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abc4: 這場台鋼輸定了 06/07 16:01
推 asd3613: 魏楚育的臉也抹太白了 06/07 16:01
推 jimluvssally: CHolly67 06/07 16:02
推 CaminoI: 色號要比膚色略微深一點才對啦 06/07 16:02
→ CaminoI: 盟盟又回來了 06/07 16:02
推 jack801016: MOMO 楊政典 王翊亘 06/07 16:02
推 woddy: 我龍加油 06/07 16:03
推 jsai: 嘎鋐流感 慘 06/07 16:03
推 rurutei: 練盟盟 06/07 16:04
推 CaminoI: 吳念庭本日壽星! 06/07 16:04
→ dido0208: 撈111 06/07 16:04
推 alonzohorse: 這是炸老虎打線耶 06/07 16:04
推 ash9911911: 盟盟先發 加油了 06/07 16:04
推 s22shadowl: 老虎保重 06/07 16:05
推 woddy: 天砲炸他 06/07 16:05
推 aa97531aa: 假油又輕鬆贏一場了 06/07 16:05
推 KaPo2013: 老虎加油 06/07 16:06
推 wl2340167: 怎麼今天又王子連線了 06/07 16:06
→ KaPo2013: 天哥狀態真好 06/07 16:06
→ woddy: hhhhhh 06/07 16:07
推 CaminoI: 天哥好熱 06/07 16:07
推 duct: 天哥好燙 06/07 16:07
推 KWBilly: HHHHHH 06/07 16:07
推 rickas0507: 天哥怎麼打怎麼有 06/07 16:07
推 ganshins: 天哥又安打啦 06/07 16:07
→ woddy: 朱朱寶貝炸他 06/07 16:07
→ duct: 感冒好了狀況也回來了 還是是因為自打球? 06/07 16:07
推 kintaro1219: 今天啾又要去了 06/07 16:07
→ ash9911911: 只要打到腳他就會醒來 06/07 16:07
推 iammessiah: 沒選票只好靠成績進明星賽了 06/07 16:07
推 Lusmall: 一打開就看到天哥H== 06/07 16:07
※ 編輯: WongTakashi (36.237.90.90 臺灣), 06/07/2026 16:08:12
→ woddy: 應該是自打球又打通任督二脈了 06/07 16:08
→ KWBilly: 兩次了 06/07 16:08
→ woddy: SB 06/07 16:09
推 rickas0507: SB 06/07 16:09
→ KWBilly: SB 06/07 16:09
推 CaminoI: 中職雜誌也有選票阿 加權20倍 06/07 16:09
→ duct: 這離壘XDDD 06/07 16:09
推 dido0208: 盜60豪 06/07 16:09
推 kintaro1219: 離爆欸 06/07 16:09
推 buddyricky: 捕手都沒在看? 06/07 16:09
推 s22shadowl: 老虎被天哥跑好玩的 06/07 16:09
推 cityman9999: 擋不住盜壘 06/07 16:09
推 WeiRaymond: 捕手不提醒 06/07 16:09
推 maxw1102: 味全今年盜好盜滿欸 06/07 16:09
→ KWBilly: 畢竟牽制兩次了,遠一點合理 06/07 16:09
→ sasadog: 味全一開始就往死裡打喔== 06/07 16:09
→ CaminoI: 腿哥大隊瘋狂盜壘 06/07 16:09
→ rickas0507: 龍隊57盜 06/07 16:10
推 ash9911911: 壘包加大 腿哥meta 06/07 16:10
→ kintaro1219: 紅中碎念 06/07 16:10
推 jack801016: 是說右下角的計時器不是投影了,變跟NBA一樣用電腦計 06/07 16:10
→ jack801016: 時 06/07 16:10
推 soporificool: 兩倍超過 06/07 16:10
→ cityman9999: 提醒也沒用,畢竟先天就吃虧了 06/07 16:10
→ KaPo2013: 小飛球,先一個 06/07 16:10
→ woddy: 2次牽制早早就用完了的關係吧 06/07 16:10
→ duct: 三壘沒人 可惜沒跑XD 06/07 16:10
推 aimee51126: 那個盜壘數跟五隊就不同等級啊 腿哥陣完全發揮 06/07 16:10
→ maxw1102: 哎呀 擠壓 06/07 16:10
→ WeiRaymond: 可以跑三壘試試看 06/07 16:10
→ woddy: 政禹詐炸他 06/07 16:11
→ rickas0507: 政禹炸他 06/07 16:11
→ maxw1102: 對戰打擊不差 06/07 16:11
→ woddy: 天哥來個盜三壘吧 06/07 16:12
推 KaPo2013: 念庭穩穩地 06/07 16:12
→ woddy: FO 06/07 16:12
推 duct: 連續兩個無效內飛 06/07 16:12
→ rickas0507: Fo 06/07 16:12
推 crayon1988: 風感覺很強 06/07 16:12
推 bowlling: 兩棒都鳥飛 06/07 16:12
推 maxw1102: 2OUT囉 06/07 16:12
→ woddy: 雞皮炸他 06/07 16:12
→ ash9911911: 看旗子風蠻大的 06/07 16:13
→ crayon1988: 下庄 06/07 16:13
→ KaPo2013: 下庄 06/07 16:13
推 rurutei: 水 06/07 16:13
→ bowlling: 沒打好,滾太慢 06/07 16:13
→ ash9911911: 穩 06/07 16:13
推 kintaro1219: 佈陣? 06/07 16:13
推 anja1225: 水 06/07 16:13
推 s22shadowl: 真不容易 06/07 16:13
→ maxw1102: 沒了 06/07 16:13
→ duct: 今天主審檢查超認真 06/07 16:13
推 Kelsier27: 讚 06/07 16:13
推 signm: 今天守備要多幫忙老虎了 06/07 16:13
推 SilverFox: 後勁在翻零食xd 06/07 16:15
推 woddy: 鋼龍4敗QQ 06/07 16:15
推 KaPo2013: 我二弟天下無敵 06/07 16:15
推 CaminoI: 二弟! 06/07 16:15
推 grant4343: 52D 06/07 16:15
推 rurutei: 六月狂玄! 06/07 16:15
推 s22shadowl: H 06/07 16:15
推 jsai: 2DDDDDDDDDDDDD 06/07 16:15
推 Lusmall: 2D! 06/07 16:15
推 SylviaSJ: 2D! 06/07 16:15
→ aa97531aa: 假油穩贏的啦 06/07 16:16
推 Kelsier27: 二弟! 06/07 16:16
推 ash9911911: 52D天下無敵 06/07 16:16
→ SilverFox: 讚啊2D 06/07 16:16
→ SylviaSJ: 王子串聯一下 06/07 16:16
推 aimee51126: 同樣開局有人上壘 看啾表演能不能得分 06/07 16:16
→ woddy: 求dp 06/07 16:16
推 kaorug: 2D 06/07 16:16
→ rurutei: 王子要連線嗎 06/07 16:16
→ ash9911911: 王子能連線嗎 06/07 16:16
→ aimee51126: 王子這兩隻怎麼又擺一起XD 06/07 16:16
→ ash9911911: 一起泡過水療池 心結該解開了吧 06/07 16:17
推 wl2340167: 今天這麼敢選 06/07 16:17
推 kaorug: 希望水療池發功 06/07 16:17
→ woddy: 紅中不揮 06/07 16:17
→ woddy: 海一顆 06/07 16:18
推 rurutei: ?? 06/07 16:18
推 s22shadowl: ? 06/07 16:18
推 signm: 看眼科好嗎 06/07 16:18
→ kaorug: ??? 06/07 16:18
推 SylviaSJ: ???? 06/07 16:18
推 www90173: ?? 06/07 16:18
→ ash9911911: 成全一顆 06/07 16:18
→ KaPo2013: Safe 06/07 16:18
推 crayon1988: DP球 06/07 16:18
推 SilverFox: 三小 06/07 16:18
推 MayDayFebrua: 台鋼什麼時候才會學會0106沒辦法連線 06/07 16:18
→ woddy: 類DP 06/07 16:18
推 aimee51126: 果然 不連線 06/07 16:18
推 rurutei: 果然無法連線 06/07 16:18
推 carlchang092: 王子串不起來…… 06/07 16:18
推 jsai: 果然不連線 06/07 16:18
推 rickas0507: 滾太慢,不然Dp 06/07 16:18
推 Lusmall: 差點== 06/07 16:18
推 yj80039: 經典DP球 06/07 16:18
噓 wwwsss1229: 主審在搞== 06/07 16:18
→ SylviaSJ: 沒DP就好... 06/07 16:18
推 CaminoI: DP球 靠速度上一壘 06/07 16:18
→ ash9911911: 心結還是解不開 06/07 16:19
推 onenighthapp: 果然 06/07 16:19
→ kintaro1219: 沒DP賺 06/07 16:19
→ crayon1988: 可惜 06/07 16:19
→ CaminoI: 界外 06/07 16:19
推 kaorug: 太小看心結 06/07 16:19
→ woddy: 漏1滴 06/07 16:19
→ rurutei: 可惜 06/07 16:19
推 Din192837465: 差點 06/07 16:19
推 Kelsier27: 可惜 06/07 16:19
推 poloo9: 現場有飄雨嗎? 06/07 16:20
→ KaPo2013: 目前沒有下雨 06/07 16:20
→ woddy: 妹妹很會跳 06/07 16:20
→ KaPo2013: 雲蠻厚的,所以沒有昨天那麼曬 06/07 16:21
→ poloo9: 謝謝回答 06/07 16:21
推 ivan2260: 現場有風無雨很涼爽 06/07 16:21
推 CaminoI: FO 06/07 16:21
推 SilverFox: 妹妹掛濕翔恐龍 06/07 16:21
→ woddy: FO 06/07 16:21
推 s22shadowl: 沒打好 06/07 16:21
推 rurutei: 大哥炸他 06/07 16:22
推 amputate: 可惜 壽星還沒發揮好運 06/07 16:22
推 maxw1102: 要小心魔鷹了 06/07 16:22
→ ash9911911: 大哥請愛一下老虎 06/07 16:22
推 crayon1988: 味濃 06/07 16:23
→ ash9911911: 吊到 06/07 16:23
→ KaPo2013: 打得不錯 06/07 16:24
推 MayDayFebrua: 可惜 06/07 16:24
推 CaminoI: 沒有 06/07 16:24
推 woddy: FO 06/07 16:24
推 rurutei: 可惜可惜 06/07 16:24
推 rickas0507: 找手套 06/07 16:24
推 lizwww: 水 06/07 16:24
推 anja1225: 可惜 06/07 16:24
→ kintaro1219: 衰 06/07 16:24
推 s22shadowl: 還以為逮中了,可惜 06/07 16:24
推 jsai: 哎呀 06/07 16:24
推 duct: 順和讚 06/07 16:24
推 Kelsier27: 可惜 06/07 16:24
推 maxw1102: 佈陣右側成功 06/07 16:24
推 SilverFox: 嗚嗚嗚,沒分 06/07 16:24
推 xturtle: 漏了兩滴 06/07 16:24
推 dismonkey: 一壘有人而已算什麼危機啦 06/07 16:25
→ SilverFox: 這件蠻好看的,希望是好運衣啊 06/07 16:25
→ woddy: 低調砲炸他 06/07 16:26
推 crayon1988: ? 06/07 16:26
→ woddy: 海一顆 06/07 16:26
推 AGODFATHER: 嘟嘟嘴 06/07 16:27
推 dismonkey: 有夠海 06/07 16:27
→ dismonkey: 根本該三壞了 06/07 16:27
推 KaPo2013: 三振 06/07 16:27
→ crayon1988: 準 06/07 16:27
推 ash9911911: K 06/07 16:27
→ woddy: 準一顆 06/07 16:27
推 alonzohorse: 老虎這球漂亮 06/07 16:28
→ woddy: 撈哥炸他 06/07 16:28
推 dismonkey: 選過頭 06/07 16:28
→ crayon1988: NP 06/07 16:28
推 CavendishJr: 怎麼不揮 06/07 16:28
→ KaPo2013: 念庭讚讚 06/07 16:28
