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跟前幾天一樣 同樣是面對左投 同樣是內角滑球 擊出了全壘打帶有一分打點 本季二軍第二轟 也是近四場比賽第四支長打 影片:(需跨區) https://x.com/i/status/2065663082815537582 ---- Sent from BePTT on my Samsung SM-S9360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9.12.58.59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aseball/M.1781328593.A.D99.html
heaventrain: 升!06/13 13:30
KomeijiYuki: 二軍還是跟中職差不多 可以虐虐菜提升信心的06/13 13:30
※ 編輯: Eric102990 (39.12.58.59 臺灣), 06/13/2026 13:31:11
ZhengMark: 中職 = 日職二軍 06/13 13:31
Sugiros: 期末考早就結束了...看能不能暑修上一軍 06/13 13:31
allenbret: 再打個兩三轟 應該就會上去了 06/13 13:33
f22313467: 二軍當中職打 06/13 13:33
orange7986: 二軍王 06/13 13:34
wpd: 棒打二軍能力應該可以跟大王相提了 06/13 13:35
kenkenken31: 推,總不能讓2ch鄉民說出日2>中職這種話 06/13 13:35
Eric102990: 比起5ch ptt比較常說這種吧XD 06/13 13:36
CREA: 只能打二軍 慘 06/13 13:36
chiki428: 再冰啊 06/13 13:38
CREA: 二軍以上 一軍未滿 06/13 13:38
cowardooooo: 西武兩洋砲現在超低潮,內文都跌破三成了,希望林安 06/13 13:40
cowardooooo: 可加油 06/13 13:40
jkokpcu: 二軍王 06/13 13:40
jerrychien06: 中職看來就日職二軍等級 06/13 13:41
Amadeuschiu: 二軍打得好要酸,打不好也要酸,實在莫名其妙 06/13 13:42
ctes940008: 暢打 06/13 13:42
bryantjet: 趁現在洋將低潮打給教練看 06/13 13:43
uranuss: 啊ptt就是這樣的地方,見怪不怪了 XD 06/13 13:43
Eric102990: 卡納最近算是腰傷休養了兩場 06/13 13:43
Eric102990: 內文應該就是校正回歸 五月太可怕 06/13 13:44
Yoraa: 能屠殺二軍 就有回一軍的希望 06/13 13:44
lon0623: 全壘打打多一點就有機會了 06/13 13:45
Eric102990: 安可本季在二軍七支安打中 2支2安 1支3安 2支全壘打 06/13 13:46
ericisfish: 滾啦 超級討厭林安可 06/13 13:46
aro3810: 二軍屠殺就有機會回一軍了 06/13 13:46
dnbda: 加油 06/13 13:47
leftavoid: 加油 06/13 13:49
Amadeuschiu: 西武目前四個固定輪值外野,只有長谷川還是很猛,西 06/13 13:49
Amadeuschiu: 川、桑原、卡納里歐狀況都不好,會連動卡到的平澤六 06/13 13:49
Amadeuschiu: 月也很慘,只要持續好表現,就有機會上去 06/13 13:49
markholden: 酸民再怎麼靠北,人家領的比你們社底的多啦~XDD 06/13 13:49
cowardooooo: 酸民有領社會底層薪水嗎?搞不好失業在家 06/13 13:50
jocabyu: 說日職二軍=中職的不要笑死人了好不好 06/13 13:51
c140265: 加油啊 06/13 13:57
macair: 下屆海龜選秀狀元了,二軍王 06/13 14:01
Eleganse: 機會來了 06/13 14:02
sosokuo: 海龜選秀狀元是在供三小XDDD 06/13 14:08
evaliao: 加油 升一軍 06/13 14:08
k60517no1: 直接說陽春全壘打就好,什麼叫帶有一分打點 06/13 14:10
yvonnewu: 二軍打好維持感覺上一軍 安可加油 06/13 14:10
CavendishJr: 虐二軍才能回一軍 06/13 14:12
Eric102990: 抱歉 下次我會為了看不懂打點意思的新手寫得更簡單一 06/13 14:12
Eric102990: 點 06/13 14:12
Wolverin5566: 虐菜 06/13 14:14
stanley86300: 屠殺二軍 06/13 14:14
momowawa1981: 讚 06/13 14:15
Eyrie: 某魚不演了 崩潰 可憐 06/13 14:18
nacl0497: 繼承大王刷二軍傳統 06/13 14:20
luvtome: 中村老胖把滷蛋吃光了 06/13 14:20
KirbyEvans: 某人崩潰,安可升一軍的日子應該不遠了 06/13 14:23
a30253: 安可加油 至少二軍要有所表現 才有上一軍的機會 06/13 14:25
feng0917: 安可加油 06/13 14:26
jfs: 二軍總算開刷了,再多刷一點應該上的去 06/13 14:30
smallsong52: 安可加油 06/13 14:30
seg42727: 二軍王 06/13 14:36
lionsDuDu: 7777 06/13 14:37
siyow: 至少能在二軍稱王。才有機會上去一軍拼!加油安可 06/13 14:41
edmondgkk123: 二軍打的比小玉好吧? 06/13 14:44
vfgb35: 大王二軍是打出.3.4.6 翌年是.6.7 1.0 06/13 14:55
dd1115dd1115: 西武不要再卡台灣人了 06/13 14:57
vin312789: 刷出感覺才是好事 卡在一軍要上不上的太傷 06/13 15:04
a40558473: 下禮拜能升嗎 剛好要去看 06/13 15:05
Tabrisyang: 隨便虐 06/13 15:05
hikaru77613: 二軍混的不錯嘛.. 06/13 15:08
kimi123467: 站穩西武中心打線(二軍 06/13 15:15
hpfan: 多增加經驗值吧! 06/13 15:22
aiglen: 不夠,成績還不夠 06/13 15:25
girafa: 加油安可 06/13 15:44
charlieliao: 能刷表示對日本投手有熟悉了,加油! 06/13 15:59
WasJohnWall: 打二軍至少沒問題 06/13 16:04
bdgnrd0103: 希望全壘打支數趕快追上栗原 06/13 16:15
nightmare2: 小玉最後一年二軍只有兩成2打率 06/13 16:39
eknbz: 推 二軍有打席練手感 可能比有一場沒一場代打好 06/13 16:41
blur13: 炸 06/13 16:59
calculus9: 二軍 06/13 17:19
space20021: 虐二軍 06/13 17:58
NinjaRR: 虐 06/13 19:26
ujythi: 日職二軍就像中職一樣親切 06/13 19:31
bryanma: 猛 06/13 19:34
eternal3326: 中職就是日本二軍水準 06/13 20:08
eternal3326: 小玉第一年回來也是差不多兩成多一點 06/13 20:08
papagenoyi: 希望暢打能打回一軍,安可我還是信你 06/13 21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