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x4068: 日本教頭也懂天變? 06/14 11:03
推 Atkins13: 有時起 有時落 06/14 11:06
→ yankees733: 天氣不好 就開始痛 06/14 11:10
推 ILoveKMT: 下雨會觸發痛痛體質嗎? 06/14 11:12
推 balaham0526: 不能上就去二軍換人 不要一直佔格子 06/14 11:12
推 HADILEN: 樓上,人家在一軍是擋到你的路了嗎? 06/14 11:15
推 a09619508: 風濕喔? 06/14 11:17
推 hanainori: 關節問題還真的會跟天氣有關 06/14 11:19
推 same60710: 部長是風濕嗎? 06/14 11:22
推 seedroy: 沒差啦,不用為了拼戰績搞壞身體,反正他已經證明他能上 06/14 11:23
→ seedroy: 場就是台灣最好的打者了 06/14 11:23
推 ct13579: 呃,看來年底旅外夢碎 06/14 11:30
推 balaham0526: 跟擋我路有什麼關係?實話實說啊 不能上 就下去休息 06/14 11:54
→ balaham0526: 佔格子要幹嘛? 06/14 11:54
推 satoyama: 他佔個十天格子 上去代打個兩三次 貢獻大概都比補上來 06/14 11:58
→ satoyama: 的菜鳥大 你是以為富邦是板凳深如海的球隊嗎 06/14 11:58
推 lsj049: 如果真的不行拜託去開刀 06/14 12:15
推 s7968: 就怕開刀後影響手感或者後遺症,才會選跟傷病共存,畢竟也 06/14 12:26
→ s7968: 有點年紀了,我自己前幾年肩夾擠最後選擇不開刀,平時就盡 06/14 12:26
→ s7968: 量不要反向或過勞使用 06/14 12:26
推 Stras37: 全民打棒球的天氣屬性都是真的? 06/14 13:01
噓 dino7689: 身體不舒服 那就休息吧 06/14 13:04
→ dino7689: 動不動就休息 卻一直說還要旅外??? 06/14 13:04
推 pcfox: 看育成 觀天氣(X 06/14 13:09
推 prkfcpr: 反正不是我付的薪水,他想休幾天都可以 06/14 13:17
推 ZXCV3366: 風溼? 06/14 13:23
推 glacierl: 是特別留意跟保護?還是越來越痛了啊? 06/14 13:38
推 ken1206: 來呀變衛福部長了 06/14 13:54
推 mstar: 也無風雨也無晴 06/14 14:08
推 squalljack: 下份約不會那麼大了,太痛 06/14 14:36
推 vicjoyce0328: 勞模 06/14 14:38
推 liaon98: 雪天被剋 06/14 14:45
推 nothing188: 有傷的關節,容易風濕痛 06/14 20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