→ woddy: 一球死 06/07 16:28
推 CaminoI: 壽星NP 06/07 16:28
推 rickas0507: 沒穿 06/07 16:28
推 IBM2340: 孟豪讚 06/07 16:28
→ crayon1988: 真的打很強 06/07 16:28
推 dismonkey: 撈哥現在算讓ㄧ棒嗎 06/07 16:28
→ ash9911911: 孟濠判斷彈跳真的厲害 06/07 16:28
推 rurutei: 壽星讚讚 06/07 16:28
→ woddy: 陳大哥炸他 06/07 16:28
→ rickas0507: 撈哥暢打讓一棒 06/07 16:29
推 runningkid: 今天海 06/07 16:29
→ mayokonami: 又海一顆 06/07 16:29
推 KaPo2013: 三上三下 老虎讚讚 06/07 16:29
→ rickas0507: 這位子都撿 06/07 16:30
推 CaminoI: 盟盟!三上三下 06/07 16:30
噓 dismonkey: 外角太海了吧... 06/07 16:30
推 signm: 今天守備夠力 06/07 16:30
推 hy654: 陳子豪強沒幾場又掉下去了Y 06/07 16:31
推 kuroboy009: 子豪又要A轉了嗎 06/07 16:31
推 crayon1988: 一揮 06/07 16:32
→ crayon1988: 二看 06/07 16:32
推 LeftCorner: 玉味濃 06/07 16:32
推 Kelsier27: 好好笑念庭幹嘛 06/07 16:32
→ crayon1988: 三碰 06/07 16:32
推 rurutei: 大王有夠慘 06/07 16:32
推 MayDayFebrua: 唉 06/07 16:32
→ a7788783: 歪頭無奈小玉 06/07 16:32
→ crayon1988: 四三振 06/07 16:32
→ ash9911911: 大王涼這麼久該起爆一下了吧 06/07 16:32
→ LeftCorner: 不意外= = 06/07 16:32
推 CaminoI: 基迷徒手接球 06/07 16:32
→ a7788783: K 06/07 16:32
推 NowQmmmmmmmm: 打不到 06/07 16:33
→ CaminoI: 小玉…… 06/07 16:33
推 neverheifetz: 王三揮 06/07 16:33
推 CavendishJr: 大王... 06/07 16:33
推 poloo9: 變化球就玩死大王了 06/07 16:33
→ crayon1988: 對小玉變速隨便丟就隨便殺了 06/07 16:33
推 SylviaSJ: 不要再凹大王了 06/07 16:33
推 jsai: 玉仔循環 06/07 16:33
推 KaPo2013: 安打,內野安 06/07 16:33
推 grant4343: 這樣也行 06/07 16:34
→ crayon1988: 幸運內安== 06/07 16:34
→ CaminoI: 接不到 06/07 16:34
推 IBM2340: 讚哦 06/07 16:34
推 s22shadowl: 超鳥笑死 06/07 16:34
→ a7788783: 比點的還好 06/07 16:34
推 duct: 太軟了 06/07 16:34
→ ash9911911: 滾得比-0腿還慢 不簡單 06/07 16:34
推 alisa99: 笑鼠 06/07 16:34
推 Maguro: 滾超慢 06/07 16:34
→ neverheifetz: 比點的還好 06/07 16:34
→ s22shadowl: 接到可能也來不及 06/07 16:34
→ rurutei: 超好笑 慢腿安 06/07 16:34
→ mayokonami: 超鳥滾內安 06/07 16:34
推 justyesung: 跑這麼慢竟然可以XDDDD 06/07 16:34
推 AGODFATHER: -0內安不可思議 06/07 16:34
推 kaorug: 有料 06/07 16:34
→ CaminoI: 好鳥的定杆球 06/07 16:34
→ crayon1988: 剛好草地夠濕滾很慢 06/07 16:34
→ crayon1988: ??????? 06/07 16:34
→ KaPo2013: 穿了,穿了 06/07 16:34
→ IBM2340: 水療池之力 06/07 16:34
→ CaminoI: 竟然穿了? 06/07 16:35
→ grant4343: E 06/07 16:35
→ ash9911911: 水療池發功 06/07 16:35
推 LeftCorner: 水療池發力了(?) 06/07 16:35
推 s22shadowl: EEEEE 06/07 16:35
→ Maguro: 居然穿?! 06/07 16:35
推 nealchen: 朱哥... 06/07 16:35
→ alisa99: 水 06/07 16:35
→ rurutei: 幸運白馬 06/07 16:35
推 rickas0507: 朱哥E 06/07 16:35
推 poloo9: 小紀是福將是吧! 06/07 16:35
→ Maguro: 水療池有料 06/07 16:35
→ crayon1988: 想說打這什麼DP球 結果穿過去 06/07 16:35
推 smith0981: 地基主終於醒了嗎 06/07 16:35
推 frank123ya: 慶紀跟-0最近運氣很好內 06/07 16:35
→ duct: 送禮了朱哥 06/07 16:35
→ mayokonami: 雙殺球 06/07 16:35
→ KaPo2013: 運氣滿滿 06/07 16:35
推 woddy: 今天有拜地基主?? 06/07 16:35
→ neverheifetz: 朱哥E 06/07 16:35
推 kintaro1219: 今天運氣轉換?? 06/07 16:35
→ CaminoI: 鳥安+E 即視感 06/07 16:35
推 AGODFATHER: 出包啦 06/07 16:35
→ jonsir: 朱哥大意了 06/07 16:35
推 kaorug: ??? 06/07 16:35
推 maxw1102: 噗 這沒接到也太XD 06/07 16:35
推 SylviaSJ: 慶記! 06/07 16:35
推 signm: 問題在哪裡 06/07 16:35
→ rickas0507: 急了 06/07 16:35
→ alisa99: 今天換我們鳥安+e嗎? 06/07 16:35
→ AGODFATHER: 碰都沒碰到 06/07 16:35
→ signm: 原本雙殺欸 06/07 16:36
推 bowlling: 煮粥 06/07 16:36
→ rurutei: 新嗆司 06/07 16:36
→ kaorug: 新嗆司 06/07 16:36
→ AGODFATHER: 沒有像12強先做熱身 06/07 16:36
→ CaminoI: 好的 守備都低於聯盟平均 XD 06/07 16:36
→ woddy: 求DP 06/07 16:36
推 grant4343: 丟人了 06/07 16:36
推 TimmyJiang: 鋼龍:「有人要搞我」 06/07 16:36
→ crayon1988: 痛死 06/07 16:36
→ KaPo2013: 痛 06/07 16:36
→ smith0981: 又中腿.. 06/07 16:36
推 LeftCorner: 太慘了吧 06/07 16:36
→ CaminoI: 中彈 60又中彈 天啊 06/07 16:36
推 ash9911911: 欸欸不要丟我們合格豬阿= = 06/07 16:36
→ kintaro1219: 合格豬。。。 06/07 16:36
→ rurutei: == 沒捕手了啦 06/07 16:36
→ frank123ya: 不要再虐待老人了 夭壽啦 06/07 16:36
→ signm: 你媽的沒補手了欸 06/07 16:36
推 jsai: 要沒捕手拉 06/07 16:36
→ alisa99: 哇靠不要打我們捕手! 06/07 16:36
→ jonsir: 60號:到底是怎樣 都丟腳 06/07 16:36
→ neverheifetz: 別打捕手啊 06/07 16:36
推 IBM2340: 不要砸合格豬 06/07 16:37
→ Maguro: 別再打了QQ 06/07 16:37
→ maxw1102: 戰績第一第二直接天王山欸 06/07 16:37
→ SylviaSJ: 我們沒有捕手了...... 06/07 16:37
→ TimmyJiang: 故意不小心 06/07 16:37
→ winda6627: 欺負老人有點過分了吧?! 06/07 16:37
推 Lusmall: 乾 沒補手了 丟三小 06/07 16:37
推 turkiali01: 有點抖== 台鋼沒捕手了 別 06/07 16:37
推 s22shadowl: 又萬磁= = 06/07 16:37
→ KaPo2013: 合格豬辛苦了 06/07 16:37
推 Kelsier27: 沒捕手啦啦 06/07 16:37
推 lovehuey: 哪裡痛往哪裡打 06/07 16:37
→ CaminoI: 小腿靠近膝蓋中標 06/07 16:37
推 YongBurger: 故意不小心嗎 06/07 16:37
推 isaa: 60也太慘,一直被砸 06/07 16:37
推 anja1225: 沒捕手了啦 06/07 16:37
→ norefish: 不要一直丟我們捕手阿 06/07 16:37
推 AGODFATHER: 打整顆啊 06/07 16:37
推 cyc1998: 60一直被打QQ 06/07 16:37
推 alonzohorse: 台鋼很缺捕手耶 06/07 16:37
推 buddyricky: 滿壘得幾分 06/07 16:37
推 tosdimlos: 這是故意不小心還是不小心故意 06/07 16:37
→ ash9911911: 小腿靠近膝蓋 危 06/07 16:37
→ rurutei: 給盟盟滿壘大場面 06/07 16:37
推 NoEric: 多少人這麼愛吃豬腳 06/07 16:37
→ signm: 紅中你上去好了 06/07 16:37
推 Jimimy: 塞到滿壘就對了 台鋼不會打滿壘 06/07 16:37
推 wl2340167: 欸欸欸 沒捕手了 小葉道歉== 06/07 16:37
推 hoodia: 60最近好像有點衰 06/07 16:37
推 zx850408: 60豪真的衰 06/07 16:37
→ max30999: 故意不小心?不小心故意? 06/07 16:37
推 pinky43827: 沒有捕手了啊啊啊啊啊 06/07 16:37
推 hbo225363: 最近傷痕累累的合格豬 06/07 16:37
→ kaorug: 痛… 06/07 16:37
→ Lusmall: 不小心故意 故意不小心 06/07 16:37
→ alisa99: 膝蓋後方,感覺痛QQ 06/07 16:37
推 yj80039: 60豪在操下去我看這季打完就要退休了 06/07 16:37
→ winda6627: 而且還是欺負一個大噸位老人.. 06/07 16:37
→ jonsir: 觸身就算了 怎麼全都往腳過去啊 06/07 16:37
→ neverheifetz: 故意不小心? 06/07 16:37
推 SilverFox: 靠北,就沒捕手了,一直k我們合格豬 06/07 16:37
→ woddy: 滿壘計請準備 06/07 16:37
→ AGODFATHER: 小腿肚上部 06/07 16:37
→ pinky43827: 大中計預備備 06/07 16:37
→ hoodia: 滿壘 我啾反而很抖 06/07 16:37
→ ash9911911: 盟盟加油幫60報仇 06/07 16:37
推 TANGsoup: 滿壘危 06/07 16:37
推 skipjack: 痛欸。60也算前自己人 06/07 16:37
→ kintaro1219: DP味 06/07 16:37
→ CaminoI: 他就是腿傷 還中標 豬腿是有什麼吸引力是不是? 06/07 16:37
→ Maguro: 塞滿壘遇到菜鳥,可以得幾分… 06/07 16:37
→ isaa: 故意不小心欸,沒捕手了 06/07 16:37
噓 brianwu86525: 連脫帽或致意都沒 06/07 16:37
→ kaorug: 盟盟加油 06/07 16:38
推 sendoh1231: 老將又中彈啦! 06/07 16:38
→ signm: 好消息滿壘了,壞消息滿壘了 06/07 16:38
→ alisa99: 盟盟加油 06/07 16:38
推 poloo9: 朱盟靠你了!!! 超大物 06/07 16:38
→ wl2340167: 太王 你要幫合格豬報仇 06/07 16:38
→ skipjack: 為什麼叫合格豬 06/07 16:38
→ hoodia: 朱盟生涯滿貫樓下1000p 06/07 16:38
推 LeftCorner: 菜鳥會不會中計呢 06/07 16:38
→ kgkg0057: 大朱e ..太急dp 視線顧郭9 就gg.. 06/07 16:38
推 kuroboy009: 問一下小葉這是不小心故意的還是故意不小心啊 06/07 16:38
推 rurusun: 至少基本功啊 加油 06/07 16:38
推 maxw1102: 感覺味全今天魔術數字會定竿了 06/07 16:38
→ kintaro1219: 至少基本功行不行 06/07 16:38
→ KaPo2013: 因為時豪在主題日說的 06/07 16:38
→ wl2340167: 之前動物主題日 有調查大家最愛的動物 60豪旁邊幫他回 06/07 16:38
→ CaminoI: 合格豬是他回答最喜歡的動物 XD 06/07 16:38
