噓 s6525480: 再啦 05/05 23:44
→ sasadog: 再啦 以柔== 05/05 23:45
→ hans7192: 威助:我的第一冠是靠全壘打 05/05 23:45
噓 SMG2016: 平野知道講幹話是什麼意思嗎? 05/05 23:45
噓 littlesheepy: 再啦 05/05 23:45
噓 cake10414: 再啦 05/05 23:45
噓 sana113821: 請爛打教的是誰 別再靠北選手了 05/05 23:46
噓 opwin: 作高自己 教五年了教不會 不是我的錯 05/05 23:46
→ sana113821: 前幾年全年一或冠軍假的嗎 說得好像選手都很爛一樣 05/05 23:46
推 sweat992001: 教了5年還學不會,肯定球員資質太差 05/05 23:46
噓 harei325: 第一次看到有新聞標題再在不分 05/05 23:48
噓 ssh713: 問題就是靠蠻力那個最有愛阿 笑死 05/05 23:49
→ borissun: 應該是要表達別只靠蠻力 05/05 23:50
噓 Ke1even: 你最愛靠蠻力那個 還不准別人靠蠻力 雙標仔 05/05 23:51
→ allgking: 爽啦 明天1號重砲四棒打到底 05/05 23:51
推 lazybonesla: 有沒有想過是你的問題 05/05 23:51
推 matico: 教五年還教不會到底誰的問題? 05/05 23:52
噓 fisheryu0514: 記者跟教練都欠噓 05/05 23:52
噓 cl3bp6: 再啦 05/05 23:54
噓 cobras638: 兩個都給噓 05/05 23:54
推 wallacechen: 難怪現在象迷聽他講話是越聽越生氣 05/05 23:55
→ fatdoghusky: 教五年變這樣怪球員?? 去年莎拉在還沒這麼差 05/05 23:56
推 sIxoNethRee: 總教練認證 05/05 23:56
推 tonykingtwo: 不是喔 不是這樣喔 05/05 23:58
噓 deryulee: 可憐 05/05 23:59
噓 ohmyya: 再 05/05 23:59
噓 kingard9632: 今年幹話怎麼這多.... 05/05 23:59
噓 toper: 再拉 幹 05/06 00:01
噓 a60525025: 不管贏還輸總能看到平野批評球員誒…. 05/06 00:02
→ allgking: 幹話說完下一場繼續愛將野球 繼續凹起乃 05/06 00:03
推 wallacechen: 在這樣講下去,要是失去球員對他的信任,那真的 05/06 00:03
→ sexbox: 平野有料 05/06 00:03
噓 Sunny821210: 現在國文這種程度都能當記者了 05/06 00:03
→ wallacechen: 就麻煩大了 05/06 00:03
→ BaekJiHeon: 這種當總教練真的無言 05/06 00:04
推 RicoAndy: 千錯萬錯都是球員的錯 05/06 00:05
噓 william8403: 再啦 甘 05/06 00:05
噓 ten9di9: 越打越爛是不是你方向錯 05/06 00:06
推 togetfree: 一直都覺得平野都在講幹話啊 只是前幾年戰績好 05/06 00:06
噓 eunhailoveu: 再 05/06 00:07
噓 mork8850: 再 05/06 00:07
推 im31519: 贏球的時候就說平野好 現在連敗又說平野只講幹話了 人性 05/06 00:07
→ im31519: 啊… 05/06 00:07
噓 Kenter027: 沒讀書的記者跟沒長進的教練都欠噓 05/06 00:07
噓 a27783322: 再啦槓 05/06 00:07
噓 ezqq123: 沒你之前 好像沒這麼慘 05/06 00:08
噓 charlie01: 三立新聞收小學中年級程度都不到的記者喔,好優秀的媒 05/06 00:09
→ charlie01: 體:) 05/06 00:09
噓 stanley86300: 6202了還有人在再不分 可憐哪 05/06 00:09
噓 MillerReggie: 再 05/06 00:09
噓 zaza1128: 那就是你的問題了 05/06 00:09
