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今天不是安打就是保送,球速只有92,93脈,球質輕控球也不好,這幾場先發局數也吃不 久, 鄧愷威還有下一場先發嗎? 今天 2局5H 7R 5ER 2BB 3K 這種成績真的挺得下去??? 別再害他了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75.148.45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aseball/M.1781058627.A.8F9.html
ghostl40809: 滾06/10 10:30
charlie01: 有啊06/10 10:30
flyway: 應該要多休幾天06/10 10:30
kenngo: 還有吧 除非下一場也一樣那麼慘不然不至於06/10 10:30
GakkiMyWife: 看起來沒辦法負擔投1休406/10 10:31
yangte: 一場就發文酸06/10 10:31
leo79415: 應該還是有06/10 10:31
jiaxie: 要桶的就是這種06/10 10:31
leepingyo: 果然馬上就出現06/10 10:32
a8312116: 在小聯盟不知道有沒有投一休四過06/10 10:32
chienen: 門檻提高還是有這種人06/10 10:32
yangmin: 你輸多少?06/10 10:32
clerkhsiao: 至少還有幾次期末考啦06/10 10:32
goddamnhuge: 還會拉 太空人投手那麼爛XD06/10 10:32
sillyxsilly: 繼續當先發只能回中職06/10 10:32
twtpcsilence: oo706/10 10:32
aikotoba: 很少sp一場核炸就滾蛋的吧06/10 10:32
akiraje: 滾啦06/10 10:33
Franc1224: zzzzz06/10 10:33
samyou: ID06/10 10:33
※ 編輯: Taiwan007 (1.175.148.45 臺灣), 06/10/2026 10:33:52
pneumo: 這種文很容易處理掉 06/10 10:33
投得爛接受不了批評只會害了他
Cathay: 2026年還有人在講球質輕,超ㄅㄧㄤˋ的 06/10 10:34
※ 編輯: Taiwan007 (1.175.148.45 臺灣), 06/10/2026 10:34:32
julian42: 回中繼也行 06/10 10:34
ba770a2: 笑死 06/10 10:34
ghostl40809: 還來 回你該去的地方 06/10 10:35
bbo40453: 這個帳號不意外 06/10 10:35
HZM: 這幾場?有在看球嗎? 06/10 10:35
tim1112: 唱衰仔滾 06/10 10:35
debaucher: ??? 06/10 10:35
當初批評今井批評得很爽,自己被批評就沒辦法接受? ※ 編輯: Taiwan007 (1.175.148.45 臺灣), 06/10/2026 10:36:14
ponguy: 一場球迷 06/10 10:36
Becks: 還在講球質輕重的,真的有常識嗎? 06/10 10:36
Ocashi: 好了啦 06/10 10:36
p369369963: 無聊乾你屁事 06/10 10:36
wormchang: ID 06/10 10:36
Becks: 抱歉補噓 06/10 10:36
lookers: 你也整天只想害他而已 06/10 10:36
chiawww: 廢文仔可以滾嗎 06/10 10:36
ghostl40809: 繼續:)06/10 10:36
kevin6108n: 超廢的 06/10 10:37
原來大家都覺得他今天投得還可以,好吧
CavendishJr: 你連這個也要反串喔06/10 10:37
※ 編輯: Taiwan007 (1.175.148.45 臺灣), 06/10/2026 10:38:11
yeeNeko: 廢文 06/10 10:37
howard21201: 靜板時期還發引戰文 可以永桶嗎? 06/10 10:37
lrh18: 接受不了批評也是拿來嘴鄉民而已 跟選手本人有關聯嗎 06/10 10:38
haofutw: 門檻應該提高3000或2500 不然這種亂板的文太多了 06/10 10:38
wcdkimi: 06/10 10:38
lookers: 投得怎樣跟你發這種XX文一點關係都沒有 06/10 10:38
qoo2002s: 這篇比今天鄧的表現還廢 06/10 10:38
td0906:06/10 10:39
joanna1212: 滾06/10 10:39
lrh18: 你遠在幾千公里外 批評他會有用? 06/10 10:39