推 dido0208: 要爆炸 06/07 16:38
→ rurutei: 怎麼大家都會跳了 06/07 16:38
→ Maguro: 孩子往外野打拜託了 06/07 16:38
推 evaliao: 菜鳥盟盟加油 啊 06/07 16:38
→ LeftCorner: 之前動物群鷹會主題日,問球員最喜歡的動物,劉時豪 06/07 16:38
→ LeftCorner: 說合格豬 06/07 16:38
推 grant4343: 滿壘計預備 06/07 16:39
推 woddy: FO 06/07 16:39
→ CaminoI: 盟盟沒有 06/07 16:39
→ kintaro1219: 呃。。。 06/07 16:39
→ dido0208: 今天K功不行 06/07 16:39
→ ash9911911: 丸子 中計味出來了 06/07 16:39
推 s22shadowl: 味濃 06/07 16:39
→ jonsir: 沒雙殺算賺了 06/07 16:39
→ Maguro: 悲傷,中計預備 06/07 16:39
推 anja1225: 呃 06/07 16:39
推 MuseLand: 無效飛球 06/07 16:39
推 rickas0507: 中計味濃 06/07 16:39
→ TANGsoup: 沒dp 算贏 06/07 16:39
推 Jimimy: 不愧是滿壘台鋼 06/07 16:39
推 pinky43827: 鋼龍準備安全下莊 06/07 16:39
→ rurutei: 準備中計 06/07 16:39
→ KaPo2013: 靠二弟了 06/07 16:39
→ duct: 還好 再守一個 06/07 16:39
→ poloo9: ..... 06/07 16:39
→ alisa99: 感覺又要中計惹 06/07 16:39
推 frank123ya: 菜 06/07 16:39
→ hoodia: 擊球點打三次全部都沒抓到 06/07 16:39
→ evaliao: 果然要中計了XD 06/07 16:39
→ kintaro1219: 沒了 06/07 16:39
推 neverheifetz: 沒DP算了 06/07 16:39
推 cyc1998: 慘 06/07 16:39
推 Kelsier27: 盟啊 06/07 16:39
→ signm: 習慣了 06/07 16:39
推 fatyi: 超菜打擊 06/07 16:39
推 Isinging: 不怪他 還太菜了 06/07 16:39
→ CaminoI: 這下無法登基了 (X) 06/07 16:39
→ rurusun: 中計味濃 06/07 16:39
推 AGODFATHER: 太嫩 06/07 16:39
推 crayon1988: 菜鳥正常 06/07 16:39
推 onenighthapp: 沒dp 就好 06/07 16:39
推 jsai: 高階洋投對他還是太難 06/07 16:39
→ winda6627: 他到底在揮什麼.. 06/07 16:39
→ wl2340167: 丸子 06/07 16:39
→ LeftCorner: 沒事,一脈相承的中計 06/07 16:39
推 kaorug: 中計預報 06/07 16:39
→ isaa: 很好,恭喜你成為正港雄鷹,滿壘不會打 06/07 16:40
推 NoEric: 滿壘只有一隻鳥安 打不好正常 06/07 16:40
→ CaminoI: 滿壘不會打 迅速啾化 06/07 16:40
推 asdrt: 中計準備 06/07 16:40
→ alisa99: 還是菜,擊球時間點沒一顆有掌握到 06/07 16:40
→ poloo9: 2d天下無敵嗎? 06/07 16:40
→ ash9911911: 菜鳥不強求 06/07 16:40
推 www90173: 菜 但有選掉兩顆 給過 06/07 16:40
→ jonsir: 要菜鳥打王牌等級的洋投不容易啦 06/07 16:40
→ asdrt: 海.. 06/07 16:40
→ kgkg0057: 小朱 基本功就沒 笑囧 06/07 16:40
→ woddy: 海一顆 06/07 16:40
→ jsai: 海 06/07 16:40
推 kintaro1219: 海 06/07 16:40
推 signm: 海成這樣 06/07 16:40
→ jonsir: 海了 涼了 06/07 16:40
→ rurusun: 主審幫了大忙 06/07 16:40
→ neverheifetz: 海 06/07 16:40
→ Maguro: The海 06/07 16:40
→ grant4343: 中計啦 06/07 16:40
→ ash9911911: 2d笑了 06/07 16:40
→ LeftCorner: 中計 06/07 16:40
→ hoodia: 海三小… 06/07 16:40
→ duct: 今天好球帶真的比較大 06/07 16:40
→ woddy: 大中計!!!!!! 06/07 16:40
→ anja1225: 哭了 06/07 16:40
推 Joby: 滿壘會得幾分 06/07 16:40
推 rooga: 要中計了 06/07 16:40
→ CaminoI: 滿壘不會打 好淒慘 06/07 16:40
→ rurutei: 好慘 06/07 16:40
推 alonzohorse: 今天真的海 06/07 16:40
→ www90173: 中計 06/07 16:40
推 cian0923: 滿壘計 06/07 16:40
→ pinky43827: 意外ㄇ,我不意外 06/07 16:40
推 rickas0507: 下庄 06/07 16:40
推 DooKenZu388: 到底要幾次 笑死 06/07 16:40
推 stu930511: 又中計 06/07 16:40
→ jsai: 中計 06/07 16:40
→ Maguro: 唉… 06/07 16:40
→ alisa99: 唉 06/07 16:40
推 dismonkey: 海一通 06/07 16:40
→ ash9911911: 又又又中計 06/07 16:40
→ kgkg0057: 又大中計.. 06/07 16:40
推 dido0208: 水 06/07 16:40
推 lovehuey: 就在涼了還要海一顆 06/07 16:40
推 s22shadowl: 恐怖變化球 06/07 16:40
推 CavendishJr: 大中計 06/07 16:40
→ evaliao: 結果2D更慘 3球K 06/07 16:40
推 signm: 我習慣了 06/07 16:40
推 cyc1998: -.- 06/07 16:41
→ winda6627: 選球是不是真的很難.. 06/07 16:41
推 csticker: 左打今天難過了 外角低外面一顆都會撿 06/07 16:41
→ Kelsier27: 算了習慣了 06/07 16:41
推 aimee51126: 六月才開始而已欸 是要中計幾次 06/07 16:41
→ sealin: 大中計 06/07 16:41
→ dido0208: 三振功 06/07 16:41
→ neverheifetz: 主審1K 06/07 16:41
推 upupchilds: 大中計 不意外QQ 06/07 16:41
→ cyc1998: 60被白k了 哭啊 06/07 16:41
→ alisa99: 2D你還比菜鳥菜 06/07 16:41
推 kuroboy009: 那顆有點海耶 06/07 16:41
推 korzen: 上半季中計有10次了嗎哈哈哈哈 06/07 16:41
推 Jimimy: 會不會破聯盟紀錄 滿壘計次數 06/07 16:41
推 buddyricky: 今天9號外面都撿 06/07 16:41
→ CaminoI: 對啾要下庄 塞成滿壘就對了 保證軟手 06/07 16:41
→ Isinging: 這陣子台鋼滿壘很容易連到後段棒次去死 挺慘的 06/07 16:41
→ dismonkey: 兩邊都被海 06/07 16:41
→ hy654: 亂打 06/07 16:41
推 Sunny821210: 日常了 06/07 16:41
推 AGODFATHER: 2D糟糕啊 06/07 16:41
→ Isinging: 雖然五月滿壘連前段都打不好就是了 06/07 16:41
推 MadK17672: 台鋼完全不意外的滿壘計 哈 06/07 16:41
→ mayokonami: 今天主審外角海 06/07 16:41
→ basala5417: 爛透了 06/07 16:41
→ ash9911911: 今天看起來是兩隊搞 要去修正了 06/07 16:41
推 runningkid: 鋼龍:好啊都這樣 不打分數 接不好球 那我就自己來 06/07 16:41
→ DooKenZu388: 五月單月中計7次 六月剛開始2次 06/07 16:41
→ anja1225: 能對老虎好一點嗎QAQ 06/07 16:42
推 SylviaSJ: 主審... 06/07 16:42
→ alisa99: 太多了吧,沒中計幾次? 06/07 16:42
推 CaminoI: 趁機業配足球世界盃 www 06/07 16:42
推 turkiali01: 0分 06/07 16:43
推 dbdudsorj: 廢鋼隊不意外 06/07 16:43
推 crayon1988: 根本沒救吧 整天滿壘計 還不是只有今年這樣 06/07 16:43
推 woddy: 蔣砲炸他 06/07 16:43
推 Lusmall: 滿壘計已成日常 06/07 16:43
→ crayon1988: 不撿 06/07 16:43
→ samedi: ? 06/07 16:43
推 alonzohorse: ? 06/07 16:43
推 s22shadowl: ? 06/07 16:43
推 AGODFATHER: 怎麼不撿 06/07 16:43
推 duct: 這顆反而... 06/07 16:43
→ KaPo2013: 有浣熊真安心 06/07 16:43
推 CaminoI: 壽星之力 06/07 16:43
→ rurutei: 壽星之力 06/07 16:43
噓 Timon1025: 龍俊宏 06/07 16:43
→ duct: 3壘好穩 06/07 16:44
推 Kelsier27: 壽星讚讚 06/07 16:44
→ ash9911911: 孟濠接球不擔心 怕他魔送而已 06/07 16:44
→ crayon1988: HBP 06/07 16:44
推 a7788783: 要看嗎? 06/07 16:44
推 signm: 蛤? 06/07 16:44
→ woddy: 還一顆觸身 06/07 16:44
→ ash9911911: 紅中問號 06/07 16:44
推 rickas0507: 觸身 06/07 16:44
→ AGODFATHER: 看看台鋼三振率和滾地球率有沒有比較高 06/07 16:44
→ a7788783: 沒看 06/07 16:44
→ CaminoI: 碰到了 06/07 16:44
推 TimmyJiang: 不小心故意 06/07 16:44
→ duct: 確實 06/07 16:45
→ rickas0507: 直接中手臂 06/07 16:45
→ rurutei: 打在手肘 06/07 16:45
推 CavendishJr: 這顆也太像丟到-0那顆 06/07 16:45
→ woddy: 天砲炸他 06/07 16:45
推 glenna9305: 主審爛死 06/07 16:45
→ duct: 今天唯一醒著的天哥 加油 06/07 16:45
推 aimee51126: K% GB%都比平均低啊 但就是不會打滿壘 06/07 16:46
→ aimee51126: 猜測是FO%比例高 偏偏一堆沒力量的 打高飛根本沒用 06/07 16:46
推 poloo9: 台鋼球衣蠻好看的 06/07 16:47
推 turkiali01: 扔子 06/07 16:47
推 a7788783: 滿 06/07 16:47
推 AGODFATHER: 王順和濕透了 06/07 16:48
推 KaPo2013: 三振 06/07 16:48
推 crayon1988: K+SB 06/07 16:48
推 CaminoI: 三振 跑者上二壘安打 06/07 16:48
→ a7788783: K. 盜壘 06/07 16:48
推 buddyricky: park 06/07 16:48
推 rickas0507: 天哥感覺像掩護出棒 06/07 16:48
→ KaPo2013: 這個要注意,有火力 06/07 16:48
→ woddy: k+sb 06/07 16:48
推 a0561349: Park 06/07 16:48
→ AGODFATHER: 什麼 park? 06/07 16:48
推 runningkid: 公園 06/07 16:48
→ woddy: 朱朱寶貝炸他 06/07 16:48
→ samedi: Mr 06/07 16:48
推 FannWong: 嗎的發科 06/07 16:48
→ samedi: Md 06/07 16:48
推 duct: 朱哥道歉喔 06/07 16:49
→ a0561349: 朱哥是換打擊動作嗎 06/07 16:49
→ a7788783: 都老熟人了 06/07 16:49
→ rickas0507: 朱哥炸一發道歉 06/07 16:49
→ KaPo2013: 好險界外 06/07 16:49
推 ash9911911: 怕 06/07 16:49
→ woddy: 漏1滴 06/07 16:49
→ a7788783: 歪了 06/07 16:49
→ woddy: 兩人又要眉來眼去了嗎? 06/07 16:49
推 skipjack: 好像站比較高 06/07 16:50
→ runningkid: 朱哥道歉啊 一安也算 06/07 16:50
