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這問題我想很久了 但是棒球版也沒有人討論 為什麼富可敵國的台積電 不經營一隻職棒球隊? 台積電管理好、也虧得起 為什麼台積電不投資棒球? 更奇怪的是,為什麼沒有人覺得怪? 只有我覺得怪怪的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136.158.38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aseball/M.1781354304.A.B84.html
fman: 88 06/13 20:38
u9596g12: 因為會進水桶 還可能多一個劣退 很不划算 06/13 20:39
t5757567: 領隊張忠謀 06/13 20:39
fman: 不是今天上站次數剛好6000就可以亂發文啊 06/13 20:39
lighten28: 不會你不進水桶比較奇怪 06/13 20:39
iwinlottery: 直接面對消費者的企業有球隊有利可圖,台積沒有 06/13 20:40
Pekora2022: 版標 8888 06/13 20:40
s880098: 外資佔70% 股東會要同意很難吧QQ 06/13 20:40
windmai: 不看板規不知道現在不能發文的你才怪 06/13 20:40
hyc0725zz: 恭喜8888888 06/13 20:40
Logleader: 不看版規才奇怪 06/13 20:40
CaterpillarK: 滾 06/13 20:40
fire1990123: 不知道,但你會先進桶 06/13 20:40
knightwww: ???? 06/13 20:41
ichunhsu1979: 對,只有你 06/13 20:41
CHRush: 88888 06/13 20:41
leftavoid: 還不能發文啦 = = 06/13 20:41
heaventrain: 虛 06/13 20:41
max5209: 。 06/13 20:42
luvtome: 我們才覺得你怪怪的 06/13 20:42
kmkr122719: 台積電是B2B的產業,沒有像B2C產業用球隊打廣告的需求 06/13 20:42
crayon1988: 蛤 06/13 20:42
kotorichan: 三星有啊 嘻嘻 06/13 20:42
tim0606: 台積電又不是直接賣產品給消費者,根本就不需要廣告效益 06/13 20:43
sars7125889: 8888囉 06/13 20:43
abc4: 因為吉祥物很難選 06/13 20:43
Endranoe: 88 06/13 20:43
six: 喔 06/13 20:43
hayoyo: 台積不需要打廣告給一般民眾了 06/13 20:43
calculus9: 蛤 06/13 20:43
Wl02509806: 為什麼會有人發文不看版規不覺得很怪 06/13 20:44
wormchang: ? 06/13 20:44
qaaz: 台積電不需要 06/13 20:44
occlumency3: 如果要上升到國球、社會責任的層次,那政府給個減稅 06/13 20:44
occlumency3: 誘因之類的,相信台G會第一個響應 06/13 20:44
QVQ9487: 這什麼柵欄發言 06/13 20:44
yamai7777: 這可以直接退文嗎 06/13 20:44
a1773042: 88 06/13 20:45
cool34: 大部分台GG股東只關心台GG股價吧 辦職棒會讓股價漲嗎? 06/13 20:45
bryanma: 台積雞 06/13 20:45
in1022: 為什麼要? 06/13 20:45
Warnerting: 華為新技術發明後 台積電都快自身難保了 06/13 20:45
baobao18: 版標打很久了,為什麼不好好利用一雙眼睛? 06/13 20:46
marx93521: 老闆爽就好,馬斯克世界首富有買MLB嗎? 06/13 20:46
liafree: 這很久前討論過了 06/13 20:46
iamhappyQ: 吉祥物是雞,台積雞~ 06/13 20:46
sejack: 你比較怪 06/13 20:46
liafree: 照你的邏輯川普也該養一隻 06/13 20:47
pippen456: 台積股東要先同意才行!你可以先把家產賣了冠名贊助一 06/13 20:48
pippen456: 支球隊比較簡單! 06/13 20:48
NowQmmmmmmmm: 你比較怪 06/13 20:48
jumilin927: 等政府去要求台積電 國球耶 06/13 20:49
ACEGO: 認真回你 你要買台積電的什麼產品? 06/13 20:49
johnson20524: https://i.imgur.com/S1pBL26.jpg 06/13 20:49
QQ101: 情勒 06/13 20:49
zx246800tw: 滾 06/13 20:50
fairwarning: 台積電,鴻海在疫情已經提供疫苗,貢獻社會責任了 06/13 20:51
sdolphinyo: 888888 06/13 20:51
fairwarning: 我心懷感謝這兩間公司疫情爆發願意站出來 06/13 20:52
rewisyoung: B2B 要打什麼雞巴廣告 06/13 20:53
Wb2029T: 台積雞嗎 06/13 20:53
balien99: 等等你是那個RJ吧? 孝瑋那個? 06/13 20:54
bbo40453: 美國輝達、蘋果、google、微軟這些巨頭也都沒球隊啊 06/13 20:54
ykd: 06/13 20:54
HOLYXXXX: 棒球很無聊 06/13 20:54
balien99: RJ跟棒球很無聊那個沒關係很久了脫粉 06/13 20:55
bbo40453: 你應該是要問中職有沒有誘因讓張忠謀來買球隊吧,就像 06/13 20:55
bbo40453: 包莫一樣 06/13 20:55
hcastray: B2B 06/13 20:55
ghostl40809: 年經文 06/13 20:55
bbo40453: 你把連盟弄好,自然會有有錢人來捧場 06/13 20:55
Ebanks: 劣退啦 06/13 20:58
kuroxxoo: 職棒就賠錢生意啊 06/13 20:58
lawenwen: 為什麼這篇不用水桶才怪 06/13 20:59
GyroZeppeli: 美國最有錢的那幾家企 06/13 20:59
b43681477: 一般消費者不會直接他們的產品,根本不需要打廣告 06/13 20:59
GyroZeppeli: 企業也沒玩職棒 06/13 20:59
dufflin: 虧個七八w 球隊敬請自負盈虧好嗎ww 06/13 21:06
KomeijiYuki: 馬斯克也沒養棒球隊 06/13 21:06
ack0217: 自己去科技股的漲跌就知道 06/13 21:06
DaDaDaLa: 為什麼要 06/13 21:07
GGlovehannah: RJ你又幹嘛了 06/13 21:07
cobras638: 還不能發文 06/13 21:08
shing529: 廢文 06/13 21:08
im31519: 現在是要情勒各個大公司是不是 06/13 21:10
※JUNstudio 於 06/20/2026 18:49:10 將推薦值歸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