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l5i9hbba: 最近三場表現的就是我空期待的樣子 06/01 07:57
推 AquaSKY: 適應了 連BB也降 06/01 07:59
推 paselalps: QS耶,是真貨嗎 06/01 07:59
推 mashmabo: 越來越好了 06/01 08:01
推 cyp001: 社恐症治好了 06/01 08:01
推 pounil: 應該有適應環境了吧 這樣才是應該要有的實力 06/01 08:05
→ MK47: 所有毛都克服了 XD 06/01 08:05
→ moonzone: 整個都好起來了 06/01 08:06
推 peteru4: 是不是免治馬桶安裝好了 06/01 08:07
推 kobe089: 本來就是真貨,適應後基本上就是大聯盟2號先發的水準 06/01 08:07
推 xin114242: 找到適合的翻譯了 06/01 08:08
推 darvish072: 看來找了個合格的保母,早該醒了 06/01 08:08
→ keltt: 終於找到好翻譯了? 06/01 08:08
→ xin114242: 在道奇戰有跟同鄉聊天應該也有差吧 06/01 08:08
推 biosphere: 對酒鬼有QS不簡單 06/01 08:08
推 tmac713: 推 06/01 08:09
推 n10617: 有朋友了嗎 06/01 08:11
→ s920223: 實力還是有 06/01 08:11
推 weshu: 他如果爆的話鄧是不是更穩啊? 06/01 08:11
推 oncemore: 有成績自然就有朋友 06/01 08:12
推 geminibear: 鄧穩不穩應該跟今井沒太大關係 自己投好比較重要 06/01 08:14
推 AhCheng: 控球能解決一大半就會順了 06/01 08:14
→ geminibear: 今井簽約的新聞期待本來就是2-3號,鄧今年能站穩就10 06/01 08:15
→ geminibear: 0分囉 06/01 08:15
推 l5i9hbba: 他現在早超過100啦 都已經在輪值中了 06/01 08:22
推 s916813: 今井那個約即便爆了球團也會很有耐心啦,跟鄧沒什麼關係 06/01 08:23
推 sana113821: 怎麼之前哭的理由突然沒了 06/01 08:24
推 ChienEric: 被太空人摸頭改配球了 06/01 08:24
→ asd45654: 等樣本數再多一點 06/01 08:24
→ Cuchulainn: 穩下來了?找到電子辭典 06/01 08:24
推 indoman: 真貨 06/01 08:25
推 ggdesu: 不會有教練嫌SP太多吧 06/01 08:26
推 sa13961387: 復活了? 06/01 08:29
推 askdrlin: 突然就過關了 06/01 08:29
推 Moukoko: 穩惹 06/01 08:33
→ a5687920: 有啊 之前火腿不就SP多到要古林去牛棚 06/01 08:34
推 tupacshkur: 恢復了 06/01 08:34
推 aaa31205: 加油 06/01 08:35
推 Lisanity: 一千個傷心的理由沒有了? 06/01 08:35
→ schilling49: 古林去牛棚主因就是古林很便宜~跟鄧愷威用法一樣~ 06/01 08:47
→ basala5417: 換翻譯有效 06/01 08:56
推 Feeng: 復 活 06/01 08:57
推 Yjizz: 最近看起來比較能放開一點~多跟隊友哈拉一下~ 06/01 08:58
推 polanco: 結果真的是翻譯的鍋? 06/01 09:06
推 jojo726: 適應中 06/01 09:20
→ CrossroadMEI: 翻譯有料 06/01 09:22
推 dummy5566: 修好了? 06/01 09:25
推 Sugiros: 好的翻譯帶你上天堂 不好的翻譯讓你住社恐房 06/01 09:42
推 CaminoI: 是他終於願意面對現實了吧 心裡的關卡過去就會順了 06/01 09:47
推 Krishna: 穩了,變穩了 06/01 09:57
→ dick929: 漸入佳境了 06/01 10:00
→ aikotoba: 翻譯有料 06/01 10:00
→ dick929: 能力上看起來是真貨,就是心態上巨嬰而已,適應過後就穩 06/01 10:01
→ dick929: 了 06/01 10:01
推 aro3810: 不得不說投得不錯 06/01 10:01
推 WasJohnWall: 巨嬰復活? 06/01 10:27
推 lightjayjw: Imai Tatsuya好像恢復正常,克服社恐 06/01 11:22
→ coldfrank: 數據還可以 06/01 11:34
推 asutoranakan: 今井只要搞好控球,球路應該很有迷惑性,畢竟出手 06/01 11:46
→ asutoranakan: 角度跟共軌可能都很優秀 06/01 11:46
→ asutoranakan: MEXGTdYQfFa 06/01 11:46
→ mike0327: whip維持的話ERA應該還能再下修不少 06/01 11:58
推 takeda0727: 復活啦 06/01 12:01
→ kenkenken31: 推,不抱團一定會成功 06/01 12:33
推 justptt978: 不錯哦 06/01 12:39
推 tinghsi: 找對翻譯了 06/01 12:50
推 MoWilliams: 修好了 06/01 12:51
推 shlee: 看起來有逐漸適應了 06/01 13:19
推 Hsu1025: 日職王牌 假貨率好低 06/01 14:07
→ iPolo3: 酒鬼好扯 06/01 15:49
推 frka1208: 對面真的是怪物,也只能認了 06/01 16:35
推 xkiller1900: 適應了 06/01 17:35
→ gguuder: 酸酸都消失了 06/01 18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