推 AGODFATHER: 爪爪應該沒關係 06/07 16:50
推 SylviaSJ: 朱哥可以當個好人嗎 06/07 16:50
推 CaminoI: 朱哥見老隊友都去聊聊 XD 06/07 16:50
→ CPBL2001: 一開電視就看到子鵬觸身球... 06/07 16:50
→ KaPo2013: 老隊友的對決 06/07 16:50
噓 neverheifetz: 吱吱同學會 06/07 16:50
→ a7788783: 一排的屁屁 06/07 16:50
→ CaminoI: 下庄 06/07 16:51
推 grant4343: 下課 06/07 16:51
→ KaPo2013: 下庄 06/07 16:51
→ a7788783: 沒了 06/07 16:51
推 crayon1988: 下庄 06/07 16:51
→ AGODFATHER: Good 06/07 16:51
推 rurutei: -0讚讚喔 06/07 16:51
→ ash9911911: 前吱吱解決了前吱吱 吱又贏 06/07 16:52
→ AGODFATHER: 為什麼陳宇宏就被打三分 06/07 16:52
→ qwweassd: 剩幾隊沒Pitchcom? 06/07 16:52
推 aimee51126: 只有剩啾 06/07 16:52
推 wl2340167: 樂天跟台鋼 06/07 16:52
→ ash9911911: 剩啾沒有吧 吱的不是到貨了 06/07 16:52
→ wl2340167: 原來樂天有了嗎 06/07 16:53
→ KaPo2013: 樂天記得有到貨了 06/07 16:53
推 woddy: 樂天在用了,剩台鋼 06/07 16:53
→ aimee51126: 樂天五月開始用了 06/07 16:53
→ AGODFATHER: 台鋼堅持傳統技藝 06/07 16:53
推 SilverFox: 吱早有了,就上次曾家輝那次用啊 06/07 16:53
推 crayon1988: 準 06/07 16:54
推 CaminoI: 皇叔問紅中 紅中說不要 06/07 16:54
→ woddy: 鋼龍熱身完畢?? 06/07 16:54
→ ash9911911: 出太陽了 06/07 16:54
→ KaPo2013: 出太陽了 06/07 16:54
→ WongTakashi: 樂天開始用 只剩台鋼因為洪一中堅持拒用所以沒用 06/07 16:55
推 AGODFATHER: 慢了 06/07 16:55
→ KaPo2013: 有纏鬥的,可以 06/07 16:55
→ AGODFATHER: 攤手 06/07 16:55
→ woddy: FO 06/07 16:55
→ KaPo2013: 壽星加油 06/07 16:55
→ ash9911911: 其實應該問投捕想不想用吧 問紅中感覺怪怪的 06/07 16:55
推 kintaro1219: 急了 06/07 16:56
推 Maguro: 有纏鬥一下不錯了 06/07 16:56
推 LeftCorner: 壽星加油 06/07 16:56
→ AGODFATHER: 第一球好球率很高 06/07 16:56
→ woddy: FO 06/07 16:57
推 rickas0507: 落入天網 06/07 16:57
→ a7788783: 讓給天哥接 06/07 16:57
→ WongTakashi: 總教練才有最終決定權 06/07 16:57
→ AGODFATHER: 一直打下緣 06/07 16:57
→ WongTakashi: 球員即使想用 教頭不准你也沒辦法 06/07 16:57
→ a7788783: 直接先尻再講 06/07 16:57
→ woddy: 漏1滴 06/07 16:57
推 Franc1224: 一直咬不中 06/07 16:58
→ woddy: 魔鷹真的一直打壞球XDD 06/07 16:58
→ KaPo2013: 找手套 06/07 16:58
→ woddy: FO 06/07 16:58
→ a7788783: 沒了 06/07 16:59
推 buddyricky: 一直找手套 哭啊 06/07 16:59
推 rurutei: 又 06/07 16:59
→ s22shadowl: 大哥兩個打席複製貼上 06/07 16:59
推 Maguro: 不運 06/07 16:59
推 duct: 還好打到站位 06/07 16:59
推 evaliao: 找人... 06/07 16:59
推 anja1225: 又 06/07 16:59
推 dismonkey: 佈陣太精準了吧 根本不用動 兩次 06/07 16:59
推 SilverFox: 老虎:誒誒誒,讓我休久一點咩 06/07 16:59
推 xturtle: 魔鷹打出去氣勢都很可怕 06/07 16:59
推 aimee51126: 感覺龍的守備布陣很好 之前張政禹那篇採訪有料 06/07 16:59
推 onenighthapp: 球棒還沒接到 笑死 06/07 16:59
→ woddy: 有啦,第一打席還有小跑一下 06/07 17:00
→ dismonkey: 幾乎沒有啦 超接近了 06/07 17:00
推 jack801016: 勇哥 06/07 17:00
→ SilverFox: 慘,魔鷹自己玩球棒耍帥還沒接到,糗 06/07 17:00
推 KaPo2013: 祐祐! 06/07 17:02
→ ash9911911: 找手套 06/07 17:02
推 woddy: 海一顆 06/07 17:03
→ ash9911911: 鷹明了 06/07 17:03
推 s22shadowl: 海一顆 06/07 17:03
推 dismonkey: 又海 06/07 17:03
→ KaPo2013: 今天浣熊生意不錯 06/07 17:03
→ ash9911911: 孟濠生日還要特守 06/07 17:04
→ woddy: 低調砲炸他 06/07 17:04
→ KaPo2013: ㄊㄡ ㄕㄥ ㄓㄢ 06/07 17:05
→ KaPo2013: 投手戰 06/07 17:05
推 crayon1988: 三上三下 06/07 17:05
推 Maguro: 水喔 06/07 17:05
推 LeftCorner: 感覺老虎今天又要被打線背棄了 06/07 17:06
推 AGODFATHER: 老虎厲害啊 06/07 17:06
推 Gazza555: 竟然是投手戰 06/07 17:06
推 lichung0763: 老虎感覺又要問天XD 06/07 17:06
推 rurutei: 老虎好投打擊都在睡:) 06/07 17:06
推 anja1225: 打線該對老虎好一點了吧 06/07 17:07
推 aimee51126: 老虎RS9超低啊 打線的愛都給左江&艾速特了 06/07 17:07
推 s22shadowl: 這顆完全沒辦法 06/07 17:08
→ woddy: 老虎跟鋼龍都是問天群組的吧 06/07 17:08
→ ash9911911: 大王真的很不會打縱向變化球 06/07 17:08
→ Gazza555: 涼 06/07 17:08
推 LeftCorner: 味濃 06/07 17:08
→ aimee51126: 在大醫生面前 這兩位算什麼XDD 06/07 17:09
→ LeftCorner: 2K了 06/07 17:09
→ woddy: KKKkkkkk 06/07 17:09
→ s22shadowl: 選不掉 06/07 17:09
→ ash9911911: 還是涼涼 06/07 17:09
推 crayon1988: 變速隨便K 只要縱向就不會打 06/07 17:09
推 rurutei: 可以去板凳冷靜了 06/07 17:09
推 CavendishJr: 吞2K 06/07 17:09
推 poloo9: 大王 變化球就吃死死 06/07 17:09
推 CaminoI: 小玉好涼 06/07 17:09
→ jsai: 玉仔階段 還在循環 06/07 17:09
→ Gazza555: 配球完全無法突破 06/07 17:09
推 NamelessMoon: 融融又K了QQ 06/07 17:09
→ LeftCorner: 毫不意外 06/07 17:09
推 Lusmall: 好慘 06/07 17:09
→ s22shadowl: 差點意思 06/07 17:09
→ jonsir: 我都猜要丟變化球了 還只想打直球啊 06/07 17:09
→ ash9911911: 不知道是不是在日本被叉出陰影了 縱向輕鬆虐 06/07 17:09
→ KaPo2013: 熊大紮實飛球 06/07 17:09
→ LeftCorner: 老虎上廁所時間都不夠欸 06/07 17:10
→ poloo9: -0還打得到 06/07 17:10
→ woddy: 老虎,鋼龍,羅戈,大醫生,吱吱跟邦邦的是誰? 06/07 17:10
推 rurutei: 不要打去中外野啊 06/07 17:10
推 KINGTIGERX: 球數省回來了 06/07 17:10
推 aimee51126: 吱吱是艾菩樂 邦的話好像還好欸 06/07 17:10
推 crayon1988: 省回去 06/07 17:11
推 s22shadowl: 切到飽 06/07 17:11
推 alonzohorse: 下雨了? 06/07 17:11
推 Maguro: 如風 06/07 17:11
推 er520230: 這場會睡著吧 06/07 17:11
推 AGODFATHER: 慘 06/07 17:11
→ ash9911911: 老虎拉鍊都還來不及拉又換邊了 06/07 17:11
推 zilong: 現場下雨了 06/07 17:12
→ ash9911911: 看起來蠻大的 06/07 17:13
推 aimee51126: 慘下雨了 能打滿五局嗎 06/07 17:13
推 CaminoI: 烏雲滿大片 06/07 17:13
推 kintaro1219: 噴 06/07 17:13
推 Kelsier27: 不要下雨啊啊 06/07 17:13
推 wl2340167: 感覺要大雨了 06/07 17:13
推 s22shadowl: 內角今天XDDD 06/07 17:13
→ Gazza555: == 06/07 17:13
→ ash9911911: 太海了吧 06/07 17:13
推 rurutei: ??? 06/07 17:13
推 kreuz1221: ???? 06/07 17:14
推 skipjack: 麻煩宣導一下不要撐傘看球好嗎 尤其一三壘側 06/07 17:14
推 rickas0507: 主審太誇張 06/07 17:14
→ duct: 把這局打完吧 和局也會降魔術數字對吧 06/07 17:14
→ Gazza555: 隨性(X 06/07 17:14
→ s22shadowl: 和局龍賺啊 06/07 17:14
→ s22shadowl: K 06/07 17:15
推 turkiali01: 有人用下雨卡了 06/07 17:15
推 AGODFATHER: 讚喔 06/07 17:15
推 CaminoI: 側投殺 06/07 17:15
推 alonzohorse: 撐傘到底有甚麼毛病 06/07 17:15
推 CavendishJr: 撈哥還在涼 06/07 17:15
→ embeth0925: 和局龍賺 06/07 17:15
推 dismonkey: 撈哥讓ㄧ棒 06/07 17:15
→ snh: 撈豪連棒太讓了吧 06/07 17:15
→ CaminoI: 原本週日是要上王維中的 龍虧吧 XD 06/07 17:15
推 duct: 子豪加油 炸一發 06/07 17:15
推 nightmare08: 陳子豪熱完換撈哥熱。。。 06/07 17:16
→ AGODFATHER: 走高吧 06/07 17:16
→ snh: 反正阿龍是靠投手贏 06/07 17:16
推 neverheifetz: 兩好球 之後開始配外角 06/07 17:17
推 LeftCorner: yoyo怕怕的接 06/07 17:18
→ LeftCorner: 雞柳條幫葉配 06/07 17:18
→ ash9911911: 字太小完全看不清楚啊XD 06/07 17:18
推 CaminoI: 業配雞 www 06/07 17:18
推 rurutei: 這場比賽像足球賽 06/07 17:18
推 KaPo2013: 老虎讚讚 06/07 17:18
推 wl2340167: 這場足球比賽 06/07 17:18
推 s22shadowl: 少宏好人 06/07 17:18
推 AGODFATHER: 厲害啊老虎 06/07 17:18
推 MadK17672: 今天打好快 應該1840之前就打完了 06/07 17:18
推 cyc1998: 老虎好猛 06/07 17:18
推 fman: 台鋼還幫忙愛爾達宣傳世足,人真好 06/07 17:19
推 uyrmb47: 到底誰會先進球 06/07 17:19
→ CaminoI: 連比賽內容都像足球賽 XD 06/07 17:19
→ AGODFATHER: 朱盟抓第一球打好了 06/07 17:19
→ CaminoI: 不是幫忙 台鋼主場就是愛爾達製播 剛好而已 06/07 17:19
→ fman: 台鋼有在門前猛攻了幾輪,但就是沒進球 XD 06/07 17:19
推 jack801016: 典哥:這場像足球賽 笑死 06/07 17:20
→ fman: 愛爾達製播和台鋼宣傳是兩回事,台鋼絕對有立場不幫電視台宣 06/07 17:20
→ CaminoI: 球都傳到門前了 但軟腳沒進 XD 06/07 17:20
推 lepidoptera: 又吃完了五局 06/07 17:20
→ fman: 傳的,那又不干他們的事情 06/07 17:20
推 wl2340167: 味全門將很猛阿( 06/07 17:21
