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


推 moonzone: 木屐 ~ 05/12 10:08
推 TonyGonsolin: 大谷加油啊 05/12 10:08
推 woddy: 小金加油 05/12 10:09
推 CaptainWill: 大哥回來了 <3 05/12 10:09
推 grade1kimo: 回來啦 05/12 10:09
推 wl2340167: 大哥回來穩定軍心 05/12 10:10
推 teata: 大谷加油阿! 05/12 10:10
推 SHOTN17: 來了 05/12 10:10
推 zxcghjko: 木屐終於回來啦 05/12 10:10
→ SHOTN17: 他做到了!! 05/12 10:11
推 FannWong: 老師 不可能 絕對不可能!! 05/12 10:11
推 luca714: 你誰啊 05/12 10:11
推 carlchang092: 老師開場救駕 05/12 10:11
推 CaptainWill: 西語老師!!! 05/12 10:11
推 mattgene: 3MVP回歸 05/12 10:11
→ zxcghjko: NP 05/12 10:11
推 nightcrow: 愛郎希打線 05/12 10:11
推 crayon1988: NP 你是誰 05/12 10:11
推 i376ers: 他辦到了!! 05/12 10:11
推 woddy: 他做到了!!! 05/12 10:11
推 angel1314: 老師! 05/12 10:11
推 cool8418: 你是誰!?!?!! 05/12 10:11
推 oomvp: 這誰?? 05/12 10:11
推 bboykay: 欸Teo說要拿金手套不是說假的ㄟ 05/12 10:11
推 gilingking: 你是誰啦 老師 05/12 10:12
推 zealotlai274: 老師np,今天打擊應該也可以期待 05/12 10:12
推 sky121: 老師讚 05/12 10:12
推 Romulus: 今天是強運朗希嗎 05/12 10:12
推 liuon: 老師今天認真上班 05/12 10:12
推 Konoka0427: 木屐一回來就打詛咒的2棒喔 這麼猛 XDDD 05/12 10:12
→ SHOTN17: 生意真好啊 老師 05/12 10:13
→ sagarain: 西語老師愛朗希 05/12 10:13
→ cool8418: 98 指叉又控得進去 這局骰到六嗎 05/12 10:13
→ bboykay: 朗希真的要叫老師罩嗎? 這麼確? 05/12 10:13
推 FannWong: 老師三殺 05/12 10:13
→ SHOTN17: 全是老師 哈哈 05/12 10:13
推 nicefeel: 今天幫老師做防守特訓 05/12 10:13
推 foxey: 生意真好 05/12 10:13
→ cool8418: 老師的愛 05/12 10:13
→ Konoka0427: 生意真好 05/12 10:14
推 i376ers: 老師跑起來 05/12 10:14
→ bboykay: 還真的三球都給老師XDDDDDDDD 05/12 10:14
推 angel1314: 都去找老師 05/12 10:14
推 zxcghjko: 省 05/12 10:14
推 cheedo: 老師np 05/12 10:14
推 CaptainWill: 老師:通通來 05/12 10:14
推 alain: 西語老師今年終於是拿手套不拿棒子守備了嗎 05/12 10:14
推 hoolala: 老師生意強強滾 05/12 10:14
推 crayon1988: 第一局骰到六 05/12 10:14
推 sky121: 這局只要老師跟投捕 05/12 10:14
推 oomvp: 第一局很省,都看老師表演 05/12 10:14
噓 beaglebubu: 愛爾達又是中職仔播報 05/12 10:14
推 woddy: 生意真好,但ssk一直被打高位,有點抖啊 05/12 10:14
推 sxdcome: 哇靠修好了? 05/12 10:14
推 Roxyy: 久違的100mph 05/12 10:14
→ sky121: 棒球三個人就能打 05/12 10:14
→ alain: 朗希這開局也太漂亮 05/12 10:14
推 nightcrow: 重點關照,這是去年的策略了 05/12 10:14
→ sxdcome: 很久沒有出現100麥了耶 05/12 10:14
推 jason40311: 到底誰才是大哥啦 05/12 10:15
→ cool8418: 這幾場把指叉速度加上去是真的投比較好 05/12 10:15
推 SHOTN17: 又在室外練打了今天 @@” 05/12 10:15
推 inschool: 一 球 死 05/12 10:16
推 moonzone: 如風 05/12 10:16
→ SHOTN17: 一球死 涼! 05/12 10:16
推 fisheryu0514: 三連星回歸 05/12 10:16
推 NowQmmmmmmmm: 學長.. 05/12 10:16
→ cool8418: 仰角都帶不起來阿= = 05/12 10:16
→ sagarain: 是不是該讓金打第一棒了 05/12 10:16
推 zxcghjko: 哭啊 05/12 10:16
推 littlebug421: 一球死 05/12 10:16
推 grade1kimo: == 05/12 10:16
推 koye: 爛死了 05/12 10:16
噓 rax0010205: 爛到流膿 05/12 10:16
→ ohya111326: 傷害打線 05/12 10:16
推 s920223: 又亂揮 05/12 10:16
推 alain: 熟悉的小水槍涼平 05/12 10:16
推 i376ers: 滾滾滾 小玉化 05/12 10:16
推 sharkmew: 好爛喔 05/12 10:16
推 mork8850: 自殺棒涼平 05/12 10:16
推 Tr3vyy: … 05/12 10:16
推 oomvp: 來亂的嗎這第一棒 05/12 10:16
噓 alanjcpan: 好爛 05/12 10:16
推 leo79415: 招牌涼平球 05/12 10:16
推 Konoka0427: 蘿蔔別再讓他打第一棒了好嗎 05/12 10:16
→ moonzone: 字都還來不及送出就沒了 05/12 10:16
推 CavendishJr: 笑死,滾滾樂 05/12 10:16
推 woddy: 被改打擊姿勢484?? 05/12 10:16
推 KanzakiRanko: 一球鳥滾 05/12 10:16
推 CaptainWill: 自殺 05/12 10:16
推 jiaxie: 笑死 一球鳥滾OUT.... 05/12 10:16
→ koye: 賽前練習看看就好 05/12 10:16
推 sxdcome: ….招牌滾底 05/12 10:16
→ Tiger23: 變成滾滾人 05/12 10:16
推 kirakirei: 三球都被打很遠有點危險 05/12 10:16
推 CCandyMan05: 第一棒還給大哥吧 05/12 10:17
推 mikilin23: 超大號鳥滾 05/12 10:17
推 kobe089: 沒想到大谷也有成為自殺棒的一天 05/12 10:17
推 liuon: 賽前練習猛如虎 05/12 10:17
推 polanco: 這位置出手沒問題 但打好爛 05/12 10:17
推 sunwit: 怎麼可以爛成這樣 05/12 10:17
推 nigatsuki: FO 05/12 10:17
→ moonzone: 練習猛如虎 05/12 10:17
→ alanjcpan: 五月過了三分之一,大谷五月會打比較好? 05/12 10:17
→ cool8418: 熟悉的頭一低 05/12 10:17
→ i376ers: 如風 05/12 10:17
推 crayon1988: 如風 05/12 10:17
推 socharge: 這個翔平壞掉了 該不會這次整季打不到我的臉吧 05/12 10:18
→ jiaxie: 木屐 中間飛球OUT 05/12 10:18
→ kirakirei: 希望打擊快回溫啊 05/12 10:18
→ jiaxie: 兩隊前兩棒出局球數一模一樣 05/12 10:18
推 SHOTN17: 二哥!! 05/12 10:18
推 carlchang092: 自由人有啦 05/12 10:18
→ NowQmmmmmmmm: 二安 05/12 10:19
推 nightcrow: 三連星有一個醒著 05/12 10:19
→ cool8418: 跟大谷剛剛位置很像 一個鳥滾 一個平飛 05/12 10:19
→ jiaxie: Freeman 中右外落地DOUBLE 05/12 10:19
推 mikilin23: 大谷現在球都打不準..先把擊球初速打出來吧 05/12 10:19
→ benboy: 二哥不用打二棒神清氣爽 05/12 10:19
→ BoAGoddess: 翔平還要躺多久 05/12 10:19
推 Romulus: 快拍 05/12 10:19
→ carlchang092: 不挑戰啊 05/12 10:19
→ mikilin23: 初速掉了3%..我看過不久就掉到90以下了 05/12 10:19
推 rota: 翔平真的很爛耶,拖累球隊 05/12 10:20
推 woddy: 涼 05/12 10:20
推 cheedo: 不挑戰? 05/12 10:20
推 Ferrari360: ............... 05/12 10:20
→ jiaxie: 塔克 投手前鳥滾OUT 05/12 10:20
→ Diaw0803: 6千萬就這? 05/12 10:20
→ mikilin23: 現在擊球初速剩下92.9...剛剛那球90.3又降 05/12 10:20
推 JoyceCr0z: 先檢查一下投手的era 05/12 10:20
→ Diaw0803: 鳥滾 05/12 10:20
推 patrickc: 大哥不是不喜歡排大谷後面才去簽塔克 05/12 10:21
→ mikilin23: 連岡本擊球初速都有93.1 05/12 10:22
→ Diaw0803: 打教484有問題? 05/12 10:22
推 socharge: 連三場日本巨投先發 頭號佐佐木大哥 威猛 05/12 10:23
推 nightcrow: 郎希今天控球不錯? 05/12 10:23
→ Tiger23: 都抓直球打 05/12 10:23
推 nigatsuki: 都換局了還在唸第一棒XDD 05/12 10:23
推 cool8418: 這球很不錯 05/12 10:23
推 Ferrari360: 這沒出去?? 05/12 10:23
→ cool8418: 沒出去嗎XDDD 05/12 10:23
推 daydreamer13: 逃過 05/12 10:23
推 SHOTN17: 很微妙的揮棒 05/12 10:23
推 zxcghjko: 感覺出了吧 05/12 10:23
推 cdsjquiz: 這也不算喔? 05/12 10:24
推 a3s5d6f4: 這樣還不算出棒的嗎.. 05/12 10:24
推 i376ers: 少一K 05/12 10:24
推 sharkmew: 這算出棒吧不給喔 05/12 10:24
推 a7962904: 三壘審沒在看吧 05/12 10:24
推 lmf770410: 都出去了 05/12 10:24
→ Ferrari360: 獨眼龍都能看出來出棒了吧 05/12 10:24
→ daydreamer13: 西語老師今天生意很好 05/12 10:24
→ Ferrari360: 老師差點又NP 05/12 10:24
→ daydreamer13: …炸了 05/12 10:25
推 alljerry04: 炸 05/12 10:25
推 woddy: 還是出去了 05/12 10:25
推 carlchang092: 居然被Devers炸 05/12 10:25
→ sagarain: 涼了 05/12 10:25
推 mork8850: 炸囉 05/12 10:25
推 jiaxie: D肉絲炸裂! 05/12 10:25
→ kuchibu: 阿希 掰掰 05/12 10:25
推 alain: 差點又被老師救了XS 05/12 10:25
推 benboy: 被炸啦 05/12 10:25
推 NowQmmmmmmmm: 888 05/12 10:25
推 mikilin23: 輕輕鬆鬆 05/12 10:25
推 moonzone: 出去了 05/12 10:25
→ Ferrari360: 哭阿 05/12 10:25
→ a7962904: 炸 05/12 10:25
→ zxcghjko: K變炸 虧爛 05/12 10:25
推 foxey: 熟悉的劇情 05/12 10:25
推 angel1314: QQ 05/12 10:25
→ lmf770410: K變HR 05/12 10:25
推 ohya111326: 死裡逃生開轟 05/12 10:25
推 grade1kimo: 果然 05/12 10:25
推 CaptainWill: 炸裂 05/12 10:25
噓 frank820130: 三壘審一轟 05/12 10:25
→ daydreamer13: 位子太甜 05/12 10:25
推 Konoka0427: K變HR 衰死 05/12 10:25
推 liuon: 出棒沒被抓反變大傷害 尷尬了 05/12 10:25
推 marx93521: 剛剛那個K沒撿太傷了 05/12 10:25
→ SHOTN17: 小胖 抓到沒下掉的指叉!! 出去啦 05/12 10:25
→ cdsjquiz: 這虧爛了 05/12 10:25
