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cake10414: OK 出來選我就先推 06/01 23:10
推 a23395080: 勇者給推 06/01 23:10
→ tobbaco: 阿康….你是阿康嗎? 06/01 23:10
推 fairymomo: 敢出來的都先推 高義也是 06/01 23:11
推 micheal59: 推 06/01 23:11
推 lin0322: 讚 06/01 23:11
推 a2234843: 高義 我哭死 06/01 23:11
→ erimow: 這不是阿康 06/01 23:11
推 YuiiAnitima: 這是高義 06/01 23:11
推 kidd085: 錢 06/01 23:11
推 pinmaple: 勇者給推 06/01 23:11
推 YummyCurry: 現在有出來選都推XD ,快要沒人幹了 06/01 23:11
推 ss36: 最後一段XDDD 06/01 23:11
推 leopoldbloom: 高義zzzz 06/01 23:11
推 a86710985: 勇者 06/01 23:12
→ wind164: 高義喔 勉強給箭頭 06/01 23:12
推 TexasFlood: 欸我真要支持高義了,至少不會亂桶 06/01 23:12
推 peiwhale: 推 06/01 23:12
→ jackz: 沒人要當 06/01 23:12
板規太複雜就沒人想當了
推 WuSam: 勇者 06/01 23:12
推 afa1919: 你當了總統才發現總統不是人幹的 06/01 23:12
→ GGlovehannah: 發錢啊 06/01 23:12
推 CREA: 你可以改板規 板規比老木還囉嗦 又臭又長 06/01 23:12
怎麼那麼繁雜阿??
推 jgps61203: 高義出來了 06/01 23:13
推 poz93: 建議你刪掉一些版規 不然你會累死 06/01 23:13
→ lrh18: 想扛屎缺就上阿 06/01 23:13
推 er520230: 推 06/01 23:13
推 w06yk6m4: 勇者給推。我是不懂做板主有什麼好處,不支薪還要犧牲休 06/01 23:14
→ w06yk6m4: 息時間,除了之前sex板用來約砲八卦被各黨收編,棒球板 06/01 23:14
→ tobbaco: 抱歉我記錯了 sorry 06/01 23:14
→ w06yk6m4: 板主是能幹嘛 06/01 23:14
→ abc1234586: 最後一行笑死 06/01 23:14
→ poz93: 能讓棒球板活下去 06/01 23:14
推 maple2378: 笑死 高義喔 06/01 23:14
推 Elmore: push 06/01 23:15
→ shifa: 最後一句笑死 06/01 23:15
推 x37856428: 勇者給推 06/01 23:15
推 jarrodqq896: 我是覺得版規還是簡單點好 除非太過分的言論 不然搞 06/01 23:15
→ jarrodqq896: 文字獄只是玩死這個版而已 06/01 23:15
對阿 發個文還要先看10頁板規
推 turndown4wat: 推 06/01 23:16
推 dragon49er: 版規真的是老太婆的裹腳布 又臭又長 06/01 23:16
大家都要上班阿 我現在還要學python跟ai
我覺得應該把板規修到版主能用 還有大家想要閱讀那種比較好
→ jack34031: 修哥板規修到我看不懂 06/01 23:16
→ jack34031: 也搞死他自己 06/01 23:16
推 kman5566: 加油 06/01 23:16
→ keane9112: 高義 你太小看競技運動版了 06/01 23:16
推 LIONDODO: 文藝復興 06/01 23:17
→ extrachaos: 推 06/01 23:17
推 tomsawyer: 推 06/01 23:17
推 dick929: 政見加一項:版規歸零好了 06/01 23:17
推 Kappa: 帥 06/01 23:17
推 jeff95123: 居然是高義哈哈哈 06/01 23:18
推 simon80247: 勇者給推 06/01 23:18
推 MoWilliams: 笑死 06/01 23:18
→ MoWilliams: 下一個會不會是馬來人 06/01 23:18
推 auclie: 推 06/01 23:18
推 SABA0: 怎麼不給AI管就好了 06/01 23:19
我今天用ai agent好像不能用
推 jiahanchen: 有人出來給推 06/01 23:19
推 momo0419: 哥你勇者 06/01 23:19
推 darren2586: 馬來人最好是敢來體育版放個屁 06/01 23:20
推 lyt5566: 高義安安 06/01 23:20
→ fp737: 先求有 高義你先扛 06/01 23:20
→ max0616: 給推 可以改一下文字獄板歸嗎= = 06/01 23:20
推 sadmonkey: 養隻龍蝦來管版吧 06/01 23:20
推 JUNstudio: 你沒使用範本哩,這篇參選文屬於無效報名喔 06/01 23:22
等等 我看一下
推 iverson98: 勇者給推 06/01 23:22
推 lumi0811: 阿就ttmm 後面那一任板主搞出來的文字獄啊我忘記I’d叫 06/01 23:23
→ lumi0811: 啥了 06/01 23:23
推 smad: 你是嫌還不夠亂嗎 笑死 06/01 23:23
→ Blanche: 無效報名Q 06/01 23:23
推 jarvis652: 推 06/01 23:23
推 darren31112: 無效報名XD 06/01 23:23
→ aa1477888: 高義被中選會退件了啦~ 06/01 23:23
推 YummyCurry: 無效報名啊啊啊啊,高義 06/01 23:24
推 GilGalad: 馬來人等板務站長上任運作第一個要砍的就是他啦 笑死 06/01 23:24
推 gx9900824: 高義掰掰 06/01 23:24
推 JUNstudio: 如果要的話就重新發表一篇參選文吧~ 06/01 23:25
→ ash9911911: 無效報名 退件 06/01 23:25
推 pujunken: 推 06/01 23:25
→ cheedo: = = 06/01 23:25
推 CaminoI: 無效報名 笑死 XD 06/01 23:26
推 lovensr: 無效XDDDDDD 06/01 23:27
→ CaminoI: 他再吵站務用分身條款送他下去 06/01 23:27
推 biosphere: 笑死 06/01 23:27
推 hisashiaska: 本來就來亂的 無效剛好 06/01 23:27
推 MK47: 勇者 願意浪費自己的時間 給推 感覺你就會遇到很多瘋子 保 06/01 23:28
→ MK47: 重 06/01 23:28
噓 ben1013: 高義? 06/01 23:28
推 crayon56: money 06/01 23:28
推 Lisanity: 你怎麼知道退文是站方應該要執行? 06/01 23:28
→ Lisanity: 再說現在限制的記者新聞有點多 再限制一天最多兩篇新聞 06/01 23:28
→ Lisanity: 會不會太過嚴苛? 06/01 23:28
為什麼要貼那麼多新聞阿?
