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IP:0.2 H:3 R:5 ER:5 BB:3 SO:1 ERA:67.50 WHIP:9.00 MAX:93.5 mph NP:38-22 響尾蛇3A做客運動家3A 連3天台灣人先發 今天輪到剛升上3A,年僅20歲的林維恩 休5天後迎來生涯3A初登板 首位打者就投出三振 但接下來保送+兩支安打,形成1人出局滿壘 好不容易讓第5棒擊出內野高飛必死球 眼看就要化解危機 但接下來又投一個保送擠回1分 然後被第7棒敲出清壘三壘安打 再保送第8棒後 教練終於看不下去 把投了38球的林維恩換下去 後續牛棚再被打回1分,算在林維恩頭上 總計今天維恩先發0.2局,被敲3支安打失掉5分 控球不太理想,單局投了3個保送 而且今天球速也沒出來,最快球速只有93.5 不過隊友今天整場打了21分,也讓維恩逃敗 終場運動家3A以21:10贏球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9.217.125.11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aseball/M.1780810384.A.F70.html ※ 編輯: alpacaHong (49.217.125.11 臺灣), 06/07/2026 13:33:48
Himawari0803: 這分數在打排球喔 06/07 13:33
cyc1998: 21分......?! 06/07 13:34
JH4748: 21… PCL真的好扯 06/07 13:34
ashilol: 爪爪好爽 一堆貨可以挑 06/07 13:34
kevin9964: 哈 06/07 13:34
tommyshu: 震撼教育 加油 06/07 13:34
dododododora: PCL打者天堂 06/07 13:34
hank61910: 羽球還是排球 06/07 13:34
Rodchiu: 不說以為是羽球 06/07 13:34
cena0605: 希望不要被rush到…… 06/07 13:35
MattOlson: 不怕 我帽3A的SP都一片慘烈 06/07 13:35
railman: 剛看還以為是打點QQ 06/07 13:35
raysilence: 歡迎來到打者天堂 06/07 13:35
jsai: 樓下招魂 06/07 13:36
a12349743: 67.5 ... 06/07 13:36
MK47: ....希望不要被rush到 怕 06/07 13:36
aikotoba: 防禦率67.5去投手天堂球場也是爆開吧 06/07 13:36
sesd: 歡迎來到 PCL 06/07 13:36
anper: 回來吧 06/07 13:37
※ 編輯: alpacaHong (49.217.125.11 臺灣), 06/07/2026 13:37:11
jacky647873: 21分? 06/07 13:37
tommyshu: 鄧愷威在這種環境屠殺 知道厲害了吧 06/07 13:37
alex2426chen: PCL多半在高海拔乾燥區域 投手爆炸很正常 06/07 13:37
ash9911911: 21分 隊友很愛這個新人喔 06/07 13:38
Warnerting: 回2A吧.. 06/07 13:38
happyseal: 本來想說0.2局5分好慘 但看比分...笑死 06/07 13:38
assnccu8787: 引魂幡還在趕工中 06/07 13:40
LEEWY: 鄧愷威真的強啊 06/07 13:40
green0616: 還年輕 當作震撼教育吧 06/07 13:40
Williamtsou: 這邊說投手爆炸很正常,玉米表示輪到我怎麼一直被叫 06/07 13:40
Williamtsou: 去鐵板燒 06/07 13:40
alpacaHong: 對面先發今天也是0.2局失5分,所以第一局打完5:5平手 06/07 13:40
castorhome: PCL投手真的難混 06/07 13:40
cjo76223: 爪爪選不完啦 06/07 13:40
home4129: 67 06/07 13:40
alex2426chen: 3A也有不少浪人投手 會加劇爆炸 06/07 13:41