推 nightcrow: 虧死 05/12 10:25
推 hanx5566: 這也能打出去 好猛 05/12 10:25
推 billy0857: 被搞 有夠雖小 05/12 10:25
→ i376ers: 三壘審1RBI 05/12 10:25
推 huangjyuan: 三壘審一分 05/12 10:25
→ a3s5d6f4: K變HR 好慘 05/12 10:25
噓 xd987: 被壘審搞 05/12 10:25
推 tsanning: 好慘 05/12 10:25
推 hexokinase: 死裡逃生必安打 05/12 10:25
推 Franc1224: 三壘審一發 05/12 10:25
→ Tiger23: K變HR,虧爛 05/12 10:25
→ alain: 朗希哭哭 05/12 10:25
推 s920223: 三壘審一分打點 05/12 10:25
推 nigatsuki: 雖然控球好像比較穩 不過目前看來球質還是偏輕啊 05/12 10:25
推 kirakirei: 至少要投到五局吧 05/12 10:25
推 reborn31: Devers低潮結束了吧 05/12 10:25
推 jasonpkfrady: 沒判出棒太虧 05/12 10:25
→ Diaw0803: 小胖要復活了嗎 05/12 10:25
推 Tr3vyy: 慘 05/12 10:25
推 oomvp: K變HR,哭啊 05/12 10:25
推 steven5l5l: 三壘審+1分 超蝦 05/12 10:26
推 kazzak16: 早就出局了ZZZZ 05/12 10:26
→ marx93521: 這HR真的要算在三壘審身上 05/12 10:26
→ SHOTN17: 找洞 穿! 05/12 10:26
推 socharge: 全壘打製造機效能真滴好 產能一級棒 05/12 10:26
→ angel1314: 丸 05/12 10:26
→ liuon: 運氣開始用完了 05/12 10:26
→ kuchibu: 阿希鼻孔越來越大了 05/12 10:27
推 Roxyy: 朗希今天運很差0..0 05/12 10:27
推 cheedo: 別爆啊拜託 05/12 10:27
推 jimmich19: 要爆炸了 05/12 10:27
→ SHOTN17: 痛… 05/12 10:27
→ kazzak16: 這都能判錯...難怪小聯盟也在測試電子判定揮棒過半 05/12 10:27
推 nigatsuki: Oh….. 05/12 10:27
推 cdsjquiz: 痛 05/12 10:27
推 tsanning: 投這啥 05/12 10:27
→ nigatsuki: 自打膝蓋 痛死 05/12 10:27
推 woddy: 好消息:控球變好,壞消息:變好打了 05/12 10:27
推 a7962904: 還好有護具… 05/12 10:28
推 jiaxie: 真準!自打 05/12 10:28
推 sharkmew: 他的球本來就很好打 05/12 10:28
推 Romulus: 小叉看起來真的沒大叉那麼厲害 前提是控球一樣 05/12 10:28
推 Ferrari360: K 05/12 10:28
→ Romulus: KKKKKKKKK 05/12 10:28
推 oomvp: K 05/12 10:28
推 s920223: 好人 05/12 10:29
→ SHOTN17: WoW 蝴蝶指叉 伸卡都出來了 05/12 10:29
→ a7962904: 揮這顆 05/12 10:29
推 JoyceCr0z: 要球速有球速 要球威有球速 05/12 10:29
推 crayon1988: 砸地板是滑球 05/12 10:29
推 nigatsuki: 冷靜 05/12 10:29
推 sharkmew: 控球又 05/12 10:29
→ crayon1988: 海 05/12 10:30
→ citpo: 主審笑死 05/12 10:30
→ Ferrari360: 海 05/12 10:30
推 zxcghjko: 超海 05/12 10:30
→ SHOTN17: 主審 -..- 05/12 10:30
→ oomvp: 主審也太海 05/12 10:30
推 iam0718: 要被搞死了 05/12 10:30
→ Tiger23: 今天主審很愛撿低球 05/12 10:30
推 socharge: ABS時代 blue幫不了了抱歉 05/12 10:30
推 sasmwh561: 每次標題只有第一個球員接動作看得懂owo 05/12 10:31
推 daydreamer13: k! 05/12 10:31
→ SHOTN17: 查總K !!! 05/12 10:31
推 crayon1988: K 好人 05/12 10:31
推 woddy: 2連斬 05/12 10:31
→ uranuss: 不錯喔 05/12 10:31
→ oomvp: 沒忍住 05/12 10:31
推 NowQmmmmmmmm: 不錯 05/12 10:31
→ Tiger23: 剎不住 05/12 10:31
推 Romulus: KKKKKKKKKK 05/12 10:31
推 jiaxie: 查總出棒K 05/12 10:32
→ NowQmmmmmmmm: 引誘性很好到本壘突然減速下墜 05/12 10:32
→ oomvp: 今天速球控球似乎還不錯 05/12 10:32
→ daydreamer13: 喔喔喔喔 05/12 10:32
→ SHOTN17: 挑戰嗎!! 05/12 10:32
推 alljerry04: 抓 05/12 10:32
→ NowQmmmmmmmm: 抓到了吧 05/12 10:32
→ Romulus: 沒想到第三球路的答案居然是小叉嗎? 05/12 10:32
推 crayon1988: 有機會嗎 05/12 10:32
→ NowQmmmmmmmm: 這牽制好猛 05/12 10:32
推 laiyh: 好人 亂跑 05/12 10:32
→ s920223: 有機會欸 05/12 10:32
推 cool8418: 自由人撈的動作很漂亮 05/12 10:32
推 carlchang092: 不挑戰那就沒了 05/12 10:32
→ NowQmmmmmmmm: 沒挑戰 05/12 10:32
→ daydreamer13: 結果沒事 05/12 10:32
→ woddy: 滑球有料 05/12 10:33
→ jiaxie: 一壘指擋到鏡頭 05/12 10:33
→ socharge: 可以 越來越像日職朗希了 05/12 10:33
推 bboykay: 可惜可能畫面被擋住了,不然真的有機會牽制出局 05/12 10:33
→ carlchang092: KKK 05/12 10:33
→ daydreamer13: 水喔 05/12 10:33
推 wai7498: 今天又是道奇輸球起手勢 05/12 10:33
→ alljerry04: 777 05/12 10:33
→ crayon1988: 其實今天不錯 05/12 10:33
推 cdsjquiz: KKK 05/12 10:33
→ SHOTN17: 再K 05/12 10:33
→ woddy: 3連斬,你是誰 05/12 10:33
→ Romulus: KKKKKKKKKKKKK 05/12 10:33
→ carlchang092: 這局控球其實不錯欸 05/12 10:33
推 nicefeel: 水喔 05/12 10:33
推 iam0718: 靠自己 05/12 10:33
→ NowQmmmmmmmm: 還是三振 05/12 10:33
→ cool8418: 今天真的很不錯啊 05/12 10:33
推 JIYUI: KKK 05/12 10:33
→ citpo: 三連斬 05/12 10:33
推 uranuss: 今天狀況很好耶 05/12 10:33
推 zxcghjko: 可惜被三壘審搞一分 05/12 10:33
推 cheric: 哇嗚~ 05/12 10:33
推 grade1kimo: 讚 05/12 10:33
推 polanco: 真強 三連斬 05/12 10:33
→ jiaxie: 連兩安後,三連斬 05/12 10:33
→ daydreamer13: 感覺朗希被打慣了 現在比較不會一副快死了的樣子 05/12 10:33
推 Rubio528: 打者不知道在做什麼 05/12 10:33
推 JoyceCr0z: 道奇這投手是誰 好厲害 05/12 10:33
推 Konoka0427: 對後段打線還不錯 05/12 10:33
→ s920223: 一局4K 05/12 10:33
推 i376ers: 今天狀況不錯說 可惜被三壘審送打點 05/12 10:33
→ NowQmmmmmmmm: 控的不錯球速也不錯就那顆被逮到 05/12 10:33
→ Romulus: 今天前兩局控球超好的 那個HR其實也有壓線 05/12 10:33
推 liuon: 今天不錯 要不是被三壘審陰一隻HR 05/12 10:33
→ oomvp: 三連斬,HR被主審陰的 05/12 10:33
→ cdsjquiz: 今天不錯,就那個K變HR 05/12 10:33
→ Tiger23: 單局4K 05/12 10:33
推 forgetwen: 佐佐木滑希 05/12 10:33
→ crayon1988: SFF在日職也有啊 之前不知道為什麼不投 05/12 10:33
→ carlchang092: 現在離日職朗希還很遠吧 100mph已經消失很久了 05/12 10:34
推 joshtrace: 被主審陰了一支HR 05/12 10:34
推 rota: 不錯,越投越穩 05/12 10:34
→ Romulus: 大叉沒有一直往右上飛就謝天謝地了 05/12 10:34
推 frank123ya: 今天控球不錯了 之前球威狂野 控球發瘋 05/12 10:35
推 SHOTN17: 多休兩天 今天球速不錯啊 98 99 100都出現了 05/12 10:35
推 kirakirei: 怎麼辦,對佐佐木的標準變低了…能投到五局我就覺得很 05/12 10:35
→ kirakirei: 好了 05/12 10:35
→ Romulus: 該不會練習小叉同時也把大叉控制找回來了吧 XD 05/12 10:35
推 crayon1988: 整組壞掉重休 本來能吃局數就不錯了 05/12 10:35
推 i376ers: 以目前SSK五局3分內就算不錯了 05/12 10:35
推 jojo726: 暢投到適應新姿勢 05/12 10:35
推 alain: 能吃五局真的很好了啊XDDDDD 05/12 10:35
推 iam0718: 這球真步錯 05/12 10:35
推 daydreamer13: 大家都習慣正賽拿來朗希養成了 05/12 10:36
推 carlchang092: 今天兩顆99以上最快目前99.5mph 05/12 10:36
→ carlchang092: 上次例行賽真的投破100已經是去年九月了 05/12 10:36
推 joshtrace: 直接拿例行賽給朗C練兵真夠奢侈的 05/12 10:36
推 crayon1988: 而且先發傷病滿營 也沒人能換掉他 05/12 10:36
推 Romulus: 出局如風 05/12 10:37
→ jason1003s: 今天巨人又是賽揚484 05/12 10:37
→ carlchang092: 季後賽倒是不少 05/12 10:37
推 s920223: 以前隨便丟都100 控球也不差 05/12 10:38
推 i376ers: 道奇打線越來越爛 05/12 10:39
推 cdsjquiz: 如風 05/12 10:39
推 daydreamer13: 今年道奇低潮期來的好早 05/12 10:39
推 Getbackers: 道奇打線都出局如風,對面打線都有耐心纏鬥到bb 05/12 10:39
推 Tr3vyy: 出局如風 05/12 10:39
推 NowQmmmmmmmm: 就缺先發投手你不給他上要給誰上他至少能投 05/12 10:39
推 hexokinase: 死屍打線 05/12 10:39
推 sharkmew: 有嗎,巨人k很多 05/12 10:41
→ NowQmmmmmmmm: 道奇傷兵名單躺了12個投手你不給他投要給誰投說來 05/12 10:41
→ NowQmmmmmmmm: 聽聽 05/12 10:41
→ socharge: 150指叉為什麼藏到現在才開始用 05/12 10:41
推 sixsix666: 打線跟坨屎一樣 05/12 10:41
推 daydreamer13: 沒受傷就好 05/12 10:43
推 SHOTN17: 滑了一下 05/12 10:43
推 iam0718: 這球誇張了 05/12 10:43
推 i376ers: 腳滑 05/12 10:43
推 Romulus: 控球又重骰了 05/12 10:43
→ SHOTN17: 沒拍 = = 05/12 10:43
推 carlchang092: 不挑戰?道奇今天這麼謹慎喔 05/12 10:43
推 socharge: 不拍傻了 05/12 10:43
推 NowQmmmmmmmm: 壓線不挑戰 05/12 10:43
推 cheedo: 不挑戰?????? 05/12 10:43
噓 s920223: 不挑戰? 05/12 10:43
→ i376ers: 這球可以拍頭吧 05/12 10:43
→ Romulus: 這不拍??? 05/12 10:43
→ NowQmmmmmmmm: 平常狂拍反而這顆不拍 05/12 10:44
推 alain: 可惜沒拍拍 05/12 10:44
推 woddy: 今天控球不錯欸 05/12 10:44
→ alain: 這顆看起來超準 05/12 10:44
→ Romulus: 影帝今天怎麼了 05/12 10:44
