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darvish072: 窮的只剩選球 06/14 11:31
推 md01yo30: 當年的50基啊 06/14 11:37
推 cano0022: 老化了嗎 06/14 11:37
推 Vincent0415: 下一篇陳俊秀 06/14 11:46
推 instill8: 套句鄉民說的 ops多少? 06/14 11:48
推 fish1935: 超爛,憑什麼當明星賽一壘手啊 06/14 12:11
推 twitch5566: 因為他強好幾年啊-.- 06/14 12:31
→ twitch5566: 真要看成績,林子豪成績更爛票數還是朱哥兩倍耶 06/14 12:31
推 rod007: 其實上禮拜天有一隻2B只是後來變保留比賽 06/14 12:33
→ fosil: 講的好像林子豪被灌票成第一名XD 06/14 12:34
推 wanger: 球隊這種戰績,看到中心打者是一名一成五打擊率的,象迷 06/14 12:39
→ wanger: 不忍苛責了 06/14 12:39
推 LEEWY: 他一直都算有在選的啊 06/14 12:53
→ Joanne20821: 憑他強了好幾年 06/14 12:57
推 terryiory: 黃色罄嗆 06/14 13:01
推 Roy34: 只剩選球... 06/14 13:07
推 Duke200: 他今年打擊真的太滾了 06/14 13:12
推 joe51408: 他本來就算會選球 06/14 13:15
推 GyroZeppeli: 他本來就TTO打者 只是今年剩選球 06/14 13:24
推 alanjcpan: 今年該不會零轟收場吧? 06/14 13:24
→ conan805: 陳子豪化 06/14 15:58
→ cccc18: 他有強很多年???? 06/14 16:03
→ Hohenzollern: Juan基宏 06/14 16:38