推 skipjack: 撐雨傘就是會遮住視線 萬一球飛過來 很容易閃不及 而且 06/07 17:21
→ skipjack: 旁邊一直滴水在你位置你看會不會煩 06/07 17:21
→ fman: 愛爾達可以在轉播時講,但台鋼沒必要讓雞柳條拿海報宣傳 06/07 17:21
推 woddy: 邦邦是魔力藍XDD 06/07 17:21
→ CaminoI: 鋼龍援護也不高 06/07 17:21
→ ash9911911: 就互相幫忙啦 維持好關係對兩邊都好 06/07 17:22
推 CavendishJr: 原來鋼龍也是問天組 06/07 17:22
推 Maguro: 小朋友加油 06/07 17:22
推 Sunny821210: 60號超愛撈這種 06/07 17:22
推 SIMONKID: 第一時間還沒看到一壘可殺 06/07 17:22
推 s22shadowl: 太絕望了吧 06/07 17:22
→ ash9911911: 衰 打得不錯欸 06/07 17:22
推 rurutei: 哭啊 06/07 17:22
推 terryiory: 子豪完全沒動 06/07 17:22
→ wl2340167: 哇 打得漂亮 找人 06/07 17:22
推 kintaro1219: 衰 06/07 17:22
推 duct: 又打到站位 06/07 17:22
→ CaminoI: 盟盟還很菜 06/07 17:22
推 KINGTIGERX: 如風 06/07 17:22
推 AGODFATHER: 對嘛 打第一球 06/07 17:22
→ jonsir: 這球有掛肉的話 應該很猛 06/07 17:22
→ s22shadowl: 外野是有五個人嗎 06/07 17:22
→ Maguro: 感覺不錯但找手套 06/07 17:22
→ woddy: 直入陳大哥手套 06/07 17:22
推 lepidoptera: 滿壘時打這樣就有分了… 06/07 17:22
推 cyc1998: QQ 一球 06/07 17:22
→ CaminoI: 陳子豪就站在那邊等了 06/07 17:22
→ cyc1998: 加油啊愛一下老虎 06/07 17:23
推 LeftCorner: 沒了 06/07 17:23
→ CaminoI: 如風 06/07 17:23
→ KaPo2013: 投手戰持續中 06/07 17:23
→ woddy: 鋼龍可能是繼承了若C靈氣了吧 06/07 17:23
→ AGODFATHER: 出棒太慢 06/07 17:24
推 aimee51126: 這局沒三分鐘 06/07 17:24
推 chienen: 兩邊打線比涼的 06/07 17:24
→ ash9911911: 接個電話又換邊了QQ 06/07 17:24
推 runningkid: 鋼龍真的沒有running support 06/07 17:25
推 SilverFox: 昨天那組跳舞的? 06/07 17:25
→ CaminoI: 怕球迷熱到 拼命搧風 很體貼 (X) 06/07 17:25
→ WongTakashi: 球團願意幫忙宣傳也沒什麼 之前連毛巾都有做呢..... 06/07 17:28
→ sagarain: 這啥 06/07 17:28
推 CaminoI: 老虎中職生涯900局 06/07 17:29
推 s86434: 這個人真的用球棒在守備的 06/07 17:30
→ sagarain: 黃子鵬也太強了吧 不下山本 06/07 17:31
→ www30686564: BB 06/07 17:31
推 AGODFATHER: 盟盟注意 06/07 17:33
推 rurutei: 這顆準 06/07 17:35
推 AGODFATHER: 外角高 06/07 17:35
推 duct: 今天速度戰還行 06/07 17:36
推 cyc1998: 傳得很好耶 06/07 17:36
→ ash9911911: 活到有剩 好險沒挑戰 06/07 17:36
推 rurutei: 超快 06/07 17:36
→ AGODFATHER: Out喔 06/07 17:36
→ jonsir: 其實有機會 06/07 17:36
→ duct: 張政禹加油 06/07 17:36
推 kintaro1219: 滑過頭的樣子? 06/07 17:36
推 mk08281207: 應該死欸 06/07 17:36
推 buddyricky: 好像有XD 06/07 17:36
推 LeOniD0728: 可以挑戰的 06/07 17:36
→ ash9911911: 換這角度好像有離壘 06/07 17:36
→ AGODFATHER: 真的out 06/07 17:36
噓 yasan1029: 超明顯欸 06/07 17:36
推 tease0623: 感覺蠻大機會維持原判 06/07 17:36
推 Lusmall: 過站不停 哈哈 06/07 17:37
→ kintaro1219: 挑戰會死 06/07 17:37
→ godtim: 抓到了吧 06/07 17:37
→ jonsir: 但太快了 不敢喊 06/07 17:37
→ roberttony: 這幹嘛不挑戰? 06/07 17:37
推 tosdimlos: 腳先到壘包但有離壘 06/07 17:37
→ duct: 沒把握不敢喊 06/07 17:37
推 fatedate: 應該有機會抓 06/07 17:37
→ tease0623: 太瞬間了,剛還二壘手,他直接搖頭XD 06/07 17:37
→ jonsir: 唯一能喊的只有朱盟 yo看不到 06/07 17:37
推 skipjack: 手套要貼著到最後 06/07 17:37
→ a1234561723: 沒挑戰就沒了,野手不確定,確實沒必要硬挑戰 06/07 17:37
推 Sean0211: 老虎真強 06/07 17:37
推 Franc1224: 啾的後勤組都沒再認真看的啦 06/07 17:37
推 LeftCorner: 游擊角度看不清楚,二壘沒看清楚就沒了 06/07 17:38
→ kintaro1219: 今天誰會問天? 06/07 17:38
推 AGODFATHER: 危危危 06/07 17:38
→ duct: 進攻的好機會 看能否把握 06/07 17:38
推 a7788783: 這邊這場節奏蠻快的嘛 06/07 17:38
→ KaPo2013: 浣熊生意真的很好 06/07 17:38
推 CaminoI: 壽星發威 06/07 17:38
推 woddy: 壽星特守 06/07 17:39
推 rurutei: 壽星之力 06/07 17:39
→ AGODFATHER: 老虎還是扛下了 06/07 17:39
→ duct: 別再往三壘打了QQ 06/07 17:39
→ winda6627: 台鋼整隊就這個能看。 06/07 17:39
推 IBM2340: 好險有孟豪 06/07 17:39
→ woddy: 要決戰牛棚了 06/07 17:39
推 mk08281207: 投手戰了 06/07 17:39
推 w952766: 2隊 都在趕下班 06/07 17:39
噓 yahooooooooo: 台鋼打者真的不要鬧了 06/07 17:39
→ AGODFATHER: 其實該要看最清楚的是Yoyo吧 06/07 17:39
推 aimee51126: 3B要是胡 我看就完蛋了 06/07 17:40
→ AGODFATHER: 50-20 06/07 17:41
推 KaPo2013: 讚啦 跑出安打 06/07 17:41
推 crayon1988: 突襲短打 06/07 17:41
推 ash9911911: 突襲內安 06/07 17:41
→ AGODFATHER: 哇 06/07 17:41
推 CaminoI: 突襲成功 06/07 17:41
推 carlchang092: 突襲 06/07 17:41
推 rurutei: 讚喔 06/07 17:41
推 Kelsier27: 讚讚 06/07 17:41
推 frank123ya: 7777777777777777 06/07 17:41
推 kintaro1219: 大意嘍。。。 06/07 17:41
推 Franc1224: 水啦 06/07 17:42
推 woddy: 求dp 06/07 17:42
→ AGODFATHER: 可能要徒手抓 06/07 17:42
→ ash9911911: 沒撿 06/07 17:42
推 kreuz1221: ???? 06/07 17:42
→ woddy: 上次徒手就沒抓好 06/07 17:42
→ winda6627: 該得分了吧.. 06/07 17:42
→ kintaro1219: 壽星之力加油欸 06/07 17:42
推 duct: 欸這不撿? 06/07 17:42
→ godtim: 選得好 06/07 17:43
推 KaPo2013: 壽星安打 06/07 17:44
→ godtim: Hhhhh 06/07 17:44
推 IBM2340: 壽星之力 06/07 17:44
推 ash9911911: 有啦 06/07 17:44
推 CaminoI: 壽星之鬼! 06/07 17:44
推 rurutei: 壽星之力!! 06/07 17:44
推 AGODFATHER: 沒接到 06/07 17:44
→ godtim: 該得分了 06/07 17:44
推 crayon1988: 鬼 06/07 17:44
推 Maguro: 壽星安打啦 06/07 17:44
推 Kelsier27: 水啦 06/07 17:44
→ ash9911911: 兩顆滷蛋 大哥別客氣欸 06/07 17:44
→ Gazza555: 大的要來了? 06/07 17:44
推 duct: 危 06/07 17:44
→ KaPo2013: 換大哥了 06/07 17:44
推 signm: 會保送吧 06/07 17:44
推 neverheifetz: 大哥滷蛋已就位 06/07 17:44
推 www90173: 浣熊連線 06/07 17:44
→ rurutei: 比4對決大王好了 06/07 17:44
→ AGODFATHER: 一顆星? 06/07 17:44
推 alonzohorse: 保送抓大王 06/07 17:44
→ jonsir: 雞皮差點NP 06/07 17:44
→ CaminoI: 大哥您的滷蛋已上位 06/07 17:44
推 mix5172000: 大哥炸他 06/07 17:44
→ godtim: 比4嗎 06/07 17:44
推 grant4343: 大哥炸他 06/07 17:44
推 aimee51126: IBB成滿壘 啾會中計 06/07 17:44
推 bogi15058: 有打點要領了 06/07 17:45
→ signm: 一定比4吧 06/07 17:45
推 smith0981: 大哥來一支大的 06/07 17:45
推 Superspy: 大哥來炸一發吧! 06/07 17:45
→ AGODFATHER: PTT下戰術比4 06/07 17:45
推 Isinging: 也覺得這時候應該保送對王柏融 他狀況很差 06/07 17:45
推 woddy: 滿壘0出,守備方壓力也很大吧 06/07 17:45
→ jonsir: IBB吧 後面3棒都是廢棒 06/07 17:45
推 SilverFox: 讚讚讚 06/07 17:45
→ duct: 牛棚趴成一片(物理) 06/07 17:45
推 squalljack: 當然是IBB 魔鷹對決小玉阿 06/07 17:45
→ rurutei: 監獄XD 06/07 17:45
→ CaminoI: 不比4 06/07 17:45
推 rickas0507: 0比0幹嘛比4,當然要對決 06/07 17:46
推 turkiali01: 涼 06/07 17:46
→ godtim: 很敢跑 06/07 17:46
推 KaPo2013: 有推進 06/07 17:46
→ CaminoI: 類推進 06/07 17:46
→ duct: 對決啦 幹嘛示弱 06/07 17:46
推 crayon1988: 類短打 06/07 17:46
推 ash9911911: 至少有推進 大王拜託醒醒 06/07 17:46
推 IBM2340: 狀元讚唷 06/07 17:46
→ AGODFATHER: 讚喔 06/07 17:46
推 neverheifetz: 看看左外 跑一下 06/07 17:46
推 Maguro: 小浣熊跑速夠 06/07 17:46
→ rurutei: 有推 06/07 17:46
推 Kelsier27: 可以啦 06/07 17:46
→ bogi15058: 打那麼高還飛到那喔 06/07 17:46
推 TiauEX: 這跑真有點怕 06/07 17:46
推 StephonA: 應該要傳二才對的 06/07 17:46
→ jonsir: 還好是子豪 06/07 17:46
推 cyc1998: 有欸 06/07 17:46
推 tease0623: 來了,鋼龍的一局病QQ 06/07 17:46
→ Gazza555: 0.0 唷唷唷唷 06/07 17:46
推 kintaro1219: 啾該贏一場了吧?連輸龍好幾場了! 06/07 17:46
推 yabaidesu: 大王做事 06/07 17:46
推 dwood123: 弱肩 06/07 17:46
→ neverheifetz: 大王抬一下 06/07 17:46
推 YongBurger: 好遠的短打(X 06/07 17:47
推 ivy740422: 大王會吃K。 06/07 17:47
→ norefish: 大王 要白就現在了 06/07 17:47
推 buddyricky: 趁傳跑 讚喔 06/07 17:47
→ TiauEX: 小玉至少要基本功吧 06/07 17:47
推 SIMONKID: 隔壁剛剛有基本功.這邊也來基本功一下 06/07 17:47
推 LeftCorner: 該做事了吧 06/07 17:47