其實我不是很常在棒球板,我一直搞不懂同使用者為什麼要貼那麼多新聞?
其實我只是想知道理由而已,該不會有人整天都泡在棒球板吧?
→ gofee: 沒有哦q347這隻是站務認證不是高義分身哦 有判決背書的 06/01 23:29
→ jerryyuan: 曾經的八卦板板主? 06/01 23:29
→ r7544007: 會一直發錢就投給你 06/01 23:29
推 eknbz: 現在開始靜板了嗎 熱門沒看到了 06/01 23:29
→ jack86326: (未採用參選文範本,無效報名) 06/01 23:30
推 chiahuiele: 有出來選就先推了 06/01 23:30
推 leftavoid: 高義 06/01 23:30
→ Lisanity: 我看鄉民百科是說talk5566無法證明就是高義吧 06/01 23:31
推 miarika123: 說實話有些乍看平常來亂的 真的當板主反而正常== 06/01 23:31
噓 f40075566: zzzzz 06/01 23:32
推 copyman1031: 笑死 06/01 23:33
推 xiahself: 出現熱門所以推一下 06/01 23:33
→ Lisanity: 高義你先看清楚相關格式再報名好不 = = 06/01 23:34
噓 e821017: 滾 蹭王 06/01 23:34
推 jacklinjia: 推高義 06/01 23:35
推 duece0927: 超好笑 06/01 23:35
推 JUNstudio: 已將文章範本修改至本文,改認定有效報名 06/01 23:36
噓 arrfu: 滾 06/01 23:36
推 YuiiAnitima: 他叫你重發一篇 用編輯的沒用阿 06/01 23:36
噓 panhoho: 嗯 06/01 23:37
推 JUNstudio: 這篇參選文即日起置底三天,使用者可自由提問 06/01 23:37
→ YuiiAnitima: 喔 突然可以了 06/01 23:37
推 cheedo: 可以了 06/01 23:38
→ JUNstudio: 畢竟願意花時間去修改內文,就先承認為有效報名吧:D 06/01 23:38
推 tommy123310: 這組務毛超多== 06/01 23:39
推 stanley620: 5/30 的珠恩蠻搶眼的 06/01 23:39
我覺得她胖很多耶
→ Lisanity: 你要想的不是為什麼要發這麼多新聞,而是如果你要限縮 06/01 23:39
→ Lisanity: 受限制記者的新聞篇數,你會如何改動,讓板規更加合理 06/01 23:39
簡單就一天五篇這樣 板規19保持一樣的規範
推 Cuchulainn: 想想這麼大的板找不到人選 推勇氣 06/01 23:40
推 natsu123: 好 06/01 23:40
→ Lisanity: 使用者每日發文篇數B-13已經有明確規定了 06/01 23:41
那我應該會改成不管甚麼分類一天就五篇這樣
推 IN941: 願意參選給推 06/01 23:41
→ Lisanity: 其實原本B-13的限制篇數一天就是五篇了... 06/01 23:42
推 danny2451: 推 06/01 23:43
30分鐘內20連號那個我會刪除拉 沒有甚麼意義的作法
推 August2006: 你怎不出來選八卦版板主 哭么 06/01 23:44
突然忘了這件事情QQ
→ Lisanity: 退文那邊我換另一種問法好了 如果有一篇文章明顯在棒球 06/01 23:46
→ Lisanity: 板不應該出現的 而是明顯是在亂板、引戰的 06/01 23:46
→ Lisanity: 請問你會主動處理嗎?還是一樣請站方來處理? 06/01 23:46
引戰我不會管喔,亂板當然會處理,板規該怎麼處理亂板就怎麼處理,該退還是要退。
引戰應該是個人心證,我一直覺得個人心證不好,不是管板的方式。
我想說應該是17.8那條 詛咒球員受傷那條
推 my1938: 我OK 你先選 06/01 23:46
→ Lisanity: 這樣的話板規可能有些細則都要大改喔 加油 06/01 23:47
→ keane9112: 例如 色情文 你不直接退文 還等站方來? 06/01 23:48
色情會退阿 之前說一次四萬 根本就是敲竹槓
推 howard1997: 高義 前 06/01 23:49
推 din860612: 兄弟我挺你 06/01 23:50
→ keane9112: 本版很大機率是頭幾篇色情文發的重點版退文能幫其他版 06/01 23:50
推 gg4mida: 高義參選喔 酷 06/01 23:50
噓 A11en1verson: 可憐 06/01 23:51
推 laihom0808: 錢 06/01 23:51
→ Lisanity: 了解 我想問的問題差不多都問完了 感謝回覆 06/01 23:51
推 gofee: 復活 06/01 23:51
推 carlchang092: 詛咒球員受傷這個不應該接受吧? 為什麼要改這個 06/01 23:51
可以水桶10年,可是退文會影響在別板的權力阿。
→ Lisanity: 最近色情詐騙廣告的頻率看起來有稍稍偏低一些 06/01 23:52
推 DHMC: 錢 06/01 23:52
→ Lisanity: 我也覺得詛咒球員這一點不應該妥協 06/01 23:52
噓 whitezealman: 平行雙標八卦版 台中版網軍真的噁心 06/01 23:52
推 SABA0: 覺得他不好 就出來選不就好了 06/01 23:54
對阿 出來選 大家都要工作不是嗎?
→ foxey: 爭議ID 06/01 23:54
→ Lisanity: 如果你的想法能夠完美轉換過來的話我可以接受 只要板務 06/01 23:54
→ Lisanity: 能恢復正常運作就好 06/01 23:54
推 chinapig: 你先喝機油才會投你 06/01 23:54
→ keane9112: 為啥你要在意一個不尊重本版人的其他版權益? 06/01 23:54
推 cheedo: 廢除匿名檢舉這畸形制度+1 06/01 23:55
等等 棒球檢舉版可以匿名?