噓 TaiwanTeam: 怎麼不挑戰呢<爛捕手,不會幫投手 05/12 10:44
推 g204094: 連影帝都對巨嬰沒信心 笑死 05/12 10:44
推 sharkmew: 不挑戰== 05/12 10:44
推 teremy: 兩球了 不挑戰 05/12 10:44
→ carlchang092: 佐佐木剛剛要不是腳滑一顆 那個打席其實不差 05/12 10:44
→ SHOTN17: 嗚嗚 影帝 05/12 10:44
→ cheedo: 完蛋 刻板印象史密斯不敢挑戰.. 05/12 10:44
推 marx93521: 影帝對於挑戰滿保守的 05/12 10:44
推 swswsw129: ???怎麼都不挑戰??? 05/12 10:44
→ Romulus: 他之前是挑戰超多的那種啊 是不是就是超多被念了 05/12 10:44
→ sharkmew: 朗希保送人之後可能一局爆欸 05/12 10:45
推 chienen: 今天location跟command都還不錯吧值得挑戰一下餒 05/12 10:45
→ marx93521: 之前影帝五局前幾乎都不挑戰 05/12 10:45
→ i376ers: 有點肉包 05/12 10:45
推 cdsjquiz: 道奇感覺都不太會挑戰 05/12 10:45
→ marx93521: 我覺得大概是教練團有下令叫他不要挑戰太多 05/12 10:45
→ swswsw129: 這局已經虧兩顆好球了耶 05/12 10:45
→ cheedo: 有吧我記得很多開局或前五局有挑戰而且成功率滿高 05/12 10:45
推 toff887: 厚厚炸 05/12 10:45
→ carlchang092: 又有點滑掉 是不是要整理一下啊 05/12 10:46
推 jiaxie: 打帶跑,K+SB 05/12 10:46
→ i376ers: 影帝在睡嗎 05/12 10:46
推 NowQmmmmmmmm: 沒傳出去不然抓得到 05/12 10:46
推 Getbackers: 可能影帝今天的好球帶比較窄 05/12 10:46
→ jiaxie: 棒子都握不住,禁賽啦 05/12 10:46
推 Romulus: 警告一次 05/12 10:46
→ Tiger23: 甩棒掩護跑者 05/12 10:46
→ NowQmmmmmmmm: 影帝這場很恍神沒睏飽 05/12 10:47
推 cheedo: 要求不多只要QS就好拜託了朗希 05/12 10:47
推 SHOTN17: 鳥安王 H 05/12 10:47
推 cdsjquiz: 危 05/12 10:47
→ cheedo: 三連敗的話我會睡不著..好心情都沒了 05/12 10:47
→ NowQmmmmmmmm: 很會打 05/12 10:48
→ uranuss: 看來要丟分了 05/12 10:48
→ jiaxie: 要跟上次先發1111了? 05/12 10:48
推 Romulus: 要是第一個BB有挑戰…… 05/12 10:48
推 daydreamer13: 這局燒一堆球 05/12 10:48
推 peterliam: 感覺要炸 05/12 10:48

推 frank820130: 巨人這打線 還投這麼辛苦... 05/12 10:48
推 grade1kimo: 慘慘 三壘根本不該有人 05/12 10:48
推 cheedo: … 05/12 10:49
→ daydreamer13: ……慘 05/12 10:49
→ citpo: 滿壘碰Devers 05/12 10:49
推 woddy: 啊,故意不小心 05/12 10:49
推 SHOTN17: 指叉 噴掉 = = 05/12 10:49
推 JazMaHoJo: 不挑戰 自己打者又沒辦法幫投手打分 05/12 10:49
→ Diaw0803: 一球觸身 05/12 10:49
推 zxcghjko: 不妙 05/12 10:49
推 ben192726: 加油加油 05/12 10:49
→ NowQmmmmmmmm: 滿壘了 05/12 10:49
推 MK47: ...... 05/12 10:49
推 carlchang092: 真的老毛病又犯了 控球又在骰 05/12 10:49
推 cdsjquiz: 哇... 05/12 10:49
→ grade1kimo: 大不妙 05/12 10:49
推 teremy: 要炸了 05/12 10:49
→ jiaxie: HBP 1OUT 滿壘的巨人 05/12 10:49
推 mork8850: 甚麼心態? 05/12 10:49
→ SHOTN17: 小胖 怕… 05/12 10:49
推 s920223: 藥丸 05/12 10:49
推 crayon1988: 又開始走鐘了 05/12 10:49
推 a40558473: 又要炸囉 05/12 10:49
推 nigatsuki: 忙回來怎麼又快炸了 05/12 10:49
推 Romulus: 又回到那個熟悉的朗希了 05/12 10:49
推 cat110211: 又要炸了? 05/12 10:49
推 iam0718: 要炸了吧.. 05/12 10:49
推 tsanning: 完了 05/12 10:50
推 cheedo: 真的消耗太多不必要的用球數 05/12 10:50
推 Yuko300: 兩種球 太好猜了 05/12 10:50
推 kkoejeo: 啊……朗西會在這局炸掉嗎 05/12 10:50
推 sharkmew: 有滿貫的預感欸 05/12 10:50
→ SHOTN17: 兩好 能不能鎖! 05/12 10:50
推 zego41: 朗希危機 05/12 10:50
→ WJHinbbs: 熟悉的佐佐木最對味 05/12 10:50
推 angelmax: 控球開始炸了 這才是熟悉的SSK 05/12 10:50
推 toff887: 想看大場面 炸一發 05/12 10:50
→ cheedo: 我記得他不是有練伸卡嗎 05/12 10:50
→ SHOTN17: 擦棒 活著 05/12 10:50
推 JoyceCr0z: 我猜下庄 05/12 10:50
→ citpo: 擦棒沒被捕 05/12 10:50
推 AAABE: Sasaki 還是牛棚吧 局數一長壓制不住 05/12 10:50
推 ben192726: 攻擊慾望很強 05/12 10:50
→ zego41: 硬碰 05/12 10:50
→ carlchang092: 這都能打!? 05/12 10:50
→ citpo: 太淺不敢跑 05/12 10:51
→ Romulus: 先過一關 05/12 10:51
推 daydreamer13: 沒拿到分 05/12 10:51
→ SHOTN17: 鳥碰 鎖住啦!! 05/12 10:51
推 MK47: 渡過一關 05/12 10:51
推 zxcghjko: 呼 05/12 10:51
推 cdsjquiz: 縮回去了 05/12 10:51
推 inschool: 壓力小一半 05/12 10:51
推 jiaxie: 右飛不夠遠,好加在 05/12 10:51
→ tsanning: 好險 05/12 10:51
推 NowQmmmmmmmm: 輕輕碰一下飛到外野 05/12 10:51
→ Tiger23: 三壘做做假動作 05/12 10:51
推 woddy: 還有一關 05/12 10:51
推 socharge: 能下莊嗎 05/12 10:51
推 Tr3vyy: 會中計嗎? 05/12 10:51
→ zego41: 塔克老師臂力不錯不敢跑 05/12 10:51
→ Romulus: 大叉控的好真的很猛啊 05/12 10:51
→ cheedo: 拜託安全下庄 05/12 10:51
→ zego41: 擦邊不撿 05/12 10:51
→ daydreamer13: 嘖嘖 這顆有擦邊吧 05/12 10:51
→ carlchang092: 還是不拍 05/12 10:52
→ zxcghjko: 不拍 05/12 10:52
→ inschool: 虧多少好球了 05/12 10:52
→ SHOTN17: -..- 05/12 10:52
→ NowQmmmmmmmm: 壓線了 05/12 10:52
推 angel1314: 又不挑戰 05/12 10:52
推 grade1kimo: 又 05/12 10:52
推 ben192726: 可惜沒挑戰 05/12 10:52
→ Romulus: 影帝 = =y 05/12 10:52
→ NowQmmmmmmmm: 都不拍不然不會投這麼辛苦 05/12 10:52
推 socharge: 影帝浪費幾顆了 四顆嗎? 05/12 10:52
推 chienen: 影帝今天挑戰太保守了吧 05/12 10:52
→ zxcghjko: 拍一下啦影帝 05/12 10:52
→ inschool: 中計 05/12 10:52
→ daydreamer13: 下莊! 05/12 10:52
→ SHOTN17: 最後一關 再鎖!!! 05/12 10:52
→ zego41: 下庄 05/12 10:52
噓 TaiwanTeam: 捕手有夠爛,投手被主審搞很多,還不挑戰 05/12 10:52
→ carlchang092: 下庄滿壘計!!!! 05/12 10:52
推 JazMaHoJo: 都不挑戰 05/12 10:52
推 haoping: 完全不挑戰 05/12 10:52
推 crayon1988: 下庒 05/12 10:52
→ jiaxie: 滿壘無失分下庄 05/12 10:52
→ cdsjquiz: 下庄 05/12 10:52
推 cool8418: 下庄 05/12 10:52
推 mork8850: 大中計 05/12 10:52
→ zxcghjko: 還好下莊 05/12 10:52
推 MK47: 下莊 05/12 10:52
→ woddy: 滿壘大中計!!!! 05/12 10:52
→ NowQmmmmmmmm: 沒事 05/12 10:52
推 JoyceCr0z: 真的是老天保佑耶郎希 05/12 10:52
→ angel1314: 下莊 05/12 10:52
推 JWalk77: 大中計 05/12 10:52
→ ben192726: 太棒了 05/12 10:52
推 g204094: 為了加速先發退場用心良苦 05/12 10:52
推 hanx5566: 大中計 05/12 10:53
推 lmf770410: 中計 05/12 10:53
推 iam0718: 笑死我 這樣也能安全下庄 05/12 10:53
推 forgetwen: 讚 05/12 10:53
→ uranuss: 無事下庄 05/12 10:53
推 Yuko300: 大中計 05/12 10:53
推 Konoka0427: 命大下裝 05/12 10:53
推 tsanning: 嘻嘻 05/12 10:53
→ Romulus: 中計囉 05/12 10:53
推 joanna1212: 影帝怎麼都不挑戰…… 05/12 10:53
推 kilakit: 長大了 05/12 10:53
推 nightcrow: 下庒! 05/12 10:53
推 sharkmew: 2好3壞的挑戰應該要更積極吧== 05/12 10:53
→ galleon2000: 竟然撐住了 有夠抖 05/12 10:53
→ daydreamer13: 劇場一局 瞎忙一場 05/12 10:53
→ SHOTN17: 乾 你不說 我以為今天是拉辛在蹲 差滴 05/12 10:53
推 sky121: 不一樣了 05/12 10:53
推 liuon: 還好大中計安全下庄 05/12 10:53
推 hpfan: 哇下莊 05/12 10:53
→ grade1kimo: 成長大禮包 05/12 10:53
推 hexokinase: 還以為要爆了 05/12 10:53
推 cat110211: 大中計 05/12 10:53
→ zego41: 朗希危機處理越來越穩了 05/12 10:53
推 SphereDavid: 大中計 05/12 10:53
→ woddy: 影帝沒挑戰,好虧 05/12 10:53
推 alain: 強啊 苦慣了是不是真的抗壓性有磨出來了 05/12 10:53
推 ae2622: 大中計! 下莊讚讚讚 05/12 10:53
→ cyclohexane: 心態有進步 05/12 10:53
→ chienen: SSK今天還行耶 05/12 10:53
→ inschool: 至於為什麼有危機就不說了 05/12 10:53
推 teremy: 竟然沒炸開 不過這局很大原因是影帝.. 05/12 10:53
推 socharge: 誰去看影片提醒一下影帝 05/12 10:53
→ JazMaHoJo: 這局根本就不用投這麼辛苦的 05/12 10:53
→ NowQmmmmmmmm: 主審已經不太舉邊角了還不幫忙拍變投手數多很多 05/12 10:53
→ JoyceCr0z: 這到底燒了多少香油錢 05/12 10:53
→ alain: 看來真的是用正賽練練出心得了XDDD 05/12 10:53
推 Getbackers: 看休息室有沒有人跟影帝說一下 05/12 10:53
→ SphereDavid: 朗希今天穩很多,好幾顆沒有挑戰可惜 05/12 10:53
推 kinve1014: 影帝用心良苦 要讓朗希面對危機 05/12 10:54
→ Romulus: 三顆啊三顆 很漂亮的壓線球主審不撿 影帝也不拍 05/12 10:54
→ SHOTN17: 影帝應該是刻板印象 SSK怪你吧 以前控球太噴 -..- 05/12 10:54
→ teremy: 這局就三球了 05/12 10:54
→ daydreamer13: 太常被暴打了 朗希習慣了 05/12 10:54
→ zego41: 影帝就很迷,常常鷹眼挑戰,明顯的又不敢挑戰 05/12 10:54
