: 我去申訴了,申訴無效 04/15 12:22
噓 ryancho: 你就專門為台南市政府護航還扯別人政治,笑死人 04/15 12:23
→ yftsai: 嘻嘻,拿白紙黑字出來護航,有什麼問題? 04/15 12:25
噓 rotusea: 申訴無效就代表你就是證據不足啊!正常人這時候就會懂得 04/15 12:34
→ rotusea: 反省,還敢厚顏無恥來總板繼續洗地,臉皮怎麼可以這麼厚 04/15 12:34
→ rotusea: 吶! 04/15 12:34
→ rotusea: 你造謠就是最大的問題 還白紙黑字 04/15 12:35
推 bokz: y大這樣講我就懂了… 04/15 12:40
→ yftsai: 要針對內容批評指教我很歡迎,我不是政府標案專家可能有 04/15 12:46
→ yftsai: 些地方沒看懂,但要謾罵的大可不必 04/15 12:46
噓 duo05182: 為什麼你可以看著白紙黑字造謠啊? 04/15 12:48
→ duo05182: 這條就是在說要開乙方的發票啊 04/15 12:48
→ yftsai: 沒有,乙方委託廠商營業後,可以開受委託廠商的發票 04/15 13:06
噓 rotusea: 你有什麼值得我好言好語的?獅板認證的造謠仔?誰要為了 04/15 13:07
→ rotusea: 政治意圖惡意造謠我喵,我就跟誰過不去 04/15 13:07
→ yftsai: 營業收入也是計在受委託廠商帳上 04/15 13:07
噓 duo05182: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04/15 13:07
→ duo05182: 你真的沒看懂標案在寫什麼............ 04/15 13:09
噓 rotusea: 文字遊戲 換湯不換藥 獅板認證造謠仔 04/15 13:09
→ duo05182: 乙方應確保受託廠商開立營運本案之發票 04/15 13:10
→ duo05182: 營運本案就是甲乙之間的契約 04/15 13:10
→ duo05182: 受託廠商是指跟乙方承租的 04/15 13:11
→ duo05182: 這條就是在說乙方轉租出去的收入都要列入甲乙的契約 04/15 13:12
噓 werger: 市府雙寶之造謠仔 04/15 13:14
→ yftsai: 從第2點就可以知道,第1點規範的是未開立乙方發票之營業 04/15 13:15
→ yftsai: 收入,也就是,開立受委託廠商之發票 04/15 13:15
→ duo05182: 就是在講園區內所有消費都要列入乙方收入 04/15 13:15
→ duo05182: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04/15 13:15
→ duo05182: 第一點是在說乙方要督促並確保所有園區內廠商都要列入 04/15 13:16
→ yftsai: 所以如果是開立受託廠商之發票,就不會計入乙方之營業額, 04/15 13:16
→ yftsai: 我的理解是這樣 04/15 13:16
→ duo05182: 乙方的營業收入 第二點是在說已經開乙方發票的就不用管 04/15 13:17
→ duo05182: 你的理解是錯的 04/15 13:17
噓 kano2525: 這ID真的每次護航到最後都在跳針跟鬼打牆 04/15 13:18
→ duo05182: 第一點還有提到受託廠商營業收入報表要交給甲方 04/15 13:19
→ duo05182: 如果消費算受託廠商收入那甲方要廠商報表幹嘛 04/15 13:20
→ yftsai: 下面有ㄧ句,繳交財務報表的同時,「一併提送受託廠商之 04/15 13:21
→ yftsai: 營業收入」,所以,乙方的財務報表是不含這筆收入的,權利 04/15 13:21
→ yftsai: 金計算按照乙方財務報表 04/15 13:21
噓 swqswq2009: 重點是每次護航到最後都被打臉打的啪啪作響,下一次依 04/15 13:21
→ swqswq2009: 然還是護,是金魚腦馬上就忘記了嗎? 04/15 13:21
噓 rotusea: 我如果是你就自刪文順便自刪帳號了 04/15 13:23
噓 duo05182: 拜託 你不懂就別再亂扯了好嗎 難怪別人會覺得你在造謠 04/15 13:23
→ yftsai: 看乙方收的租金有沒有符合行情 04/15 13:23
→ duo05182: 這段的意思是說乙方在繳交報表的時候 要連受託廠商的報 04/15 13:24
→ duo05182: 表一起交 就是要查受託廠商的收入有沒有計入乙方阿 04/15 13:25
→ duo05182: 如果市府沒要收受託廠商的營業收入 那根本不用看報表阿 04/15 13:26
噓 rotusea: 你不要跟槓精認真了 他要是會讀書 還會爬不出哥布林洞穴 04/15 13:26