→ cheedo: 真的 毛一堆 自己不出來選 06/01 23:56
推 carlchang092: 那你應該說想改的是取消退文 不是把詛咒球員廢掉 06/01 23:56
→ keane9112: 如就來鬧本版的人被退文 它其他版權益受損是他該自承擔 06/01 23:56
推 omanorboyo: 有人管就不錯了 06/01 23:56
推 lizwww: 勇者推 06/01 23:56
→ MarcPolo: 高義= = 06/01 23:57
推 micotosai: 正常?這傢伙在八卦版雙標亂桶的其中一人。攴選上就準 06/01 23:58
→ micotosai: 備大亂吧?w 06/01 23:58
推 darren2586: 怕他選上就快參選啊 06/01 23:58
推 BigHurt: 錢 06/01 23:59
→ micotosai: 根本二回事,少來棒球版玩八卦版那鬥人爛招啦 06/01 23:59
推 Cwren: 錢 06/02 00:00
推 cake10414: 好了啦 就沒什麼人要選 到時候如果真的第五階段 06/02 00:00
→ cake10414: 連推噓文都不知道還能不能 06/02 00:01
12點睡了晚安
→ micotosai: 不想選就不準批評。那你沒有當過球員就不準討論球員或 06/02 00:02
→ micotosai: 球評嗎?要不一要乾脆關掉棒球版?八卦爛招一直拿來嘴 06/02 00:02
噓 jsstarlight: 怕 06/02 00:03
推 s6525480: 好我投你 06/02 00:03
推 a1684114: 勇者 06/02 00:03
噓 jganet: 好像會跟台中板一樣,到時又被拔掉 06/02 00:03
推 cake10414: 如果沒半個人選 之後變超安靜的板你比較喜歡嗎? 06/02 00:03
噓 leopoldbloom: 你連棒檢版長怎樣都不知道還來選?至少去觀摩呀 06/02 00:03
噓 ccr0857: 變安靜還ok啊 怎麼了嗎 06/02 00:04
噓 Fubukichan: 高義滾 06/02 00:04
→ micotosai: 二碼事一直跳針。這類族群就是一直跳針邏輯性死亡 06/02 00:05
推 odddriver: 辛苦了大大! 06/02 00:05
推 shirman: 你各位啊,以後看到各種擦邊酸特定政黨的,不要後悔啊 06/02 00:06
噓 jason050117: 反對 06/02 00:06
推 s6525480: 誰要看有含金量的文章 我來這裡就是要跟活人聊天 跟活 06/02 00:06
→ s6525480: 人一起笑死 要安靜關手機誰都吵不到你 06/02 00:06
→ cobras638: 李珠"珢" 06/02 00:07
噓 kankawayuu: 我很少黑單人 你在我黑單裡面 所以反對 06/02 00:07
推 YummyCurry: 有人選就投 ! 06/02 00:07
→ jason050117: GauYi分身ID為q347、oceanplus、mature、talk5566、 06/02 00:08
推 ZeroValue: 勇者,你一天有48小時嗎 06/02 00:09
→ jason050117: Bulbmayor 等。 06/02 00:09
→ jason050117: 噓 GauYi: 王建民如果敢回台灣我就去他家門口大便 06/02 00:09
推 seguignol: 不看棒球 選版主? 06/02 00:09
噓 ghostl40809: 滾 06/02 00:09
推 KONAMI: 好喔 06/02 00:10
推 chunyo0229: 錢 06/02 00:11
噓 twoquarters: 看到高義先噓 機油沒喝選什麼版主 06/02 00:11
→ zChika: 不支持,不過希望這篇當拋磚,能引出更多璞玉出來參選 06/02 00:13
推 windqqr: 高義,你TM沒事 06/02 00:15
噓 ccr0857: 為什麼要用分身呢? 06/02 00:17
推 RicFlair: ??? 06/02 00:17
推 depo: 推,記得發錢 06/02 00:18
→ FiveSix911: 哇 高義 06/02 00:18
噓 yaieki: 對跟自己不同立場的只要有發文就想盡辦法找出能桶的硬送水 06/02 00:18
→ yaieki: 桶 這種要當板主喔 06/02 00:18
噓 ga877563: 高義 哈哈 06/02 00:19
推 rayisgreat: 讚,解救棒球版xd 06/02 00:21
推 gotohikaru: 這隻連帳號是不是個人使用都有疑慮的 06/02 00:21
推 August2006: 那個很會嗆我的coon182怎從棒球板主直接跳小組長的 06/02 00:22
推 rayisgreat: 上面的不要只會噓 自己出來選啊xd,要救棒球版還差2位 06/02 00:25
噓 f12345678900: 亂源VS亂板規 有喔 強強對決XD 06/02 00:27
噓 ctes940008: 好了啦 06/02 00:27
推 bbs0840738: 勇者給推 版規那麼多真的笑死 06/02 00:28
推 joeyben: 推 06/02 00:28
推 KONAMI: 按2的何不發參選文讓高義選不上呢 06/02 00:29
噓 ccr0857: 好了啦 06/02 00:30
→ painvano: 這樣也好啊 讓棒球板更快八卦板化 早死早超生啊 06/02 00:34
推 jl860325: 錢 06/02 00:35
推 wwewcwwwf: 哇 好久沒看到高義 06/02 00:35
→ painvano: 看一堆八卦板帳號急著進佔這裡 就覺得PTT要徹底完蛋了 06/02 00:35
推 showdoggy: 只是來蹭的 也要被說是八卦柵欄來的 呵呵 06/02 00:37
推 ymca0135: 看完版規就後悔了,笑死 06/02 00:37
→ heatlion: 我覺得你會變成小強尼 06/02 00:40
噓 Kenny0808: 他當板主跟靜版,還是靜版好了 06/02 00:48
推 tarcowang: 桶了太多八卦鄉民才會被靜板的 06/02 00:52
→ tarcowang: 以後棒球板會變成八卦二板 06/02 00:52
推 capazek: 推 06/02 00:58
推 trewq987: 錢 06/02 01:01
→ peterw: 推 06/02 01:08
推 lv100: 7 06/02 01:16
噓 Nalo: 在台中版開分身低買高賣的網軍咖 滾 06/02 01:19
推 allbodyblack: 推 06/02 01:26
推 yuiscarlet: 推 願意做事都推 06/02 01:33