推 yeeNeko: 翔平快醒醒 05/12 10:54
推 Franc1224: 郎希今天比較沒有苦瓜痛苦臉了耶 05/12 10:54
→ alain: 送三顆這麼漂亮的壓線球還滿壘還是拆彈成功 朗希長大了嗎 05/12 10:54
推 s510242: 竟然守下來了 05/12 10:55
→ daydreamer13: 水喔 05/12 10:55
→ SHOTN17: 老師!!! 05/12 10:55
→ Getbackers: 場上影帝是沒有電腦框可以看的 05/12 10:55
推 crayon1988: 2B 05/12 10:55
→ NowQmmmmmmmm: 二安 05/12 10:55
推 Romulus: 有嗎他臉沒什麼變啊 XD 05/12 10:55
推 i376ers: 今天老師有力氣 05/12 10:55
→ lmf770410: 老師LOD 05/12 10:55
推 enzymes: 今天老師各種厲害? 05/12 10:55
推 angel1314: 老師有棒子有守備! 05/12 10:56
推 cdsjquiz: 哇! 05/12 10:56
推 hoolala: 老斯~!! 05/12 10:56
→ alain: 今天老師有夠挺耶 朗希到底包了多少 05/12 10:56
→ SHOTN17: 小金 至少要推進呀 05/12 10:56
推 zealotlai274: 被我猜中了 05/12 10:56
推 chienen: lead off double,這局道奇得的了分嗎 05/12 10:56
推 iam0718: 來個亞洲連線吧 05/12 10:56
推 jiaxie: Hernandez 三壘車邊DOUBLE 05/12 10:56
→ SHOTN17: 往左打 點點點 = = 05/12 10:56
→ inschool: 無推進 05/12 10:56
推 zego41: 小金自殺揮 05/12 10:56
→ NowQmmmmmmmm: 推進 05/12 10:56
→ angel1314: 好爛 05/12 10:56
推 crayon1988: 大谷做事啊 05/12 10:56
→ hcl00: 小金 好爛... 05/12 10:56
推 grade1kimo: 好爛 05/12 10:56
推 FannWong: 蘿蔔很不爽 05/12 10:56
推 ohya111326: 扣分 05/12 10:56
→ cdsjquiz: 小金... 05/12 10:56
推 linedrive: 小金要下放了 05/12 10:56
推 socharge: 小金 你只是暫時大聯盟 加油啊 05/12 10:56
→ daydreamer13: 還真準 05/12 10:56
→ jiaxie: Kim 一球三壘鳥滾OUT,老師卡在2B 05/12 10:56
→ i376ers: 換自殺棒涼平 05/12 10:56
→ basala5417: 扣分 05/12 10:56
噓 terminator3: 穩了就亂打 不選球了 05/12 10:56
推 sharkmew: 呃怎麼不往右打 05/12 10:56
推 s920223: 蘿蔔很氣 05/12 10:56
→ NowQmmmmmmmm: 學長要幫忙一下嗎 05/12 10:56
推 kinve1014: 蘿蔔:是不是下放錯人了 05/12 10:57
→ Getbackers: 日韓自殺連線 05/12 10:57
→ cdsjquiz: 學長救救學弟吧 05/12 10:57
推 Ferrari360: 笑死加油啊 05/12 10:57
推 befly10015: 金爛透了 05/12 10:57
→ jiaxie: 蘿蔔:我好像下放錯人了 05/12 10:57
推 APOLAPOL: 蘿蔔一臉不爽 05/12 10:57
→ daydreamer13: …..紀律又要跑了嗎 05/12 10:57
→ chienen: 蘿蔔看起來很不爽小金這出手 05/12 10:57
→ nekomai: k味濃 05/12 10:57
推 JWalk77: 瞎揮 05/12 10:57
→ iam0718: 輕浮的笑 05/12 10:57
→ inschool: 一看二揮 05/12 10:57
推 sunwit: 他眼睛沒問題嗎 05/12 10:57
推 moonzone: …… 05/12 10:57
→ SHOTN17: 唉 選球啊 老兄 05/12 10:57
→ zego41: 涼平忍不住 05/12 10:57
推 zxcghjko: 哇勒 05/12 10:57
→ hcl00: 亂揮翔平 05/12 10:57
→ uranuss: K味濃 05/12 10:57
→ NowQmmmmmmmm: 學長又亂揮了 05/12 10:57
→ angel1314: 大谷亂揮 05/12 10:57
→ lmf770410: 亂揮阿翔 05/12 10:57
→ iam0718: 又要K了 05/12 10:57
→ jiaxie: 一看二揮光速兩好 05/12 10:57
→ s920223: 超醜揮棒 05/12 10:57
→ angel1314: K味 05/12 10:57
→ basala5417: 全力揮擊 壞球 05/12 10:57
推 JazMaHoJo: 學長很爛 看不到球 05/12 10:57
→ socharge: 為什麼這樣子 你拉著我說你有些猶豫 05/12 10:57
→ NowQmmmmmmmm: 大谷是不是急了 05/12 10:57
推 leocheng: 大谷做事啊 05/12 10:57
→ zxcghjko: 最近真的很容易球數落後 05/12 10:57
推 kevinwphard: 一看二揮 05/12 10:57
推 Romulus: K味濃 05/12 10:57
推 ycsheaven: 一看二揮三碰 要被K了 有夠涼 05/12 10:57
→ Getbackers: 看好揮壞 05/12 10:57
→ sunwit: 紅中位置居然是藍的. 05/12 10:57
推 enzymes: 大谷至少小水槍阿~ 05/12 10:57
推 cool8418: 還是打到上半顆= = 05/12 10:57
→ BoAGoddess: 現在看到大谷就穩了 我說對面 05/12 10:57
推 tsanning: 大谷加油 05/12 10:58
→ sunwit: 投紅中就可以解決大谷 05/12 10:58
→ zego41: 蘿蔔不爽開唸 05/12 10:58
→ JWalk77: 小金被唸了 05/12 10:58
→ daydreamer13: 蘿蔔開念 05/12 10:58
→ enzymes: 小金被訓 05/12 10:58
推 nicefeel: 被教育了 05/12 10:58
→ SHOTN17: 蘿蔔不忍了 開噴(誤 05/12 10:58
→ zxcghjko: 蘿蔔開訓 05/12 10:58
→ cdsjquiz: 愛的教育 05/12 10:58
推 ohya111326: 拉正 05/12 10:58
→ iam0718: 哦 開眼了 05/12 10:58
→ s920223: 小金被叫去罵 05/12 10:58
推 liuon: 小金被拉正 05/12 10:58
推 socharge: 蘿蔔教育中危險了 05/12 10:58
推 Tr3vyy: 被唸了 05/12 10:58
→ basala5417: 金被教育 05/12 10:58
→ nekomai: 小金就欠罵 05/12 10:58
→ NowQmmmmmmmm: 重播練習的全壘打一下 05/12 10:58
→ befly10015: 蘿蔔很少在局間念人的 05/12 10:58
推 mork8850: 又........ 05/12 10:58
→ jiaxie: 不揮早就BB了 05/12 10:58
→ Getbackers: edman上來小金又要下去了 05/12 10:58
推 hexokinase: 果然要留一個給罵的 05/12 10:58
推 Beakidd: 超爛,哈哈哈哈哈 05/12 10:58
推 JIYUI: 蘿蔔雞湯 05/12 10:58
→ daydreamer13: 慘 05/12 10:58
→ angel1314: DP球 05/12 10:58
→ ycsheaven: 鳥滾 真的爛啊 大谷….打擊完全不行了 05/12 10:58
→ lmf770410: 躺平 05/12 10:58
→ Romulus: 直接拉正 05/12 10:58
→ NowQmmmmmmmm: 鳥滾 05/12 10:58
→ tsanning: 哭 05/12 10:58
推 CCandyMan05: 毫無跡象 05/12 10:58
→ s920223: 還是爛 05/12 10:59
推 i376ers: 一直滾 05/12 10:59
→ cdsjquiz: 轉個頭就出局了 05/12 10:59
推 z23061542: 少一分 05/12 10:59
推 pinkysecret: 爛 05/12 10:59
推 KanzakiRanko: 碰鳥滾 05/12 10:59
推 inschool: 涼 05/12 10:59
→ Tr3vyy: 推進 啊哈 05/12 10:59
→ lmf770410: 只是想碰而已 05/12 10:59
→ iam0718: 好險先二壘 05/12 10:59
→ jiaxie: 笑死 又是鳥滾OUT 05/12 10:59
推 hcl00: 至少推進了 05/12 10:59
→ SHOTN17: 這打席是上一個就好了 = = 05/12 10:59
→ daydreamer13: 也太準 05/12 10:59
推 kilakit: 都打這種QQ 05/12 10:59
推 crayon1988: Edman明顯還要很久…kike先回來吧 05/12 10:59
推 FannWong: 大谷也順便念一下好嗎 敢不敢? 05/12 10:59
推 guns: 爛 05/12 10:59
推 Konoka0427: 這種打擊內容真的一直重播 爛死 05/12 10:59
噓 Uchiha0901: 爛透了 05/12 10:59
→ zego41: 極限壓框 05/12 10:59
→ liuon: 涼平持續涼 05/12 10:59
→ cyclohexane: 沒事 至少有拉回來 不會被罵 05/12 10:59
→ tsanning: 進了一壘 05/12 10:59
→ ohya111326: 大谷也玉化了 05/12 10:59
→ socharge: 九一棒互換的話 現在有1分 05/12 10:59
推 libralibra: 夠廢 05/12 10:59
→ i376ers: 涼平怎麼球都往地上砍 05/12 10:59
→ cdsjquiz: 投好準 05/12 10:59
→ Romulus: 大哥救救道奇打線 05/12 10:59
推 leocheng: 大谷已經涼到變冰人了 05/12 10:59
→ nekomai: 大谷球數落後的時候打擊率超低 最近根本就打不出去 慘 05/12 10:59
→ tsanning: 大谷至少沒DP 05/12 10:59
推 Feeng: 球根本拉不起來 05/12 10:59
→ libralibra: 這個谷沒用了 05/12 10:59
推 koye: 傷害打線平 05/12 10:59
→ angel1314: 大谷打擊超慘 05/12 11:00
→ daydreamer13: 木屐好選喔 05/12 11:00
→ zego41: 大哥這顆選得掉 05/12 11:00
→ FannWong: 大哥鞋子真顯眼 05/12 11:00
推 APOLAPOL: 來支安打吧 05/12 11:00
→ BoAGoddess: 一壘沒人 人在二壘還能DP? 05/12 11:00
推 alanjcpan: 大谷該不會被什麼其他事情影響心情所以才走鐘? 05/12 11:00
推 inschool: 選到滿 05/12 11:00
→ cdsjquiz: 大哥選起來 05/12 11:00
→ nekomai: 去年的四成打擊谷已經不知道回不回的來了 05/12 11:00
推 same60710: 這個91連線超慘的 05/12 11:01
推 JoyceCr0z: 我猜只是想生兒子吧 05/12 11:01
推 Getbackers: 剛剛大谷的打席,只有1球壓線好球,其他全部在框外 05/12 11:01
→ nekomai: K 05/12 11:01
→ inschool: 挖 K 05/12 11:01
→ zego41: 大哥要揮不揮 05/12 11:01
推 crayon1988: 0分 05/12 11:01
→ cdsjquiz: 還是涼了 05/12 11:01
推 NowQmmmmmmmm: 還是三振 05/12 11:01
推 hcl00: 要打不打 K 05/12 11:01
推 Tr3vyy: 滑球啊啊啊啊 05/12 11:01
→ NowQmmmmmmmm: 涼快打線 05/12 11:01
推 i376ers: 道奇打擊有毒 05/12 11:01
推 jiaxie: 木屐 滿球數揮空吃K 05/12 11:01
推 moonzone: 老師罰站 05/12 11:01
推 hexokinase: 今天大概就這樣了 05/12 11:02
推 jjwxtmdl: 這球投得太漂亮了,不管打或不打都是K 05/12 11:02
推 APOLAPOL: 打擊跟巨人比慘的 05/12 11:02
→ zego41: 大谷不敢全力揮 現在很怕被三振也不知道為什麼 05/12 11:02
推 liuon: 今天剩老師認真上班 05/12 11:02
推 SHOTN17: 唉 以前打線正常就算了 現在打線低迷得分都困難 更應該 05/12 11:02
→ SHOTN17: 把握推進… 05/12 11:02
