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inchu0316: 站著消耗六球 06/07 19:40
推 Axwell: 推 06/07 19:40
推 tinhanho: 台製電風扇 06/07 19:40
推 johnwu: 站著不打是教練怕他受傷嗎 06/07 19:40
→ pl726: 站著都能等到滿球數 06/07 19:40
→ elvis222: 第二次有打阿 揮空 06/07 19:41
推 clerkhsiao: 不錯 06/07 19:41
推 forb9823018: 徐若熙是打者了 06/07 19:41
推 youare: 揮棒動作感覺有料 就是出棒慢了點 06/07 19:42
推 er520230: 還有做到纏鬥 06/07 19:42
推 db885639: 三局對投手那個打席太可惜 不然今天狀況還不錯 06/07 19:43
推 suetomash: 有勝投嗎?請問 06/07 19:43
推 ericf129: 我還在想 怎麼都沒人PO XD 06/07 19:43
→ ericf129: 沒 06/07 19:44
推 LSLLtu: 本來是敗投候選後來解套了 06/07 19:44
推 chocobell: 沒有勝投 一路平手到九局上才領先 06/07 19:44
推 brabrabra: 無關勝敗 06/07 19:44
→ muching: 若熙加油 06/07 19:44
→ muching: 他以前訪問是說 到國中是野手但打擊不好 所以轉練投手 06/07 19:45
推 ketsu1109: 12局上才領先吧? 06/07 19:45
→ Fitzwilliam: 七上追平,12上超前啦 06/07 19:46
→ Fitzwilliam: 能追平的兩分都是對方滿壘保送回來的 06/07 19:46
推 NowQmmmmmmmm: 無關勝敗 06/07 19:46
推 GTstudio: 平均球速有上來 06/07 19:46
推 wpd: 真貨 扣掉被破解的兩場 其他都有QS? 06/07 19:47
推 CrossroadMEI: 最後一局自己下莊有料 感覺這次調整真的有到位 06/07 19:49
推 xzero0911: 2k 這打者不太行 06/07 19:49
推 nthomas: 越來越穩 加油 06/07 19:50
推 ctes940008: 解套 06/07 19:50
推 muching: 3支非強擊球內安 內容確實不錯 06/07 19:50
推 jumpballfan: 殺小啦 要等到現在才能PO今日若C 06/07 19:51
推 huangjyuan: 繼續這種穩定表現 第一年算有交代了 06/07 19:53
→ huangjyuan: 對 今天一堆內安 其中投手那支 那個配球有待商榷 06/07 19:54
推 dododododora: 2-0 無緣生涯首安 06/07 19:54
推 sleeeve: 投手大門還沒全關 06/07 19:56
→ aray0625: 其實他站在打擊區滿久的 06/07 19:58
推 kyouseira: 應該也是徐日職最後一次打擊了 06/07 19:58
推 mapleming: 投的很不錯了 沒被對手的壓迫感給壓制 06/07 20:01
推 crayon1988: 推 這場不錯啊 06/07 20:02
推 popcorn75: 好棒 06/07 20:04
推 jason0829: 加油 06/07 20:07
推 hpfan: 讚喔 06/07 20:10
推 Knulp: 中規中矩的表現 信心看來是恢復了 06/07 20:12
推 stanley86300: 真貨 06/07 20:13
推 Knulp: 打擊再給總仔調一下(誤) 06/07 20:13
推 Kevin0608: 第一年繼續維持每場能吃六局優質先發 固定在輪值就很 06/07 20:14
→ Kevin0608: 可以了 06/07 20:14
→ rei196: 希望防禦率可以一直降,到季末能降到2 06/07 20:14
推 sonic37: 下次找西武試試刀利不利 06/07 20:18
推 DukeGD666: 今日數據 06/07 20:20

推 ZILY123: 感覺這季被打超多內安 光今天就四隻了 不知道是不是跟佈 06/07 20:21
→ ZILY123: 陣有關聯 06/07 20:21
推 GivemeApen: 跟林安可一樣啊 06/07 20:21
推 hopeder: 很強啊 下一場繼續努力 希望一路都是這麼猛 06/07 20:22
推 CrossroadMEI: 日本網站直接把他那顆當指叉球喔? 06/07 20:22
推 oxygen537: 什麼時候可以看到首轟 06/07 20:31
推 shigeno24: 軟銀這季真的超多莫名滾出去的安打 06/07 20:35
→ shigeno24: 也不只是若熙投有遇到的問題 06/07 20:35
推 KnightVald: 軟銀交流賽好像沒央聯主場了,徐恭喜達成日職季賽生涯 06/07 20:38
→ KnightVald: 所有打數全部被K 06/07 20:38
推 eknbz: 修好了 讚喔 06/07 20:39
→ dido0208: 泡泡的 06/07 20:40
→ cool34: 軟銀12上才拿下超前分的 九局打完2:2 06/07 20:44
→ cool34: 徐跟轉隊過去今天先發的尾形都無關勝敗 06/07 20:44
→ cool34: 他今天最後被尾形拿香三振那球,根本沒有想要揮棒吧? 06/07 20:45
推 minmean56: 只是今天壞球實在太多 06/07 20:45
→ xo1100: 乖乖被三振下去休息比較好 06/07 20:50
推 iphone5656: 不要揮棒 不要跑壘 看了就PTSD 06/07 20:50
→ cool34: 應該是教練團的指示啦 揮棒要受傷也不是說不可能 06/07 20:54
推 Dawei1165: 還可以 加油! 06/07 20:58
推 KomeijiYuki: QS不錯 06/07 21:00
推 wallace366: 今天看比賽我覺得軟銀二壘防守能力比李凱威差... 06/07 21:04
推 peterj0727: 若熙加油,再接再厲 Fighting 06/07 21:05
推 jamesj4310: 其實投得很好 繼續加油 06/07 21:09
推 hogsmeade: 第六局有守住真的不錯 06/07 21:11
推 zealotlai274: 今年能健康整季,就是突破 06/07 21:14
推 surelose: 投手若 打者若C 06/07 21:25
→ surelose: 熙 06/07 21:25
推 louis82828: 不錯 06/07 21:31
推 lockinkid: 單場6K 咦? 06/07 21:37
推 blademan: 加油 就此穩定下來吧 06/07 21:47
推 a49061854: 鄭凱文之前一軍打了好幾支安打 06/07 22:24
推 ke265379ke: 今天超棒 一開始控球超抖 後來救回來 隊友搞三次內野 06/07 22:35
→ ke265379ke: 安打 心態還維持住 第六局90球了還有153 體力進步 06/07 22:35
推 arubis: 今天軟銀二壘手感覺臂力有點弱 06/07 22:42
推 k60517no1: 3支安打是軟弱滾變內安 06/07 22:48
推 newkaku: 第六局的速球均速都在150以上,看起來比較有預裕了 06/07 22:58
→ newkaku: 控球還沒回到中職時期巔峰,當然也跟日職打者選球水準高 06/07 22:59
→ newkaku: 有關 06/07 22:59
推 CEVBAYNTH: 推 若C 06/07 23:36
推 kathy4106: 若熙今天4+2K 06/07 23:47
推 asiagodzedAG: 李凱威本來就比較強 06/07 23:52
推 witcherysky: 推推 06/07 23:57
→ girafa: 加油 很棒 06/08 00:50
推 Arodz: 投橫濱這成績不錯 推‼ 06/08 02:34
→ xodd123456: 其實感覺可以揮看看 06/08 02:46
推 A80211ab: 讚 請繼續 06/08 10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