→ rotusea: 嗎? 04/15 13:26
→ yftsai: 哪裡有說受託廠商的營業收入要計入乙方? 04/15 13:29
噓 chiel: 獅版認證造謠仔換個地方繼續大談 04/15 13:30
噓 wer85841: 市府雙寶洗地造謠幻想狂人 04/15 13:34
噓 ysy2003: 造謠仔不是理解錯誤 是故意為之 他很多次了 一直造謠統 04/15 13:35
→ ysy2003: 一球團部認養 04/15 13:35
噓 duo05182: 受託廠商開乙方發票了 收入就是算乙方阿 04/15 13:35
→ ysy2003: 這個20% 10%還算小兒科 甚至直接跟你說球團營收不會破40 04/15 13:35
→ ysy2003: 00萬 呵呵 04/15 13:35
→ yftsai: 開乙方發票計入乙方沒錯,但可以開受託廠商的發票啊 04/15 14:01
噓 duo05182: 乙方應促使並確保承租廠商開立"營運本案"之發票 04/15 14:04
→ duo05182: 營運本案就是指甲委託乙經營亞太球場叫營運本案 04/15 14:05
噓 duo05182: 至於乙跟承租廠商怎麼簽 不在營運本案範圍 04/15 14:08
→ duo05182: 但是承租廠商必須以"營運本案"的名義去開發票 04/15 14:10
→ duo05182: 承租廠商要開自己發票不是不行 但一樣列入"營運本案" 04/15 14:12
噓 rotusea: 沒做過標案的小屁孩在那邊講的頭頭是道 04/15 14:23
噓 shino95995: 論讀書的重要性 04/15 14:26
噓 pchs80309: 跟他槓到最後真的是鬼打牆跳針 04/15 15:13
→ yftsai: 不對,乙方跟承租廠商怎麼簽在契約草案裡面也有規範,也就 04/15 15:16
→ yftsai: 是乙方委託廠商就算是「營運本案」了 04/15 15:16
→ yftsai: 包括攤販和場內賣店都有收費標準表 04/15 15:28
→ yftsai: 乙方收租金,委託廠商開發票、出報表,但沒有開乙方發票, 04/15 15:30
→ yftsai: 自然也不能算是乙方的營收 04/15 15:30
噓 SMG2016: 所以2026了,條件這麼好,何時要開標主球場? 04/15 15:44
噓 rotusea: 巴拉巴拉巴拉 04/15 15:59
噓 duo05182: 天才喔 委託廠商不算乙方營收 那為何要提供報表? 04/15 16:17
噓 duo05182: 然後契約草案內是收費標準建議 不是規範 04/15 16:20
→ duo05182: 是甲方要求不能收太多 不是要求收那樣的價格 04/15 16:22
→ duo05182: 然後那個是場租 本來就是乙方的營業收入 04/15 16:23
→ duo05182: 這個契約是用來要求甲乙兩方的權利義務 04/15 16:24
→ duo05182: 承租廠商根本沒跟甲方談 本案關他們啥事 04/15 16:25
→ duo05182: 你連契約兩造當事人到底在規範誰都搞不清楚 04/15 16:26
→ yftsai: 當然有關啊,乙方要委託廠商來經營店家,當然也是依據契 04/15 16:27
→ yftsai: 約規範行使權利義務 04/15 16:27
→ duo05182: 合約上面甲乙兩方有蓋章的才是本案好嗎 04/15 16:28
→ duo05182: 那是乙方跟委託廠商之間要另外訂契約阿 04/15 16:29
→ yftsai: 你看契約草案的9.3.1 本案之場館設施,乙方應自行營運。 04/15 16:31
→ yftsai: 但附屬設施如停車場、餐廳、販售商品或行銷廣告,經乙方以 04/15 16:32
→ yftsai: 書面申請並經甲方同意後,得委託或出租他人辦理。 04/15 16:32
噓 duo05182: 是阿 申請人是乙方 04/15 16:33
→ yftsai: 其他我就不貼出來了,9.3就是在規範出租廠商的 04/15 16:33
→ duo05182: 不是 每個條文都是在規定乙方 04/15 16:35
→ duo05182: 你真的是看不懂合約 04/15 16:35
→ duo05182: 台南市府就不是跟攤商簽約 是跟乙方簽約 04/15 16:36
→ yftsai: 對啊,但乙方要跟任何其他廠商簽約,仍受此契約約束,廠 04/15 16:39
→ yftsai: 商營運仍在本案(OT)範圍內 04/15 16:39
→ duo05182: 對阿 是乙受契約約束阿 04/15 16:41
→ yftsai: 然後你說廠商的營收要計入乙方營收,問題是錢又不在乙方, 04/15 16:41
→ yftsai: 怎麼計入乙方營收? 04/15 16:41
噓 rotusea: 槓精 04/15 16:41