→ CaminoI: 要抓大王 06/07 17:47
→ crayon1988: 趨前 先猜招牌死本DP 06/07 17:47
→ jonsir: 打點前3的該做事了吧 06/07 17:47
推 poloo9: 大王 靠你了 06/07 17:47
→ YongBurger: 大王會招牌穿嗎 06/07 17:47
推 upupchilds: 大王該做事了 06/07 17:47
→ rurutei: 看來很難 06/07 17:47
推 humorboy: 大王來了 06/07 17:47
→ godtim: 爛死 06/07 17:47
→ ash9911911: 大王笑了 06/07 17:47
→ Gazza555: 小玉/大王 dochi 06/07 17:47
推 Superspy: 慘啊小玉 06/07 17:47
→ LeftCorner: 有夠雷... 06/07 17:47
→ TiauEX: 醜 06/07 17:47
噓 turkiali01: 爛死== 06/07 17:47
→ KaPo2013: 還有熊大 06/07 17:47
推 signm: 你媽的 06/07 17:47
→ CaminoI: 小玉…… 06/07 17:47
→ crayon1988: 笑死 爛到脫褲 06/07 17:47
推 carotyao: XDDDDDDDDDDDDDDD 06/07 17:47
→ ash9911911: 笑了就死了 = = 06/07 17:47
推 anja1225: ….. 06/07 17:47
→ humorboy: 痾 高飛必死 06/07 17:47
→ rurutei: 爛死打三小 06/07 17:47
→ samedi: 爛 06/07 17:47
→ Gazza555: 小玉爹斯 06/07 17:47
→ neverheifetz: 爛死 06/07 17:47
→ StephonA: 怎麼會打這個位置的球啦,你是希望打什麼結果? 06/07 17:47
推 Lusmall: == 06/07 17:47
推 rickas0507: 大王好人 06/07 17:47
推 www90173: 哈哈哈 06/07 17:47
→ Maguro: 悲 06/07 17:47
→ Kelsier27: …… 06/07 17:47
→ kintaro1219: 急啥。。。。 06/07 17:47
→ a1234561723: 連基本功都沒有 06/07 17:47
檔案過大!部分文章無法顯示
→ aimee51126: 宋弟+1 06/07 19:00
→ isaa: 啾啾回去特訓基本功好嗎,三壘有人死了一堆 06/07 19:00
→ Feriohan: 我們謝謝60豬的屁股 06/07 19:00
→ lafeelbarth: 60號 06/07 19:00
推 evaliao: 沒想到再見安了XD 06/07 19:00
推 Maguro: 動圖好快wwww 06/07 19:00
→ Kaisa: 確實 追平分那支更重要 06/07 19:00
推 Franc1224: 慶功宴記得約林凱威 06/07 19:00
→ jay667788: yoyo常常在大哥身上(? 06/07 19:00
推 holyg123: 大哥好開心 06/07 19:01
推 maxw1102: 難看 林凱威真的OOXX 06/07 19:01
→ ash9911911: 先猜給yoyo 但宋弟也合理 06/07 19:01
推 alonzohorse: 三小……不滿壘的那麼可怕嗎 06/07 19:01
→ leglerg: 大哥輕鬆抱 06/07 19:01
推 PTstyle: 老虎應該也有MVP資格,7局0失分 06/07 19:01
→ KaPo2013: 柏翰價值連城 06/07 19:01
推 LandaChuang: 這場8 9局很精彩啊,還有劉時豪也是看點 06/07 19:01
推 wl2340167: MVP宋弟 or yoyo? 這場感覺追平更重要一點 06/07 19:01
→ signm: 60獻祭他的屁股 06/07 19:01
推 seelg: 阿怎麼不挑戰了?再挑戰啊!阿忘了球沒有傳回來啦 06/07 19:01
推 snowdream: 水療之力笑起來反而是最強的時候嗎 06/07 19:01
→ ash9911911: 大哥單手抱 06/07 19:01
→ yahooooooooo: 宋那個打席壓力是最大的 06/07 19:01
→ alisa99: 相比2D揮壞球三振就沒扛住壓力 06/07 19:01
推 crayon1988: 9安得兩分...只能說至少不是掛鴨蛋 06/07 19:01
推 Isinging: 我啾這陣子真的很不會打基本功 三壘不用安打就能回來卻 06/07 19:01
→ Feriohan: 沒有宋帝那隻yoyo也沒機會上來打阿 06/07 19:01
推 jsai: 大哥好猛 單手扛起來 06/07 19:01
→ Isinging: 打不回來的案例超多 06/07 19:01
→ kintaro1219: 菜鳥宋弟也關鍵,二好後攻擊策略成功沒軟手 06/07 19:01
推 BobX: MVP是60豪的屁屁吧 06/07 19:01
→ isaa: 我投60,獻祭了3次 06/07 19:01
推 Lusmall: 宋弟強心臟 06/07 19:01
→ lafeelbarth: 魔鷹抱小孩 06/07 19:01
推 qqstory: 味全在讓 06/07 19:02
推 solomon55987: 宋弟那個打席比較重要 打回追平分把致勝分送三壘 06/07 19:02
→ Lusmall: 2D yoyo量子糾纏 06/07 19:02
推 fatedate: 剛打錯 恭喜啾啾 06/07 19:02
→ damen0808: 大哥抱金孫 06/07 19:02
推 justyesung: 夢回去年鷹樂祭 也是林凱威 06/07 19:02
推 anja1225: 宋弟那支最關鍵 06/07 19:02
→ jonsir: 宋弟那個是氣勢逆轉點 yoyo打不好頂多延長而已 06/07 19:02
→ signm: 龍投手不是很強,怎麼不拉各去後援 06/07 19:02
推 IBM2340: 宋弟很全面 本壘板紀律很好 06/07 19:02
推 ciled1: 官網出來了 MVP yoyo 06/07 19:02
推 rurutei: 宋弟也很值得MVP 真的不簡單 06/07 19:02
推 drummerQ: 在那邊油啊、正義的,你跟魏家半斤八兩啦,祝你上廁所 06/07 19:02
推 frank123ya: 大哥跟抱小孩一樣 好狠 06/07 19:02
推 hoodia: 2D關鍵超前分沒基本功真的很不行 06/07 19:02
→ drummerQ: 沒衛生紙。 06/07 19:02
推 CaminoI: 宋弟打擊真的不錯 06/07 19:02
推 rickas0507: 一堆龍黑,見不得龍第一 06/07 19:03
→ lafeelbarth: 一定給主場金孫 06/07 19:03
推 csticker: 鋼龍今年真的沒運 打線不幫後援搞事 06/07 19:03
→ IBM2340: 關建合格豬 06/07 19:03
推 kaorug: 宋弟讚 06/07 19:03
→ CaminoI: 台鋼贏這場也不會影響龍第一的地位阿 06/07 19:03
→ ciled1: 龍不是領先5場多 就算這場贏了也不影響第一啊 06/07 19:03
→ ash9911911: 畢竟是再見分 但還是希望給宋弟鼓勵一下年輕人 06/07 19:03
推 alonzohorse: 龍迷怎麼突然憤怒了…… 06/07 19:03
→ frank123ya: 合格豬真的不能怪紅中為啥一直用 看看其他人 06/07 19:03
推 delhuang: 柏翰希望越打越好練成大棒 06/07 19:03
→ signm: 龍緊張什麼阿,才輸一場而已 06/07 19:03
→ ciled1: 宋弟可以賽後訪問見 06/07 19:03
推 isaa: 宋弟打席很帥,前面就一直擊出恐怖的邊線界外球 06/07 19:04
推 alisa99: 沒關係,宋弟以後機會相信很多的 06/07 19:04
→ kaorug: 60豪屁屁關鍵 06/07 19:04
→ ciled1: 以後機會還很多 06/07 19:04
→ lafeelbarth: 宋弟真的很會打啊 06/07 19:04
→ signm: 欸,你是連勝斷欸,不是連輸欸 06/07 19:04
推 benbenstop: 宋弟連兩天都有長打 真香 06/07 19:04
→ acresta: 老虎又辛苦一天 06/07 19:04
推 Jouhnny: 郭先頭上壘也很重要阿 沒人理他QQ 06/07 19:04
推 KaPo2013: 兩個都MVP 柏翰太重要了 06/07 19:04
→ frank123ya: YOYO也才22 你講的好像他32了一樣 06/07 19:04
推 tamsui5566: yoyo應該要把宋弟拉出來 06/07 19:04
推 atleen: 宋弟安打最關鍵,可是再見安有加成 06/07 19:04
→ signm: 老虎mvp 06/07 19:04
→ IBM2340: 合格豬會一直選球 06/07 19:04
→ a6m7: 第一名難免被集火 06/07 19:04
→ alonzohorse: 昨天開人家主場魯閣,今天砸捕手兩次夠本了吧 06/07 19:05
推 jack801016: 請問賽後電視是不是沒有轉播 06/07 19:05
→ KaPo2013: 可以的話,兩個MVP 06/07 19:05
→ kintaro1219: 天空龍很強穩第一的啦,讓一場別氣嘛XDD 06/07 19:05
推 bryanma: 老虎可憐,投成這樣無關勝敗 06/07 19:05
推 sonichsuan: 我就說還有希望吧XD 06/07 19:05
→ alisa99: 60場上場下都吸球是什麼磁鐵體質 06/07 19:05
→ ash9911911: 老虎能鎖天空龍7局 隱形MVP 06/07 19:05
推 rickas0507: 一堆龍黑在那邊酸 06/07 19:05
推 crayon1988: 上半季冠軍基本上不會變了啦 想太多 06/07 19:05
推 AGODFATHER: Yoyo高卒啊 06/07 19:05
→ lafeelbarth: 這場對啾很重要對龍真的還好 06/07 19:05
→ signm: 賽後要去鷹tv 06/07 19:05
→ crayon1988: MVP yoyo 06/07 19:05
→ signm: 昨天很high 06/07 19:05
推 CaminoI: 60還被隊友中一次 06/07 19:05
推 attdave: 凱威是投手教練堅持的 小葉要的是冠偉 反正領先夠多 就尊 06/07 19:06
→ KaPo2013: 子祐衰 06/07 19:06
→ bryanma: 台鋼no.1太讚啦 06/07 19:06
→ signm: 帥 06/07 19:06
→ attdave: 重投教的堅持 06/07 19:06
→ ash9911911: 墨鏡造型 06/07 19:06
推 neverheifetz: 哪來的墨鏡啦 06/07 19:06
推 isaa: 那個墨鏡XD 06/07 19:06
推 qwerbear13: 騷包 哈哈哈哈哈 06/07 19:06
推 ciled1: 墨鏡XD 06/07 19:06
推 Kelsier27: 好好笑 06/07 19:06
推 IBM2340: 夜店風 06/07 19:06
→ AGODFATHER: 這麽夏趴 06/07 19:06
→ CaminoI: 對啾就是維持氣勢 排名不影響 06/07 19:06
→ fman: 帶這墨鏡出場好趴喔~ 06/07 19:06
→ bryanma: 怎麼帥成這樣 06/07 19:06
推 frank123ya: 墨鏡好帥XDDDDDDDDDDDDDD 06/07 19:06
→ norefish: 挖幹 好帥 06/07 19:06
推 s22shadowl: 超台XDDD 06/07 19:06
推 turkiali01: 墨鏡+金飾 06/07 19:06
推 DHMC: 超帥 06/07 19:06
→ isaa: 誰給她一件夏威夷衫 06/07 19:06
推 LeOniD0728: 會跳舞的浣熊 06/07 19:06
→ lafeelbarth: = = 06/07 19:06
→ rickas0507: 等賽後龍圈圈 06/07 19:06
推 dvr: 騷包 06/07 19:06
推 sinomin: 大金鍊好笑 06/07 19:06
推 holyg123: 有練喔 06/07 19:06
→ KaPo2013: 子祐帥 06/07 19:06
推 jack801016: 笑死 06/07 19:06
推 pl726: 兩邊先發問天局 06/07 19:06
→ alisa99: 球衣真好看 06/07 19:06
推 smith0981: 蕭煌奇風 06/07 19:06
→ ciled1: 多上台幾次就會跳了 06/07 19:06
推 Feriohan: 從休息室出來也太帥了吧 06/07 19:07
推 Maguro: 這個墨鏡www 06/07 19:07
→ CaminoI: 超適合 www 06/07 19:07
→ turkiali01: 沒有刁一根煙XDD 06/07 19:07
→ IBM2340: 連磬嗆都上來帶跑了 06/07 19:07
→ fman: 洪總應該也很適合這個墨鏡 06/07 19:07
→ AGODFATHER: 笑死 06/07 19:07
→ bryanma: 台鋼:老虎下了,可以得分了 06/07 19:07
→ acresta: 沒有mvp舞台就開始disco燈 06/07 19:07
→ CaminoI: 剛好也是這次主題日活動球員之一 06/07 19:07
