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nolimits: 高級酸 06/01 08:39
推 jason0829: 很缺 06/01 08:40
推 snoopig: 看一場就發現問題..... 06/01 08:41
→ koye: 連旁人都看的出來邦投手群超缺 06/01 08:42
推 SamMark: 連CNBLUE都知道富邦戰績超爛,還二連敗,難怪長年墊底 06/01 08:43
推 b07130602: 自己讓一名 06/01 08:43
推 Lisanity: 敏赫已經準備好了 06/01 08:46
推 pink0518: 好 剛好富邦差一個洋將 06/01 08:47
噓 prodd: 5樓支持哪一隊戰績好到可以這樣開酸啊? 06/01 08:47
推 kkkk0923: 邦邦這季打很好,過完5月還在第二,不要酸了 06/01 08:47
→ sunnywing: 敏戈嗎 06/01 08:50
噓 checkmarx: 腕斤寫啥鬼 06/01 09:06
推 darwincell: 緯創家人漲停板了 06/01 09:09
推 LoliCar: 不行喔 威戈神繼續卡外援 06/01 09:09
推 EeePC901: 笑了 06/01 09:28
推 CaminoI: 一針見血說出問題所在 果然有在看棒球 XD 06/01 09:37
推 kasim65: 他學生打過棒球是真的 且現在還有再打 明星棒球隊那種 06/01 09:41
推 allen0981: 很缺 趕快簽 06/01 09:46
→ allen0981: 請鄭容和當應援隊長 富邦幾冠 06/01 09:47
→ taddy0540: 花錢請人酸自家投手 06/01 10:03
推 Since2006tw: 他好像有玩業餘棒球 06/01 10:06
推 saffron27: 笑死 06/01 10:07
推 PCC2003: 內行的喔,真的有在看球 06/01 10:07
推 Vicky1016: 中職好像很久沒韓籍投手 都啦啦隊 06/01 10:11
→ Vicky1016: 鄭容和當應援隊長 現場音樂全部自己來XD 06/01 10:12
推 aling1205: 在大董面前喊缺投手,你很勇喔XD 06/01 10:17
推 kasim65: 而且他還當過韓國?MLB節目的解說 06/01 11:05
推 z030060374: 敏戈 06/01 11:06
推 coox: 厲害喔! 看一場就知道邦邦投手不行 06/01 11:08
推 LLLLLyx: 看起來是在貴賓室有好好看球喔 06/01 11:24
→ Lisanity: 進貴賓室就是要看球啊不然要幹嘛(ry 06/01 11:32
推 simonlowtall: 很缺中繼喔xD 06/01 11:56
推 freechy: 笑死 真的缺 06/01 12:00
推 sa13961387: 真的缺,哈哈 06/01 12:21
推 hijodedios36: 人家是真的當過投手啦XD 06/01 12:40
→ CCCream: 一首歌就繞一圈,他還一邊小跑步一邊唱歌 06/01 12:49
→ CCCream: 之前找蔡健雅那次,印象中她說要分四首歌走完一圈 06/01 12:51
→ CCCream: ,講話有點高傲、場子很冷 06/01 12:51
推 roger51306: 看一場就抓到問題 也太有料 06/01 13:11
→ biosphere: 敏戈,邦邦收 06/01 13:26
推 allgking: 超好笑 06/01 15:06
推 Resco: 鼓手那開球動作不像會打球啊XD 06/01 15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