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推 goldseed: 還以為辣年糕趴XD 04/20 18:50
推 woddy: 會邀請分身阿翰一起來嗎? 04/20 18:52
推 worthyang: 到時候變阿翰來 04/20 18:53
推 locdan: 韓國曹西平 04/20 18:54
推 kidd085: 劉德華 04/20 18:56
推 Monchestnut: 這怎麼搭上線的 04/20 18:57
推 MK47: 他之前住龍潭 應該順便賣個花生糖 04/20 18:57
推 r622123: 漆八毛累 04/20 18:58
推 p369369963: 這是阿翰吧 04/20 18:59
推 darvish072: 酷 04/20 19:01
→ kgkg0057: 有現場拉龍鬚糖送嗎...那會被秒殺 吧 04/20 19:02
推 Huan18: 七八毛 04/20 19:02
推 ack0217: 78毛勒 04/20 19:10
推 c140265: 這不是阿翰嗎 04/20 19:13
推 sighmars: 他最近跟阿翰那片一開始真的沒有發現不同人@@ 04/20 19:13
推 tommy123310: 就網紅商業合作 不用搭什麼線吧 04/20 19:14
推 luke77222: 可以請他現場罵人嗎 04/20 19:22
推 cobincarrol: 現場噴人 三小 04/20 19:25
推 angel902037: 可以推薦哪種口味嗎 04/20 19:30
→ angel902037: 杏仁的 04/20 19:30
推 wolfgofff: 毛勒 04/20 19:32
推 tupacshkur: 78毛勒 04/20 19:33
推 lulusuccess: 有夠糟 04/20 19:40
推 BryceHarper: 那我要花生 04/20 19:50
→ andywang3168: 超級好笑 04/20 19:53
推 slimak: Excuse 殺小 04/20 20:03
推 xyz530: 阿翰不一起來嗎 04/20 20:08
→ mrlucas8891: 78毛勒 04/20 20:09
推 chiu1998: 現場罵人 04/20 20:22
→ jacky789: 哇靠 04/20 20:26
→ jacky789: 會現場推銷龍鬚糖嗎? 還是模仿藝人 04/20 20:27
推 Cathay: 中文怪物 04/20 20:30
推 happytravell: 結果是阿漢來全場沒人發現 04/20 22:20
推 G75566: 雞巴毛勒來開球 04/20 22:23
推 wwe619: JBM 04/20 22:26
→ sorrry30000: 不78毛我可是不要的哦 04/20 22:43
推 tmc94: 78毛 04/20 22:46
推 deryulee: 可以邊開球邊罵人嗎 04/20 22:51
推 sodoublery66: 后里謝 6比4 我們輸了 呼呼 04/20 22:56
推 yuchun32000: 杏仁好吃,78毛 04/20 23:11
推 ex860: Excuse 殺小啦~ 04/21 07:58
推 d34891038: 下次就是韓國女婿了,丟垃圾喔 04/21 08:01
→ m90203: 記得當天不能講髒話喔XDD 04/21 12:41
→ cobras638: 還以為他會在辣年糕趴相關的主題邀來開球 04/21 15:46
推 smallthree33: 紅到可以來職棒開球了唷XD超酷的 04/21 21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