推 sodragon: 宋弟那支安打真的蠻關鍵的 06/07 19:07
推 rurutei: 主題日C位MVP喔 06/07 19:07
推 signm: 宋真的蠻不錯的 06/07 19:07
→ signm: 萌萌就再加油 06/07 19:08
→ CaminoI: 宋弟就是守備需要加強 不然打擊不錯 06/07 19:08
推 lafeelbarth: 不怕15X速球 06/07 19:08
推 Franc1224: 沒看到 的老婆畫面 06/07 19:08
→ ash9911911: party rock 06/07 19:08
推 cobras638: 的確 多上台幾次就會跳了 06/07 19:08
推 mellopaw: 林99才是MVP 06/07 19:08
推 Maguro: 盟盟要再養一下 06/07 19:09
推 PTstyle: 我一直以為C位是林詩翔欸! 06/07 19:09
推 jack801016: 吵死了XD 06/07 19:09
→ Maguro: 5秒的汽笛wwwww 06/07 19:09
→ ash9911911: 坎南玩合格豬 06/07 19:09
→ CaminoI: 像文杰之前連四次MVP 越跳越熟練 XD 06/07 19:09
推 TANGsoup: 好吵好吵 06/07 19:09
→ Maguro: 合格豬也被潑wwww 06/07 19:09
推 lafeelbarth: 60號也MVP 06/07 19:10
推 signm: 許在偷拉內褲 06/07 19:10
推 cc001225: 說好的正義呢QQQQQQQQQQQQQQ 06/07 19:10
推 ciled1: 可以把主視覺幾位都call上來跳嗎( 06/07 19:10
推 rurutei: 拉內褲是怎樣XD 06/07 19:10
→ CaminoI: 很會說話 06/07 19:10
→ acresta: 越來越會講話 06/07 19:11
推 TANGsoup: 宋弟出來! 06/07 19:11
→ ash9911911: 可以叫宋弟上來一起跳了 06/07 19:11
推 s22shadowl: cue 一下 06/07 19:11
→ signm: 挖,好感動 06/07 19:11
→ KaPo2013: 可以準備上來了 06/07 19:11
推 Kelsier27: 叫上來 06/07 19:11
推 Lusmall: 一起上台啦 06/07 19:11
推 wwwsss1229: 上台啦 06/07 19:12
推 IBM2340: 抓人啦 06/07 19:12
推 neverheifetz: 宋弟那隻難度比子祐還高 06/07 19:12
推 isaa: 宋柏翰 凍蒜! 06/07 19:12
推 kaorug: 來啦來啦 06/07 19:12
→ Maguro: Cue上來吧! 06/07 19:12
→ ciled1: 通通上來啦 06/07 19:12
推 lafeelbarth: 早跑不見了 06/07 19:12
→ Lusmall: 宋弟感覺很需要被讚美肯定的那種類型 06/07 19:12
推 ForeverChop: 會講話讚 06/07 19:12
推 aabberic: YOYO滿會講話的喔 06/07 19:12
→ isaa: 那個壽星有沒有練舞 06/07 19:12
→ KaPo2013: 柏翰那隻長打,價值連城 06/07 19:12
→ neverheifetz: 壽星有沒有練舞 06/07 19:12
推 CaminoI: 這段發言有少主的氣勢 06/07 19:12
→ ash9911911: 宋弟別躲了 快出來 06/07 19:12
→ Maguro: 宋弟跑快點啦 06/07 19:13
推 s22shadowl: 很會幹話 06/07 19:13
→ aabberic: 好嗆喔哈哈 06/07 19:13
→ signm: 哎呦 06/07 19:13
→ isaa: 欠揍欸 06/07 19:13
推 alisa99: 嗆欸XD 06/07 19:13
→ Kelsier27: 越來越會講話(? 06/07 19:13
→ Maguro: 哎呦 06/07 19:13
推 windphilip: 今天很嗆是吧 06/07 19:13
推 rurutei: 嗆球迷喔XDDD 06/07 19:13
推 johnsonmika: 尻洗球迷 06/07 19:13
→ lafeelbarth: XD 06/07 19:13
→ ash9911911: 今天很嗆是吧.jpg 06/07 19:13
→ IBM2340: 副領隊去抓人了 06/07 19:13
→ ciled1: 嗆喔 06/07 19:13
推 TANGsoup: 你死定了 等等跳不完 06/07 19:13
推 dbdudsorj: 統一到底要多慘 哭啊 06/07 19:13
推 sasadog: 檢討球迷XD 06/07 19:13
→ CaminoI: 宋弟被抓出來了 06/07 19:13
推 jay667788: MVP很嗆噢哈哈哈 06/07 19:13
推 kingkey: 很嗆是吧 06/07 19:13
→ aabberic: 超好笑XD 06/07 19:13
→ isaa: 你自己舞跳成這樣講球迷 06/07 19:13
→ acresta: 球迷喊的不夠大聲 雖然是新的 你們學習能力可以再快一點 06/07 19:13
→ rurutei: 宋弟! 06/07 19:13
→ norefish: 嗆完要把墨鏡帶上阿 06/07 19:13
推 kintaro1219: 宋弟未來可期 06/07 19:13
推 kaorug: 宋弟來啦 06/07 19:13
→ ciled1: 宋弟可愛 06/07 19:13
→ acresta: 哈哈哈哈哈啊 06/07 19:13
→ Maguro: 宋弟來吧舞要練才會跳 06/07 19:14
推 fman: 宋弟出來了 06/07 19:14
推 Iversonchi: 看不見了啦XDDDD 06/07 19:14
→ KaPo2013: 柏翰來了 06/07 19:14
→ Kelsier27: 好可愛 06/07 19:14
→ kaorug: 笑死 戴墨鏡 06/07 19:14
推 s22shadowl: 宋弟很適合這個墨鏡XDDD 06/07 19:14
→ lafeelbarth: 學習能力已經很快了 06/07 19:14
→ rurutei: 戴墨鏡 笑死 06/07 19:14
推 J0J3J1J3: 尷尬的訪問 06/07 19:14
→ alisa99: 好可愛 06/07 19:14
→ sagarain: 笑死 勝利 06/07 19:14
推 wl2340167: 笑死這墨鏡 06/07 19:14
推 wwwsss1229: 帥喔 06/07 19:14
→ KaPo2013: 柏翰很帥 06/07 19:14
→ ciled1: 笑死 06/07 19:14
→ kaorug: 好帥笑死 06/07 19:14
→ fman: 靠~本來就很帥,戴上墨鏡更帥了 06/07 19:14
→ isaa: 自然發生感覺會變毛巾 06/07 19:14
→ CaminoI: 跟著戴墨鏡 笑死 XD 06/07 19:14
→ signm: 他的體格真的很適合打擊 06/07 19:14
→ Maguro: 可以喔很會說話 06/07 19:14
→ IBM2340: 帥喔 06/07 19:14
→ kingkey: 真的看不到 06/07 19:14
→ wl2340167: 宋家兄弟顏值很有 06/07 19:14
→ KaPo2013: 柏翰身材很好,打擊可以期待 06/07 19:14
→ kintaro1219: 宋弟會講喔 06/07 19:14
→ aabberic: 宋弟也這麼會講話 06/07 19:14
→ rurutei: 好會講話喔...... 06/07 19:14
→ alisa99: 這麼會講話XD 06/07 19:14
推 tamsui5566: 這有練說話唷 06/07 19:14
推 upupchilds: 宋弟好會講話 06/07 19:14
推 aimee51126: 這麼會說話啊弟弟 06/07 19:14
→ acresta: 自然發生~~ 06/07 19:14
→ lafeelbarth: 身材好 06/07 19:14
→ ciled1: 好會講話 06/07 19:15
→ jay667788: 都這麼會說噢 06/07 19:15
→ kingkey: 宋的身材真的很好 06/07 19:15
→ buddyricky: yoyo還敢自己挖坑給自己跳啊 06/07 19:15
推 alonzohorse: 都很會說話 06/07 19:15
推 delhuang: 弟弟比學長懂說 06/07 19:15
推 hoodia: 好! 就 自然發生 06/07 19:15
推 Feriohan: 沐姨又要e了….. 06/07 19:15
→ rurutei: 宋弟有練舞 我記得 06/07 19:15
→ isaa: 欸欸欸,叫一下壽星啊 06/07 19:15
→ delhuang: 很期待柏翰的發展 身材條件太棒了 06/07 19:15
→ jay667788: 壽星要逃過了嗎 06/07 19:15
→ alisa99: 又高頭又小 06/07 19:15
→ J0J3J1J3: 笑死 06/07 19:15
→ CaminoI: 反正怎樣都有念庭墊底 XD 06/07 19:15
→ aimee51126: 這首很難欸 手腳並用 06/07 19:15
推 neverheifetz: 壽星呢 06/07 19:15
推 s22shadowl: 兩個都沒練舞 06/07 19:15
→ kaorug: 有練 這首超難 06/07 19:15
→ wwwsss1229: TSG GO! 06/07 19:15
→ ciled1: 宋弟可以耶 06/07 19:15
→ fman: 子祐有偷練喔 06/07 19:16
→ signm: 真的很難 06/07 19:16
推 Kelsier27: yoyo 你憑什麼啊XD 06/07 19:16
→ norefish: 看起來有練耶 06/07 19:16
→ Maguro: 前天看覺得動作很難www 06/07 19:16
→ jay667788: 剛才有人很嗆馬 06/07 19:16
→ rurutei: 這首沒辦法練了XD 06/07 19:16
推 umenosola: 有練喔 06/07 19:16
推 Franc1224: 宋弟有夠帥 06/07 19:16
→ s22shadowl: 有練的話應該練不夠 06/07 19:16
→ isaa: 大家快嗆yoyo加強一下好嗎 06/07 19:16
推 alonzohorse: 這首電音蠻洗腦的 06/07 19:16
→ ash9911911: 可以啦 反正有低標浣熊二哥 06/07 19:16
→ kaorug: TSG GO! 06/07 19:16
→ neverheifetz: 剛剛很嗆嘛 06/07 19:16
→ rurutei: 哨子好好用喔XDDD 06/07 19:16
→ ciled1: 律動感都比不會跳舞的浣熊好很多 06/07 19:16
推 KaPo2013: 哈哈哈 讚啦 06/07 19:16
→ Maguro: 剛出來兩天是要怎麼練www 06/07 19:16
→ signm: 剛剛很嗆嘛 06/07 19:16
→ aimee51126: 宋家兄弟怎麼漢草都這麼好 基因太強 06/07 19:16
→ CaminoI: 剛才嗆球迷學得不夠快 你呢?XD 06/07 19:16
→ Kelsier27: 這首浣熊真的不知道怎麼辦XD 06/07 19:16
推 DHMC: 宋弟看起來真的好大隻 06/07 19:16
→ ash9911911: 不敢嗆了 06/07 19:17
→ acresta: 宋弟可愛 06/07 19:17
推 nbapenny: 這首看起來也太難 XD 06/07 19:17
→ umenosola: 這首搭哨子很嗨欸 06/07 19:17
→ Maguro: 腦袋裡有不知所措的浣熊的畫面了 06/07 19:17
→ fman: 宋弟手掌好大,人又高,足球門將應該也很適合 06/07 19:17
推 Feriohan: 哨子好猛 XDD 06/07 19:17
→ signm: 他比哥還壯又高 06/07 19:17
→ acresta: 哨子真的很瞎趴 06/07 19:17
→ aimee51126: 浣熊連簡單的都不行了 這首是要害他尬死嗎XD 06/07 19:17
推 alonzohorse: 吳是中職跳舞地板吧 06/07 19:17
推 benbenstop: 190的漢草 太壯了 06/07 19:17
→ kaorug: 雙帥 06/07 19:17
推 sasadog: 壽星不訪一下嗎 06/07 19:17
→ ciled1: 妹妹還是起飛了 06/07 19:17
→ Maguro: 地下室啦 06/07 19:17
→ Kelsier27: 妹妹好可憐XD 06/07 19:17
→ CaminoI: 其實站一起 子祐比較粗 宋弟還可以再練 XD 06/07 19:17
→ acresta: 木魚 哨子 汽笛 還要出什麼樂器(?) 06/07 19:18
→ rurutei: 台鋼call個嗆司 球迷要買一堆道具 06/07 19:18
推 alisa99: 每次都在看妹妹起飛XD 06/07 19:18
→ alonzohorse: 地下室也太哭 06/07 19:18
→ signm: 昨天party很high 06/07 19:19
→ alisa99: 三角鐵吧,出我會買XD 06/07 19:19
推 kaorug: 妹妹可愛 06/07 19:19
→ kaorug: 陶笛 06/07 19:19
推 signm: 衣服有點想買了 06/07 19:22
→ Maguro: 10個殘壘還是蠻多… 06/07 19:23
→ KaPo2013: 準備活動了 06/07 19:25
