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herrycome: 抱歉野球 態度野球 問天野球 06/07 19:51
→ ash9911911: 好險還可以用鈔票擦眼淚 隊友給一點愛好嗎 06/07 19:52
推 unionf1: 該給的有給,對雙方都是 06/07 19:52
推 isaa: 台剛打線留了一堆殘壘給他 06/07 19:52
推 baronEX: 投超好的時候反而都贏不了,老虎加油啊 06/07 19:52
推 kagimoro1202: 多愛一點老虎 我啾們 06/07 19:53
→ baronEX: 老虎的價值不容易從數據來看,fip不好,但超能吃局數 06/07 19:54
→ mit1614: 老虎 真的太讚了! 06/07 19:58
→ rurutei: 真的很對不起老虎:( 06/07 19:58
→ jacky789: 問天體質 06/07 19:59
推 crayon1988: 因為fip本來就認為能三振的投手比較好 畢竟比起打進 06/07 19:59
→ crayon1988: 場內 能三振對手是投手自己能掌握的部份 06/07 19:59
推 advr: 去年樂天也很對不起子鵬。 06/07 20:00
→ jacky789: 吱吱好像也不是只有去年吧 06/07 20:00
→ jumperman: 老虎現在整天看存簿數字就夠了,球順順打就好~ 06/07 20:01
推 aimee51126: 前面一堆殘壘時 他在場邊的臉真的很無奈 06/07 20:02
推 fireguard119: 布雷克:我懂 06/07 20:05
→ Cuchulainn: 差點問天 06/07 20:05
推 wl2340167: 勝投當浮雲 大家都懂老虎價值 06/07 20:10
推 home16124: 錢錢沒有對不起就好,勝投數又不是唯一評斷一位投手價 06/07 20:12
→ home16124: 值 06/07 20:12
→ aray0625: 歹勢啦 06/07 20:12
推 Lusmall: 大家真的多挺老虎啊 06/07 20:12
推 Maguro: 10個殘壘啊今天 06/07 20:12
→ richshaker: 存摺隨身必備 06/07 20:15
→ Israfil: 為什麼他要道歉? 06/07 20:19
→ Iversonchi: 我啾簽老虎真是太划算了QQ 06/07 20:22
推 CaminoI: 他在吱就是這樣了 連去國家隊也是這樣 命苦 06/07 20:22
→ CaminoI: 隊友不知道為什麼都會中邪 各種打不回來 06/07 20:23
→ acresta: 你們真的很對不起黃子鵬XDDD 06/07 20:26
推 CTTSAI: 打擊手感熄火 剩投手在燒 崩掉就整季崩 06/07 20:32
推 aimee51126: 啾也不是熄火啊 是看到滿壘跟看到鬼一樣 06/07 20:35
推 KaPo2013: 老虎真王牌,謝謝您,辛苦了 06/07 20:43
推 cyt1600: 老虎省下牛棚啊 沒有簽下老虎洋將限制勢必留不住魔鷹 06/07 20:48
推 hoodia: 錢錢到位 沒得分也笑笑坦然以對 06/07 20:49
推 q16941153: 老虎真的很穩 耐投 古亭妹 06/07 20:55
推 TiauEX: 錢有到位就好 06/07 21:02
推 zilong: 謝謝子鵬,辛苦了. 06/07 21:13
推 A333: 滿壘病患者 06/07 21:15
推 aslawiner: 好險我啾有老虎 06/07 21:40
推 eknbz: 簽他真的有價值 06/07 21:45
→ ShoitiLOVE: 謝謝老虎,愛老虎 06/07 22:22
推 Atkins13: 黃飛鴻:愛老虎油 06/07 22:37
推 daicloud: 台鋼布雷克 06/07 22:39
推 syusuke825: 老虎超棒的!! 06/08 08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