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今日 徐若熙 IP:6.0 NP:93 R:2 ER:2 H:6 HR:0 K:4 BB:2 ERA:4.99 (賽前是5.47) AB : 2 R : 0 H : 0 HR : 0 RBI : 0 BB : 0 K : 2 AVG : 0.000 福岡軟銀鷹台灣投手 龍之子 徐若熙 今天下午客場先發出戰橫濱DeNA灣星隊 主投6局,送出4次三振、失2分 完成優質先發 最快球速156 平均球速152.5 此外因作客中央聯盟,他也迎來職業生涯首度打擊機會 兩次上場打擊都遭到三振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6.241.198.98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aseball/M.1780832384.A.4AA.html
inchu0316: 站著消耗六球 06/07 19:40
Axwell: 推 06/07 19:40
tinhanho: 台製電風扇 06/07 19:40
johnwu: 站著不打是教練怕他受傷嗎 06/07 19:40
pl726: 站著都能等到滿球數 06/07 19:40
elvis222: 第二次有打阿 揮空 06/07 19:41
clerkhsiao: 不錯 06/07 19:41
forb9823018: 徐若熙是打者了 06/07 19:41
youare: 揮棒動作感覺有料 就是出棒慢了點 06/07 19:42
er520230: 還有做到纏鬥 06/07 19:42
db885639: 三局對投手那個打席太可惜 不然今天狀況還不錯 06/07 19:43
suetomash: 有勝投嗎?請問 06/07 19:43
ericf129: 我還在想 怎麼都沒人PO XD 06/07 19:43
ericf129: 沒 06/07 19:44
LSLLtu: 本來是敗投候選後來解套了 06/07 19:44
chocobell: 沒有勝投 一路平手到九局上才領先 06/07 19:44
brabrabra: 無關勝敗 06/07 19:44
muching: 若熙加油 06/07 19:44
muching: 他以前訪問是說 到國中是野手但打擊不好 所以轉練投手 06/07 19:45
ketsu1109: 12局上才領先吧? 06/07 19:45
Fitzwilliam: 七上追平,12上超前啦 06/07 19:46
Fitzwilliam: 能追平的兩分都是對方滿壘保送回來的 06/07 19:46
NowQmmmmmmmm: 無關勝敗 06/07 19:46
GTstudio: 平均球速有上來 06/07 19:46
wpd: 真貨 扣掉被破解的兩場 其他都有QS? 06/07 19:47
CrossroadMEI: 最後一局自己下莊有料 感覺這次調整真的有到位 06/07 19:49
xzero0911: 2k 這打者不太行 06/07 19:49
nthomas: 越來越穩 加油 06/07 19:50
ctes940008: 解套 06/07 19:50
muching: 3支非強擊球內安 內容確實不錯 06/07 19:50
jumpballfan: 殺小啦 要等到現在才能PO今日若C 06/07 19:51
huangjyuan: 繼續這種穩定表現 第一年算有交代了 06/07 19:53
huangjyuan: 對 今天一堆內安 其中投手那支 那個配球有待商榷 06/07 19:54
dododododora: 2-0 無緣生涯首安 06/07 19:54
sleeeve: 投手大門還沒全關 06/07 19:56
aray0625: 其實他站在打擊區滿久的 06/07 19:58
kyouseira: 應該也是徐日職最後一次打擊了 06/07 19:58
mapleming: 投的很不錯了 沒被對手的壓迫感給壓制 06/07 20:01
crayon1988: 推 這場不錯啊 06/07 20:02
popcorn75: 好棒 06/07 20:04
jason0829: 加油 06/07 20:07
hpfan: 讚喔 06/07 20:10
Knulp: 中規中矩的表現 信心看來是恢復了 06/07 20:12
stanley86300: 真貨 06/07 20:13
Knulp: 打擊再給總仔調一下(誤) 06/07 20:13