amen123: 投得爛不能講 棒球版是戒嚴膩? 06/10 10:39
sana113821: 邏輯死亡 今井也拿來比喻 笑死 06/10 10:39
ig49999: 沒錯 這邊就只會無腦吹 06/10 10:39
lagi5487: 今天贏錢喔? 06/10 10:40
darvish072: ID 06/10 10:41
lmf770410: 有 06/10 10:41
ba770a2: 投得爛阿 但這文也沒好到哪去 06/10 10:41
same60710: 有 06/10 10:42
andy07291: https://i.mopix.cc/ZoMtDP.jpg 06/10 10:44
gn1698: WBC戰犯7球滿壘現出原形06/10 10:44
lin199988: 原來是賭仔啊 06/10 10:45
loveinmars: 賭徒炸裂06/10 10:45
blackbear21: 輸太多了??? 06/10 10:45
smallthree33: 關你屁事 06/10 10:45
Sechslee: 喔 06/10 10:45
lmf770410: 樂透博弈咖+政黑 這顏色很純 06/10 10:45
keltt: 有喔 06/10 10:46
haofutw: 這ID就洗文仔 它的發文先別說有什麼建設性的文章 都是無 06/10 10:46
haofutw: 意義的問號文 06/10 10:46
ryanlbr: 人生何必過得這麼可X06/10 10:47
howard21201: 看來是輸慘了06/10 10:48
hungurlea: 最討厭這種廢文,旅外選手已經夠辛苦了還再取笑,滾 06/10 10:48
笑今井時你怎不出來說這句話
mic73528: 沒了 快滾出去 06/10 10:49
geniustu: 我支持你 這板不能講實話 全都無腦挺 加油! 06/10 10:49
XtinaGrimmie: 06/10 10:49
n61208: 台灣人很雙標的 06/10 10:50
Beantownfan: 今日文? 06/10 10:50
n61208: 今井一開始亂炸也是很多這種文 06/10 10:50
n61208: 換成鄧能否負擔SP就不行了 06/10 10:50
※ 編輯: Taiwan007 (1.175.148.45 臺灣), 06/10/2026 10:51:12
LSLLtu: 政黑仔必噓 06/10 10:50
ct13579: 有啦 太空人輪值那麼破,鄧這先發表現在太空人還是排的 06/10 10:51
ct13579: 上第四 06/10 10:51
ddkkz2003: 你還有下一篇廢文嗎 06/10 10:51
oomvp: 可悲酸民 06/10 10:51
Wolverin5566: 慘 06/10 10:52
nuturewind: 至少比鍵盤酸民只能嘴一休6的臭嘴耐操多了 06/10 10:52
wind164: ID 06/10 10:53
finn79426: 又不是連續核爆 狗叫什麼 06/10 10:53
dannychu0727: 可惜你不是總教練,只是個社底酸民,可憐啊 06/10 10:54
kent315: 太空人先發也沒多強 不至於沒位子 06/10 10:54
don323: 出來混的有誰不會爆的? 06/10 10:55
gentaul: 等很久了齁?難得等到一場爆掉的所以要趕快發文嗎? 06/10 10:55
siwojune: 無知就閉嘴,為什麼要出來丟人現眼? 06/10 10:56
happyseal: 你可以先幫國民的Miko問看看 06/10 10:56
kobeyen: 你還有下一次發文嗎? 06/10 10:56
rockyshen: 輸多少 06/10 10:57
ms01096: 一日迷滾 06/10 10:58
loveboa01: 輸錢哭哭~~~~ 06/10 10:59
wordwin: 可憐賭徒 06/10 11:00
hollyrcn: 還有啦 但後幾場狀態如果一樣差就沒了 06/10 11:00
kiogy: 希望沒有了,不要再出來先發害人了 06/10 11:00
belucky: 沒有 爽了吧 06/10 11:02
rickas0507: 一場而已在那邊叫甚麼 06/10 11:04
Leo0923: 爆一場為何會被拔先發? 06/10 11:04
scorpiolin: 垃圾廢文 06/10 11:04
pad370198: 笑死是輸多少 06/10 11:05
max5209: 0 06/10 11:05
jumpballfan: 沒了 大爆炸 06/10 11:06
damyu: 問就是期末考zzz 06/10 11:06
e2c4o6: ID 06/10 11:06
shiriri: 這ID不意外 06/10 11:09
EdwardXIII: ID 06/10 11:09