噓 blueskymaple: 他當板主我就不看棒球板了 06/02 01:35
推 upupchilds: 推 06/02 01:46
→ sonichsuan: 有意願先推一個 06/02 01:59
推 c140265: 錢 06/02 02:09
→ ZaneTrout: 推 06/02 02:34
噓 Smoltzy: 這不噓不行 06/02 02:38
推 bin0327: 2026年你版還在草創時期嗎?可以這很中職 06/02 02:39
噓 blademan: 搞爛八卦版的元兇之一來搞爛某族群的眼中釘啦 06/02 02:51
→ freddy50301: 板主應該是不能開跳板的吧? 06/02 02:54
噓 ccr0857: 反對 06/02 02:56
噓 rewisyoung: 這咖有人推的下去 06/02 03:06
推 YummyGasol: 棒球版終究要被八卦網軍攻陷,那何不一開始就放行 06/02 03:08
噓 afewash: 蛤 06/02 03:35
推 s00105albert: 上古神獸文藝復興 06/02 03:35
推 zwxyzxxx: 推一個,希望棒球版能越來越好 06/02 03:43
噓 b08297: 這裡一堆看到發錢就推的啊 06/02 03:48
噓 ASMMILK: 終究要來的 06/02 04:13
推 ovsp: 推 06/02 04:56
噓 wpd: no good 06/02 05:39
噓 lonelysin: 八卦網軍分身王參選? 06/02 05:50
→ lonelysin: 台中版一堆分身黑歷史被桶 06/02 05:50
推 mabigan: 推 06/02 05:59
噓 mashmabo: 這咖只會發錢 當了棒球版要完了 06/02 06:11
推 amen123: 加油 06/02 06:12
推 RocktheBeat: 錢 06/02 06:13
噓 chang7741: 這不就八卦版傅崐萁嗎 06/02 06:26
推 zip00000: 勇者 06/02 06:39
推 linyi520: $ 06/02 06:49
噓 leonumber01: 我覺得不行 06/02 06:50
噓 mark751023: 說話不算話不也是一種不信任嗎 06/02 06:52
→ dido0208: 只看啦啦隊的當版主。。。 06/02 06:55
沒錯喔 我不看棒球 我只是不希望PTT的棒球版收起來而已
我上一次踏上棒球場 應該是羅力在洲際先發
推 ZhengMark: 錢 06/02 06:56
噓 windyroad: 又來這鬧?回你的台中板 06/02 07:04
推 wate5566: 來不及反悔了 錢== 06/02 07:05
噓 roger1976: 機油喝了沒 06/02 07:09
→ ericisfish: 噓 06/02 07:32
噓 teremy: 原來是高義 06/02 07:34
噓 ane2001617: 高義 06/02 07:34
噓 pigman1331: 發錢廢文 06/02 07:43
※ 編輯: q347 (211.78.38.187 臺灣), 06/02/2026 07:47:33
噓 Tr3vyy: 分身仔滾回八卦 06/02 07:51
噓 aa97531aa: 你誰? 06/02 07:53
推 mimchu: 願意承擔就先推了 06/02 08:01
推 abcrr123: 好 06/02 08:04
噓 kim: 是不是又來個柯粉掌控 06/02 08:08
→ sunny0919: 勇者給推 06/02 08:13
噓 Mansun: 滾 06/02 08:15
噓 hirorei: 到處都滲透,ptt已死 06/02 08:19
噓 s930406: 滾 06/02 08:26
推 zenar: 高義發錢 06/02 08:28
→ newsbow: 滾 珠珠寶貝名字都打錯 06/02 08:31
推 a5687920: 我投你謝謝 至少不會亂桶 06/02 08:31
噓 BosRedsucks: 滾 06/02 08:33
推 primo781206: 讚 06/02 08:34
噓 LeftCorner: 。 06/02 08:35
噓 fishead1116: 又一個來亂的 06/02 08:35
噓 j901386: 不看為什麼要選? 06/02 08:37
我覺得有看的應該要出來選阿
推 HiroXu: 錢 06/02 08:38
噓 e44444: 高義欸 06/02 08:39
※ 編輯: q347 (211.78.38.187 臺灣), 06/02/2026 08:42:06
推 mscmobitai: 不看棒球只看豬豬 砲哥? 06/02 08:42
噓 A135142: ? 06/02 08:43
推 a5687920: 版主功能就管版 為啥一定要看棒球 06/02 08:50
→ a5687920: 啦啦隊也是棒球文化的一環 06/02 08:50
噓 kano2525: 分身仔滾回八卦 06/02 08:53
噓 rickcoo: 喝機油了沒 06/02 08:53
噓 mp5good: 給不知道的:這隻八卦版大戰將,搞爛ptt元兇之一 06/02 08:53
噓 hrml: 滾 06/02 08:55
噓 mader5566: 拜託其他人出來 給這咖上了ptt真的可以準備收一收了 06/02 08:56
噓 mp5good: 把八卦版管到變身心科的戰績顯赫大將 06/02 08:57
噓 ayabf: 紅統傾向的別再來玷污棒球版了 06/02 09:10
噓 myeason: 噁心 06/02 09:13
推 a5687920: 棒球版主還要分顏色? 06/02 09:15
噓 pkajames: 滾 06/02 09:16
→ randy211161: 投 06/02 09:21
噓 a26893997: 滾吧 臭死了 06/02 09:23
噓 pilimou: 沒喝機油完全無誠信,開一堆分身,根本完全不適合當版主 06/02 09:25
→ Hsu1025: 這個不錯 應該不會跟訟棍一樣蛇鼠一窩 言論自由要回來了 06/02 09:25
→ aax: 紅統的手要伸到棒球板了嗎??? 06/02 09:26
推 zzyyxx77: 推 06/02 09:27
噓 foxey: 這個真的不推 爭議太多 06/02 09:29
噓 sars7125889: 整天發錢文的在那邊問人家為什麼要一直發新聞? 06/02 09:32
→ sars7125889: 真沒人選我再考慮投你 06/02 09:32
噓 vick6339: 沒在看就滾去旁邊 06/02 09:33
推 kosoj6: 挺義哥 錢 06/02 09:33
推 lookers: 有大量分身紀錄應該小組長那邊就過不了吧 06/02 09:43
推 garry79618: 不想他上就快點出來選 06/02 09:48
