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l5i9hbba: 鄧那個是屠殺的成績 我覺得有點難 當然如果維恩丟到這樣 06/07 11:24
→ l5i9hbba: 那上大聯盟鐵定沒問題 06/07 11:24
→ Tiger23: 印象中PCL好像是打擊聯盟 06/07 11:26
→ vvnbear: 拿鄧比好像也不準,鄧是不是學會Sweeper之後才大殺四方 06/07 11:31
→ TAKE: 林快的話21歲MLB 穩一點22歲 管鄧26 3A幹麻 笑死 06/07 11:31
推 polanco: 不就拿鄧的成績當標準而已 雖然也是很高標了 06/07 11:34
推 l5i9hbba: 分身王連命題都看不懂喔? 06/07 11:38
推 kumafez: 並沒有 鄧在PCL交出這樣的成績前 sweeper早就是決勝球了 06/07 11:42
→ kumafez: 是那個時候控球忽然修好了 才變得更有壓制力 06/07 11:43
推 aikotoba: 其實粗略的說 PCL投手ERA小於4.5就可以拉升上去了 06/07 11:48
推 asirk124: 結果今天3A初先發0.2IP 5ER 被震撼教育 06/07 11:51
推 yuki476375: 鄧是控球修好才有成績,本來球威不差 06/07 11:51
推 Jeffrey11061: 希望保持健康 06/07 12:02
→ spzper: 還要在磨 06/07 12:04
推 milerful: 才一場而已 我覺得是你在急 06/07 12:07
推 alankira: 才一場而已,3A的位置也沒有擠到只能給一場測試機會 06/07 12:18
→ Yjizz: 不急拉上去 06/07 12:25
推 gopher: pcp就超級打者天堂投手煉獄 06/07 12:30
→ JustinIdiot: 去年鄧那個K9是真的扯 06/07 12:38
推 poleslzc: 不解為什麼PCL會是打者天堂 是球場因素嗎 06/07 12:51
推 bdgnrd0103: 彈力球因素 06/07 13:00
→ JustinIdiot: 我猜樓上是想說球場大小或牆高?那樣的話不是 PCL是 06/07 13:00
→ JustinIdiot: 因為地理位置 許多球場要嘛高海拔 要嘛乾燥 06/07 13:00
推 aikotoba: 加濕也沒什麼用的樣子 反正就當作是球場特色了 06/07 13:04
推 Eric0605: K9超誇張 06/07 13:07
→ ascasc: 昱珉 莊陳搞不好的時候 就沒看到有人說PCL打者聯盟 真是 06/07 13:17
→ ascasc: 雙標 06/07 13:17
→ TAKE: 林20歲百大95 成長曲線應對比同樣左投先發培養主攻速球21歲 06/07 13:45
→ TAKE: 時百大74的Detmers還比較符合 Detmers21歲上ML 此後便幾乎在 06/07 13:45
→ TAKE: ML打滾練功 沒像邊緣仔鄧在3A刷過小樣本RP宰制數據又怎麼樣 06/07 13:46
→ TAKE: 那又不重要 未來性期待值根本不是同一等 06/07 13:48
推 ckgreentea: 要跟誰比、期待值什麼的確實可議 但鄧去年又不是在3A 06/07 14:21
→ ckgreentea: 當RP的時候刷數據 去年RP反而還丟比較差 是轉先發虐3A 06/07 14:21
→ TAKE: 重要嗎 Detmers沒在PCL刷過那種小樣本成績 ML還不是屌打鄧 06/07 14:33
→ JustinIdiot: Detmers是大學生...選秀的時候完成度就很高了 06/07 14:38
→ TAKE: 林也不是小學生的年紀啊 Detmers21歲時 報告Ctl55 Ovl55 06/07 14:52
→ TAKE: 林現在20歲 Ctl55 Ovl55 算相近的模板了 06/07 14:52
推 kevin9964: K9哥 06/07 15:03
推 TAYLOR888: SO9 14.1真扯... 06/07 15:33
推 ckgreentea: 不重要阿 但你很雲 06/07 17:15
→ rahim03: 鄧去年的標準太高了吧 林這年紀有鄧成績 要進前十大了 06/07 19:51
→ rahim03: 鄧去年才發現SWEEPER跟四縫共軌威力 這個他訪談自己有講 06/07 19:53
→ rahim03: 推文不要亂講啦 06/07 19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