噓 Lisanity: 再啦 X! 05/06 00:09
噓 matt40413: 再啦乾 05/06 00:09
噓 chan324: 可悲 05/06 00:10
噓 LoseElk: 再再再 罰寫三遍 05/06 00:10
噓 pcfox: LUB總教頭 天天都有新的理由 先自己去反省好嗎墊底的總仔 05/06 00:10
推 laihom0808: 國文糾察隊喔 05/06 00:13
噓 nightmare2: 這麼好分辨的case都不會分真的欠噓誒,真的是小時不 05/06 00:14
→ nightmare2: 讀書下略 05/06 00:14
噓 ashinly1021: 選手:我去年也這樣打你怎麼不講? 05/06 00:14
噓 flowerabby01: 少時不讀書 05/06 00:14
推 uam: 叫聆粽a醋萊pa 05/06 00:15
→ dsauqt: 2024年誰帶隊 05/06 00:16
推 worf: 阿 不是莎拉餘毒嗎 05/06 00:16
推 tonyycool: 原來是你害的 笑死 05/06 00:16
推 CavendishJr: 原來球員不努力這理由也有翻車的一天 05/06 00:16
噓 ImaiLisa: 三立真的可悲 05/06 00:17
噓 freechy: 現在連文字記者都搞不清楚在和再 可憐 05/06 00:17
噓 er520230: 可悲媒體 05/06 00:18
噓 j21802: 現在這種程度就能當記者 真的可悲 05/06 00:20
噓 aling1205: 再在不分 05/06 00:22
噓 dachiyun: 但你最愛靠蠻力那位耶平野 05/06 00:22
推 littlesheepy: 我懷疑記者再釣魚 05/06 00:28
噓 pcfox: 難怪魚柱變成滾球大師 平野鋸砲 05/06 00:33
→ s6525480: 因該是在釣 沒想到現在記者變的那麼狡猾 05/06 00:33
→ s6525480: 我一怒之下 急了 就被釣中 覺的很後悔 05/06 00:33
噓 ericbox: 所以現在的技術是打到地上嗎?最有蠻力的很常打到地上 05/06 00:33
→ s6525480: *再釣 05/06 00:34
→ allgking: 最有蠻力的經常內野高飛球吼 05/06 00:36
噓 guoja: 再 05/06 00:36
噓 Yc424: 再啦幹 05/06 00:37
噓 cctu0618: 然後魚住一直上? 05/06 00:40
噓 maxwell0078: 喔 05/06 00:44
噓 YummyCurry: 再啦 記者這樣當的? 05/06 00:47
噓 roystorm: 再 05/06 00:51
噓 its0130: 呿 05/06 00:51
噓 Alan1988: 再啦 05/06 00:55
噓 beirfen7: 再啦 真的小時不讀書 05/06 00:56
噓 Ypwu0h96: 再啦幹 05/06 00:56
推 k591: 日式鋸砲再現 05/06 01:05
→ palmtree: 別再[寫成在] 05/06 01:06
噓 astrofluket6: 再啦ㄍ 難怪小時不讀書長大 05/06 01:16
→ sonichsuan: 別說進步了 退步得很誇張 都叫球員扛罪 05/06 01:21
噓 ji31g42go61: 再啦X! 05/06 01:26
噓 GivemeApen: 再啦 05/06 01:30
噓 Willdododo: 記者中文學幾年了在再不分 05/06 01:34
噓 JWalk77: 再啦幹 記者連這種字都可以打錯 可憐 05/06 01:47
噓 mike13112: 今天才被蠻力巴了一隻再見轟欸 05/06 02:03
→ zxcc79: 這邊常態安打隻支不分也能笑人家記者 05/06 02:25
噓 qaaz: 再,這國文程度當記者? 05/06 02:26
噓 jason050117: 你發稿前是不會問ai有沒有錯字嗎 05/06 02:34
→ s6525480: 原來隻支也能惹人 寶貴的情報(筆記 05/06 02:39
→ anprc1: 這個人一直說在打擊自己子弟兵的言論 05/06 02:47
