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自從4月12日編號34場由中信兄弟隊攻下14分後 至今屆滿一個月 都未有球隊能再得到10分以上 今日兩場比賽 兄弟1:2富邦 味全3:5統一 加起來才11分 離大魯閣重新開張還是有很長一段距離 希望各隊打者繼續努力! 朝單隊10分的目標加油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11.20.87.173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aseball/M.1778593797.A.92C.html
discoveryray: 承認05/12 21:50
eunhailoveu: 承認05/12 21:50
※ 編輯: CrossroadMEI (211.20.87.173 臺灣), 05/12/2026 21:50:34
lyt5566: 承認05/12 21:50
j91526frank: 可能還是要靠兄弟05/12 21:50
Pekoyo: 承認很難嗎05/12 21:50
johnwu: 承認05/12 21:50
allenmusic: 球很不彈 打者平均打擊率好慘05/12 21:50
raine29484: 承認打者05/12 21:50
abc4: 不用開魯閣 只要能打2分到3分就能贏兄弟了05/12 21:50
※ 編輯: CrossroadMEI (211.20.87.173 臺灣), 05/12/2026 21:51:25
ccl007: 橫掃球革命05/12 21:51
mashmabo: 統一今天應該要開的 結果殘壘吃到飽..05/12 21:51
niceright: 畢竟只有5隊有在打擊 少一隊打機率就降低了啊05/12 21:51
Eyrie: 承認05/12 21:51
sasmwh561: 承認 但有9分的比賽啊05/12 21:51
sshwann: 承認05/12 21:52
judy1210: 喵之前有幾場都9分硬不開05/12 21:52
hyc0725zz: 喵今天殘壘14 卯起來打搞不好就開魯閣了05/12 21:52
flowerabby01: 承認05/12 21:52
MK47: 喵喵今天14殘壘 超慘05/12 21:52
cake10414: 我就不太懂9分跟10分差在哪? 9分打擊會差到多少嗎?05/12 21:53
d8916780: 不需要開魯閣,球員每一個Paly都是有信心的全力付出,05/12 21:53
d8916780: 就是一場好球賽05/12 21:53
cliff880528: 其實魯閣也是運氣運氣吧05/12 21:53
NowQmmmmmmmm: 承認投手進步很難嗎05/12 21:53
Moselle: 承認,很難嗎05/12 21:53
NTUST: 只有兄弟打線夠力05/12 21:53
YesHi: 今年 只有四隊在打吧…05/12 21:54
mscmobitai: 該抽查彈性係數了嗎?05/12 21:55
yuchiwang: 承認05/12 21:55
YesHi: 把某兩隊打擊成績砍掉 事實上沒輸往年05/12 21:57
smallweek: 魯閣是守備爛+投手爛只有你喜歡看這種比賽內容05/12 21:58
SamLaw: 認 手 步 難 吧05/12 22:01
ringtweety: 其實也還好 前天那8比7雖沒魯閣 但不會有人說投手戰吧05/12 22:03
LLLLLyx: 認真說國際賽也看得出來 投是真的有進步啦05/12 22:05
GivemeApen: 承認05/12 22:05
qpeter: 這下你知道 少了兄弟 中職會...05/12 22:05
smallweek: 各隊守備進步也是原因之一林岳平也是這樣認為05/12 22:08
crayon1988: #承認05/12 22:09
starchiang: 中職有進步,無誤。明天就開給你看05/12 22:11
ssj1988: 日職魯閣 都不知道開幾場了05/12 22:17
brothers5023: 陳近南?05/12 22:19
recruit: 承認球進步了05/12 22:19
iceo1120: 真鳥打聯盟05/12 22:21
dusted: 抬槓完九分十分差在哪就會問八分差在哪05/12 22:22
CrossroadMEI: 今年中職還有更可怕的事情 打到編號94場了 竟然只05/12 22:26
CrossroadMEI: 有4/11、4/12那個週末有開過魯閣 總共3場05/12 22:26
lpca: 承認~05/12 22:31
smallweek: 那麼喜歡開魯閣叫你爪狂堆壘包+守備失誤就有了05/12 22:32
JKjohnwick: 承認打擊退步很難嗎05/12 22:32
wiork: 承認05/12 22:37
iwinlottery: 承認05/12 22:43
alvis000: 問就是承認05/12 23:01
jumilin927: 承認投手進步很難嗎05/12 23:06
timchen0111: 只是一個指標而已有啥好吵05/12 23:11
wrvuxci: 算紀錄就要用同一個標準啊,不然用9分算的話2004年舊紀錄05/12 23:49
wrvuxci: 期間一樣有好幾場啊05/12 23:49
ack0217: 今年DP是不是特別多啊05/13 02:56
CrossroadMEI: 魯閣標準就是10分 在那邊跟我討價還價7、8、9分也05/13 07:06
CrossroadMEI: 沒差很多幹嘛 跟板主講啊05/13 07:06
strikeman: 我不覺得這紀錄有意義呀。05/13 07:28
CrossroadMEI: 也很多人覺得完全打擊沒有意義啊 很重要嗎www05/13 07:54
※ 編輯: CrossroadMEI (114.137.88.33 臺灣), 05/13/2026 07:56:37
CrossroadMEI: 兩隻二壘安打+雙響砲的壘打數都還比較多 05/13 07:57
CrossroadMEI: 啊就是一種紀錄 跟重不重要有啥關係 05/13 07:59
ja000123: 結果前一次魯閣還是整隊打擊低潮的兄弟一場大爆發 05/13 09:46
JER2725: 守備和投手進步不少了 05/13 11:21
tn00633778: 感覺今天要開張了,不知道誰開誰就是了 05/13 11:52
carl0310: 留名^^ 05/13 18:56
iwinlottery: 有啦 05/13 19:00
a8008152000: 更新啦 05/13 19:01
InaLatte: 哇太神啦 05/13 19:02
ryan890812: 是不是就是你!!!!時空旅人!!!! 05/13 19:10
Truer: 留名 05/13 19:21
kyo2048: 留名! 05/13 19:27
wynne031: 問了就有!!! 05/13 19:34
imuthat: 厲害厲害 05/13 19:47
YongBurger: 留名 05/13 19:50
kevinftjiang: 太神了 05/13 19:54
tony4417: 還不是靠兄弟 05/13 20:26
rexrick: 神串留名 05/13 20:48
Lemming: 留名 才講完就... 05/13 23:12
huntersc2525: 世界的爪爪 05/14 02:01
bbcumback2me: 你才發完馬上開,神 05/14 03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