推 jack801016: 可惜電視看不到,收播了 06/07 19:26
推 Kelsier27: 期待大舞廳 06/07 19:27
→ acresta: 嗨爆 06/07 19:27
→ ciled1: 已經嗨起來了 06/07 19:28
推 j8013acsa: 球迷先嗨起來了 06/07 19:28
推 ryo923: 愛爾達繼續high 起來 06/07 19:29
推 isaa: 老歌果然還是比較好聽 G6到現在還是首選 06/07 19:29
推 jcheng922: 愛爾達繼續播 繼續嗨,啾的YT也有 06/07 19:30
→ j8013acsa: 怎麼有ITZY手燈 06/07 19:30
推 hoodia: 昨天的大舞廳不知道還有沒有地方看,昨天輸太多直接關電 06/07 19:30
推 jack801016: 有線電視是不是只能等YT了 06/07 19:30
→ hoodia: 視 06/07 19:31
推 bogi15058: 爆雷大肥哥 06/07 19:31
推 umenosola: C.Holly來啦 06/07 19:31
推 kaorug: YT有 06/07 19:31
推 Kaisa: 我的豆頁 06/07 19:31
推 TooGodLa1616: 坐等三不娶 06/07 19:31
推 hoodia: 了解 晚點再去看看 謝謝 06/07 19:32
推 alonzohorse: yt直播有啊 06/07 19:32
推 Kelsier27: C.Holly 真是走出自己的路(? 06/07 19:32
推 rurutei: cholly有進步欸 跟大嘻哈時比 06/07 19:33
推 j8013acsa: C.Holly真的走出一條路 06/07 19:34
→ acresta: 講話跟唱歌聲音差好多 酷欸 06/07 19:34
推 jack801016: C.Holly是不是跟同屬愛爾達的芮鯊同期 06/07 19:35
推 umenosola: 大嘻哈同期的沒錯 06/07 19:35
推 kingkey: 這麼快發海報 06/07 19:35
→ umenosola: 等等三不娶要嗨應該沒空發 06/07 19:36
→ acresta: 好好喔海報 06/07 19:36
推 WeAntiTVBS: 走過頭了 迷路惹 06/07 19:36
推 kevenchia: 我再跟你們說一次 C.Holly就是暴雷我艾斯死了的人 好不 06/07 19:36
→ kevenchia: 好 我國中二年級的時候在 在我們家附近的一間義大利麵 06/07 19:36
→ kevenchia: 店吃義大利麵 我還記得我吃宮保雞丁口味的義大利麵 我 06/07 19:37
→ kevenchia: 也不知道為什麼我點宮保雞丁 就很怪 然後她暴雷我艾斯 06/07 19:37
→ kevenchia: 死了所以是不是很過分的一個人 國中二年級的時候 06/07 19:37
推 wl2340167: 我再跟你們說一次 C.Holly就是暴雷我艾斯死了的人 06/07 19:37
推 alonzohorse: 話說這主題看起來不錯 06/07 19:38
推 jack801016: 台語耶 06/07 19:39
推 kevenchia: 我再講一句啦好不好 祝國中同學那個轉學來的32號 再跟 06/07 19:39
→ kevenchia: 你說一次好不好 這個超負荷祝福妳 帕斷手骨顛倒勇好不 06/07 19:40
推 rurutei: 樓上什麼梗XD 06/07 19:40
→ kevenchia: 好 不慌 以後就大紅大紫好不好 不慌 06/07 19:40
推 WeAntiTVBS: 樓上 又怎樣 06/07 19:40
→ rurutei: 其實什麼主題日澄清湖的啾迷都會玩很好 06/07 19:41
推 fman: 原來是"想怎樣就怎樣",我剛以為是唱"小鳥又怎樣",想說怎麼 06/07 19:41
→ ciled1: 之前雨停時也是大舞廳 06/07 19:41
→ fman: 那麼前衛 XD 06/07 19:41
推 jack801016: 一爹一爹碰碰 06/07 19:41
推 kaorug: 愛會讓人痛痛 06/07 19:41
推 Kelsier27: 這算很符合啾迷的新主題日XD 主視覺也好看 06/07 19:42
推 alonzohorse: 這次沒有毛巾?台鋼居然…… 06/07 19:42
推 rurutei: 完全聽不懂 下次請HUR+好嗎 06/07 19:43
推 crayon1988: 一爹一爹碰碰 06/07 19:43
推 ciled1: 這次沒出毛巾啾迷跌破眼鏡 06/07 19:43
推 jack801016: 這辦在大巨蛋會有人抗議吧XD 06/07 19:43
推 Lusmall: 球迷在67XD 06/07 19:43
→ rurutei: 覺得入場胸章很有料欸XD 比手燈方便 06/07 19:44
→ jack801016: 應援曲串燒 06/07 19:44
推 leglerg: 新一姐姐 06/07 19:44
→ ciled1: 姐姐可愛 06/07 19:44
推 alonzohorse: 另一個DJ是誰? 06/07 19:45
推 sendoh1231: 姐姐真的好嗨 06/07 19:45
→ fi: 姐姐 06/07 19:45
→ rurutei: 那個旗子是怎樣XDD 06/07 19:45
→ ilikeroc: 怎麼沒邀他的國中同學來 06/07 19:45
→ leglerg: 真的是舞曲大帝國風 06/07 19:45
推 kaorug: 感覺真好玩 06/07 19:45
→ alonzohorse: 那個旗子是光線照到?還是真的會發光 06/07 19:45
推 gary790116: 真的發光啊!! 06/07 19:46
推 ciled1: 我們不會讀書 06/07 19:49
推 kaorug: TSG GO 06/07 19:50
→ fi: 學習能力!!! 06/07 19:50
推 j8013acsa: TSG GO 06/07 19:51
推 upupchilds: 好嗨哦 06/07 19:51
推 wwwsss1229: TSG GO! 06/07 19:51
推 a1234561723: 台鋼表演很土炮,但氛圍做得很好 06/07 19:52
推 jack801016: 前面那幾個男生是誰wwww 06/07 19:53
推 lin1111: 過癮萬事屋的 06/07 19:54
推 rurutei: 那個LED帽真的好屌 06/07 19:54
推 SilverFox: 回前面 好像叫馨仟。。不確定 06/07 19:54
推 kaorug: 一粒好正 06/07 19:54
→ rurutei: 哨子怎麼什麼嗆司都很搭啊 06/07 19:55
推 alonzohorse: 感謝s大,確實是她 06/07 19:55
推 lv10tauren: 戰鬥吧 雄鷹! 06/07 19:56
推 rurutei: 詩翔跳舞 06/07 19:59
推 ciled1: 詩翔7777 06/07 19:59
推 upupchilds: 詩翔XD 06/07 19:59
推 jack801016: 林詩翔昨天跳過了 06/07 19:59
推 leglerg: 新一啊 06/07 19:59
推 Kelsier27: 詩翔XDDD 06/07 19:59
→ WeAntiTVBS: 林詩翔昨天跳過了 06/07 19:59
推 SilverFox: 濕翔~ 06/07 19:59
推 Lusmall: 海報主角 06/07 19:59
推 kaorug: 新一笑死 06/07 19:59
推 wwwsss1229: 新一超嗨 06/07 19:59
→ leglerg: 威漢你的場子 06/07 19:59
→ rurutei: 威漢XDDD 06/07 19:59
→ Kelsier27: 快跳吧 06/07 19:59
→ ciled1: 迷你顏 威漢 06/07 19:59
→ rurutei: 采丞也在這喔 06/07 20:00
→ jack801016: 笑死 06/07 20:00
推 buddyricky: 威漢腳痛不要亂跳欸 06/07 20:00
推 kingkey: 這帽子好潮 06/07 20:00
推 frank123ya: 嗨起來 嗨起來 06/07 20:01
推 rurutei: 真的很佩服可以自嗨那麼久XDD 06/07 20:01
推 jack801016: 乒乒砰砰 06/07 20:02
推 wwwsss1229: 純用嗆司曲可以嗨那麼久的 也是我啾了吧、 06/07 20:02
推 alonzohorse: 這到底什麼有氧大團課,跳到爆 06/07 20:02
推 gary790116: 老人如我已經累了 06/07 20:02
推 sendoh1231: 比較想聽蓋世鷹雄會怎麼搞 06/07 20:03
推 b11223456789: 這賽後活動好像不錯欸 06/07 20:03
推 j8013acsa: 這啥球迷總驗收嗎XD 06/07 20:03
→ wwwsss1229: 對欸 沒有蓋世鷹雄 06/07 20:03
推 ciled1: 蓋世鷹雄下二軍了 勿cue 06/07 20:03
推 SilverFox: 真的跳到爆,笑死 06/07 20:03
推 a1234561723: 台鋼有些歌本來就很嗨,只是不是每一首都可以這樣搞 06/07 20:03
推 atleen: 這麼嗨明年肯定續辦了 06/07 20:04
→ a1234561723: 順序問題,有些最嗨或經典的都留到後面再放 06/07 20:04
推 Kelsier27: 好好笑真的很像有氧課 06/07 20:04
推 rurutei: 怎麼還有XDDDD 06/07 20:04
推 Kaisa: 沐妍真的應該在下面跳的 06/07 20:04
→ SilverFox: 有過癮在剛好帶氣氛也不錯,原本不認識這團 06/07 20:04
推 leglerg: 可以找席琳迪翁了 06/07 20:05
推 aimee51126: 對欸 發現轉播還有 06/07 20:05
推 alonzohorse: 是不是跳超過半小時…… 06/07 20:05
推 jack801016: 最後一首 06/07 20:05
推 frank123ya: 要死了啦 還跳 06/07 20:05
推 cobras638: 席琳迪翁找潘若迪來扮就好 XD 06/07 20:06
推 rurutei: 這是今年主題曲對吧 06/07 20:06
推 wwwsss1229: 做伙拚來了! 06/07 20:06
→ jack801016: 今年形象曲 06/07 20:06
→ aimee51126: 今年主題曲很好聽 06/07 20:06
推 ciled1: 對 今年主題曲 06/07 20:06
→ rurutei: 連這首都可以跳 XD 06/07 20:06
→ frank123ya: 今年的主題曲真的不錯 06/07 20:06
推 j8013acsa: 啾迷成果發表 06/07 20:06
推 TANGsoup: 用看都累了哈哈 06/07 20:07
推 leglerg: 跳完 吃宵夜了 06/07 20:07
→ a1234561723: 阿姨嗨起來了 06/07 20:07
推 s9414h: 還有!? 06/07 20:07
推 alonzohorse: 我說找那個DJ專職好了,沐妍繼續跳吧 06/07 20:08
推 aimee51126: 但這不是嗆司 會跳的人就比較少了 06/07 20:08
推 SilverFox: 笑翻,真的當整局進攻應援跳不完 06/07 20:08
推 rurutei: 黑背心好會跳好會帶氣氛喔 06/07 20:08
→ TANGsoup: 隨便搖啊 06/07 20:08
推 richshaker: Matt去年剛開始還被笑快斷氣 現在可以帶完比賽還喊麥 06/07 20:08
→ richshaker: 整場了 06/07 20:08
→ rurutei: 有氧下課 06/07 20:09
推 kaorug: 澄清湖大有氧 06/07 20:09
推 jack801016: 下課了 06/07 20:09
推 gary790116: 下課了下課了 已虛脫 06/07 20:09
推 ciled1: 啾應援舞蹈本來就偏難了 跳半小時真的是有氧運動 06/07 20:10
推 wwwsss1229: Matt進步超多 意志力很強 06/07 20:10
→ a1234561723: 這場DJ控的好,有些歌也調得不錯變得很有趣 06/07 20:10
推 s9414h: 結果還是不知道DJ是誰 QQ 06/07 20:11
推 WeAntiTVBS: 收播收得恰到好處 06/07 20:11
→ alonzohorse: 5bjJoa2M1Zg== 06/07 20:12
→ alonzohorse: 王馨仟。DJ 06/07 20:12
推 SilverFox: s94 啊,剛剛19:54不是回了XD 06/07 20:13
推 mars329: 下次搞個幾個發光大氣球丟進觀眾席互動應該不錯 06/07 20:13
推 richshaker: 沐妍公司的藝人 她們都是DJ新手 這樣算表現蠻好的了 06/07 20:13
推 s9414h: 阿乾 目小 謝謝樓上兩位大大 06/07 20:14
→ SilverFox: 剛剛鏡頭現場散場好多人都濕的,是有氧濕的還是熱濕的 06/07 20:15
→ SilverFox: 還是淋雨都分不出來~笑 06/07 20:15
推 SilverFox: 但今天贏就是爽啊,難得這件新衣真的好看,好險沒變詛 06/07 20:18
→ SilverFox: 咒衣 06/07 20:18
→ jack86326: 古有2023/04 LOVELIVE聲優大熊和奏 今有台鋼雄鷹紀慶然 06/08 19:09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