polanco: 有 06/10 11:09
e0936276915: 原來你這種咖小是真人歐 在政黑那麼像網軍 06/10 11:11
bunnyict: 。 06/10 11:13
Atkins13: ID 06/10 11:13
a0190153: 黑單+1 06/10 11:15
lf2nick: 一定沒有,只能投你 06/10 11:15
WuguNeymar: 滾去你該去的地方 06/10 11:17
orange487: 可憐 06/10 11:18
ericlin5230: 請問你可以閉嘴嗎 06/10 11:18
lsj049: 郭 06/10 11:18
hrml: 滾 06/10 11:18
k60517no1: 月薪3萬的人在擔心月薪100萬的,乖乖去蹲底層 06/10 11:18
wubai1119: 哪位選手沒有狀況不好的時候 06/10 11:19
kim: 王建民也爆過,是有影響他的輪值嗎? 06/10 11:20
henry9383: 你只會發廢文還能幹嘛? 06/10 11:21
k60517no1: 擔心你自己有沒有下一餐比較實際 06/10 11:22
ct13579: 他至少會在連爆個兩三場才會拔,不他很好,是太空人沒啥 06/10 11:23
ct13579: 人好用 06/10 11:23
ChoiceLife: 太旱 06/10 11:23
bonaqabo: 我覺得原po去投好了 06/10 11:25
AmaneCoco: 真的爛 整天丟台灣人的臉 06/10 11:32
joss0207: 這裡這麼紅是天使加油區對吧? 06/10 11:33
george60309: 補血 06/10 11:35
bdgnrd0103: 今井還比較強 06/10 11:36
Barbarian123: 笑死誰沒有爆過 一場爆就要急著出來修理欸 06/10 11:39
ms0545173: 應該要問找不到的到月薪比他低的人 06/10 11:40
leion237: 輸多少 06/10 11:41
SMG2016: 可憐 06/10 11:42
sioprr: 賭徒就閉嘴 06/10 11:44
shing529: 可憐哭哭輸錢喔喔喔喔哈哈哈哈哈哈 06/10 11:44
er520230: 丟臉 06/10 11:46
kaoru1203: 你媽知道你發廢文? 06/10 11:48
silentsand: 中國人怎麼這麼見不得我們好? 06/10 11:49
k60517no1: 原來是運彩咖,再賭下去就要跟我的一樣沒下一餐了 06/10 11:58
its0130: 滾 06/10 12:04
gary67: 喔 06/10 12:12
hbl886644: 急什麼 06/10 12:13
firewulala: 在那叫什麼 06/10 12:16
atn1010: 想要噓就給你 06/10 12:17
Brusolo: 沒有下一場再叫我,你還是下去吧 06/10 12:17
olivier797: 滾 06/10 12:17
jaspergood: 發爛文不批評只會害了007 06/10 12:19
ykd: 06/10 12:19
uno1944: 不爽不要看 很難?? 06/10 12:20
shaxishagym: ? 06/10 12:22
yangmin1028: 哪來的日吹仔啦 下系下井 06/10 12:25
sejack: ? 06/10 12:26
westsky: 討噓成功 06/10 12:32
darkMood: 我知道你肯定還有會下一篇廢文 06/10 12:44
luchiahui: 無聊討噓 06/10 12:50
bluewinfred: 太空人的王牌Hunter Brown快要回來了! 06/10 12:56
LEEWY: 你還有下一篇費蚊嗎? 06/10 13:06
orangeray: 他前面投得好的時候怎麼不見你誇他? 06/10 13:14
mp5good: 這咖估狗一下發言就知道什麼水準,說真的需要引介醫療資 06/10 13:22
mp5good: 訊的話我這邊身心科的同學很多 06/10 13:22
misq2011: .... 06/10 14:03
Coslate: 因該是沒了 這隻實力就這樣爛 06/10 14:45
bread220: 輸很多嗎 06/10 15:00
u9161031: 拿今井當擋箭牌?以為大家不知道你這帳號都在發什麼文? 06/10 15:45
fonder: 笑死 06/10 16:53
gogoandy: 下次記得押他的對手贏喔! 06/10 18:02
busters0: 中職選手就這等級啊 06/10 19:56
howard21201: 還沒XX啊? 06/10 21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