噓 wryyyyyyyy: 滾 06/02 09:50
推 a5687920: 同額競選了 06/02 09:50
噓 SilentNICO: 兩個邪到不行的帳號相繼參選,喜迎五星旗那種 06/02 09:52
推 Pornograph: 分身作亂 機油也沒喝 這資格審查就不會過 06/02 09:53
推 RayLeeRock: 推 06/02 09:58
→ taddy0540: 勇者 06/02 10:03
噓 tailsean: 整天引戰作亂的ID 06/02 10:07
噓 hanx5566: 滾 06/02 10:08
噓 wedjkl789: 你何時才會兌現喝機油的承諾啊? 06/02 10:08
→ Romulus: 沒人要當 要當的不是…… 06/02 10:15
→ poz93: 抱怨別人參選會引入亂源 但怎麼不自己出來選 06/02 10:17
→ Romulus: 純好奇 不能就一直無政府狀態嗎 06/02 10:19
→ Romulus: 有沒有可能沒板主比較好 06/02 10:19
推 poz93: 那就變韓星板那樣的模式 大家都在LIVE文下討論 06/02 10:21
→ poz93: 各有利弊 不過棒球板人多 只在推文中討論話題 容易沒主題 06/02 10:22
→ poz93: 你真當選了就把B-2-5改掉吧 讓這裡可以討論啦啦隊 06/02 10:24
→ poz93: 畢竟你是啦啦隊粉+現在啦啦隊就是中職一大部分 06/02 10:25
噓 memosore: 中選會不公平啊,你憑什麼置頂? 06/02 10:26
→ PeterHenson: 笑死 連高義都能當選板主的話 只能說這個板飢不擇食 06/02 10:47
推 iversonya: 台中版版主 06/02 10:51
推 a5687920: 因為他第一個表態要參選 06/02 10:52
噓 dslite: 完了 06/02 11:04
→ kterry01: 高義好了啦 06/02 11:05
噓 demintree: 八卦版沒品版標鬧上新聞... 06/02 11:10
→ iceyang: 原來高義還建在 06/02 11:19
推 botnet: 該簡化板規了 06/02 11:22
→ pneumo: 嫌棄的人麻煩來參選 不要只會打嘴砲 06/02 11:22
噓 yeng1217: 這個發錢的跟文字獄馬修半斤八兩吧 06/02 11:24
推 a5687920: 罵的人 自己來選阿 不然就等著棒球板被關版 06/02 11:30
噓 chenstar1234: 滾 06/02 11:47
噓 dvr: 可是這位在隔壁板的豐功偉業…不能沒板主就隨便找個頂一頂阿 06/02 11:47
→ pneumo: 這麼多人在板上 沒三個人出來? 被關板就是剛好而已 06/02 11:52
噓 dw1012: 寧缺勿濫 06/02 12:06
推 a5687920: 沒人就是被關版 先求有再求好 06/02 12:07
→ Lisanity: 要聊啦啦隊的話不是都有啦啦隊板了? 06/02 12:07
噓 tujiwu: 滾 政治魔人要來玷污棒球版了 滾吧! 06/02 12:08
→ Lisanity: 雖然苦大師平常的言論我很不敢苟同 06/02 12:08
→ Lisanity: 不過這次我贊同苦大師的看法 06/02 12:08
噓 dw1012: 這個上不就跟廢版差不多了 棒球板存在價值是討論風氣 06/02 12:16
推 wukoko11: 先推有人敢選 06/02 12:16
→ dw1012: 給鬧板前科累犯上 那不如不要人 06/02 12:17
噓 howhowlaugh: 滾 06/02 12:19
噓 dw1012: GauYi 2013年 永久水桶 06/02 12:22
推 xup654z: 支持!之前棒球版立場太誇張了…算一臉奸邪的蔡其昌還會 06/02 12:31
→ xup654z: 莫名被水桶,超瞎 06/02 12:31
→ KH8019: 謝謝出來承擔 06/02 12:40
噓 roger1976: 柵欄髒東西都跑來啦 06/02 12:44
噓 mstar: 滾 06/02 12:50
噓 garyis101: 錢 06/02 12:53
推 UCCG: 高義XDD 06/02 13:26
噓 richshen: 選你不如選524 hy這些棒球板小丑 06/02 13:37
噓 bubunana: 紅統配合五毛 要把棒球版搞成跟八卦版或者是股票版一樣 06/02 13:37
→ bubunana: 的嗎 開始做大外宣的滲透了嗎? 06/02 13:37
推 a5687920: 524跟hy有要選嗎? 06/02 13:42
→ a5687920: 他們有要選 你可以不要投高義 現在就是同額競選 06/02 13:42
→ Lisanity: hy不會吧 我看他現在follow超負荷挺開心的 06/02 13:59
推 Matt2g: 錢 06/02 14:45
→ HZM: 不太看棒球的,不行。 06/02 14:51
→ a5687920: 會管版就好 看不看棒球隨便 重要的是別雙標 06/02 15:23
推 S6321698: 查了紀錄看起來還行 06/02 15:33
噓 tujiwu: 只會在八卦版發錢帶風向的政治魔人 滾 06/02 16:44
噓 ccr0857: 反對 06/02 16:48
噓 cc970702: 滾 06/02 17:37
推 ashinly1021: 哇 06/02 18:54
噓 jacky1990b: 06/02 18:56
噓 mercymercyme: 喜迎棒球版變八卦2.0 06/02 19:03
噓 Dino14124: 為啥只置底高義參選啊?組務想搞是不是 06/02 19:13
噓 memosore: 高義這咖憑什麼置底啊?特權? 06/02 19:16
→ memosore: 早就有第二個人參選了啦,要置底全置底啊,組長差別待遇 06/02 19:17
→ memosore: 在那邊喊同額競選的,是連搜尋都不會的外來種嗎? 06/02 19:18
→ painvano: 所以大家快放棄PTT吧 整個高層都被滲透了 06/02 19:34
噓 aax: 不看棒球的不行 06/02 19:35
推 JUNstudio: 置底位置不夠啊,這篇先放三天,第二篇6/05開始置底 06/02 19:48
噓 Kanojyo: 這不是只會透過發P幣來騙爆文的廢文仔嗎? 06/02 19:50
→ Lisanity: 感謝群組長回覆 06/02 19:54
推 JUNstudio: 調整一下這篇的置底三天會變成 6/02 6/04 6/05 06/02 19:59
→ JUNstudio: 明天先讓第二篇參選文置底一天給大家討論 06/02 19:59
推 love1500274: 支持 06/02 20:11
