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受得了嗎? 下午2點獅象二軍在38度高溫下「熱戰」 〔記者羅志朋/綜合報導〕今天下午2點在屏東中信公益園區所進行的中信兄弟對統一獅二 軍賽,球場記分板顯示,現場溫度高達攝氏38度非常炎熱,兩支二軍球隊在南台灣「熱戰」 ,冷暖自知。 過去中職二軍賽多半在下午2點開打,由於夏季實在太熱了,不少教練和球員疾呼應該更改 比賽時間,去年聯盟宣布,6至9月部分二軍賽事開賽時間改為下午4點開打,讓二軍選手避 開嚴熱酷暑,在更舒適的天氣下專心比賽;另外,嘉義縣棒球場、台南亞太副球場、屏東中 信公益園區因球場燈光照明設備的關係,這段期間仍維持在下午2點開打。 今年中職二軍賽場地納入高雄皇鷹學院、桃園青埔球場,同樣因球場燈光照明設備的關係, 維持在下午2點進行。 https://sports.ltn.com.tw/news/breakingnews/5428867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1.10.221.25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aseball/M.1778138293.A.234.html
Tr3vyy: 有一隊打得很開心啊(x 05/07 15:19
m931642: 有一隊被打的很開心…… 05/07 15:20
CCAP: 什麼叫做燈光關係? 05/07 15:20
glacierl: 我還以為在自己基地打的不會有燈光問題說,結果... 05/07 15:21
sasmwh561: 燈光是指入夜照不清楚ㄇ 05/07 15:21
Logleader: 統二看起來很開心 05/07 15:21
hans7192: 就夜照沒有達到比賽要求阿 05/07 15:22
Feriohan: 不是說聯盟有賺錢會補助二軍燈光錢? 05/07 15:22
hanx5566: 燈不夠亮 05/07 15:23
hans7192: 是電費吧? 05/07 15:23
A80211ab: 才5月而已 超級聖嬰應該很快過40 05/07 15:23
Augustus5: 統二看起來無感 05/07 15:24
jk2233: 看某隊目前比分一定受得了 05/07 15:24
glacierl: 屏東可能是不夠亮或是在維修?但是皇鷹學院好像根本沒裝 05/07 15:25
GyroZeppeli: 都開魯閣了 受不了? 05/07 15:26
kidd085: 這真的蠻扯的剛剛出去買飯就快融化了 05/07 15:26
cliff880528: 亮度不夠開了也沒用 05/07 15:26
jk2233: 台灣官方認定的40度歷年來只發生過3次 05/07 15:26
darren2586: 有啊一直揮棒一直涼 05/07 15:29
MK47: 兩點真的硬 現在天氣噁到都叫外送 根本不想出去吃飯了 他們 05/07 15:30
MK47: 還直接在太陽底下站著.... 05/07 15:30
sagarain: 中職草創 05/07 15:31
sagarain: 還想擴三軍 05/07 15:32
k87871487: 受不了就上ㄧ軍啊 05/07 15:32
qqstory: 爪爪投手中午過後就休息了 難怪炸成這樣 05/07 15:32
joe51408: 再熱有比爪投手放的火熱嗎 05/07 15:32
lawenwen: 受不了就上一軍 05/07 15:32
cake10414: 某人是會拉什麼野手上一軍? 怎麼上一軍? 05/07 15:32
erodora: 打不好要下屏東 這樣一軍的球員會更努力 05/07 15:33
TONY7: 所以這就是為什麼台灣每個縣市都需要大巨蛋 05/07 15:34
littleMad: 以為爪二軍已經習慣屏東了 05/07 15:35
cityman9999: 太可惡了,練到中午就要去休息睡覺了,誰還跟你打球 05/07 15:38
cityman9999: 啊 05/07 15:38
TaiwanKimchi: 當銀行員不是更好嗎? 05/07 15:38
rei196: 受不了就想辦法升一軍阿 05/07 15:40
CaminoI: 六月才開始改到四點開打 然後有五座球場因為照明設備不足 05/07 15:40
CaminoI: 一樣兩點開打 這樣不是規定等同虛設 05/07 15:40
TaiwanKimchi: 怎麼不改晚上打 ? 05/07 15:40
TaiwanKimchi: 省錢省過頭了吧 05/07 15:41
MK47: 答對了 就是先撐過去議題 有沒有做到以後再說 先拖一下 05/07 15:44
