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IP:6 H:3 R:2 ER:2 BB:2 SO:5 ERA:5.52 WHIP:1.36 MAX:97.6 mph NP:110-65 延續上一場6局無安打的好表現 今井今天主場先發對上釀酒人 繳出6局失2分的好投 開局連續解決7名打者 唯一失分是4局上挨了Bauers的2分砲 2次三壘有人的失分危機 都三振掉Yelich 6局總共用了110球 是赴美後最多 可惜今天隊友被Misiorowski封鎖 終場太空人0:2被完封,今井吞下本季第3敗(2-3) 本場使用球種: 4-Seam*57:佔52%,均速95.2 Slider*47:佔43%,均速86.2 Changeup*3:佔3%,均速85.9 Sinker*2:佔2%,均速93.0 Splitter*1:佔1%,均速85.4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9.217.125.11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aseball/M.1780271667.A.830.html
l5i9hbba: 最近三場表現的就是我空期待的樣子 06/01 07:57
AquaSKY: 適應了 連BB也降 06/01 07:59
paselalps: QS耶,是真貨嗎 06/01 07:59
mashmabo: 越來越好了 06/01 08:01
cyp001: 社恐症治好了 06/01 08:01
pounil: 應該有適應環境了吧 這樣才是應該要有的實力 06/01 08:05
MK47: 所有毛都克服了 XD 06/01 08:05
moonzone: 整個都好起來了 06/01 08:06
peteru4: 是不是免治馬桶安裝好了 06/01 08:07
kobe089: 本來就是真貨,適應後基本上就是大聯盟2號先發的水準 06/01 08:07
xin114242: 找到適合的翻譯了 06/01 08:08
darvish072: 看來找了個合格的保母,早該醒了 06/01 08:08
keltt: 終於找到好翻譯了? 06/01 08:08
xin114242: 在道奇戰有跟同鄉聊天應該也有差吧 06/01 08:08
biosphere: 對酒鬼有QS不簡單 06/01 08:08
tmac713: 推 06/01 08:09
n10617: 有朋友了嗎 06/01 08:11
s920223: 實力還是有 06/01 08:11
weshu: 他如果爆的話鄧是不是更穩啊? 06/01 08:11
oncemore: 有成績自然就有朋友 06/01 08:12
geminibear: 鄧穩不穩應該跟今井沒太大關係 自己投好比較重要 06/01 08:14
AhCheng: 控球能解決一大半就會順了 06/01 08:14
geminibear: 今井簽約的新聞期待本來就是2-3號,鄧今年能站穩就10 06/01 08:15
geminibear: 0分囉 06/01 08:15
l5i9hbba: 他現在早超過100啦 都已經在輪值中了 06/01 08:22
s916813: 今井那個約即便爆了球團也會很有耐心啦,跟鄧沒什麼關係 06/01 08:23
sana113821: 怎麼之前哭的理由突然沒了 06/01 08:24
ChienEric: 被太空人摸頭改配球了 06/01 08:24
asd45654: 等樣本數再多一點 06/01 08:24
Cuchulainn: 穩下來了?找到電子辭典 06/01 08:24
indoman: 真貨 06/01 08:25
ggdesu: 不會有教練嫌SP太多吧 06/01 08:26
sa13961387: 復活了? 06/01 08:29
askdrlin: 突然就過關了 06/01 08:29
Moukoko: 穩惹 06/01 08:33
a5687920: 有啊 之前火腿不就SP多到要古林去牛棚 06/01 08:34
tupacshkur: 恢復了 06/01 08:34
aaa31205: 加油 06/01 08:35
Lisanity: 一千個傷心的理由沒有了? 06/01 08:35
schilling49: 古林去牛棚主因就是古林很便宜~跟鄧愷威用法一樣~ 06/01 08:47
basala5417: 換翻譯有效 06/01 08:56
Feeng: 復 活 06/01 08:57
Yjizz: 最近看起來比較能放開一點~多跟隊友哈拉一下~ 06/01 08:58
polanco: 結果真的是翻譯的鍋? 06/01 09:06
jojo726: 適應中 06/01 09:20
CrossroadMEI: 翻譯有料 06/01 09:22
dummy5566: 修好了? 06/01 09:25
Sugiros: 好的翻譯帶你上天堂 不好的翻譯讓你住社恐房 06/01 09:42
CaminoI: 是他終於願意面對現實了吧 心裡的關卡過去就會順了 06/01 09:47
Krishna: 穩了,變穩了 06/01 09:57
dick929: 漸入佳境了 06/01 10:00
aikotoba: 翻譯有料 06/01 10:00
dick929: 能力上看起來是真貨,就是心態上巨嬰而已,適應過後就穩 06/01 10:01
dick929: 了 06/01 10:01
aro3810: 不得不說投得不錯 06/01 10:01
WasJohnWall: 巨嬰復活? 06/01 10:27
lightjayjw: Imai Tatsuya好像恢復正常,克服社恐 06/01 11:22
coldfrank: 數據還可以 06/01 11:34
asutoranakan: 今井只要搞好控球,球路應該很有迷惑性,畢竟出手 06/01 11:46
asutoranakan: 角度跟共軌可能都很優秀 06/01 11:46
asutoranakan: MEXGTdYQfFa 06/01 11:46
mike0327: whip維持的話ERA應該還能再下修不少 06/01 11:58
takeda0727: 復活啦 06/01 12:01
kenkenken31: 推,不抱團一定會成功 06/01 12:33
justptt978: 不錯哦 06/01 12:39
tinghsi: 找對翻譯了 06/01 12:50
MoWilliams: 修好了 06/01 12:51
shlee: 看起來有逐漸適應了 06/01 13:19
Hsu1025: 日職王牌 假貨率好低 06/01 14:07
iPolo3: 酒鬼好扯 06/01 15:49
frka1208: 對面真的是怪物,也只能認了 06/01 16:35
xkiller1900: 適應了 06/01 17:35
gguuder: 酸酸都消失了 06/01 18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