推 woddy: 還是大谷手受傷?看他之前會甩手 05/12 11:03
推 angel1314: 道奇死屍打線什麼時候會有起色? 05/12 11:03
噓 mark86370: 這到底什麼狗屎打線 05/12 11:03
推 sunwit: 大谷以後被停止二刀流的原因可能不是受傷而是打擊太爛 05/12 11:03
推 tsanning: 整隊都熄火 節奏超快 05/12 11:03
推 nekomai: 大谷現在是切成投手模式後 直接退化成古早投手打席了嗎 05/12 11:03
→ Diaw0803: 大哥剛回來不怪 倒是第一棒持續鳥滾 05/12 11:04
推 crayon1988: 滴了一滴 05/12 11:04
推 i376ers: 危 05/12 11:04
→ nekomai: 上來就是自殺棒 連續好幾場比賽都沒安 人家連4都不比了 05/12 11:04
推 jiaxie: 漏了一滴 05/12 11:04
→ tsanning: 都三壘了可惜 05/12 11:04
推 JoyceCr0z: 今天有機會六局 05/12 11:04
推 nightcrow: 外野手都很挺 05/12 11:04
推 socharge: 速球一貓中就很遠 但是不能怕還是要用 05/12 11:05
→ nekomai: k 05/12 11:05
推 inschool: 好球 05/12 11:05
推 zego41: K 05/12 11:06
推 SHOTN17: 二連K查總 !! 05/12 11:06
推 NowQmmmmmmmm: 這球掉很大 05/12 11:06
推 woddy: SSK今天氣勢不錯喔 05/12 11:06
推 s920223: 今天會K哦 05/12 11:06
推 jiaxie: 查總這次站著K 05/12 11:06
推 Romulus: 這顆大叉告訴你為什麼打者忍不住不揮HFB 05/12 11:06
推 libralibra: 目前打擊來看,今年下修15轟 05/12 11:06
→ NowQmmmmmmmm: 不過投得好也沒用打線沒分數還是敗投預訂 05/12 11:06
推 bboykay: 朗希現在表情真的沒那麼苦了 05/12 11:07
→ Romulus: ……這小叉好像真的有料 05/12 11:07
→ nekomai: 朗希今天還不錯 不過這用球數省不了的話5局就差不多 05/12 11:07
推 crayon1988: 三上三下 05/12 11:07
推 inschool: 好 05/12 11:08
推 SHOTN17: SSK可以啊 05/12 11:08
推 orze04: 滿壘下莊 信心upup 05/12 11:08
推 i376ers: SSK的叉好像不少變化 05/12 11:08
推 ggy3218: 賽揚朗西 05/12 11:08
推 s920223: 強啊 05/12 11:08
→ NowQmmmmmmmm: 今天投很好啊沒話說 05/12 11:08
推 daydreamer13: 可以 05/12 11:08
→ Romulus: 紅中鳥滾 05/12 11:08
推 liuon: 如果沒被陰HR就更完美了 05/12 11:08
→ nekomai: 4局只掉1分 也沒一直保送 今天的朗希有料 05/12 11:08
推 sharkmew: 好像比較有自信了 05/12 11:08
推 JoyceCr0z: 投得很好 但打線是山本等級的 05/12 11:08
推 cdsjquiz: 今天朗希強啊 05/12 11:08
推 intercourse: 道奇死屍打線投再好還是敗投 05/12 11:09
推 sky121: 不錯耶 感覺有進步 05/12 11:09
→ polanco: 至少今天沒看到投倒自己的狀況了 05/12 11:09
推 Konoka0427: 今天真的不錯 沒以前那樣綁手綁腳投得很痛苦的感覺 05/12 11:09
推 inkbox: 打線加油啊 05/12 11:09
推 i376ers: 今天球都控得進去 不一樣了 05/12 11:10
推 KurtCobain: 打線涼涼 05/12 11:10
推 lcw33242976: 道奇打線要不要去祭改 05/12 11:10
→ lcw33242976: 別說大谷了 感覺整條都很涼 05/12 11:10
推 vinaman: 如果後續能保持的話,道奇就在朗希上賭對了 05/12 11:11
推 alain: 朗希終於要破繭而出了嗎 今天真的不錯 05/12 11:11
推 Romulus: 今天只是骰子終於有一面是6了吧 要維持才有意義 05/12 11:11
→ nekomai: 穿 05/12 11:11
推 SHOTN17: 二哥又安 愛SSK! 05/12 11:12
推 Getbackers: MVP只有一人在線 05/12 11:12
推 zego41: 二哥會打 05/12 11:12
推 i376ers: 自由人有料!! 05/12 11:12
→ inschool: 二哥! 05/12 11:12
推 kinve1014: 有機會投到6局 05/12 11:12
推 grade1kimo: 愛自由人 05/12 11:12
推 NowQmmmmmmmm: 還好前三棒有一個上班 05/12 11:12
推 Konoka0427: 打線連貫一下啦 拜託 05/12 11:12
推 jiaxie: Freeman 中間穿越安打! 05/12 11:12
推 bboykay: 可惜 今天感覺是Freeman和Teo在發揮,偏偏是3棒和8棒 05/12 11:12
→ nekomai: 再穿! 05/12 11:12
推 daydreamer13: 水喔 馬上連發 05/12 11:12
推 cdsjquiz: 哇!! 05/12 11:12
→ bboykay: 喔喔喔喔 有了! 05/12 11:12
→ NowQmmmmmmmm: 有喔 05/12 11:12
→ SHOTN17: 挖土機!! 串聯了 你敢信 05/12 11:12
推 carlchang092: 有攻勢了 05/12 11:12
→ inschool: 塔克老師~ 05/12 11:12
→ jiaxie: 塔克 B2B穿越安打! 05/12 11:12
→ nekomai: 小水槍滋起來 05/12 11:12
推 Ferrari360: 串起來~~~~~ 05/12 11:13
→ daydreamer13: 塔克漸入佳境 05/12 11:13
→ Getbackers: 6000萬最近也快醒了 05/12 11:13
推 JWalk77: 要得分了吧 05/12 11:13
→ NowQmmmmmmmm: 還好前四棒有兩個上班 05/12 11:13
→ jiaxie: 我聞到D味了 05/12 11:13
→ i376ers: 塔克老師感覺開始適應道奇死屍打線了 05/12 11:13
推 ae2622: 讚讚自由人 塔克 05/12 11:13
→ carlchang092: 影帝道歉一下吧 三分換三顆合理 05/12 11:13
→ ae2622: 影帝來個安打吧 05/12 11:13
推 Romulus: 無死一二壘輪到中心打線5678棒可以得幾分 05/12 11:13
→ Ferrari360: 影帝炸一下吧 05/12 11:13
→ bboykay: 只要不要DP都有希望 05/12 11:14
→ nekomai: 壘審幫起來 05/12 11:14
→ Getbackers: 沒揮 05/12 11:14
→ nekomai: 有囉有囉 05/12 11:14
推 NowQmmmmmmmm: 有點危險 05/12 11:14
推 inschool: HHHHH 05/12 11:14
推 kinve1014: 哇操 05/12 11:14
推 daydreamer13: 水喔 連打 05/12 11:14
推 SHOTN17: 三連安 你敢信!!! 05/12 11:14
推 JWalk77: H 05/12 11:14
→ daydreamer13: 看了真爽 05/12 11:14
→ NowQmmmmmmmm: 滿壘了 05/12 11:14
推 angel1314: 得點圈之鬼發揮 05/12 11:14
推 zxcghjko: 不會中計吧 05/12 11:15
→ Getbackers: 要中計嗎? 05/12 11:15
推 zego41: 打比較淺 05/12 11:15
推 woddy: 沒回來?? 05/12 11:15
推 i376ers: 滿壘技 05/12 11:15
→ nekomai: 這不能大中計了吧 中心打線+滿壘+無人出局 05/12 11:15
→ SHOTN17: 老規矩 至少兩分哈!! 05/12 11:15
推 uranuss: 坐等滿壘計 05/12 11:15
→ inschool: 無出局滿壘 該進帳了吧 05/12 11:15
推 jiaxie: Smith 中間落地安打!無人出局,滿壘的道奇! 05/12 11:15
推 nicefeel: 3連安 這局有機會了吧? 05/12 11:15
→ daydreamer13: 忙西炸一下 眼鏡CD好了沒 05/12 11:15
推 nightcrow: 0out滿壘,能不止一分嗎 05/12 11:15
推 enzymes: 愛朗希打線上線 05/12 11:15
推 foxey: 滿壘無人出局能拿幾分? 05/12 11:15
→ basala5417: 會不會大中計 05/12 11:15
推 ohya111326: 想大中計? 05/12 11:15
→ Romulus: 無死滿壘可以得幾分.jpg 05/12 11:15
推 cdsjquiz: 0出局滿壘應該能得分吧? 05/12 11:15
→ kinve1014: 電扇該嘎到了吧 05/12 11:15
推 oomvp: 會換道奇中滿壘計嗎 05/12 11:15
→ Tiger23: 怕被中外接殺 05/12 11:15
→ bboykay: Muncy, Pages, Teo 這打線可以得分了吧! 05/12 11:15
推 liuon: 大家終於上班了 05/12 11:15
→ woddy: 芒西gs來一發 05/12 11:15
推 crayon1988: 自由人現在腳踝回不去了 跑步變慢很多 05/12 11:15
→ i376ers: 眼鏡+10還-5 05/12 11:15
推 Ferrari360: 中心棒次來啦~~~~~ 05/12 11:15
推 kuojanya: 等滿壘計 05/12 11:15
→ angel1314: 沒回來 05/12 11:15
→ zego41: 忙西來一發 05/12 11:15
推 socharge: 跑壘不夠大膽 如果是蝦拚龍龍已經得分了 05/12 11:15
推 hcl00: Muncy該發揮了 05/12 11:15
推 bamboooolife: 要回敬嗎 05/12 11:15
→ NowQmmmmmmmm: 這中計就太過分了吧至少兩分 05/12 11:15
推 sharkmew: 是自由人腳程太慢了 05/12 11:16
→ angel1314: 芒西拜託眼鏡發功 05/12 11:16
推 APOLAPOL: 來支滿貫吧 05/12 11:16
推 tupacshkur: Bases loaded 05/12 11:16
推 tsanning: 上班了 05/12 11:16
→ nekomai: 穿!!!!! 05/12 11:16
→ daydreamer13: 水啦 05/12 11:16
推 crayon1988: 順了 05/12 11:16
→ inschool: HHHHHHHHHH 05/12 11:16
→ Getbackers: 沒中計 05/12 11:16
→ SHOTN17: 眼鏡:打擊+10!!! 05/12 11:16
推 rota: 加油! 至少夯個2分吧 05/12 11:16
推 carlchang092: 有啦平了 05/12 11:16
→ tupacshkur: H 05/12 11:16
→ cdsjquiz: 有啦!!! 05/12 11:16
→ angel1314: 被暴雷 05/12 11:16
推 zxcghjko: 水啦 05/12 11:16
→ daydreamer13: 竟然4連安 05/12 11:16
→ zego41: 四支一分 也是衰 05/12 11:16
推 JWalk77: 穿 05/12 11:16
推 luca714: 好久沒看到的畫面了 05/12 11:16
→ enzymes: 平啦~ 05/12 11:16
→ SHOTN17: 四連安 你敢信!!! 05/12 11:16
→ tsanning: 有了 05/12 11:16
→ i376ers: 打穿啦 05/12 11:16
→ NowQmmmmmmmm: 打線終於久違的串了 05/12 11:16
→ foxey: 小穿一分狀況不變 05/12 11:16
→ crayon1988: 回傳很快啊 05/12 11:16
→ angel1314: 一分而已 05/12 11:16
推 kazuuma: Muncy~~~ 05/12 11:16
→ nekomai: 小水槍四連 這你敢信 05/12 11:16
推 uranuss: 有分耶,太神奇了 05/12 11:16
→ woddy: 沒中計!!! 05/12 11:16
推 forgetwen: 機關槍打線 05/12 11:16
→ Ferrari360: 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 05/12 11:16
推 Romulus: DP球穿了 運氣來啦 05/12 11:16
推 lmf770410: 反觀那個躺平 05/12 11:16
推 sam21323: 翔平就剩你了 05/12 11:17
推 xrayxrayxray: 機關槍 05/12 11:17