噓 koflll: 所以高義兄我說那個機油到底喝了沒? 06/02 21:15
推 dustmoon: 寧願選艾瑞克魚 06/02 22:03
噓 barlin: 先喝機油再來選好嗎 06/02 23:00
推 lkkgotyy: 海釣場開釣 某族群崩潰 06/03 03:41
噓 ben1013: 搞爛地方版的高義 06/03 15:32
→ JUNstudio: 接下來6/04安排這一篇置底 06/03 23:04
噓 Ryoutsu: 分身機油仔就是到處蹭些正向東西來借機掩護偷渡政治風向 06/03 23:41
噓 pcfox: 這位不行 06/04 00:57
噓 evaq: 這id 分身造謠專戶 06/04 04:58
噓 memosore: 有第三個人參選了啦,高義置底的時間還不夠嗎?小組長為 06/04 08:21
→ memosore: 什麼一直偏心啊?改放第三個參選人,可以嗎? 06/04 08:21
噓 memosore: 第三個參選人也要被公平對待 06/04 08:22
噓 memosore: 不改就繼續噓 06/04 08:22
噓 memosore: 這麼多人參選要公平啊 06/04 08:23
噓 memosore: 參選人數都夠了,沒必要置底了,交給民主機制就好 06/04 08:23
噓 memosore: 以前選版主也沒有這樣置底的,這次到底是怎樣?為什麼一 06/04 08:24
→ memosore: 定要推高義上啊? 06/04 08:24
噓 memosore: 高義放那麼多天置底了,第二位參選人,只放一天就被撤掉 06/04 08:25
噓 memosore: 每個候選人都應該被公平對待 06/04 08:26
噓 memosore: 有新的人參選了 06/04 08:26
噓 memosore: 老版主都要回鍋棒球版了,小組長不要無視,好嗎? 06/04 08:28
噓 memosore: 其他版選舉也沒有,這樣偏厚一個人。這裡是怎樣? 06/04 08:28
噓 memosore: 強烈建議greenchamber的參選文要被公平對待 06/04 08:29
噓 memosore: 本來對這位參選人的感覺沒有那麼負面,被小組長一直推薦 06/04 08:30
→ memosore: 就真的覺得很莫名其妙。 06/04 08:30
噓 memosore: 什麼時候才能讓這個選舉變得公平呢? 06/04 08:30
噓 memosore: 小組長不要無視,其他候選人,好嗎? 06/04 08:31
噓 memosore: 真的是越想越莫名其妙,就算這是第一個參選人,照以前的 06/04 08:31
→ memosore: 情況後續一定有更多人參選。 06/04 08:31
噓 memosore: 只不過是第一個,就被當成救世主對待,真是莫名其妙 06/04 08:32
噓 memosore: 什麼時候才要解釋,對每個參選人不公平的原因呢? 06/04 08:33
噓 memosore: 看到第二個候選人的參選文被放一天就被撤下來,有夠不爽 06/04 08:34
噓 memosore: 第三個參選人還是老版主直接被無視 06/04 08:34
噓 memosore: 為什麼選舉可以這麼不公平? 06/04 08:34
噓 memosore: 真的是太過分了 06/04 08:35
噓 memosore: 有個公平的選舉很難嗎?為什麼有人可以有特權? 06/04 08:35
噓 memosore: 這一篇都已經放置底那麼多天了,換最新的候選人,可以嗎 06/04 08:36
→ memosore: ? 06/04 08:36
噓 memosore: 現實中選舉公報的格式也是公平的,順序是抽籤的 06/04 08:36
噓 memosore: 沒有要求小組長一定要照選舉罷免法律 06/04 08:37
噓 memosore: 但是對每個參選人公平對待有這麼困難嗎? 06/04 08:37
噓 memosore: 這一篇都已經放夠久了,重新被放置底根本就不公平 06/04 08:38
噓 memosore: 更何況總共要選三位,現在這個時間點就有三位 06/04 08:38
噓 memosore: 後續有沒有有人繼續報名也不知道 06/04 08:39
噓 memosore: 小組長硬是要提高這個參選人的曝光度,是有內定嗎? 06/04 08:39
噓 memosore: 如果沒有內定的話,就公平對待每個參選人 06/04 08:39
噓 memosore: 不能因為這個人當過八卦版主就被特別對待 06/04 08:40
噓 memosore: 不應該有人擁有特權 06/04 08:40
噓 memosore: 公平對待每個參選人很困難嗎? 06/04 08:41
噓 memosore: 不是我故意要陰謀論,但是就是有人被偏心對待 06/04 08:42
噓 memosore: 沒有合理解釋的話,實在很難讓人服氣 06/04 08:42
噓 memosore: 第三個參選人是今天早上沒錯,但是第二個呢 06/04 08:43
噓 memosore: 只有一天的曝光度,馬上又被換下來 06/04 08:43
噓 memosore: 假設今天有選舉的時候,中選會說因為某個選區有人第一個 06/04 08:44
→ memosore: 報名,所以他的選舉公報版面是其他人的五倍。 06/04 08:44
噓 memosore: 用正常邏輯思考就知道這一定有問題 06/04 08:44
噓 memosore: 我就問憑什麼? 06/04 08:45
噓 memosore: 明明就有足夠的人參選,卻一定要捧救世主 06/04 08:46
噓 memosore: 這種心態真的不可取 06/04 08:46
噓 memosore: 請公平對待每個參選人 06/04 08:47
噓 memosore: 第二個和第三個參選人,應該要有同樣的曝光度 06/04 08:47
噓 memosore: 不應該這樣偏心 06/04 08:48
噓 memosore: 不應該這樣專斷獨行 06/04 08:48
噓 memosore: 老闆主都回來參選了給他點尊重,好嗎? 06/04 08:48
噓 memosore: 老版主* 06/04 08:49
噓 memosore: 棒球版重新補滿版主很重要,但是不可以有人有特權 06/04 08:50
噓 memosore: 什麼時候才能聽到為何偏心的解釋? 06/04 08:50
噓 memosore: 以前他在當八卦版主的時候,我也對他沒什麼意見 06/04 08:51
噓 memosore: 來這邊參選莫名其妙就被眾星拱月 06/04 08:51
噓 memosore: 到底是哪來的天王老子? 06/04 08:51
噓 memosore: 之前就有很多人質疑為何偏心了,結果小組長只給一句因為 06/04 08:52
→ memosore: 他是第一個參選的 06/04 08:52
