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xephon: 明年狀元 06/13 13:11
推 gn1698: 大埔徵才中 06/13 13:11
→ abc4: 這隻差不多了 明年回中職應該還可以在第三輪被選走 06/13 13:11
推 mick1: 其實以這個比數 這種表現也不算太差 06/13 13:13
推 gopher: 這場正常多了 06/13 13:14
推 Rutschman: 打者聯盟這數據還可以。 06/13 13:14
推 c1284766: 又在招魂 06/13 13:16
推 WasJohnWall: Pcl 還行吧 06/13 13:17
推 railman: 改為中繼投手了嗎? 06/13 13:18
推 HOLYXXXX: 只能靠賽了 06/13 13:19
推 Kenter027: 今天看數據還行 再加油 06/13 13:19
→ vvnbear: 還可以是上不去大聯盟的吧? 06/13 13:20
推 wormchang: 不錯啊 前面幾樓? 06/13 13:21
推 biggest1983: 球隊為了幫他閃前三棒嗎? 06/13 13:22
推 kinray: 第2局開始投,第6局一人出局後下場,這樣4.1局吧 06/13 13:22
→ alpacaHong: 我改一下好了 06/13 13:23
※ 編輯: alpacaHong (49.217.125.11 臺灣), 06/13/2026 13:23:33
→ k22015987: 這樣哪裡不錯... 06/13 13:25
→ larusa: PCL的平均 ERA 是 5.46 玉米目前的ERA+ 大概是90左右 06/13 13:26
推 steven810829: 招魂大隊要出來了 06/13 13:27
推 Seikan: 回來吧 包手兄弟 06/13 13:27
推 linchihsiang: 季末觀光 不行就放了 06/13 13:27
推 hanx5566: 招 06/13 13:28
→ larusa: 玉米目前的最大優勢就是年輕 不要受傷大概在投個1-2年 06/13 13:28
推 paracase: 好像還可以 06/13 13:28
推 EIZOL768: 恰瓜喬一下 06/13 13:28
→ larusa: 應該不是問題 但如果在3A卡太久 大概就不太妙了 06/13 13:28
→ bj451123: 炒菜炒出一片天 06/13 13:29
→ allenbret: 一堆反串招魂大隊 06/13 13:31
推 s7968: 有包手就是兄弟要了 06/13 13:31
推 s2022s: 讚喔2BB而已 06/13 13:31
→ darvish072: 控球還是很糟糕 06/13 13:31
→ jumperman: 大埔鐵板燒準備要大肆擴店了.. 06/13 13:32
推 Atkins13: 他的年齡跟這打擊聯盟來說還不到差 不然也沒那麼多SP機 06/13 13:32
→ Atkins13: 會 06/13 13:32
推 Atkins13: CPBL也只有最彈的時候平均ERA超過5 06/13 13:34
推 hexokinase: whip太嚇人了 06/13 13:35
推 Kevin0608: K不掉人了 控球..再加油一些 06/13 13:35
推 baobao18: 大埔鐵板燒是什麼梗? 06/13 13:37
推 iamok329: 中職只能收這種發球機 06/13 13:39
推 xrayxrayxray: 高麗菜不辣謝謝 06/13 13:40
推 jerrychien06: 天花板就在3A了 已經卡很久了排名都沒了 06/13 13:41
推 dropdropshit: 看來轉長中繼了 06/13 13:42
→ as50229: 他是太早上來3A所以你覺得卡很久 06/13 13:43
推 lance810422: 老實說還可以吧 帳面上來說 06/13 13:54
推 ILLwill: era+90,兩場好投就回來了 06/13 13:56
推 tigerzz3: 五局三分還行 加油 06/13 14:01
推 SoniceFish: 我爪要了 06/13 14:09
推 pkza: 他才幾歲招魂這麼早就出動了嗎 06/13 14:15
→ Wolverin5566: 跌跌撞撞 06/13 14:15
→ Wolverin5566: 他跟鄧愷威差幾歲 06/13 14:16
推 seguignol: 可以回來兄弟炒菜了 不要再吃檳榔了 06/13 14:20
→ Wolverin5566: 他跟鄧愷威差五歲 06/13 14:20
推 Augustus5: 還行 06/13 14:20
推 utn875: 很可以了 06/13 14:23
推 dummy5566: 還可以,繼續加油 06/13 14:25
推 zx246800tw: 3A ERA+90來中職變190不要不信 06/13 14:26
推 EMH: 雖然是打者聯盟,但這個whip很狂... 06/13 14:26
推 wearood: 還行 06/13 14:32
→ shlee: 還行啦 有點卡關 就看自己能不能突破瓶頸了 06/13 14:37
推 aikotoba: 早點回來至少可以增進鐵板燒的功夫 06/13 14:39
推 girafa: 加油 辛苦了! 06/13 15:11
→ terry955048: 玉米真的可以考慮轉隊換個環境求突破 06/13 15:24
推 aimgel: 爆米花 06/13 15:49
推 rbki3: 還可以 畢竟響尾蛇3A 也是PCL著名的打者天堂 06/13 16:04
推 JKjohnwick: 還可以 06/13 16:44
推 inf: 別投了,來中職比較好賺 06/13 17:30
推 ji394tb: 爪救世主 06/13 17:44
推 wwfrock14: MAX93很難在MLB存活 06/13 18:03
推 asirk124: 在MLB是控球型投手 但控球又沒很頂 06/13 18:50
推 arthurhsu123: 可以無限續菜嗎 06/13 19:15
推 gopher: 他max有到95 06/13 19:19
噓 s910612: 笑死人了這咖小 06/13 22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