推 basala5417: 大谷是不是也該戴眼鏡 05/12 11:17
推 moonzone: 四連打 你敢信 05/12 11:17
→ Getbackers: 二壘回不來 05/12 11:17
推 jiaxie: Muncy 穿越安打!自由人得分 05/12 11:17
→ galleon2000: 愛朗希打線 05/12 11:17
→ inschool: 帕黑衝阿 05/12 11:17
推 liuon: 扣掉涼平後大家都有發揮 05/12 11:17
→ daydreamer13: 大谷去配眼鏡吧 05/12 11:17
推 nightcrow: 機關槍打不停 05/12 11:17
→ foxey: 殺手怕黑 05/12 11:17
→ tsanning: 眼鏡技能加滿 05/12 11:17
推 bboykay: 四連安太扯了,都沒長打但是串聯 05/12 11:17
→ enzymes: 大狗加油 05/12 11:17
推 lcw33242976: 大谷去配眼鏡吧 05/12 11:17
→ angel1314: 趴黑宅男快表現一下 05/12 11:17
→ Beakidd: 沒有DP對道奇來說就已經是最優狀況...XD 05/12 11:17
→ Romulus: 忍不住了 XD 05/12 11:17
→ zego41: 又不挑戰了 05/12 11:17
推 oomvp: 涼平跟小金還在涼 05/12 11:17
推 s920223: 分數還要趕快打 不然又要輪到某自殺棒了 05/12 11:17
→ zxcghjko: 不挑戰了 05/12 11:17
推 nicefeel: 帕黑再來一支! 05/12 11:17
→ tsanning: 帕黑絲最近狀況比第一棒好太多 05/12 11:17
→ Getbackers: 改判揮空 05/12 11:17
→ citpo: 改成出棒過半 不用挑戰 05/12 11:18
→ lcw33242976: 道奇死屍打線串聯了你敢信 05/12 11:18
推 ohya111326: 球數? 05/12 11:18
推 sharkmew: 怕黑也很愛亂揮啊 05/12 11:18
→ inschool: 還沒死 05/12 11:18
推 sunwit: 開始亂揮了 05/12 11:18
推 SHOTN17: 鳥碰 活著!! 05/12 11:18
→ daydreamer13: 怕黑我要吃滿福堡 05/12 11:18
推 Ferrari360: 黑絲選好啊~~~~ 05/12 11:18
→ enzymes: 朗希投球 大家就開始醒了 05/12 11:18
→ bboykay: 怕黑今年已經不太亂揮了,不過現在可能想急著建功 05/12 11:19
推 nekomai: 哭阿dp 05/12 11:19
推 teremy: 連4安拿一分XDD 05/12 11:19
→ tsanning: 有了 05/12 11:19
→ Getbackers: dp 05/12 11:19
→ daydreamer13: DP 05/12 11:19
→ citpo: DP換一分 05/12 11:19
→ inschool: 虧 05/12 11:19
→ SHOTN17: 沒打點 點點點 = = 05/12 11:19
→ zxcghjko: 哭 05/12 11:19
推 zego41: 斷棒DP 衰啊 05/12 11:19
推 Romulus: 結果還是要DP 囧 05/12 11:19
推 carlchang092: 至少還一分勉強可以 05/12 11:19
推 angel1314: 好爛 05/12 11:19
檔案過大!部分文章無法顯示
→ jiaxie: 要送分了? 05/12 12:18
→ hi750403: 乾不 05/12 12:18
推 benboy: 對決製造揮空 XD 05/12 12:18
→ SHOTN17: 哇 真男人對決 05/12 12:18
→ hi750403: 怎麼跟之前要一場一樣爆 05/12 12:19
→ wavexin0214: 會再次滿壘計嗎? 05/12 12:19
推 NowQmmmmmmmm: 過了一關 05/12 12:19
推 aa6300158: 準備怒吼 05/12 12:19
→ benboy: 會再丟速球對決? 05/12 12:19
→ citpo: 送分 05/12 12:19
推 neyothen: BB 05/12 12:19
→ hi750403: 幹爛 05/12 12:19
推 nekomai: 擠回來了 05/12 12:19
推 zego41: 天天V不行了 05/12 12:19
→ Diaw0803: 送分啦 05/12 12:19
→ same60710: 啊已經幫忙多打一顆壞球了還是BB 05/12 12:19
推 zxcghjko: 太高啦 05/12 12:19
推 uranuss: 慘喔 05/12 12:19
→ jiaxie: BB 送一分 05/12 12:19
→ benboy: 送分 蘿蔔坐不住了 05/12 12:19
→ NowQmmmmmmmm: 還是保送了 05/12 12:20
推 ScotchWhisky: 道奇到期了…. 05/12 12:20
→ hi750403: 跟上次自爆 05/12 12:20
→ SHOTN17: 今天怒吼哥能量釋放了 05/12 12:20
→ pandergast: 過動V 05/12 12:20
推 inschool: 難得看到V炸開 05/12 12:20
→ same60710: 他是不是比較不適合乾淨一局(? 05/12 12:20
→ hi750403: 打線今天友努力一點但都被兔 05/12 12:20
推 galiyo: 今天的V劇場收不了場 05/12 12:20
推 Amberla: 寧願被打出去也不想看到免費送分 05/12 12:20
推 hexokinase: 該修正一下防禦率了 05/12 12:20
→ hi750403: 目前看起來是 05/12 12:20
推 freeview: 地球人度的過賽亞巨人的危機嗎 05/12 12:21
推 sharkmew: 明明休蠻久的XD 05/12 12:21
推 tsanning: 看了啥 05/12 12:21
推 roylee1214: 傻眼 05/12 12:21
→ hi750403: 還要操牛牛 05/12 12:21
→ hi750403: 昨天好險友司機 05/12 12:21
→ sagarain: 朗希也算可以了吧 都怪小水槍 05/12 12:22
→ hi750403: 超級地球人救我 05/12 12:22
推 cdsjquiz: 最強地球人 05/12 12:22
→ hi750403: 救我救我 05/12 12:22
→ cdsjquiz: KKK 05/12 12:23
→ citpo: 居然不打 XD 05/12 12:23
→ hi750403: 水辣 05/12 12:23
推 SHOTN17: K 猜錯球! 05/12 12:23
推 zego41: 紅中不擊 05/12 12:23
→ hi750403: 人要靠地球來的 05/12 12:23
推 xpoooqx: 尬電 05/12 12:23
推 ae2622: 超甜竟然放過 05/12 12:23
推 cangyisu: 這個不打 05/12 12:23
→ SHOTN17: 掃球 危險 05/12 12:23
推 linedrive: 輕鬆拆彈成功 05/12 12:23
推 galiyo: 地球人! 05/12 12:24
→ hi750403: 拜託 05/12 12:24
推 nekomai: 倒地了... 05/12 12:24
→ hi750403: 喔不 05/12 12:24
推 kauw: 輸了吧 05/12 12:24
→ citpo: 還是丟分 全算Vesia的 05/12 12:25
推 uranuss: 爆炸囉 05/12 12:25
推 benboy: V QQ 05/12 12:25
推 NowQmmmmmmmm: 大爆炸 05/12 12:25
→ hi750403: 我怎覺得又要敗了 05/12 12:25
推 cdsjquiz: 還是爆了 05/12 12:25
推 zxcghjko: 爆開 05/12 12:25
推 zego41: 拆彈失敗 05/12 12:25
推 same60710: 天天V成績直接大爆炸 05/12 12:25
推 jiaxie: 右飛,再噴2分 05/12 12:25
→ galiyo: 結果還是不行啊... 05/12 12:25
推 aa6300158: 還是出事了 05/12 12:25
→ kauw: 怒吼哥腫脹了 05/12 12:25
推 kiv9137: 球位置太甜被懲罰 05/12 12:25
推 dtdon1699: 爆炸 05/12 12:25
推 visviva: 不看了不看了 05/12 12:25
→ Diaw0803: 巨人低潮打線竟然打爆 05/12 12:25
→ hi750403: 按 05/12 12:25
推 thinksilver: 炸惹 05/12 12:25
推 hexokinase: 吃手手 05/12 12:25
→ jiaxie: 查總好人一球滾OUT 05/12 12:25
推 Yjizz: 失投Sweeper 直接跑2號位 05/12 12:25
→ hi750403: 打線不敢想 05/12 12:26
推 yangtsur: 還好解決了 不是追不上的差距 05/12 12:26
→ hi750403: 他有我們低潮嗎 05/12 12:26
→ galiyo: 這季克林其實也是有點骰子 去年WS真的骰到三顆六 05/12 12:26
噓 hang1413: 顆顆確定是追的上的距離? 05/12 12:26
推 nightcrow: 道奇:聽說今年世仇是聯盟得分能力最差的隊伍 05/12 12:27
→ asd45654: 克林頂多偶爾小爆 整體穩的時候多點 05/12 12:27
推 KurtCobain: 慘 05/12 12:27
推 hi750403: 打線加油阿 05/12 12:28
→ hi750403: 嗯我看一樣殭屍 05/12 12:28
→ Diaw0803: 可能又要靠眼鏡了 05/12 12:28
→ hi750403: 唉 05/12 12:29
→ benboy: 躲人現在低潮到要被弱隊刷戰績了嗎QQ 05/12 12:29
噓 money1943: 死屍打線 05/12 12:29
推 jiaxie: 木屐 滾地OUT。 不會最後三局九上九下,對吧 05/12 12:29
→ hi750403: 一分就難了現在是三分 05/12 12:29
→ jiaxie: 會是剛好是某涼人領繩 05/12 12:30
→ hi750403: 蘿蔔你乾脆打線順序全換好了說不定還有淨驚喜 05/12 12:30
→ sagarain: 涼了 05/12 12:30
推 AAABE: 最近道奇很少得超過三分 05/12 12:30
→ money1943: 不要有小金分數不只這樣 05/12 12:30
→ hi750403: ...我猜沒希望 05/12 12:30
→ jiaxie: Freeman 擦棒吃K 05/12 12:30
→ sagarain: 要學富邦了嗎 05/12 12:30
推 same60710: 看成績跟巨人打4連戰沒有W>L真的不行啊 05/12 12:30
→ Diaw0803: 6千萬該來一發了 05/12 12:31
→ hi750403: 最近落後真的都很慘 05/12 12:31
推 Getbackers: 大谷是最後一個出局數 05/12 12:31
推 angel1314: 中繼投手不行打線也不行這場差不多了 05/12 12:31
→ hi750403: 呵呵又沒了 05/12 12:31
→ jiaxie: 塔克 右飛進手套OUT,三上三下 05/12 12:31
推 Znps: 涼透 05/12 12:31
→ AAABE: 蘿蔔應該調一下大谷棒次 拐氣一下 05/12 12:32
→ hi750403: 整隊只有兩個人 05/12 12:32
→ Getbackers: 起碼234今天都有貢獻 05/12 12:32
→ hi750403: 唉 05/12 12:32
→ cyclohexane: 猜猜看今天誰沒安打 好難猜喔 05/12 12:32
→ darn: 道奇感覺整隊都在走下坡 05/12 12:32
→ sagarain: 不一樣了 05/12 12:33
→ angel1314: 會連敗幾場呢? 05/12 12:33
→ hi750403: 問天 05/12 12:33
推 NYYLG: 全隊打擊都被大谷拖累 變得毫無生機 05/12 12:33
→ hi750403: 去年最長6敗 05/12 12:33
→ hi750403: 今天是牛牛都出來喔 05/12 12:34
→ cyclohexane: 換投手?繼續燒牛棚嗎 05/12 12:34
→ roylee1214: 說好的宇宙躲呢 05/12 12:34
推 galiyo: 應該就是讓Dreyer收完最後兩局了 05/12 12:35
推 andy0305: 舒服 05/12 12:35
推 Getbackers: 道奇還有牛棚可燒嗎? 05/12 12:35
→ hi750403: 巨人素不素都醒了 05/12 12:35
推 Znps: 丸子 05/12 12:35
→ hi750403: 不敢看 05/12 12:35
→ citpo: 巨人11安 05/12 12:35
推 sr20detll: 隨便打隨便安 05/12 12:36
推 jiaxie: 第一棒沒能當起爆雞,影響很大 05/12 12:36
→ hi750403: 再掉分真的就差不多 05/12 12:36
→ Diaw0803: 這真的是聯盟打擊能力後段的隊伍嗎XD 又2B了 05/12 12:36
