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聯合 中職/張育成手肘狀況也得「問天」 光總:雨天狀況相對不好 2026-06-13 16:47 聯合報/ 記者陳宛晶/新北即時報導 富邦悍將隊主砲張育成近期因手肘狀況出賽有限,總教練後藤光尊賽前提到,近期下雨較 多,可能也有影響,關於他的出賽安排,每天賽前都會與本人及防護員討論。 張育成去年季末已因手肘骨刺問題在補賽周提前關機,評估後並未動刀、採取保守治療, 今年幾乎卸下守備任務,近期更是連出賽都寥寥可數,今天同樣並未放進先發打線。 後藤對此表示,張育成的狀況每天都不太一樣,有好有壞,主要要看他自己感覺,也會與 防護員討論來安排出賽,「可能最近下雨比較多,狀況相對不是那麼好。」 https://reurl.cc/ppGyKZ -- 我話說完 誰贊成 誰反對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0.129.65.11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aseball/M.1781340968.A.D67.html
vans726: 要不要乾脆去開一開刀 明年還可以回來 06/13 16:57
angel902037: 今年球季完就真的要想想,如果天氣因素的話 06/13 16:59
cho840929: 下雨狀況不好 痛風? 06/13 16:59
CoreySeager: 今年邦邦有機會季後賽應該不會開吧 06/13 16:59
icekimtommy: 天氣預報手 06/13 16:59
as50229: 今年有機會拼季後賽 大概還是會繼續帶傷吧 如果沒進季後 06/13 17:01
as50229: 賽 就有可能提早去開刀吧 06/13 17:01
JKjohnwick: 反正國際賽還不是硬打 06/13 17:02
yankees733: 要開刀可能等今年球季結束吧 06/13 17:04
MK47: 我爺爺也是 要下雨都會知道 而且超準的 06/13 17:05
faelone: 這咖就為了WBC不去開刀 06/13 17:14
faelone: 當初不開刀就知道回邦邦又要躺了 06/13 17:15
s7968: 痛風人路過:天氣真的有影響,吃藥塗藥都不會馬上見效 06/13 17:16
Sean0211: 晴天卡 遇到雨天狀態-10% 06/13 17:21
scott31221: 部長留在一軍真的佔一名額 06/13 17:21
eknbz: 痛風會跟天氣有關喔 我以為是關節炎之類的 06/13 17:29
kaube: 就硬要打WBC不然去年季末就可以去開刀了 06/13 17:30
kaube: 我如果是老闆也會很賭爛 06/13 17:31
adcc: 結果今年邦邦很有競爭力很有機會打季後賽,部長更不可能缺席 06/13 17:31
ash9911911: 風濕嗎 06/13 17:36
s7968: 都是免疫風濕科的…飲食要控制,運動過度累積酸也會肌肉發 06/13 17:41
s7968: 炎關節痛,以前還併發囊腫過 06/13 17:41
ken159753000: 痛風的確跟天氣有關 太冷太熱都不行 06/13 17:41
hyc0725zz: 所以到底何時動刀?保守治療是要拖多久? 06/13 17:52
Zhang274: 不動刀就繼續拖... 好不容易戰績有起色 06/13 17:55
StephonA: 反正一堆人都希望他不要防守,靠打擊就好了,他不想動 06/13 17:57
StephonA: 刀就繼續保守治療啊 06/13 17:57
gekkou: 現在不是不守備的問題,如果只能DH但場場都能上也沒那麼多 06/13 18:04
gekkou: 問題,但現在是有ㄧ場沒ㄧ場,能不能上場都還要問天 06/13 18:04
guns: 老問題 06/13 18:08
EIZOL768: 院長體質 06/13 18:09
tecnniv: 害怕開刀乃人之常情 06/13 18:21
ntusimmon: 國防部長變國防醫院院長? 06/13 18:35
sonichsuan: 與濕度相關的是風濕吧 痛風是尿酸高關結結晶 06/13 18:35
aimee51126: 他的手具體傷勢是啥? 不是骨刺嗎? 06/13 18:35
Willy690813: 變氣象台了 06/13 18:44
JOjosang: 才幾歲就變成院長 06/13 19:00
setashuyo: 變風濕不如開刀 06/13 19:06
cutecrv: 張家兄弟好像都蠻痛痛人 06/13 19:11
yieh: 想到當年郭泰源 06/13 19:12
faelone: 今年就沒守過幾場,專打DH還是常常要休 06/13 19:20
tndh: 硬要拖 骨刺早晚都要開 何不早點開 除非另有計畫 06/13 19:32
s6525480: 不想開也可以理解 怎麼樣都沒有原裝好 06/13 19:33
s6525480: 幹嘛 想當天母王啊 06/13 19:34
ct13579: 呃,不是還要旅外嗎..... 06/13 19:41
isaa: 美龜回來都喜歡自己決定不開刀最後變成在那邊躺 06/13 19:42
ele55055: 大部分球迷也希望他打WBC 06/13 19:44
ryanwen: 就算打得好,這種球員有夠難用,每天要看他臉色排陣 06/13 19:47
vgil: 風濕? 06/13 19:51
kartg123456: 去開刀吧部長,2024蘇智傑也是手肘骨刺開刀,3個月就 06/13 20:06
kartg123456: 回來了,但我猜張是揮棒機制要重新調整所以不開刀 06/13 20:07
sawkuanwoo: 院長,有什麼好意外的 06/13 20:13
cokiki: 季後去開刀吧 06/13 20:30
ca1123: 爛死了,到底要不要去開刀根治 06/13 21:12
a61152002: WBC QQ 感謝部長的付出 辛苦了 06/13 21:13
ray20020926: 難用那賣掉啊 看是不是其他五隊都搶著要 06/13 21:22
cityman9999: 一拖再拖 06/13 21:24
oHgInGiNoKe: 跟郭泰源一樣 06/13 21:58
mushinc: 雪天打者,果然還是無屬的比較好用 06/14 15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