推 bamboooolife: 根本睜眼說瞎話 那個打不準球、整天只會蠻力狂揮掉 05/06 02:47
→ bamboooolife: 頭盔的爛砲兵你不是超愛用的嗎 05/06 02:47
噓 hentaiTONY: 再啦幹 05/06 03:10
噓 cooperqq: 教了五年學不會 但拿了幾次總冠軍 05/06 03:23
推 dan5120: 以柔 是再 05/06 03:35
→ wugi: 冠軍 亞軍 墊底該不會是這三年的成績 05/06 04:21
→ wugi: 阿公是去哪隊哪隊會變強耶 05/06 04:23
噓 Wells033: 再 05/06 04:33
推 amen123: 三立記者不意外 05/06 04:56
推 FreeWretch: 記者這都能用錯不 以後不用加DYZ嗎 05/06 05:14
噓 he01745584: 進來純噓在再不分 05/06 05:15
推 CImbX: 第一次看 在再不分發生在新聞上 05/06 05:23
噓 angel6502: ?? 05/06 05:36
噓 rodyguy: . 05/06 05:38
噓 wryyyyyyyy: 再啦 05/06 06:07
噓 ysc1213: 再啦,記者欸 05/06 06:28
噓 ai86109: 再啦 x 05/06 06:29
推 QVQ9487: 為啥我點進去看 是 再 啊 請問這串是在靠腰什麼? 05/06 06:38
噓 jogely: 三立真可悲 05/06 06:47
推 qazwxec2: 都當記者了也不校稿 05/06 06:50
噓 ntultamwc: 再 05/06 06:58
噓 Kowdan: 再 05/06 07:20
噓 mainsa: 一直講這種幹話是很想被換掉?? 05/06 07:23
推 w854105: 再啦 05/06 07:30
噓 cheug0653: 再啦 看 記者國中有沒有畢業? 05/06 07:32
→ cheug0653: 小時候不讀書長大當記者 可憐拿 05/06 07:32
噓 henryeech: 球員看到這種發言拳頭不會變硬嗎 05/06 07:33
噓 cyjerk: 三立 05/06 07:36
噓 eric02396: 再 05/06 07:42
噓 knightwww: ????? 05/06 07:43
噓 kload: 不愧是泣 一貫的水準低下 05/06 07:45
推 daniel0203: 其實別亂改 讓選手自己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方法 05/06 07:48
推 movieghost: 再啦 05/06 08:01
噓 Pheromone: 滾回去讀小學好嗎?87 05/06 08:04
推 movieghost: 內文的在是對的 標題的在是錯的 05/06 08:07
噓 CrossroadMEI: 在再不分是小學沒畢業? 05/06 08:10
推 dick929: 新聞連結的標題是「再」沒錯,改回來了嗎? 05/06 08:16

→ tsushi: 可以開盤看平野何時thankyou了,雖然不能說都是他 05/06 08:27
→ tsushi: 的問題,但總要有夠份量的人來扛。 05/06 08:27
噓 ouo666ouo: 再 05/06 08:36
噓 tonywiner: 你的愛將只會靠蠻力 還不是上好上滿 05/06 08:50
噓 kingkidd: 蠻力咧??你大魚住只有蠻力你還不是上好上滿 05/06 08:53
噓 okichan: 三立記者水準優質 05/06 08:54
噓 fi: 再啦 05/06 09:05
推 QVQ9487: 所以 人家到底有沒有改 還是這些人一看標題就在靠邀? 05/06 09:16
推 ANCEE: 平野今年發言好怪 輸球輸到慌了 05/06 09:35
噓 Chang0212: 再 05/06 10:13
噓 s7968: 再啦幹…小時不唸書 05/06 11:25
※ 編輯: sunnydragon7 (39.9.163.180 臺灣), 05/06/2026 12:09:36
噓 ylchn00: 教了5年拿了3冠還是沒進步? 05/06 12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