Kevin0608: 第一年繼續維持每場能吃六局優質先發 固定在輪值就很 06/07 20:14
Kevin0608: 可以了 06/07 20:14
rei196: 希望防禦率可以一直降,到季末能降到2 06/07 20:14
sonic37: 下次找西武試試刀利不利 06/07 20:18
DukeGD666: 今日數據 06/07 20:20
DukeGD666: https://files.catbox.moe/dfyexe.png 06/07 20:20
ZILY123: 感覺這季被打超多內安 光今天就四隻了 不知道是不是跟佈 06/07 20:21
ZILY123: 陣有關聯 06/07 20:21
GivemeApen: 跟林安可一樣啊 06/07 20:21
hopeder: 很強啊 下一場繼續努力 希望一路都是這麼猛 06/07 20:22
CrossroadMEI: 日本網站直接把他那顆當指叉球喔? 06/07 20:22
oxygen537: 什麼時候可以看到首轟 06/07 20:31
shigeno24: 軟銀這季真的超多莫名滾出去的安打 06/07 20:35
shigeno24: 也不只是若熙投有遇到的問題 06/07 20:35
KnightVald: 軟銀交流賽好像沒央聯主場了,徐恭喜達成日職季賽生涯 06/07 20:38
KnightVald: 所有打數全部被K 06/07 20:38
eknbz: 修好了 讚喔 06/07 20:39
dido0208: 泡泡的 06/07 20:40
cool34: 軟銀12上才拿下超前分的 九局打完2:2 06/07 20:44
cool34: 徐跟轉隊過去今天先發的尾形都無關勝敗 06/07 20:44
cool34: 他今天最後被尾形拿香三振那球,根本沒有想要揮棒吧? 06/07 20:45
minmean56: 只是今天壞球實在太多 06/07 20:45
xo1100: 乖乖被三振下去休息比較好 06/07 20:50
iphone5656: 不要揮棒 不要跑壘 看了就PTSD 06/07 20:50
cool34: 應該是教練團的指示啦 揮棒要受傷也不是說不可能 06/07 20:54
Dawei1165: 還可以 加油! 06/07 20:58
KomeijiYuki: QS不錯 06/07 21:00
wallace366: 今天看比賽我覺得軟銀二壘防守能力比李凱威差... 06/07 21:04
peterj0727: 若熙加油,再接再厲 Fighting 06/07 21:05
jamesj4310: 其實投得很好 繼續加油 06/07 21:09
hogsmeade: 第六局有守住真的不錯 06/07 21:11
zealotlai274: 今年能健康整季,就是突破 06/07 21:14
surelose: 投手若 打者若C 06/07 21:25
surelose: 熙 06/07 21:25
louis82828: 不錯 06/07 21:31
lockinkid: 單場6K 咦? 06/07 21:37
blademan: 加油 就此穩定下來吧 06/07 21:47
a49061854: 鄭凱文之前一軍打了好幾支安打 06/07 22:24
ke265379ke: 今天超棒 一開始控球超抖 後來救回來 隊友搞三次內野 06/07 22:35
ke265379ke: 安打 心態還維持住 第六局90球了還有153 體力進步 06/07 22:35
arubis: 今天軟銀二壘手感覺臂力有點弱 06/07 22:42
k60517no1: 3支安打是軟弱滾變內安 06/07 22:48
newkaku: 第六局的速球均速都在150以上,看起來比較有預裕了 06/07 22:58
newkaku: 控球還沒回到中職時期巔峰,當然也跟日職打者選球水準高 06/07 22:59
newkaku: 有關 06/07 22:59
CEVBAYNTH: 推 若C 06/07 23:36
kathy4106: 若熙今天4+2K 06/07 23:47
asiagodzedAG: 李凱威本來就比較強 06/07 23:52
witcherysky: 推推 06/07 23:57
girafa: 加油 很棒 06/08 00:50
Arodz: 投橫濱這成績不錯 推‼ 06/08 02:34
xodd123456: 其實感覺可以揮看看 06/08 02:46
A80211ab: 讚 請繼續 06/08 10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