噓 memosore: 當我們這些老鄉民沒看過PTT選版主嗎? 06/04 08:53
噓 memosore: 這種偏心提高曝光度 06/04 08:53
噓 memosore: 甚至動用珍貴的置底空間幫人抬轎真的很詭異 06/04 08:54
噓 memosore: 我希望有合理的解釋 06/04 08:54
噓 memosore: 現在有三個人參選,請給公平的機會和合理的解釋 06/04 09:02
噓 memosore: 特權階級的存在,讓人完全無法忍受 06/04 09:04
噓 memosore: 給每個人公平的機會是選舉監督者應盡的義務。 06/04 09:05
噓 memosore: 如果不是因為小組長明目張膽的偏心,我根本就懶得理這篇 06/04 09:09
→ memosore: 文 06/04 09:09
噓 memosore: 可是就真的太詭異了,第二個參選人就只有一天的曝光度 06/04 09:09
噓 memosore: 這真的很難說服人沒有意圖保送的可能性 06/04 09:10
噓 memosore: 除非小組長公平對待每個候選人,否則我就無法停止質疑 06/04 09:10
噓 memosore: 台灣人到底要忍受多久選舉亂象? 06/04 09:11
噓 memosore: 每個參選人都有相同的曝光度是合理的要求 06/04 09:11
噓 memosore: 其他版選舉也沒有非得置底不可 06/04 09:12
噓 memosore: 應該比較其他版,讓鄉民自己搜尋政見。 06/04 09:13
噓 memosore: 頂多收錄到摘要或是精華區,發公告讓大家自己去比較 06/04 09:14
噓 memosore: 不應該有人有特權 06/04 09:14
噓 memosore: 現在選舉監督者給的理由不合理 06/04 09:15
噓 memosore: 請公平對待每個候選人 06/04 09:15
噓 memosore: 每個人應該要有相近的曝光度 06/04 09:16
噓 memosore: 每個人的政見應該要有相同的機會被看到 06/04 09:17
噓 memosore: 不能用這種很明顯,會被人質疑特權的方式增加特定人的曝 06/04 09:17
→ memosore: 光度 06/04 09:17
噓 memosore: 擁有正常公民素養的人,成為監督者的時候要保持中立 06/04 09:18
噓 memosore: 最好是乾脆取消置底,把現在三篇參選政見收入摘要 06/04 09:19
噓 memosore: 應選三席版主,目前三個人報名參選 06/04 09:19
噓 memosore: 如果小組長真的壓力很大,沒有多餘時間處理政見文章置底 06/04 09:20
噓 memosore: 如果擔心摘要對手機用戶不友善,那就應該把三篇參選政見 06/04 09:21
→ memosore: 文章,通通收納入同個公告裡面,再把那個公告取代這一篇 06/04 09:21
→ memosore: 進行置底。 06/04 09:21
噓 memosore: 這樣其他人就可以在一篇公告裡面,直接點選超連結去看每 06/04 09:22
→ memosore: 個人的政見 06/04 09:22
噓 memosore: 這就是可以節省置底空間,並且平等對待每個參選人的最好 06/04 09:22
→ memosore: 方法 06/04 09:22
噓 memosore: 我只希望每個參選人都能被公平對待 06/04 09:23
噓 memosore: 請給每個參選人公平的曝光度 06/04 09:25
噓 memosore: 如果是在不公正的制度下當選的版主,即使當選之後也會被 06/04 09:26
→ memosore: 人質疑 06/04 09:26
噓 memosore: 至少有現有的三個參選人,互相制衡,總比一個人專斷獨行 06/04 09:27
→ memosore: 好 06/04 09:27
噓 memosore: 希望選舉監督者偏愛這個候選人的事實能夠有解釋 06/04 09:28
噓 memosore: 請公平對待每一個參選人。這是有民族素養的行為。 06/04 09:28
噓 memosore: *民主素養 06/04 09:29
噓 memosore: 現在有三個候選人,請給他們每個人公平的制度,以盡可能 06/04 09:30
→ memosore: 確保在公平的條件下競選 06/04 09:30
噓 memosore: 應該給三個候選人公平的機會,不應該有人有特權 06/04 09:33
噓 memosore: 第一個參選人,不應該是可以佔據絕大部分曝光度的合理理 06/04 09:35
→ memosore: 由。 06/04 09:35
噓 memosore: 請確保每一個候選人都在公平的條件下競選 06/04 09:35
噓 memosore: 這是最基本的民主素養。 06/04 09:35
噓 memosore: 請確保每個候選人都被公平對待 06/04 09:36
噓 memosore: 另外兩位候選人應該跟這位候選人一視同仁 06/04 09:37
噓 memosore: 不應該有人有特權延長時間、佔據有利的訊息關注點,從而 06/04 09:39
→ memosore: 在有相對於他人的優勢下,發表政見 06/04 09:39
噓 memosore: 請公平對待每個候選人,這是選舉監督者應盡的義務。 06/04 09:39
推 yuetsu: 厲害了 一個人把文章從72噓到X 06/04 09:40
→ yuetsu: 而且不是要四個人參選才啟動投票程序嗎 沒有足額啊 06/04 09:40
噓 memosore: 希望能在公平的環境下,完成這場選舉。 06/04 09:41
噓 memosore: 小組長感覺很急呀,硬是要讓這個人的政見一直置底。你的 06/04 09:42
→ memosore: 政見只被放一天就被撤下來了,你都不會覺得不公平嗎? 06/04 09:42
噓 memosore: 我自己工作的關係,沒有辦法管版,AI Agent也沒有空設計 06/04 09:44
→ memosore: 協助管版的業務。否則我也很想試試看用AI輔助減少負擔, 06/04 09:44
→ memosore: 當然最後自己還是會負起倫理責任,不過真的太忙了。 06/04 09:44
噓 memosore: 反正報名期間還沒截止,補足人的機率還是很高。真的沒有 06/04 09:45
→ memosore: 必要偏心任何一位參選者。 06/04 09:45
噓 memosore: 我就搞不懂在其他版的選舉,大多數都是用參選政見文章收 06/04 09:48
→ memosore: 錄到摘要,再用一篇公告置底,把所有的參選文統整起來一 06/04 09:48