Vincent0415: 熱不打 晚不打 下雨不打 週一不打 05/07 15:45
k22015987: 反正沒出事就是繼續兩點打 等到真的出事才會認真看待 05/07 15:45
TaiwanKimchi: 球團不知道降低溫度可以提高生產力嗎? 05/07 15:45
Y225: 難怪只練到中午,太熱了啦 05/07 15:47
monkeydpp: 這個應該會有球員熱中暑吧 05/07 15:47
TaiwanKimchi: 選擇一天最熱的時段打比賽 難怪台灣的棒球不會進步 05/07 15:47
Gazza555: 中職球團二軍 想省錢又破破爛爛 05/07 15:47
hans7192: 除了台鋼中信 其他三座還要房東肯改善燈具阿 05/07 15:48
dick20118: 有這麼熱?我在日本還在穿發熱衣XD 05/07 15:57
iceo1120: 去年還有破40度勒.... 05/07 15:57
huaiken: 不然就打早上 05/07 16:05
Motor: 沒錢付電費的意思 05/07 16:05
bbs0840738: 打早上 那比賽工作人員清晨就要整理球場欸 05/07 16:06
bbs0840738: 一堆二軍咖晚上都不好好睡覺 打早上哪受得了 05/07 16:07
garry79618: 不想曬就早點上一軍 05/07 16:08
Ke1even: 北部早晚還需要外套 05/07 16:18
cleanx: 害人命 05/07 16:23
taric888: 血汗== 05/07 16:29
SHINEHANLIN: 屏東是因為夜間開燈附近住家抗議 05/07 16:44
liaoecho: 只好在屏東蓋巨蛋了 05/07 16:59
pcfox: 郵差表示:? 05/07 17:21
ivanlsag: 熱成這樣 對球員 身體其實負擔很大 05/07 17:22
Chung1206: 真的越來越草莓、要不要去看看那些工地在戶外灌漿 綁 05/07 17:25
Chung1206: 鐵 板模 那些人怎麼在做的~ 05/07 17:25
acresta: 原來那麼熱喔 05/07 17:30
backspace393: 沒有夜間照明設備 05/07 17:40
Arodz: 之前提過 晚一點打 日落Call Game…‼ 05/07 17:41
Arodz: 4點開打 現在可以打到6點半左右 也比曬昏頭好吧‼ 05/07 17:43
guns: 可憐 05/07 17:45
xodd123456: 一軍下午四點怎麼沒人吵 05/07 17:55
tarcowang: 晚上六七點開燈有什麼好抗議的 05/07 18:00
guowei616: 笑死 我常常夏天中午在練跑步也沒怎樣 05/07 18:26
backspace393: 根本不可能打到六點半 05/07 18:27
Windows8: 蠻可悲的 球團不想花錢 苦了選手 一群人還在拍手叫好 05/07 18:51
kidd168: 選手覺得苦可以努力上一軍阿 不然別打轉行吧 05/07 19:29
keane9112: 真的不懂 2軍為啥都要在正中午左右開打... 05/07 19:34
keane9112: 比中信園區還南的球場例如 澄清湖 這時間應該更可怕 05/07 19:35
clausewitz: 應該要改到早上七點開打,這也能讓二軍球員早睡早起。 05/07 20:22
clausewitz: 年輕球員最糟的壞習慣就是熬夜,一大早就比賽,看你要 05/07 20:22
clausewitz: 不要為了成績乖一點,還是只顧爽。 05/07 20:22
drums0000: 一樣都是室外工作者,職業球員就有人幫說話,其他職業 05/07 21:47
drums0000: 就是自己去跟老闆講 05/07 21:47
CaminoI: 記得之前甲子園就提早到早上九點開打 05/07 21:47
adwn: 球場上沒遮蔽物,只會更熱而已 05/07 22:52
clausewitz: 不能和室外工作比呀!室外工作有勞安規範,棒球比賽又 05/07 23:23
clausewitz: 沒有。難道開打前要看溫度溼度,決定多久要休息一次? 05/07 23:23
FUNYUN: 二軍應該打早上或傍晚開燈啊…這天氣不健康 05/08 01:15
WeAntiTVBS: 開燈要錢啊... 05/08 06:20
bxxl: 不是電費,是開了也不夠亮,很多二軍場地設計就比較不好 05/08 08:52
bxxl: 比起電費,要重新改裝照明的費用要高得多 05/08 08:52
bxxl: 大巨蛋也不會用來打二軍比賽啦, 成本太高了 05/08 08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