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a1684114: 我爪第一順位 06/07 07:04
推 howard21201: 如果上MLB後OPS也能維持在.7以上就好了... 06/07 07:15
推 hsuan8871: 這成績能上大聯盟嗎 06/07 07:19
推 kyo40108: 都是打復健賽的投手,投手應該都是在調整試球種吧 06/07 07:31
推 darvish072: 不是強投我可是不打的喔 06/07 07:49
推 s916813: 看起來3a沒什麼問題了,就看什麼時候會拉上去了 06/07 08:12
→ s916813: 他定位是中線替補這成績絕對能上大聯盟 06/07 08:12
→ sagarain: 後年見 06/07 08:12
推 jazon: 最近有比較熱了,加油加油 06/07 08:48
→ aikotoba: 上跟站穩是兩回事 我覺得他能打ops0.5就很高估了 06/07 08:49
推 tino0705: 加油 06/07 09:22
推 ykd: 今天的長打率有上來,打擊也更穩定,就差那通call up電話了 06/07 09:23
推 wallacechen: 轉到別隊可能比較有機會 06/07 09:28
噓 jocabyu: 這成績上不了啊,上去也只是繼續當自殺棒 06/07 09:28
推 passbyks: 可以連續對上大聯盟實績的投手 好讚 06/07 10:56
推 roveralex: 宗哲近況不錯 06/07 11:16
→ bunnyict: 今年感覺有點機會上去試一下 06/07 12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