cjo76223: 小鄧鄧含金量一直在提升 06/07 13:41
Znps: 蛤 21分 資訊過多 06/07 13:41
as50229: PCL防禦率5.5都算正常 鄧愷威防禦率3.多屠殺整個聯盟 06/07 13:42
sesd: PCL 這聯盟平均 ERA.5.47 OPS.794 06/07 13:42
gopher: pcp就投手墳場,加油再多練練 06/07 13:43
Vincent1219: 21... 06/07 13:43
John1207: 高a也核炸過 還好啦 06/07 13:43
Kawow: 成績看看就好 投球內容才是重點 那個球速怎麽了 06/07 13:43
hu6111: 歡迎來到3A 06/07 13:44
GyroZeppeli: 鄧愷威真的很強 不過才一場而已 下次再加油吧 06/07 13:44
jumperman: 今天除了直球,狂丟變速球..好像在實驗什麼~但狀態確實 06/07 13:45
chengyu1010: 神人聯盟 06/07 13:45
saffron27: 因為玉米投好幾場了 06/07 13:46
jumperman: 不好~ 06/07 13:46
aikotoba: 今天這內容跟PCL關聯性在哪 到場均只有3分的聯盟一樣要 06/07 13:47
aikotoba: 爆開 06/07 13:47
chienen: 震撼教育,接下來看教練團怎麼修正囉 06/07 13:48
zxcv82214: 一邊開魯閣已經夠扯 另一邊雙魯閣XD 06/07 13:49
homer00: 說到海拔 洛磯主場好像就長年平均防禦率五點多 06/07 13:50
alpacaHong: 昨天玉米只投2局,今天先發又只投0.2局,導致響尾蛇第 06/07 13:50
alpacaHong: 6局就換野手上來投 06/07 13:50
goury: 因為玉米真的就不太正常 http://i.imgur.com/3hmM5Yf.jpg 06/07 13:51
goury: 他實力絕對比現在看到的更好 06/07 13:51
tonykingtwo: 21:10 真誇張 06/07 13:51
Seikan: 21:10!?是要加入CPVL嗎? 06/07 13:52
CrossroadMEI: PCL是用網球在打嗎 06/07 13:53
sesd: PCL 就高地球場和乾燥空氣球場一大堆 球很會飛 06/07 13:54
godtim: 歡迎來到3A 06/07 13:54
sesd: 把他想成用彈力球的3A聯盟就好了 06/07 13:54
WasJohnWall: 20歲上3A沒啥好險嫌的啦 06/07 13:54
alex2426chen: 綠帽3A在賭城 小蛇在內華達 全都沙漠高海拔區域 06/07 13:54
alex2426chen: 這場綠帽前4局就拿19了 06/07 13:55
WasJohnWall: 林昱珉老實說不行也可以轉牛棚看看,何況百大新秀20 06/07 13:56
WasJohnWall: 歲上3A的林維恩 06/07 13:56
pass9487: 這個是彈球聯盟ㄛ 06/07 13:59
sesd: PCL 除了球很會飛外 高地 變化球 球都會少跑幾英吋 06/07 14:01
Dawei1165: 震撼教育了,welcome to AAA 06/07 14:01
prkfcpr: 隊友太挺了吧 06/07 14:03
Eyrie: 才20歲而已 第一場 根本不急 06/07 14:05
ctes940008: 21分 06/07 14:06
sesd: 認真講 那麼年輕去PCL不是好事 投球和想像中不一樣 06/07 14:06
sesd: 球又容易被打爆 很容易影響年輕人 06/07 14:07
haruhi5566: 在這個聯盟 變化球跑的方式都會跟之前不太一樣 需 06/07 14:08
haruhi5566: 要適應 06/07 14:08
TAKE: 就練啊 不就過程而已 PCL國外評價還比日職低 這樣易磊不就太 06/07 14:10
TAKE: 年輕不該拉上一軍 06/07 14:10
TAKE: 林的未來性若要跟鄧比話那就糟了 鄧PCL首場還不是被打爆 06/07 14:10
TAKE: 3局7安掉5分 當時24歲7個月 誰沒有過去 06/07 14:10
gn1698: 歡迎來到PCL 06/07 14:10