→ yftsai: 乙方營收就只有租金而已 04/15 16:44
噓 duo05182: 錢在不在乙方 甲方根本不介意 甲方只要有收到權利金就好 04/15 16:46
→ yftsai: 廠商既然有出報表,營收自然是歸廠商的,市府計算權利金是 04/15 16:47
→ yftsai: 用乙方營收,這些在規範裡面都講得很清楚啦 04/15 16:47
→ duo05182: 所以我說乙跟承租商要另外訂契約 怎麼分攤怎麼繳稅 04/15 16:48
→ yftsai: 你不能用想當然爾去說市府要求出報表就是要抽營收吧,而且 04/15 16:49
→ yftsai: 照你的說法,市府又管不到廠商,為什麼要出報表,還給你 04/15 16:49
→ yftsai: 抽營收? 04/15 16:49
→ duo05182: 開乙方的發票 就是乙方要繳稅 乙要跟承租商怎麼拆帳 04/15 16:50
→ duo05182: 那就是乙跟承租商的契約了 04/15 16:50
→ duo05182: 市府管的是乙阿 然後乙去管承租商阿 04/15 16:51
→ yftsai: 沒有啊,現在就沒要求開乙方發票啊 04/15 16:51
→ duo05182: 甲方不是叫承租商拿報表給甲 是甲方叫乙方送報表的時候 04/15 16:52
→ yftsai: 9.3.2不就是要進駐廠商開自己的發票? 04/15 16:52
→ duo05182: 要一併送承租商的報表 04/15 16:52
→ duo05182: 又跳針回去了 9.3.2就是承租商要開乙方發票 04/15 16:53
→ duo05182: 第二點就說了 只要你開乙方發票就不用做第一點 04/15 16:54
→ duo05182: 剩下的你自己從頭再看一次好嗎 04/15 16:55
噓 rotusea: 跟這種睜眼瞎到底有什麼好討論的 04/15 16:55
→ yftsai: 對,但第1點的規定就是說,如果沒有開乙方發票,就要….. 04/15 16:56
→ yftsai: 的規定 04/15 16:56
→ yftsai: 所以既然有這條規定,廠商就可以開自己的發票,而不是乙 04/15 16:57
→ yftsai: 方發票 04/15 16:57
噓 duo05182: 你的邏輯完全錯誤 如果可以不用開乙方發票 04/15 18:06
→ duo05182: 那第二點是在規定什麼的? 閱讀不行 連邏輯也不行 04/15 18:06
→ duo05182: 第一點是在講沒有開乙方發票的時候 如何製作收入報表 04/15 18:07
噓 duo05182: 不是在講可以開自己發票規避 而是在講如果不是開乙方發 04/15 18:11
→ duo05182: 票 承租商就要附上會計簽證的財務報表還有營業收入報表 04/15 18:12
→ duo05182: 講錯 是乙方送財務報表的時候要一併送承租商的收入報表 04/15 18:13
→ duo05182: 如果承租商營業收入不計入乙方 一開始就不用送報表給乙 04/15 18:14
→ duo05182: 就是因為要計入才要檢核 這是很簡單的閱讀跟邏輯 04/15 18:15
→ duo05182: 因為第一點很麻煩 所以第二點才會講只要開乙方發票 04/15 18:16
→ duo05182: 就不受第一點約束 04/15 18:16
→ duo05182: 你自己都說你有些地方沒看懂 現在懂的人來告訴你了 04/15 18:18
→ duo05182: 你還不肯接受 真的是不懂裝懂 04/15 18:20
噓 chaos711021: 他不就裝自己很懂來騙那些不懂的 04/15 18:40
→ yftsai: 你的邏輯可能不太行,送報表=抽營收? 04/15 18:40
→ yftsai: 照契約規定,廠商對甲的規定只有送報表而已,沒有抽營收 04/15 18:44
→ yftsai: 喔,這差很多耶 04/15 18:44
→ yftsai: 第1點規定開廠商發票要做什麼事,第二點規定開乙方發票要 04/15 18:47
→ yftsai: 做什麼事,這樣夠簡單了吧 04/15 18:47
推 LionFans: 你看不懂就自己墊墊去找個律師問吧,網路上沒人能教會你 04/15 19:01
→ LionFans: 了 04/15 19:01
推 wangjf: 研究合約要到那麼細?還不是自己的 04/15 19:21
→ yftsai: 其實我是被逼的啊,這個標案害我被某版水桶 04/15 19:37
→ yftsai: 關於我說市府只抽0-2%的事,沒有版友要指正嗎? 04/15 19:42
噓 rotusea: 不是某板 就是獅板 你造謠被獅板水桶 怎樣?這時候臉皮 04/15 21:00
→ rotusea: 就很薄了?不敢講? 04/15 21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