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amud85201: 終於抓到第一個出局數 然後12人次上壘 06/01 05:17
推 sharkmew: 運動家的先發太多投不長的了 06/01 05:20
→ fash5896: 13:3了,可怕 06/01 05:22
推 polanco: 啥鬼XDDD 06/01 05:23
推 AAABE: 真的扯 打不完 06/01 05:40
推 s920223: 單局13分是啥鬼 06/01 05:59
推 polanco: 洋基隊史第四次單局13分+的樣子 06/01 06:04
推 Yjizz: 剛看一下團隊得分不是NYY也不是ATL還是LAD 國民第一! 06/01 06:07
→ Yjizz: 還以為NYY要回前三 06/01 06:08

→ polanco: 得13分的初代早餐店打線 06/01 06:09
→ yaes111: 單局13分也還好嘛 富邦也可以啊 06/01 06:25
推 Yjizz: 沒注意 隔壁巨人17:6落磯 也打很兇 06/01 06:28
推 yangmin: 05年兩次 真的可怕 06/01 06:52
推 sf910132: 美國兄弟 06/01 07:09
推 yeng1217: 魔鬼魚 06/01 07:13
推 sasmwh561: 洋基:宇宙邦給我過來 06/01 07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