推 polanco: 居然被巨人打爛 真的沒想到 05/12 12:36
→ hi750403: 整隊怪怪 05/12 12:36
→ hi750403: 蘿蔔你再老神在在 05/12 12:37
→ hi750403: 又要掉分概念 05/12 12:37
推 Znps: 差點粥 05/12 12:37
推 zxcghjko: 差點出事 05/12 12:37
推 Ferrari360: 真慘 05/12 12:38
推 NowQmmmmmmmm: 亂七八糟的 05/12 12:38
推 zego41: 自由人老了 傳不遠 05/12 12:38
→ hi750403: 幹先笑死 05/12 12:38
推 SHOTN17: 鎖! 厚厚二壘 05/12 12:38
→ Znps: 厚厚沒做事 05/12 12:38
→ hi750403: 你們素怎麼了 05/12 12:38
推 jiaxie: 抓到本壘OUT,打者也到2B 05/12 12:38
→ zego41: 巨人三壘又在鬧 05/12 12:39
→ jiaxie: 自由人:木屐,知道我守一壘的辛苦了吧 05/12 12:39
→ nekomai: 感覺今天涼了 05/12 12:39
→ hi750403: 撐住阿 05/12 12:39
推 Ferrari360: 噴了 05/12 12:40
→ hi750403: 怕 05/12 12:40
→ hi750403: 下課 05/12 12:41
→ hi750403: 打線QQ 05/12 12:41
推 nightcrow: 三分天塹怎麽追 05/12 12:42
→ hi750403: 誰可以救救道奇 05/12 12:42
推 Beakidd: 一轉眼又要三連敗了,慘慘慘 05/12 12:42
噓 money1943: 能逆轉 下面五位發星巴克 05/12 12:43
→ money1943: 回好的才有 05/12 12:43
→ hi750403: 醒醒阿 05/12 12:43
→ Diaw0803: 好 05/12 12:43
推 sqtcw1122: 排 05/12 12:43
推 nightcrow: 躲人是不是自帶戲法空間,高era變賽揚,能分能力最差變 05/12 12:43
推 jiaxie: 前面對勇士還可以尾盤炸一下避免完封,今天大概沒力追 05/12 12:43
→ sqtcw1122: 好 05/12 12:44
→ nightcrow: 機關槍打線 05/12 12:44
→ money1943: 猜劇本 堆壘包給大谷滿貫 05/12 12:44
→ hi750403: 好涼 05/12 12:44
推 dumanis: 好 05/12 12:44
→ hi750403: 我猜趕下班 05/12 12:44
→ money1943: 好涼的沒有= = 05/12 12:44
推 SHOTN17: 太會打了吧 7… 05/12 12:44
→ hi750403: 難道要起爆了 05/12 12:44
推 Yjizz: 影帝~ 05/12 12:45
→ hi750403: 道奇爸爸盲西救我 05/12 12:45
→ jiaxie: Smith 右外落地安打 05/12 12:45
推 inschool: 追得了3分嗎 05/12 12:45
推 Znps: 真中心打線 05/12 12:45
→ money1943: 影帝7777 05/12 12:45
推 ae2622: 好 05/12 12:45
→ hi750403: 阿阿阿阿拜託 05/12 12:45
推 zego41: 忙西救救道奇 05/12 12:45
→ jiaxie: 剛才是球自己彈出去的 05/12 12:45
→ money1943: 比那個R開頭的屁孩好多了 05/12 12:45
推 socharge: 這什麼大谷式變形鳥揮 05/12 12:45
推 yuenwwjd: 可惜 這球沒打好 05/12 12:46
推 nigatsuki: 就說影帝已經是打線中比較不涼的了 05/12 12:46
→ hi750403: 阿阿阿阿阿阿!下課 05/12 12:46
→ Znps: K 涼 05/12 12:46
→ jiaxie: Muncy 揮空吃K 05/12 12:46
→ hi750403: 帕黑救我 05/12 12:46
→ Diaw0803: 怕黑幹一發 05/12 12:47
→ hi750403: 帕黑幹 05/12 12:47
→ jiaxie: Pages 又DP了,三上三下,科科 05/12 12:47
推 inschool: 直接掰掰 05/12 12:47
→ Diaw0803: 哭阿 05/12 12:47
→ hi750403: 快沒了 05/12 12:47
推 adamcha: 笑死 05/12 12:47
→ Znps: 慘 05/12 12:47
推 angel1314: 兩隻DP 05/12 12:47
推 ae2622: 帕黑RRRR 又雙殺 05/12 12:48
推 rota: 哈哈 可以關了 05/12 12:48
推 Yjizz: DP GG 巨大的3分 05/12 12:48
→ hi750403: 呵呵慘到 05/12 12:48
推 zego41: 好像沒死 05/12 12:48
→ jiaxie: 有機會翻盤哦 05/12 12:48
→ inschool: 好吧好像還沒全死 05/12 12:48
噓 money1943: 涼啊 05/12 12:48
→ angel1314: Safe ? 05/12 12:48
推 cdsjquiz: 先到吧 05/12 12:48
推 SHOTN17: 有機會 05/12 12:48
推 Ferrari360: SAFE?? 05/12 12:48
推 socharge: 可out 可不out 05/12 12:48
→ Yjizz: 挑戰中 05/12 12:48
→ money1943: Safe? 05/12 12:48
→ hi750403: 慘 05/12 12:48
→ hi750403: 喔喔沒事 05/12 12:49
→ money1943: 腳先到的感覺 05/12 12:49
→ zego41: 0.1秒的差距 05/12 12:49
→ hi750403: 老師拜託 05/12 12:49
→ Znps: 活了 05/12 12:49
推 carlchang092: 要回來一個 還有救 05/12 12:49
→ Ferrari360: 老師幫幫忙~~~~~~~~~~~ 05/12 12:49
→ money1943: 老師今天狀況很好吧? 05/12 12:49
→ hi750403: 拜託阿 05/12 12:49
推 ggy3218: 50/50啦 05/12 12:49
→ jiaxie: SAFE啦! 影帝2B OUT 05/12 12:49
→ Yjizz: 改forceout 05/12 12:49
→ SHOTN17: 上壘率100%的男人 靠你了 05/12 12:49
→ hi750403: 拜託忍住 05/12 12:49
推 sr20detll: 救一下 05/12 12:50
→ hi750403: 蝦了丸子 05/12 12:50
→ money1943: 狀況最好的男人 05/12 12:50
→ hi750403: ... 05/12 12:50
推 inschool: 涼 05/12 12:50
→ SHOTN17: 經典頭一低 -..- 05/12 12:50
→ Diaw0803: 至少救了大谷 不會是最後出局數了 05/12 12:50
→ Znps: 打這甚麼鳥 05/12 12:50
→ Ferrari360: QQ 05/12 12:50
→ hi750403: 下課 05/12 12:50
推 angel1314: 不意外 05/12 12:50
→ socharge: 可以看到No.1打者再上來表演烙賽一次 05/12 12:50
→ jiaxie: Hernandez 中間鳥飛OUT 05/12 12:51
→ hi750403: 看來要繼續連敗了 05/12 12:51
→ Ferrari360: 11安6分 VS 10安3分 05/12 12:51
推 bboykay: 安打數11:10,分數6:3,哀戚 05/12 12:51
→ money1943: 蝦撈 05/12 12:51
→ hi750403: 反而巨人醒了 05/12 12:52
推 mose56789: 真的超慘 宇宙打線就這== 05/12 12:52
→ money1943: 道奇今天是火牛 05/12 12:52
→ hi750403: 唉 05/12 12:52
→ hi750403: 沒有打線低潮很久了 05/12 12:52
推 sr20detll: 又到九局道奇得分時間 05/12 12:52
→ hi750403: 今天都上了 05/12 12:53
→ money1943: 道奇九局預感會失分 05/12 12:53
→ hi750403: 隨緣 05/12 12:54
推 Yjizz: 話說 團隊長打率目前還暫時聯盟3 05/12 12:54
推 Ferrari360: 開局BB 05/12 12:54
→ Yjizz: OPS還聯盟2 XDD 05/12 12:54
推 JackeyChen: 這種程度不配當西區龍頭啦,給神父當剛好而已 05/12 12:55
推 SHOTN17: 上這位 表示蘿蔔放了 05/12 12:55
噓 money1943: 真的火牛 05/12 12:55
推 tupacshkur: 位置超空!沒連霸氣勢+大谷打超爛,連帶人氣嚴重下滑 05/12 12:55
推 zego41: 影帝傳短了 05/12 12:56
推 angel1314: 又要丟分了? 05/12 12:56
推 ejirmpu: 好 05/12 12:56
→ zego41: 這個免洗牛不行啊 05/12 12:57
推 JoyceCr0z: 夜市牛 05/12 12:57
推 Beakidd: 狀況不好啊Mills 05/12 12:57
→ citpo: 笑死 這控球有夠慘 05/12 12:58
推 same60710: 這投手速球只有90左右 又毫無控球... 05/12 12:58
推 cdsjquiz: 要爆炸了 05/12 12:58
推 hi750403: 牛牛又放火了 05/12 12:58
推 Znps: 滿壘計 05/12 12:58
推 ae2622: 慘啊 05/12 12:58
推 sr20detll: 真的隨便敲隨便安 05/12 12:58
推 Ferrari360: 爛透了.................... 05/12 12:58
推 jiaxie: BB IBB BB,無人出局 滿壘的巨人 05/12 12:58
→ jason1003s: 上這隻什麼鳥啦 05/12 12:58
推 adamcha: 這場差不多了 05/12 12:58
→ Diaw0803: 放推了 05/12 12:59
→ hi750403: 三連敗下去 05/12 12:59
噓 money1943: 放推很久了 05/12 12:59
推 nightcrow: 放推了吧 05/12 12:59
→ jiaxie: 新同學是準備要丟掉了? 05/12 12:59
推 zego41: 潛水艇可以沒球速 但控球一定要好啊 05/12 12:59
→ same60710: 沒有過去幾年那種的免洗牛撿嗎 05/12 12:59
推 socharge: 多一個投手名額放這種有屁用 05/12 12:59
→ money1943: 巨人今天一直滿壘 05/12 12:59
推 uranuss: 今天第幾次滿壘了阿? 05/12 12:59
→ citpo: 看來離魯閣不遠 05/12 13:00
噓 leo79415: 這免洗投手又是哪來的 05/12 13:00
→ money1943: 能強運欄本壘幾次 05/12 13:00
→ nekomai: 唉 說真的浪費今天朗希前五局好投了 難得這麼罩 05/12 13:00
→ jiaxie: 穿! 道魯閣預備中 05/12 13:00
推 polanco: 看得到躲魯閣嗎 05/12 13:00
→ sr20detll: 滿貫炮讓大家死心吧 05/12 13:00
推 Yjizz: 比ROJAS/KIKE上場投還慘 05/12 13:00
→ same60710: 想起來了 Luis Garcia現在還在嗎XD 05/12 13:00
→ money1943: 穿~~ 05/12 13:00
推 usausausa: 陳宇宏都比他強 05/12 13:01
推 Amberla: 投不進去傻眼 05/12 13:01
推 chronology: 一堆觀眾都走了 05/12 13:01
推 carlchang092: 感覺要一路開魯閣了 05/12 13:01
推 antidote: 巨人今年只有打道奇醒著 其他時候都睡超死 05/12 13:01
→ jiaxie: 查總今天很悶,感覺這打席要爆了 05/12 13:01
→ polanco: 投得好他媽爛啊 05/12 13:01
→ Diaw0803: 這三小 控球超爛 05/12 13:01
→ money1943: 這垃圾投手 中職都可以打爆他 05/12 13:01
推 SHOTN17: 本季吃過一顆鴨蛋 還沒魯閣過!! 有機會www 05/12 13:01
→ citpo: 連揮棒都省了 05/12 13:01
→ nekomai: 感覺直接滾了讓野手上來丟了拉 剛好肉哈也換上來了 05/12 13:01
→ jiaxie: 靠,又BB送分 05/12 13:01
→ Diaw0803: 巨人打者就等保送就好了啊 05/12 13:02
推 uranuss: 投得真鳥耶 05/12 13:02
推 NowQmmmmmmmm: 好慘 05/12 13:02
推 hipnos: 送大禮 05/12 13:02
