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CavendishJr: 老了 06/07 15:50
推 abc4: 這隻差不多了,明年回中職救統一 06/07 15:52
推 sam1527: 明年不是洋將很吃香吧 06/07 15:53
推 amos30627: 球速看能不能回到150 06/07 15:53
→ hy654: 宋是RP 又退化了 其實不占洋將缺之後 也用處不是很大 06/07 15:54
推 kidd085: 頂級牛 要被搶爆了 06/07 15:54
推 gadgets: 不是洋將但沒一軍實力也沒用 可惜了 06/07 15:57
確實,也許還是會有球隊有興趣,但不可能像今年一樣億元男了
推 s916813: 真的是老了球威今年很明顯差很多 06/07 15:58
→ AlZardZero: 哪裡吃香 一樣成績說話啊 06/07 16:04
推 GyroZeppeli: 要回統一了 06/07 16:07
→ WesleyDoge: 沒洋將身分至少不佔額外的格子,,這點就很吃香 06/07 16:08
推 cena0605: 他跟統一已經沒關係了 回來要重新選秀 06/07 16:13
推 s916813: 他待這麼久了不知道以後有沒有機會留在那當教練 06/07 16:14
從之前受訪的片段來看,雖然待了10年以上但日文程度應該沒辦法XD
→ WasJohnWall: 真的老了 06/07 16:16
推 tteeccddyy: 統一首輪 06/07 16:18
推 leepingyo: 他明年有非占缺資格,會轉別隊嗎 06/07 16:32
推 rondo0417: 才33 RP的花期就是這麼短 06/07 16:34
推 bio5chris: 就是退化了,也撐夠久了 06/07 16:49
→ godtim: 大火快炒 06/07 16:50
推 o3208: 今年狀況一整個不好 06/07 17:00
推 neo19: 可惜了 要是有稍微回穩 大概很快就上去 樂天今年牛棚問題多 06/07 17:17
其實樂天二軍年輕牛有不少都可以試,但機會真的給很少
就算有升上來爆一場就又丟回去二軍
所以說王彥程之前連支配下都不給雖然很扯
但種種跡象都說明樂天各種調度都很莫名其妙,國籍問題可能不是最主要的
※ 編輯: Obligations (1.169.113.110 臺灣), 06/07/2026 17:43:04
推 fish24685: 炒飯加油 06/07 17:41
推 asidy: 丸子 06/07 17:48
→ baobao18: 今年撐過去明年不佔洋將名額,應該會更有機會繼續在日 06/07 17:58
→ baobao18: 職 06/07 17:58
推 inlon: 在日職能撐十年,退化也是正常 06/07 19:03
推 muching: 該不會退化到三石+版就糗了 06/07 19:14
噓 leo199900808: 爪去喬一下啦 06/07 19:42
推 tmc94: 算很強了 威很多年 06/07 19:42
→ aray0625: 統x大概還是講浪費社會資源 06/07 20:14
推 Arodz: 不佔缺 樂天沒留的話 火腿會簽嗎? 06/08 03:34
→ Arodz: *明年 06/08 03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