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kidd085: 反觀爪寶 04/20 13:46
推 blacklittle: 每年都在等你熱機… 04/20 13:47
推 jeffbear79: 還以為是強制進入絕的狀態 04/20 13:48
推 A80211ab: 是不是中午就睡了 04/20 13:48
推 cake10414: 幫教練扛? 那那個薪水的部分....? 04/20 13:48
→ shino95995: 帳面實力就在那 才開季沒多久在急什麼? 04/20 13:48
推 MK47: 隊內外「換帥」聲浪升高 <=這句 所以他們其他球員也是有意見 04/20 13:48
→ MK47: 不是只是鄉民亂噴喔? 04/20 13:49
→ hy654: SOTO扛 04/20 13:49
推 polanco: 隊內不一定是球員啊 04/20 13:50
→ shino95995: 我是不信投打兩方大哥都出來說話 其他球員會出怪聲 04/20 13:52
→ shino95995: 說內部應該是管理層 尤其是掏錢包的 04/20 13:52
推 MK47: 對耶 有道理 也可能是制服組 04/20 13:52
→ eellee: soto責任應該更重... 04/20 13:54
推 badotise: 連兩場都領先結果還是輸真的找不到藉口了 04/20 13:59
推 daliares: 美國中信兄弟 04/20 14:14
→ winda6627: 畢竟只有從沒打過球的會說都是教練的錯。 04/20 14:15
推 Y1999: 美信兄弟 04/20 14:23
推 cake10414: 人家勝率比爪高多了 勿比較 04/20 14:29
推 dlcay: 勝率比兄弟還高 04/20 14:37
→ neo74214: 是不是想說 有個領高薪的 04/20 14:58
推 chocoball: 球員的錯啊 高薪還打不好 04/20 15:30
→ Yjizz: 梅粉留言很有趣 04/20 16:05
推 nakibasara: 威廉斯換球隊後有復活恢復水準嗎? 04/20 16:23
推 trolleybus99: 兄弟:我還好啊 我沒那麼爛 04/20 16:34
→ darvish072: 想說誰?大聲說出來 04/20 17:07
推 oo026282: 知道錯了還不贏球 04/20 17:16
推 harryfr: 好 那就是了 04/20 17:53
推 new2488: 本來就是球員責任大 只是球員薪水高不能砍 教練是拿來背 04/20 19:13
→ new2488: 鍋換風氣的 04/20 19:13
推 popbitch: 又是新的一天(連敗) 04/21 09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