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mithuang: 還好不是對上邦 04/27 22:22
推 coldfrank: 加油啊 希望他漸入佳境 04/27 22:22
推 a5687920: 第一場先投個兩局就好吧 別太勉強 04/27 22:24
→ MK47: 加油 能幫忙分擔局數就是好事~ 04/27 22:25
推 peterw: 3局失1分要求會不會太高? 04/27 22:33
推 yftsai: 比鷹王好就行 04/27 22:34
推 koye: 不痛就該偷笑了 04/27 22:34
推 BlairWang: 要戰力有復建認真 有成績有復建認真 要貢獻也復建認真 04/27 22:39
→ BlairWang: 球隊連敗需要王牌挺身而出還是只有復建認真 好喔 04/27 22:39
推 anthony67: 復活機率很高吧 我一直都是這麼認為 04/27 22:42
推 axwsdaas: 樓上在說啥鬼 幫忙翻譯 04/27 22:42
→ axwsdaas: 那邊連敗了 04/27 22:43
推 MK47: 他說的是江在邦邦時候的狀態 XD 04/27 22:43
推 windletterz: 好快,2-4局 配合長中繼吧? 04/27 22:46
推 starchiang: 林岱安vs江少慶 04/27 22:58
推 satoyama: 第一場應該會好投 然後等獅迷放鞭炮的時候就爆了 04/27 23:03
推 jason40311: 堅持要113確實是非常不容易 04/27 23:20
推 beast1969: 泰安都特別出來說 大餅就算硬著頭皮也得上了 04/27 23:21
推 hisashiaska: 希望不要保送連發 04/27 23:21
推 kaube: 他就不是投很爛,而是你覺得讚喔要起飛了的時候,就爆了 04/27 23:27
推 lionsss: 大餅就算硬著頭皮也得上了???啥意思@@ 04/28 00:13
推 geminibear: 這場一定要看,投好投壞都有瓜可以吃 04/28 00:42
推 bill0703: 第一場成績就不要求了 加油 04/28 00:51
推 kill780215: 投爪建立信心 04/28 02:18
推 NowQmmmmmmmm: 他在邦邦球隊也是很相信他然後就 04/28 03:17
推 momowawa1981: 加油 04/28 03:26
噓 tenshou: 台灣西門 04/28 03:44
推 biopdm: 設限60-80球。先投看看 04/28 06:53
推 joeduck: 假先發應該可以 04/28 07:17
→ mainsa: 4局2分就及格 4局0失分就一百分 不過我猜3局會換下來 04/28 07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