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
→ cena0605: 呃 是不是有人說X妳X勒 你拿棒子幹嘛啦….XD 06/07 20:06
推 yen097605703: 我看今天味全的打擊也是泡泡的 06/07 20:08
推 korzen: 裝備組有夠哭 06/07 20:11
推 Zero0910: 若熙今天也隔海壓制前隊友打擊 06/07 20:25
推 muching: 自己看看今天打黃子鵬打個什麼鳥... 06/07 20:26
噓 ashilol: 輸球不檢討 在那邊笑什麼 06/07 20:28
推 hogsmeade: 笑死,這些隊友 06/07 20:37
推 eknbz: 味全昨天打很好啊 總不可能天天開魯閣 06/07 20:38
推 petercyf: 今天輸球要檢討也是先檢討林凱威 06/07 20:39
推 dido0208: 若熙有沒有很想念凱威跟政禹啊 06/07 20:39
→ wangtime: 裝備組XDDDDDDDDDDDDDDD 06/07 21:02
推 idtvgame: 撈哥真的好好笑 06/07 21:33
推 runningkid: 這賽前耶 噓的人搞不清楚狀況喔 06/07 21:52
推 Ethierz: 這是賽前開會吧,球員都還穿著隊服也...上半季都快 06/08 00:00
→ Ethierz: 封王了,是要檢討什麼? 06/08 00:00
推 haofutw: 就算輸球要檢討也輪不到味全 更何況這是在賽前 反而噓的 06/08 09:16
→ haofutw: 人要檢討為什麼自己搞不清楚狀況 06/08 09:16
→ smartwe: 總有不了解就先噓的人 06/08 09:18
推 Vicky1016: 撈哥還講 兩好三壞幹嘛不揮一下XD 這很吉撈 06/08 19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