→ memosore: 目了然。我也是當過版主也辦過選舉的。對於小組長這種反 06/04 09:48
→ memosore: 常舉動真的很反感。 06/04 09:48
噓 memosore: 偏心特定人選,鄉民也可以合理懷疑是為了保送這個人當選 06/04 09:49
→ memosore: 。 06/04 09:49
推 xc2v: [參選] q347 參選文置底日 6/02 6/04 6/05 06/04 09:50
噓 memosore: 公平的選舉才有公信力。 06/04 09:50
→ xc2v: [參選] yuetsu 參選文置底日 6/03 6/06 6/07 06/04 09:50
噓 memosore: 是啊,憑什麼在現在有三個候選人的狀態下,這個人的政見 06/04 09:51
→ memosore: 就可以放那麼多天置底 06/04 09:51
→ xc2v: 不是都3天 06/04 09:52
噓 memosore: 這種方法根本就不合理,假設今天下午又有第四個參選人, 06/04 09:52
→ memosore: 你又要重新排時程表嗎?那這樣要拖到什麼時候才能投票? 06/04 09:52
→ xc2v: 截止時間:參選人達到「第四位參選人」之後的次週週一 23:00 06/04 09:53
→ xc2v: 報名截止時間後第三天:公告選舉方式 06/04 09:54
噓 memosore: 直接把所有人的政見收到摘要,用一篇公告統整,讓大家自 06/04 09:54
→ memosore: 己點超連結看就好了。選舉監督人根本沒有必要做這種吃力 06/04 09:54
→ memosore: 不討好的日程規劃。 06/04 09:54
→ xc2v: 後第七天:開始進行投票推選 06/04 09:54
噓 memosore: 你要無視第三位參選人greenchamber嗎?你要排什麼日程給 06/04 09:54
→ memosore: 他? 06/04 09:54
噓 memosore: 如果出現第四個或第五個參選人,你是不是又要重新排? 06/04 09:55
噓 memosore: 明明其他大板選舉就有作業可以抄,連抄作業都懶。一定要 06/04 09:56
→ memosore: 搞到被人家質疑不公平,何必呢? 06/04 09:56
噓 memosore: 現在第三位參選人,你都不打算處理了。假設下午或明天出 06/04 09:56
→ memosore: 現第四第五位你要怎麼辦? 06/04 09:56
噓 memosore: 連抄個作業都懶…… 06/04 09:57
推 xc2v: 有道理 要是有100位參選 光置底就要300天 06/04 09:57
噓 memosore: 你到底有沒有看我寫的?其他大板選舉不就是把所有的人的 06/04 10:00
→ memosore: 政見都收到摘要讓大家自己看。假設顧及手機用戶,你也只 06/04 10:00
→ memosore: 要把每個政見的超連結放到同一個置底公告裡就好了。這樣 06/04 10:00
→ memosore: 就可以確保每個人的曝光度都一樣,也不會耽誤到選舉日程 06/04 10:00
→ memosore: 。更不會有偏心任何人的問題。 06/04 10:00
噓 memosore: 連好好的把別人的話看完都有困難,如果真的有閱讀障礙的 06/04 10:01
→ memosore: 話就請求協助,好嗎? 06/04 10:01
噓 memosore: 你就看其他熱門版選舉沒有像你們小組這樣搞的啦 06/04 10:02
噓 memosore: 連好好的把其他版選舉用過的公平手段,看完都有問題。是 06/04 10:03
→ memosore: 憑什麼當選舉監督人? 06/04 10:03
噓 memosore: 就把候選人政見都放到摘要,這是行之有年的方法。如果顧 06/04 10:05
噓 memosore: 及手機用戶,就把收到摘要的所有候選人政見,同整到同一 06/04 10:07
→ memosore: 篇置底公告文裡面。大家直接點超連結就能看了。這樣兼顧 06/04 10:07
→ memosore: 曝光度公平性,又不會影響選舉日程。就這幾句話看完很難 06/04 10:07
→ memosore: 嗎? 06/04 10:07
噓 Dino14124: 雖然我不認同一個人噓成這樣,不過身為棒球板冤獄仔 06/04 10:08
→ Dino14124: 綜合還是給噓,嘻嘻 06/04 10:08
噓 Lisanity: 為什麼你可以短時間噓那麼多次? 06/04 10:18
推 yuetsu: 沒有短時間啊 從八點半開始連噓一個半小時 如果他不是機 06/04 10:27
→ yuetsu: 器人的話應該要給他respect 06/04 10:27
→ dido0208: 有這麼氣,需要一直噓? 06/04 10:52
噓 TRosenthal: 光第一句話就可以給噓了 06/04 10:57
噓 scorpiolin: 噢 06/04 11:12
噓 dw1012: 再說一次 GauYi永桶仔 z-16-3-17 06/04 11:29
推 visviva: 怎麼連噓的? 06/04 11:30
噓 dw1012: 沒有連噓吧 他都有間隔一定時間 06/04 11:31
噓 dw1012: 你看他後面一次發整段推文就沒有連噓了 06/04 11:34
→ hi750403: 哇咧 06/04 12:14
噓 Endranoe: 0 06/04 12:59
→ painvano: 可憐的greenchamber要被搓掉 所以大家還對PTT有何期望? 06/04 12:59
噓 twtpcsilence: 雖然我對幾位參選人沒有什麼特別意見 但主管層級 06/04 13:28
→ twtpcsilence: 如此偏頗 實在噁心 06/04 13:29
推 prodd: 不就是選個老人社群版主哪來這麼多政治考量笑死 06/04 15:29
噓 dw1012: 高義前科那麼多 06/04 18:29
噓 s930406: 高義被永桶然後可以開其他帳號繼續囂張?別人都不能?然 06/07 19:28
→ s930406: 後還拿他沒轍? 06/07 19:28
推 xc2v: 高義有分身? 天啊 06/08 18:03
※ 編輯: q347 (211.78.38.187 臺灣), 06/14/2026 22:08:42
→ a2881105: 高義外面都是壞人你還是收手吧 06/14 22:06
※JUNstudio 於 06/14/2026 23:36:54 將推薦值歸零
→ JUNstudio: 根據選舉公報說明,置底宣傳文會先歸零推文 06/14 23:37
→ JUNstudio: 煩請各位使用者向參選人提出政見相關問題 06/14 23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