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https://lurl.cc/Fd6CC3 賽後 不知道是不是有傷 還是肚子太大 連腰都彎不下去 這場能坐整場的觀眾都死忠的了吧 在休息室被拍到就算了 連出來致敬都能這麼隨便的話 那真的不要怪別人嘴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38.38.145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aseball/M.1778717810.A.4F2.html
kem0606: 態度真的不行 練球好嗎 還唱歌 05/14 08:18
CactusFlower: 很多人說表象只是表象 有沒有改進才是重點 但我真的 05/14 08:19
CactusFlower: 很難想像他目前表現出的模樣是會痛定思痛的跡象 05/14 08:19
Mite: 總教練挺就好,爪迷對鄭又不重要 05/14 08:20
sagarain: 愛了愛了 05/14 08:21
kix8083: 觀感真的很差 05/14 08:21
spotmay: 肚子太大 無法彎腰啦 05/14 08:22
SMG2016: 上次都推給pitchcom 的結果就是還會有下一次 05/14 08:22
A80211ab: 的確 這姿勢會讓人覺得敷衍球迷 05/14 08:22
u9596g12: 肚子:考慮一下我好嗎 05/14 08:23
A80211ab: 其他更資深的也是90度對球迷鞠躬 衣食父母要尊重阿 05/14 08:23
ichiyo: 哈 05/14 08:23
peterj0727: 個人態度問題,或許球隊一點紀律都沒有 05/14 08:25
peterj0727: 當買票進場的球迷們是xx QQ" 05/14 08:25
D1: 之前在經典賽就有人說他肚子怎麼那麼大 05/14 08:26
ct13579: 有股無明火起 05/14 08:27
TexasFlood: 這就是投炸了才被放大鏡 05/14 08:28
S6321698: 活該被打爆 05/14 08:29
sunnywing: 中間有個肚子 05/14 08:33
NowQmmmmmmmm: 護航的快來了等會會說你們沒打過職棒不能罵 05/14 08:33
u087111: 有夠無所謂的 05/14 08:37
PeterHenson: 好了啦 彎腰era就會掉嗎 05/14 08:38
PeterHenson: 彎腰第一局就會無失分嗎 05/14 08:38
LondonHot: 中職王牌(X) 鯨爪寶口中的中職王牌(O) 05/14 08:40
damen0808: 挖這態度,這就是中職最強喔,活在沒有古林跟若C的年代 05/14 08:56
damen0808: ,啾的左江都比他好太多了 05/14 08:56
xxoxx: 菇董和教練團倒是挺安靜的嘛,真懷念助總時代 05/14 08:59
vini770803: 不否認他強,強又穩定才是真正的強者 05/14 09:06
paul51110: 牡蠣迷不喜歡 05/14 09:06
Feeng: 兄弟Bin哥 05/14 09:11
vic4807: 調查兵團XD 05/14 09:25
yanzi5210: 日本人管不住? 05/14 09:50
edwin11017: 上次當眾霸凌捕手 就被蔡明里講過了!兄弟球迷還不是 05/14 09:59
edwin11017: 照樣護航!他們根本不在意啊! 05/14 09:59
LtoM722: 辜辜不出手處理一下嗎? 05/14 10:05
seguignol: 這太扯了吧 05/14 10:08
malikpanda: 態度太瞎了 05/14 14:14
woula: 調查兵團XD 05/14 14:59
zxc7: 真的有爪迷坐整場喔 看第一局 就可以去隔壁逛逛漢神ㄌ 05/14 16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