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tonyycool: 平野惠一的「一」是… 05/01 07:20
推 koye: 準備機票中了吧 05/01 07:26
→ bonin1413: 2003換助 是***?那時在日職吧 05/01 07:31
推 AAaaron: 林百”享”… 05/01 07:36
推 Augustus5: 恰瓜準備好了 05/01 07:37
推 cjo76223: 越來越多不合理的調度 05/01 07:38
推 A80211ab: 紅龜鐵打的 不會接 05/01 07:41
推 a1684114: 不要一點點不如意就換好不好 05/01 07:44
推 hazel0093: 穆里尼奧 05/01 07:57
推 wallacechen: 中信要40場贏30場也並非不可能吧 05/01 08:02
→ wallacechen: 連兩年70勝的球隊,一定有這樣的能力 05/01 08:03
推 wih1007: 平野根本穩如老狗 05/01 08:05
推 worf: 換誰? 05/01 08:21
推 Jiwenyi: 不是本來就簽三年約而已 05/01 08:25
推 jorgesoler: 阪神中信郭李建夫 05/01 08:25
推 saihao: 今年目標是奪還狀元,這部分總教練做得很好 05/01 08:29
推 guns: 不要換啦,不然繼續練到中午 05/01 08:32
推 totoro152: 大樹守衛 05/01 08:36
推 yayakaka: 2003年教頭是那位黑人盜帥 05/01 08:55
→ teren: 林百享 05/01 08:57
推 SpringOcean: 讓我想到有人嗆拿亞軍又沒狀元,今年可以換我爪嗆了 05/01 09:16
→ SpringOcean: 嗎 05/01 09:16
推 er520230: 墊底位置很穩 05/01 09:17
推 iwinlottery: 現任的除了小葉 餅還有誰一軍做滿三年,雖然餅在別 05/01 09:17
→ iwinlottery: 隊應該早就下台了 05/01 09:17
推 LuxJason: 這篇是寫完沒人幫他順一下搞嗎 05/01 09:21
→ kingkidd: 平瓜滾吧~紅龜就算了. 05/01 09:22
→ weykh: 平野還沒被換應該是還找不到適合人選 05/01 09:24
推 alonzohorse: 不然恰恰 05/01 09:36
→ KY1998: 老闆在忙保祖產,沒空 05/01 09:36
推 kartacdcd605: 不要凹單跟愛將戰績也不會像現在那麼慘 05/01 09:49
→ UncleW: 爪酸,哪個不用換 05/01 09:50
→ ae8450: 2003??? 05/01 09:57
→ sasmwh561: 是要換誰? 05/01 10:14
→ MikageSayo: 「奪還」的意味 05/01 10:14
→ attdave: 賣冷氣賣的不錯 05/01 10:25
推 az987652: 當然是不能 05/01 10:41
推 alanjcpan: 整組教練團要嘛去進修,要嘛一起滾蛋 05/01 10:42
→ JoeGibsonJr: 五月了 可以開除了 05/01 10:48
推 PartinG: 反正一切都是教練的錯,球員永遠不會有問題 05/01 11:01
推 m931642: 預期換人不如檢討如何打破三年一循環 05/01 11:28
→ ultratimes: 進修啥?連別隊的作業照抄也不會 05/01 12:50
→ taddy0540: 每個後面都會變的調度的很怪 05/01 13:18
推 Beantownfan: 掐總上位 05/01 13:34
推 jhc1120: 邦邦是兩年魔咒 05/01 13:37
→ WongKarWai: 可以開始連署了吧 05/01 14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