推 ZEONEX: 這投手也太強了 到現在還收不掉半人xdddd 05/12 13:02
推 Znps: 這隻超爛 05/12 13:02
推 adamcha: 笑死 05/12 13:02
推 zxcghjko: 完全不行啊 05/12 13:02
推 ae2622: 要魯閣了嗎 05/12 13:02
推 frank820130: 哈哈道奇哈哈 05/12 13:02
推 ivan1994: 丟不完囉 05/12 13:02
推 luca714: 後面還有連9場要打欸 沒人能替你擦屁股 05/12 13:02
推 zego41: 明天下放了 05/12 13:02
推 Beakidd: 巨人:原來得分這麼簡單? 05/12 13:02
→ same60710: Rojas都能投的比他好 05/12 13:02
→ citpo: 主場球迷快速移動中 05/12 13:02
→ jiaxie: 魯閣機率高達87% 05/12 13:02
推 FOREVER49KG: 這隻吃局數了? 05/12 13:02
推 jimmich19: 點了吧 05/12 13:02
推 inschool: 一路開魯閣的節奏 05/12 13:02
推 ScotchWhisky: 一瀉千里 等等Kike上來收拾殘局好了 05/12 13:02
→ MK47: 這投手實力不行直接改造環境 投成否放時間 就符合他的狀態了 05/12 13:02
推 freegreg: 大烙賽 05/12 13:03
→ MK47: 也算是很積極的適應環境 點讚 05/12 13:03
推 cdsjquiz: 完全不行啊 05/12 13:03
推 tupacshkur: 宇宙艦隊、新邪惡帝國、滿等帳號打成這樣 lol 05/12 13:03
推 xrayxrayxray: 看mlb帽子還是紅襪的 05/12 13:03
→ citpo: 終於有出局 05/12 13:03
→ FOREVER49KG: 控球超杯具 05/12 13:03
→ Znps: 強勁 05/12 13:03
→ polanco: 這支賽後就洗掉了吧 不曉得會換誰上來 05/12 13:03
推 aa01081008tw: 火牛陣..懷念 05/12 13:03
推 nightcrow: 被K的人看起來比K人的開心很多 05/12 13:04
推 JoyceCr0z: 會不會滿壘小中計 05/12 13:04
推 zego41: 朗希掉三分 這牛棚掉五分 05/12 13:04
→ nekomai: 投手就賽後手牽手跟小金一起去3a吧 05/12 13:04
→ same60710: 要找這種的 真不如控球很爛但速球能有95+的免洗火牛 05/12 13:04
推 FOREVER49KG: 主審看不下去 05/12 13:04
→ cdsjquiz: 完全投不進 05/12 13:04
噓 money1943: 這投手中職歡迎你 05/12 13:04
→ nekomai: 說難聽點 之前投很爛的朗希也比這牛棚強 05/12 13:04
推 SHOTN17: 魯閣街亭 能守住嗎!!! 05/12 13:05
推 jiaxie: 差1分 05/12 13:05
推 nightcrow: 差一分,開不開魯閣 05/12 13:05

→ money1943: 蘿蔔放推 沒辦法 05/12 13:05
推 Znps: 厚厚該刷了 05/12 13:06
→ citpo: 丟人囉 05/12 13:06
→ nekomai: 沒危機自己創造是怎樣= = 05/12 13:06
→ basala5417: 道奇5月戰績跟大谷打擊一樣慘 05/12 13:06
推 zego41: 5BB 05/12 13:06
推 cdsjquiz: 砸人囉 05/12 13:06
→ jiaxie: HBP! 好慘啊,3BB IBB HBP 05/12 13:06
→ Znps: 痛 05/12 13:06
推 adamcha: 故意不小心 05/12 13:06
→ Diaw0803: 快笑死 05/12 13:06
推 sr20detll: 打不完還送 05/12 13:06
推 CavendishJr: 又一顆 05/12 13:06
推 Ferrari360: 爛到流湯.... 05/12 13:06
→ SHOTN17: 厚厚HBP 但是真的好帥…… 05/12 13:06
推 same60710: 呃... 05/12 13:06
→ FOREVER49KG: 這隻只能DFA了吧 05/12 13:06
推 Mryuan: 蘿蔔不動如山 05/12 13:06
推 uranuss: 又滿了 05/12 13:06
推 myeunji: 巨人加油,差一分就魯閣了 05/12 13:06
→ cdsjquiz: 蘿蔔掛機了 05/12 13:06
推 ae2622: 打不完 05/12 13:06
推 ivan1994: 要變身了 05/12 13:06
推 JoyceCr0z: 沒滿不會投 05/12 13:06
→ Diaw0803: 放推了 讓他投完 05/12 13:07
推 CPBLlincecum: 厚厚出代誌 05/12 13:07
→ Znps: 捕手挺 05/12 13:07
噓 unrealstars: 尻一支吧 05/12 13:07
推 webber04: 厚厚歐巴被打也讓人好暈 05/12 13:07
推 Yjizz: 連裁判都不想給你好逑XD 05/12 13:07
推 CCandyMan05: 球迷走光光 05/12 13:07
推 abxtpml56: 傻眼 05/12 13:07
推 roylee1214: 乾脆開吧,至少還可以讓人賺到一篇文 05/12 13:07
→ nekomai: 這個打席最後一個了 收沒收掉感覺投手都會滾 05/12 13:07
→ money1943: 講難聽一點 Kiki都投的比他好 05/12 13:07
→ Znps: 印象分數太差了 05/12 13:07
→ Diaw0803: 主審都想下班了 05/12 13:07
→ citpo: 越投越開 05/12 13:07
→ jiaxie: 一定要把壘包填滿就對了 05/12 13:07
推 hang1413: 都這樣了 也沒必要換投手來消耗 05/12 13:07
推 socharge: 開魯閣時間就捨得拍啦 05/12 13:08
推 NowQmmmmmmmm: 影帝蹲到快睡著了 05/12 13:08
推 hoolala: 趕快下班了 05/12 13:08
推 nightcrow: 影帝手套都擺紅中了 05/12 13:08
→ jiaxie: 竟然守住魯閣分了! 05/12 13:08
→ SHOTN17: 成功啦 躲人本季還沒被開魯隔!!道奇沒有輸!! 05/12 13:08
→ Znps: 守住魯閣 05/12 13:08
→ Yjizz: Arraez 好人GO 05/12 13:08
推 zxcghjko: 沒魯閣 05/12 13:08
→ cdsjquiz: 守住魯閣了!! 05/12 13:08
→ NowQmmmmmmmm: 終於守住了魯閣 05/12 13:08
推 leo79415: 等等就DFA了 05/12 13:08
推 zego41: 掰了 這位 05/12 13:08
推 FOREVER49KG: 類魯閣了阿 05/12 13:08
推 CCAP: 球迷走光了 05/12 13:08
→ roylee1214: 那你要提醒阿 05/12 13:08
→ FOREVER49KG: 明天塔尼先發 05/12 13:09
推 CCandyMan05: 以前球迷留下來是看翔平會不會偷尻,現在 05/12 13:09
推 Getbackers: 蝦揮一下,大家下班好不好 05/12 13:10
推 Znps: 垃圾時間會刷一下嗎 05/12 13:10
推 Ferrari360: 還不刷一下??? 05/12 13:10
推 FOREVER49KG: 0-4….爛透 05/12 13:11
→ jiaxie: Rojas 三壘滾地OUT 05/12 13:11
推 nightcrow: 笑死現在連無關緊要的HR都刷不到 05/12 13:11
推 socharge: 垃圾時間還是打不出來嗎 烙賽翔平 05/12 13:11
推 joanna1212: 第一次看到道奇球場這麼少人 05/12 13:11
推 paul31788: 5-0預備 05/12 13:11
→ Getbackers: 領先6分也沒有救援點 05/12 13:11
→ FOREVER49KG: 0-5……? 05/12 13:12
推 SHOTN17: K 涼 05/12 13:12
推 dumanis: 爛死 05/12 13:12
推 libralibra: 垃圾 05/12 13:12
→ FOREVER49KG: 超級爛超級爛 05/12 13:12
推 adamcha: 超爛 05/12 13:12
推 Mryuan: 穿比不穿還 05/12 13:12
推 zxcghjko: 直接走回去 05/12 13:12
推 mork8850: 5-0 05/12 13:12
→ basala5417: K 05/12 13:12
推 jimmich19: 爛死 05/12 13:12
推 cdsjquiz: 5支0 05/12 13:12
推 zego41: 趕下班了 05/12 13:12
推 abxtpml56: 這啥揮棒... 05/12 13:12
→ Diaw0803: 蝦輝.... 05/12 13:12
推 vin312789: 超級爛 凹單大失敗 05/12 13:12
推 Znps: 涼透 05/12 13:12
推 indoman: 涼 05/12 13:12
推 MK47: 好涼 05/12 13:12
推 sr20detll: 準備下課 05/12 13:12
→ jiaxie: 笑死 揮空吃K,不就前面影帝安打,沒讓你領繩 05/12 13:12
推 paul31788: 真的欠板凳 05/12 13:12
推 sky121: 爛到流淌 05/12 13:12
推 Kemin666: …… 05/12 13:12
噓 mosap: 這個三振看起來連自己都放棄了 05/12 13:12
→ Diaw0803: 不是鳥滾就蝦輝 484真的出問題了 05/12 13:12
推 CavendishJr: 不滾了,直接K 05/12 13:12
推 Beakidd: 打出去才是意外 05/12 13:13
推 nicefeel: 看到眉頭會緊皺了 05/12 13:13
噓 unrealstars: 爛死 05/12 13:13
→ Yjizz: K...OPS持續走低 05/12 13:13
推 gekkou: 不要再打了 專心當投手 投一休四不好嗎 05/12 13:13
推 volleystyle: 到底在幹嗎唉 05/12 13:13
噓 kkk890210: 這第一棒有夠可憐 05/12 13:13
→ pandergast: 爛到出汁 05/12 13:13
推 iamlegend188: 這狀況太爛了吧……道奇有夠慘 05/12 13:13
推 HDcubed: 涼 05/12 13:13
推 a7706888: 大谷別人投紅中也打不準了,沒有一顆集中球心 05/12 13:13
推 kinve1014: 真的在傷害球隊 蘿蔔繼續玩 05/12 13:13
→ iamlegend188: 巨人這麼爛都能打成這樣 05/12 13:13
推 mark0116: 隔壁棚籃球是收視不好嗎?怎麼緯來一直打廣告xd 05/12 13:13
→ abxtpml56: 今年改拼賽揚 05/12 13:13
→ polanco: 揮這顆 05/12 13:13
推 zxcjimyou: 整隊打擊有夠涼 打教在幹嘛 05/12 13:14
推 socharge: 看到曾經No.1的打者斷涯式烙賽成這樣真是太幸福了 05/12 13:14
推 SHOTN17: 經典頭一低 GG! 05/12 13:14
→ jiaxie: 木屐 左外飛球OUT,GG 05/12 13:14
推 zxcghjko: 經典頭一低 GG 05/12 13:14
推 zego41: 巨人本季這麼會打道奇 05/12 13:14
→ iamlegend188: 大谷今年不跟法官競爭了,跟Raleigh比爛 05/12 13:14
→ Diaw0803: 木屐 頭一低 05/12 13:14
推 joanna1212: 大谷還是找真正投手來練習吧,一般餵球練習無效 05/12 13:14
→ gekkou: 羅蔔快宣布本季大谷棄打從投 05/12 13:14
→ jiaxie: 大谷是看不清球路,還是猜不中球路?視力有問題? 05/12 13:14
推 pandergast: 該請米糕抓小谷加持一下了 05/12 13:15
→ Diaw0803: 羅莉更扯 大谷還沒那麼誇張 05/12 13:15
推 roylee1214: 一回來就經典結束 05/12 13:15
推 ceckyo: 放棄了嗎 05/12 13:15
→ AI3KB24: 很快上場時就會有噓聲了吧 05/12 13:16
→ jiaxie: 睡不飽?躺著划手機?半夜和老婆加班? 05/12 13:16
推 usausausa: 可憐啊 05/12 13:36
→ dododododora: 巨人本季對躲人3-1 05/12 14:46
→ jack86326: ELTA 魏楚育/潘忠韋 VL 鄒緯霖/陳師正 05/12 15:16
→ jack86326: 藩塚=三藩市+昔日淘金熱美國夢不成反而客死他鄉(墳墓) 05/12 15:18
→ jack86326: 檜=佐佐「木」+「道奇主場首會」 05/12 15:20
→ jack86326: 檜佐木修兵=死神角色,荷去掉艸=何人,剩餘草=草木皆兵 05/12 15:22
→ jack86326: 重編國語辭典修訂本不定期掛站,本人只能幫到這邊了 05/12 15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