godrong95: 21分也是誇張 06/07 14:11
Tamago1135: 吱明年要了 06/07 14:12
ntusimmon: 震撼教育 還太早上了 06/07 14:22
beauman002: PCL鄧還是可以屠殺 就一直三振看你球多會飛 06/07 14:23
KaedeFuyou: 投手墳場 有時候命運就是這樣 06/07 14:31
steany: 可以回來了 06/07 14:34
Adam6613: 21:10 三小XD 06/07 14:35
wangno77: 這是棒球的比分嗎 真不是美式足球? 06/07 14:35
hentaiTONY: 爪要了 06/07 14:38
sdiaa: 不管洛磯隊還是PCL 現在已經有修正過了 以前還沒有把球放在 06/07 14:39
sdiaa: 恆溫恆濕小房間裡 球還更彈 06/07 14:40
sdiaa: 不過球濕一點還是沒辦法處理空氣阻力低變化球不會跑的問題 06/07 14:43
eternal3326: 上3A就不行了,恐怕升太快了 06/07 14:49
merkx051: 震撼教育 06/07 14:55
n61208: 他今天的投球狀態跟高海拔一點關係也沒有吧 06/07 14:55
realblank: 林就碾壓2A打者 不升3A挑戰高階聯盟也練不了什麼 不像 06/07 14:58
realblank: 曹錦輝2A直升MLB 沒有經過3A磨練才算是Rush 06/07 14:58
gundam01: 輾壓2A才上去 不過3A一開始就給震撼教育 06/07 15:01
gentleman317: 才20歲的第一場也還好吧 06/07 15:08
aibon: 該回來了吧 06/07 15:08
ephesos: 昨天一報到今天就先發,也是辛苦啦 06/07 15:15
sdiaa: 空氣阻力小 變化球比較不會跑 快速球也會比較呆 被打中的球 06/07 15:16
sdiaa: 一樣初速可以飛更遠 06/07 15:17
Aaronko: …狀元這麼競爭? 06/07 15:23
Isinging: 這什麼打擊聯盟 21:10 06/07 15:25
trchen: 上高階本來就會被電 重點是之後會不會調整變好 06/07 15:35
KomeijiYuki: PCL平均防禦率五點多 根本在摧毀投手信心啊 06/07 15:38
rbki3: ChatGPT說 運動家3A的球場是 PCL最偏打擊的球場 06/07 15:46
yufat: 加油 控球搞好就飛天了 06/07 15:54
rbki3: PCL(3A)投手噩夢排行: 運動家 >落磯 >教士 >響尾蛇 >天使 06/07 15:56
rbki3: PCL是投手噩夢,主要是上述前四 的球場形成的 地域核心圈 06/07 15:59
rbki3: 地獄 06/07 16:01
eink: 隊友打了21分,讓維恩逃敗 06/07 16:16
leo199900808: 屁孩被震撼教育了 06/07 16:34
HuanYuWu: ERA感覺能維持在4.5左右就可以升了 這啥聯盟啊 06/07 16:39
sa92219: 還好啦 印象中他剛上AA前兩場也是蠻爆的 06/07 16:45
acolam: 打nba喔... 06/07 17:24
Coslate: 還是比七球滿壘仔強 06/07 17:50
moto000: 去練心態的吧!這聯盟打者天堂 06/07 17:59
allen32524: 還年輕多練練 06/07 18:59
andywang3168: 享受3A囉 06/07 19:58
sdiaa: 這隊就以前陳金鋒那隊阿 06/07 20:06
peter98: 震撼教育來惹 06/07 21:00
peter98: 不過林維恩的天賦真的沒話說 努力點今年真的有機會去看 06/07 21:01
peter98: 大檸檬的樣子 助胡 06/07 21:01
ppacers: 對面不就玉米那隊 06/07 23:56
Tiger23: 曹那時候好像是大聯盟傷兵缺人,3A又沒有比較好可以拉上 06/08 02:10
Tiger23: 來的,曹在2A投得還不錯,就乾脆讓曹從2A直接上來 06/08 02:10
Coslate: 回中職嘍 06/08 02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