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6月至今雖然只打了3支安打(AVG.157) 但靠優異的的選球能力 這月也選了7次保送 2026至今 http://i.imgur.com/Xa6Uzx7.jpg 2025 http://i.imgur.com/PRMLerA.jpg 不變的是優異的選球能力 可能球數落後投手避免起見也還是會閃 昨天敲了睽違2個月的長打 上次長打是4/17 剛回歸的第一場了… -- ◢█████◤φJoeGibsonJr◢████◤ ◢◤ 名投手吉普森我爸 ╭╦╯ ◢◤  ̄ ̄ ̄ ̄ ̄ ̄◢◤ ◢◤◢◤ 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◢◤◢██◤◢██◤◢◤ ◢█◤ ◢██◤◢◤ ◢██◤◢██◤ ◢◤◢◤◢◤◢◣◢◤◢◤ ◢◤◢◤◢◤◢◤◢█◤◢◤◢◤◢◤◢◤ ║╭ ◢█◤◢██◤◢◣◥◤◢████◤◢◤◢██◤ ◢◤◢██◤◢◤◢◤ ╠╯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1.8.49.236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aseball/M.1781407752.A.547.html
darvish072: 窮的只剩選球 06/14 11:31
md01yo30: 當年的50基啊 06/14 11:37
cano0022: 老化了嗎 06/14 11:37
Vincent0415: 下一篇陳俊秀 06/14 11:46
instill8: 套句鄉民說的 ops多少? 06/14 11:48
fish1935: 超爛,憑什麼當明星賽一壘手啊 06/14 12:11
twitch5566: 因為他強好幾年啊-.- 06/14 12:31
twitch5566: 真要看成績,林子豪成績更爛票數還是朱哥兩倍耶 06/14 12:31
rod007: 其實上禮拜天有一隻2B只是後來變保留比賽 06/14 12:33
fosil: 講的好像林子豪被灌票成第一名XD 06/14 12:34
wanger: 球隊這種戰績,看到中心打者是一名一成五打擊率的,象迷 06/14 12:39
wanger: 不忍苛責了 06/14 12:39
LEEWY: 他一直都算有在選的啊 06/14 12:53
Joanne20821: 憑他強了好幾年 06/14 12:57
terryiory: 黃色罄嗆 06/14 13:01
Roy34: 只剩選球... 06/14 13:07
Duke200: 他今年打擊真的太滾了 06/14 13:12
joe51408: 他本來就算會選球 06/14 13:15
GyroZeppeli: 他本來就TTO打者 只是今年剩選球 06/14 13:24
alanjcpan: 今年該不會零轟收場吧? 06/14 13:24
conan805: 陳子豪化 06/14 15:58
cccc18: 他有強很多年???? 06/14 16:03
Hohenzollern: Juan基宏 06/14 16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